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ST派瑞吧] 奶奶的你都没有涨高得像拉高出货 脑子流蜜87477 07-2307-23 09:36
- 61 0 [天山电子吧] 跌破横盘平台,支撑就变成压力了,这个平台压力 青铜与火ab 07-2307-23 09:36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昨天刚割肉 路漫漫YYY 07-2307-23 09:36
- 129 0 [祥生医疗吧] 表明祥生在国际化迈出坚实一步!放眼A股,有几 生机满堂得文泰来 07-2307-23 09:36
- 84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、不同时间、地点、不同的景色 私人订制888 07-2307-23 09:36
- 58 0 [万安科技吧] 这熊玩意儿 散骑千牛 07-2307-23 09:36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会压一下异动 无锡清扬路 07-2307-23 09:36
- 45 0 [赛托生物吧] 玛德,谁跌你都跟着!! 股友vrb1iX 07-2307-23 09:36
- 45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为啥涨停? 小熊比比 07-2307-23 09:36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真牛逼 没事别炒股 07-2307-23 09:36
- 57 0 [富临运业吧] 今天算怎么回事呢儿? JFK1979 07-2307-23 09:36
- 592 0 [玻璃吧] 复盘今天多个工业品涨停后,有部分品种相比我6 上山下海 07-2207-23 09:36
- 585 16 [三一重工吧] 我今天晚上集合涨停价格买三一重工 招财万贯de邀月 07-2207-23 09:36
- 175 2 [神农集团吧] 明天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日进大展的刘备 07-2207-23 09:36
- 233 6 [百润股份吧] 还有机会到26以下吗? 股友899059Cq96 07-2207-23 09:36
- 78 0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为啥突然低开这么多???谁说说 强者从不抱怨市场 07-2307-23 09:36
- 49 0 [汇川技术吧] 下来吧你 一颗河西嫩韭菜 07-2307-23 09:36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还可以,出点前期低吸的一部分 一笑而过的书生 07-2307-23 09:36
- 52 0 [碧水源吧] 概念都蹭不上 庄拖儿 07-2307-23 09:36
- 49 0 [生意宝吧] 走了,没救了 千万别追高333 07-2307-23 09:36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冲破9,52元 股友0311i8709y 07-2307-23 09:36
- 49 0 [锋尚文化吧] 应该是内部问题否则不会这样搞的. 勇敢无畏的冉港 07-2307-23 09:36
- 532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$佳电股份(SZ000922)$ 你小汁686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美团-W吧] 继续砸,不敢砸,做什么空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7-2307-23 09:36
- 62 0 [上海贝岭吧] 垃圾哦 股友5O8108X918 07-2307-23 09:36
- 4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会就绿了 基民3783623Yo9 07-2307-23 09:3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抢权,明天分红 清源财富 07-2307-23 09:36
- 60 0 [钒钛股份吧] 一个板也没有,真拉胯 LCH010919 07-2307-23 09:36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这明显顶不住,要开版,先卖为敬 四川新闻26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广东建工吧] 赶墙头草! 他山之石k 07-2307-23 09:36
- 58 0 [电广传媒吧] 7元7角到顶了 东财网友2714513513691608 07-2307-23 09:3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水电站资金分歧的第一天 我要好运气 07-2307-23 09:36
- 53 0 [ST云动吧] 重组是一定的 股友893z89823N 07-2307-23 09:36
- 381 0 [中国核电吧] 跑了一半,妈的就该全跑的 股月方源国庆进场 07-2307-23 09:36
- 59 0 [大名城吧] 走的还不入万科,万科今年才跌6% 股友z51090y717 07-2307-23 09:36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流氓骗子公司[怒]关键时刻 机灵俏皮的吕紫照 07-2307-23 09:36
- 47 0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王8,每天拉稀 无路请缨 07-2307-23 09:36
- 53 0 [远望谷吧] 这股票怎么这么垃圾呢? 股友88311c9p29 07-2307-23 09:36
- 280 0 [淳中科技吧] 十根手指伸出来,还有长有短,我们怎么能保证事 绍兴文化 07-2307-23 09:36
- 54 0 [*ST华西吧] 已经不知道跑输大盘多少点了 风口Pig888 07-2307-23 09:36
- 47 0 [山大电力吧] 都拿股民当爹,想怎么宰怎么宰,什么价都敢开 A股是抢劫市场 07-2307-23 09:36
- 44 0 [杭电股份吧] 涨不跟,下跌最积极 hndswy518 07-2307-23 09:36
- 53 0 [夏厦精密吧] 迅速直线涨停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2307-23 09:36
- 60 1 [海螺水泥吧] 显然要跑 金玉有余de周芷若 07-2307-23 09:36
- 71 3 [苏交科吧] 这么弱 利能fc009966 07-2307-23 09:36
- 98 2 [建设工业吧] 抄底啊,现在不抄底,什么时候抄,难道涨到80元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07-2307-23 09:36
- 69 1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必须高开大涨 L罗爖 07-2307-23 09:36
- 76 2 [卓翼科技吧] 刚才测试了一下,上面的压盘许多,说明主力还不 chen163018 07-2307-23 09:36
- 387 15 [TCL中环吧] 25年年底股价上10元,26年上15元,27年上20元, 佛前莲花 06-3007-23 09:36
- 54 0 [赛力斯吧] 可以了,继续绿吧,永绿赛 韭干尾巴草 07-2307-23 09:36
- 131 0 [皖通科技吧] 觉得距离启动时间不多远了 博学多才的蒋卓婷 07-2307-23 09:36
- 130 0 [方达控股吧] 流弊股友加油(•_•),你可以的。 事关AV 07-2307-23 09:36
- 51 0 [技源集团吧] 最终定位在25块己经不错了。 股友2M7857F358 07-2307-23 09:36
- 42 0 [中国能建吧] 有没有买进的散户 入场小韭菜 07-2307-23 09:36
- 69 0 [绿发电力吧] 绿电的主力人好 观己散人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压不住,根本压不住!冲冲! 加仓干干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中国核电吧] 跌停 ay000 07-2307-23 09:36
- 49 0 [纯碱吧] 今天跌吧,天天大涨不行啊,的调整,,, 爱吃liu韭菜 07-2307-23 09:36
- 43 0 [技源集团吧] 37收盘 泓泽涧 07-2307-23 09:36
- 53 0 [中超控股吧] 什么主力,我去 股友2VV2506270 07-2307-23 09:36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涨得没太辰光多跌起来比太辰光还狠吃s去吧 知己一声拜拜 07-2307-23 09:36
- 53 1 [金力永磁吧] 都是老散,仓位拿捏的很好,又是T油子,没办法 我是衰神登 07-2307-23 09:36
- 59 1 [蓝黛科技吧] 他奶奶的又是大跌,收割机,一天 炒股才有翻身机会 07-2307-23 09:36
- 67 2 [福龙马吧] 想涨的股票没利好也涨,想跌的股票多少利好也跌 股友953Ru73876 07-2307-23 09:36
- 110 3 [技源集团吧] 山大今天开盘80多,什么情况,完了,这只我不应 小妖精发财财 07-2307-23 09:36
- 98 3 [东方通信吧] 打狗还得看主人的脸,看看东方通信这股价,坐在 股友EzA2QI 07-2307-23 09:36
- 104 2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继续是多头的受难日么? 股市小命 07-2307-23 09:36
- 915 1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发这公告,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,前几日的涨, 大知闲闲831z 07-2207-23 09:36
- 56 0 [豆油吧] 这品种能玩? 焦恩俊 07-2307-23 09:36
- 52 0 [金煤科技吧] 做套,卖了卖了 股友31F37d6263 07-2307-23 09:36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要绿了,稳定币大跌 美丽的入腊红 07-2307-23 09:36
- 105 0 [光大智能汽车主题股票C吧] 弹性不错,中长期还是值得期待的,加油 财龙出渊 07-2307-23 09:36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爱创新的独角龙 07-2307-23 09:36
- 44 1 [上纬新材吧] 拉高出货,好坏呀 股友52p361086v 07-2307-23 09:36
- 67 1 [江苏银行吧] 电建,能建,民爆买不到,可以看看基建50ETF jn241019 07-2307-23 09:36
- 67 0 [中泰化学吧] 摘帽那天是5.26, 股友38Z555v055 07-2307-23 09:36
- 65 0 [硕贝德吧] 量化老庄本想收割香港登记结算中心,没想到,双 股友VakGyE 07-2307-23 09:36
- 44 0 [唯万密封吧] 行情结束了吗 秦家小鱼儿 07-2307-23 09:36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不死不活的 股友fPiCmK 07-2307-23 09:36
- 4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你是认真的吗,前几大持仓股红这么多你是绿的? 小9菜芽子 07-2307-23 09:36
- 158 0 [汇添富稳鼎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$汇添富稳鼎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$你叫稳健理财, 聪明的叶聪 07-2307-23 09:36
- 67 0 [建发合诚吧] 中报肯定有 一念既起百念丛生 07-2307-23 09:36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盾构机电机,机器人电机供应厂家,拿好 淘尽狂砂 07-2307-23 09:36
- 252 0 [海峡股份吧] 开盘挂8.09都不让我卖一点利润那我全砸了 无梦只羊 07-2307-23 09:36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公司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假冒公司!什么都干! 大嘴巴评论 07-2307-23 09:36
- 50 0 [川发龙蟒吧] 化肥也该反内卷了,等一波 艾股是我的提宽机 07-2307-23 09:36
- 58 0 [巨轮智能吧] 我昨天就说了。上涨了那么多天,还不如今天跌一 清高的穷奇 07-2307-23 09:36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没压单你都这么磨磨唧唧, 被弃烂股呵忒 07-2307-23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