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3 6 [南方路机吧] 感谢主力拉板,完美出完!!! 股友lEEMmS 07-2307-23 10:20
- 122 1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电池的垃圾股都鸡犬升天了,中军股的春天还 股友rpQLvY 07-2307-23 10:20
- 542 3 [科力装备吧] 我又落袋为安了 韭菜股小白 07-1707-23 10:20
- 55 0 [技源集团吧] 明天至少低开20个点,这个价还买的人怎么想的 三毛哥实盘翻倍 07-2307-23 10:20
- 2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B老给我赚钱。靠它,天天有酒喝。 股友73p5921W86 07-2307-23 10:20
- 55 0 [涪陵电力吧] 往下跌,我是认真的!soeasy! 持股锁仓一年1573 07-2307-23 10:20
- 292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华集团人气指数900多万,关注的人有点多,后 股友5751P6920A 07-2307-23 10:20
- 79 0 [德迈仕吧] 已创新高,还怕什么?正常回调,心态放好,坐等 踏浪前行2026 07-2307-23 10:20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上来对于散户是真伤。10天9天吃面 无敌韭菜根22 07-2307-23 10:20
- 73 0 [顶点软件吧] 都是哪些推荐来的,每次一堆推荐来的跌,真是CS 丧彪冲锋 07-2307-23 10:20
- 65 0 [中达安吧] 垃圾,这么好的环境情绪,跟跌不跟涨 从0到1个十百变亿 07-2307-23 10:20
- 54 0 [海目星吧] 落后份子 股友83MF715103 07-2307-23 10:20
- 50 0 [中信重工吧] 垃圾股看都不想看 基民v3JRlf 07-2307-23 10:20
- 70 0 [力源信息吧] 有多少在集中竞价方式的减持,极具暴露这两货的 我来相亲 07-2307-23 10:20
- 54 0 [东方电气吧] 还不跌啊 白驹过隙zxc 07-2307-23 10:20
- 67 0 [百川股份吧] 化工这板块这两天都在涨,百川竟然还在跌!放出 股友J5n2Eg 07-2307-23 10:20
- 57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真的是一日游吗 财源民丰得玉天痕 07-2307-23 10:20
- 52 0 [汇车退债吧] 60出1250张,不议价 和尚炒股皆因果 07-2307-23 10:20
- 40 0 [上纬新材吧] 做庄没什么经验,没有倒手放量 高级割肉工程师 07-2307-23 10:20
- 58 0 [美畅股份吧] 继续砸盘。 股友32101IN336 07-2307-23 10:20
- 59 0 [汉得信息吧] 就是不准红啊,主力上啊 股友2660l27I52 07-2307-23 10:20
- 75 0 [中达安吧] 恶庄借着这波人气出货了,看盘面,这个庄手里还 淡泊de郭靖 07-2307-23 10:20
- 103 2 [柳钢股份吧] 我曾经在柳钢工作了几十年,见证过它从兴到衰, n447113368824556 07-2307-23 10:20
- 77 1 [建设机械吧] 一地西瓜全烂了哈哈哈哈全消停了吧 此处天人生还 07-2307-23 10:20
- 71 1 [东山精密吧] 此股上限98 真诚的耿明雪1 07-2307-23 10:20
- 93 5 [ST福能吧] 保持阵型,不要割肉,坚守阵地 坚韧牛皮糖 07-2307-23 10:20
- 56 0 [航天软件吧] 每次涨不到两个点 股友686107v09d 07-2307-23 10:20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完了出货了,溜了溜了 dkjeisjaixhq 07-2307-23 10:20
- 51 0 [海陆重工吧] 怕个毛哦!8.98买了。 佐丹娜 07-2307-23 10:20
- 62 0 [万华化学吧] 明天可能继续跌 见贤思齐de安杰罗 07-2307-23 10:20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28.93还是29.03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7-2307-23 10:20
- 62 0 [联发股份吧] 买买买 研判致胜 07-2307-23 10:20
- 58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给老子跌停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2307-23 10:20
- 74 1 [东方精工吧] 承接很强,持续加仓跟进。 炒股换汽车 07-2307-23 10:20
- 79 1 [国际复材吧] 《国际复材》雅鲁藏布江工程的玻璃供应商吗? n599813543624748 07-2307-23 10:20
- 76 1 [中辰股份吧] 中标雅下162亿 股友FwJ5z9 07-2307-23 10:20
- 70 1 [四方精创吧] 死不死? 股友zZSljp 07-2307-23 10:20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等等看盛和的表现了 股友7tz0776212 07-2307-23 10:20
- 115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7元第一笔买入,天天补仓,啥时候是个头 柔情似水的舟遥5 07-2307-23 10:20
- 151 5 [风范股份吧] 今天稳稳地站上5元大关!明天破5.26,拭目以待 君正之王 07-2207-23 10:20
- 56 0 [中国能建吧] 八个板 柔美的哥芝菲 07-2307-23 10:20
- 64 0 [陕西能源吧] 今天来的人估计近几个月出不去了 蓝天下一熊猫7870 07-2307-23 10:20
- 66 0 [粤电力A吧] 多谢昨天那3000万助力今天可以破4.80了 SteveCheng 07-2307-23 10:20
- 62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这货色从来就没强过千万别买 铁大丧门星 07-2307-23 10:20
- 59 0 [技源集团吧] 开盘就是历史最高 韭量极好 07-2307-23 10:20
- 2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洗盘很彻底了,未来开启疯狂表演 剩着为王AAA 07-2307-23 10:20
- 154 3 [保利联合吧] 还有几个板? 基民5y97297Z29 07-2307-23 10:20
- 87 1 [星源材质吧] 别紧张,今天下挫尾盘就买入。明后天大涨…… 优雅淡然的张舒茜 07-2307-23 10:20
- 109 1 [粤宏远A吧] 出货压死上不去 赵飞云123 07-2307-23 10:20
- 98 3 [湘佳股份吧] 太快了,拉个尿就错过了涨停 小白唐 07-2307-23 10:20
- 70 4 [铭普光磁吧] 下周万马科技跟铭普那个涨幅大 有教养的苗衡0 07-2307-23 10:20
- 846 6 [广联航空吧] 特意挂高二毛不让买啊? 虎啸风生11 07-2307-23 10:20
- 115 1 [海博思创吧] 业绩预告都没,说明业绩不咋滴,拉几! 千亿海博 07-2207-23 10:20
- 59 0 [科顺股份吧] 红了没走, 徐百顺168168 07-2307-23 10:20
- 158 0 [太极集团吧] 说拉高出货的不是傻就是笨,干它,给我冲起来 Love_Heaven 07-2307-23 10:20
- 66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亏最多的皓元医药。说的拿到月底看看,能否去65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2307-23 10:20
- 1289 0 [广发聚瑞混合A吧] 南华丰汇比金元顺安涨得多,近一年61.81%,控回 汉堡土豆 07-2307-23 10:20
- 55 0 [海南发展吧] 感谢,涨停板出了。赚麻了 基民77759C6z58 07-2307-23 10:20
- 80 0 [*ST天茂吧] 在给大家科普一下如果真的退了就代表国华出红线 拔苗助长 07-2307-23 10:20
- 61 0 [江化微吧] 冲啊突破了 反人性的玩法 07-2307-23 10:20
- 55 0 [中钢天源吧] 今天看起来栽了 经纶来财的柯镇恶 07-2307-23 10:20
- 239 1 [兰生股份吧] 冲冲冲,一股不卖,六一要把中远海科打造稳定币 诚鹏复利体系 07-2307-23 10:20
- 74 0 [立方退吧] 大家可以关注下,这个股今天天地板,下午还要回 赢在学习 07-2307-23 10:20
- 254 1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不上头平常心 07-2307-23 10:20
- 75 2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你这,你这,你这是干什么呀你恒科被你吸的快成 股友551C0908L9 07-2307-23 10:20
- 121 3 [洽洽食品吧] 近期必有放量大阳,奥利给! 股神张择端 07-2307-23 10:20
- 183 1 [金太阳吧] 明天来个跌停算你牛B亏了一万了 无相无众生 07-2207-23 10:20
- 2444 10 [华微电子吧] 针对大股东大额资金占用问题,目前大股东甚至连 华微电子股友 05-0907-23 10:20
- 54 0 [三力制药吧] 集团等7家央国企向中国聚变联合投资115亿元。中 高风亮节的钱晨光 07-2307-23 10:20
- 93 0 [今飞凯达吧] 大盘高位要回调了,今飞凯达要破位下跌,跌破5 赚一波就好 07-2307-23 10:20
- 71 0 [安德利吧] 被港股拖累了 股友Q53231675f 07-2307-23 10:20
- 72 0 [渝开发吧] 这年代!炒股看业绩是否真得差 但凡差的 都有强 长宁府 07-2307-23 10:20
- 72 0 [六国化工吧] 快跑 九都春天股神 07-2307-23 10:20
- 52 0 [金春股份吧] 封不住,走人。 富有万贯得楚留香 07-2307-23 10:20
- 248 0 [中泰兴为价值精选混合C吧] 今年投资确实要有耐心,回报这不就来了。 包容的魏一一 07-2307-23 10:20
- 50 0 [台基股份吧] 再次杀入 股友DrSdBd 07-2307-23 10:20
- 82 1 [供销大集吧] 别人海南这两天都拉爆了也没见你异动啊,谁说的 股友2326P5K979 07-2307-23 10:20
- 64 1 [鲁信创投吧] 小心今天冲高回落 股友kvgjm 07-2307-23 10:20
- 58 1 [ST云动吧] 多买一点。。明天肯定还要来一个跌停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7-2307-23 10:20
- 83 3 [王子新材吧] 看来资金不认可啊 股友796YZ18021 07-2307-23 10:20
- 92 1 [六国化工吧] 各位留安心的仓位,大盘最近非常考验人性, 两仪生四像 07-2307-23 10:20
- 51 1 [塞力医疗吧] 前天卖了去买水电。跟不卖挣的也差不多() 逐浪者十三 07-2307-23 10:20
- 82 2 [欢瑞世纪吧] 大家坚守住了吗? 天下大和 07-2307-23 10:20
- 73 1 [远程股份吧] 555。545。535。525这主力对五有感情啊。高点越 未来的周成倩2 07-2307-23 10:20
- 569 4 [福建水泥吧] 福建水泥7月22日大涨解读关键词:半年报预增+水 我是你的大花棉袄 07-2207-23 10:20
- 69 0 [浙能电力吧] 太久没出手,一出手就是高峰 潜伏翻翻44944 07-2307-23 10:20
- 58 0 [金龙羽吧] 格局点带上我们喝口汤都不给?做人别做绝 股友1806N2R791 07-2307-23 10:20
- 69 0 [贵州轮胎吧] 建水电站专用轮胎,必须涨停 阴阳手 07-2307-23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