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3 2 [博盈特焊吧] 雅砻江水电站需要用到焊接技术。2025年7月19日 ydhabc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天汽模吧] 投诉举报12386 苍翠欲滴 07-2307-23 10:07
- 70 0 [辽港股份吧] 我是164的本,现在有种感觉,想159少赔一点出掉 留难删 07-2307-23 10:07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下压没好事 慷慨的吕熠泳 07-2307-23 10:07
- 53 0 [柳工吧] 完了,重仓吃了个天地板 勿以善小而不为3 07-2307-23 10:07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快跑把,,筹码快给 台州默小侠 07-2307-23 10:07
- 71 0 [普源精电吧] 出不完的货 马上有钱msyq99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刚刚10点卖出去就下来了 招财小貔貅13660 07-2307-23 10:07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只股要上涨前会连跌几天才能涨的。 有礼貌的苗棋 07-2307-23 10:07
- 62 0 [海达股份吧] ,你把江苏人丢尽了 股友L073965E86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西部建设吧] 西王 诸葛飞天168 07-2307-23 10:07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缺口肯定要补 积极的夏舒茜 07-2307-23 10:07
- 85 1 [新集能源吧] 这市盈率以后也见不到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2307-23 10:07
- 67 1 [壶化股份吧] 前期潜伏资金出货了,明天整个板块暴跌 深度棱镜洞察2 07-2307-23 10:07
- 72 2 [寿仙谷吧] 已落后大盘太多,应跟上大盘节奏。 旺飞天 07-2307-23 10:07
- 68 1 [九典制药吧] 喊你们来九州,货不得行 如茶百道 07-2307-23 10:07
- 1319 2 [湘财股份吧] 早盘介入一手,许多人脑海中会浮现出K线图的红 短线打板飞 07-2307-23 10:07
- 95 3 [钢研高纳吧] 跌3个点左右,17出头点,我会再次入!主力给个 指点江山12 07-2307-23 10:07
- 136 4 [美邦股份吧] 开盘条件单跑了,吓死了 解大手 07-2307-23 10:07
- 141 0 [浙数文化吧] 下跌中收了一个金针探底,只看技术面明天也得涨 主力最严厉的甫亲 07-2207-23 10:07
- 303 3 [纳尔股份吧] 金融界2025年7月11日消息,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 点石来财de戴沐白 07-2207-23 10:07
- 137 0 [蓝黛科技吧] 哪天也能红呀,别人是拉高出货,你是天天绿。 海浪的虾米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中天科技吧] 厉害了,这都能率,我大A都看不下去了 韩道友理财 07-2307-23 10:0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应该上不去3600点,目前我3598点基本就 广西南宁人o 07-2307-23 10:07
- 277 0 [中信重工吧] 暂时看资金不认可 智慧的俞瑾芊 07-2307-23 10:07
- 65 0 [长城汽车吧] 终于等到你,全红 有责任心的杜晨10 07-2307-23 10:07
- 148 0 [柳钢股份吧] 养老? 暴富小老弟 07-2307-23 10:07
- 70 0 [上声电子吧] 26块,一去不复返,大佬们加油 飞天小飞侠7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唉,像这样的打压价格,根本拿不到筹码,还不如 超超木头 07-2307-23 10:07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不换股,拿好自己的方向 火云邪圣 07-2307-23 10:07
- 46 0 [硅宝科技吧] 卖飞了卖飞了,我拿什么拯救 锦江股友693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ST诺泰吧] 两天干了将近百分之二十 怎么没有后悔药 07-2307-23 10:07
- 78 0 [广东鸿图吧] 这点位,主没实力突破或在等什么消息! pulaotelo 07-2307-23 10:07
- 53 0 [台基股份吧] 废废的,涨一个点都这么难 浪子疯少 07-2307-23 10:07
- 41 1 [汉得信息吧] 对你失望 时光机器 07-2307-23 10:07
- 79 1 [盈方微吧] 裤衩下面非你莫属了 灵巧的曹婉 07-2307-23 10:07
- 118 1 [特变电工吧] 多晶硅主连期货12个点涨停两天大涨21点,本轮快 早上要管住手 07-2307-23 10:07
- 73 1 [多晶硅吧] 10手亏了18万怎么会这样 股友7U2092005G 07-2307-23 10:07
- 68 1 [格力电器吧] 天天创新高 望钱滴口水 07-2307-23 10:07
- 78 3 [*ST天茂吧] 收盘前拉涨停,筹码收集中 才情卓绝的邱南 07-2307-23 10:07
- 88 0 [海波重科吧] 公司地理位置可以,不过没有关注度啊,先看几天 我不沉默 07-2307-23 10:07
- 66 1 [钢研高纳吧] 这种勒色公司,连普通的钢铁股都不如,看看八一 神也救不了你了 07-2307-23 10:07
- 65 2 [信雅达吧] 不是哥们 同乐股神王大神 07-2307-23 10:07
- 251 3 [旗天科技吧] 怎么都说8月12号 梦之蓝好好喝呀 07-2207-23 10:07
- 154 3 [西点药业吧] 小恶庄压盘就是不涨你也没办法 时空量价2024 07-2207-23 10:07
- 149 2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起飞的时候来了。 股友709wX33125 07-1707-23 10:07
- 184 8 [海南瑞泽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! anacondaw 07-0707-23 10:07
- 71 0 [农尚环境吧] 盘口语言:赶紧走,这个股会一直下跌 tutu111119 07-2307-23 10:07
- 89 0 [华脉科技吧] 主力都不想参与的票还是别买了 摸金小兵 07-2307-23 10:07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赶紧跑吧!大概率跌停 阿生阿生 07-2307-23 10:07
- 73 0 [TCL科技吧] 正常洗盘 股友m06HrV 07-2307-23 10:07
- 70 0 [三湘印象吧] 这么难涨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07
- 11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已经向证监会举报 股友81l168761y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中密控股吧] 看你的弱逼走势,基本面是不是假的? c7583861435064448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海格通信吧] 拉稀阶段 基民5ZayxK 07-2307-23 10:07
- 60 1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,雅下水电概念 专选牛股 07-2307-23 10:07
- 94 1 [中超控股吧] 估计快起来了,雅江水电站炒完前期工程建设就该 股友9VGw3L 07-2307-23 10:07
- 91 1 [衢州发展吧] 磨磨唧唧的该下来就下来该上去就上去一按就可以 股友NnBFU3 07-2307-23 10:07
- 48 1 [三力制药吧] 又错过了,历史题材?就因为一个节奏的变化,没 股友687297wg62 07-2307-23 10:07
- 353 3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五日K线图之分时成交量变化图,后三天 飞鸽巡游 07-2307-23 10:07
- 117 3 [合百集团吧] 除了退市的不涨!都在大涨!莫非是这个。。。。 大鱼来7067 07-2207-23 10:07
- 53 0 [美邦股份吧] 早就说了小心三板组的一字断魂 低估值一千 07-2307-23 10:07
- 67 0 [武汉凡谷吧] 主力都跑光了 股友lwXHby 07-2307-23 10:07
- 49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开不了板了吧 A股搭便车指南 07-2307-23 10:07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赶紧再拉两个涨停 股友f90189n88 07-2307-23 10:07
- 69 0 [万泰生物吧] 跌的猛烈些,能不能破前低39.59??我感觉可以, 贪嗔痴222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国电南瑞吧] 先砸两天盘再说!!!! 股友71v29117C8 07-2307-23 10:07
- 64 0 [众泰汽车吧] 我给大家写个短篇小说吧,闲着也是无聊,给大家 金玉高升得雁若 07-2307-23 10:07
- 91 0 [海默科技吧] 久盘必跌 年年生财得祖千秋 07-2307-23 10:07
- 72 0 [*ST湘邮吧] 割肉认输离场 股友6p878Z2905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太极集团吧] 拉高出货 温柔敦厚的山栀2 07-2307-23 10:07
- 66 2 [国电南瑞吧] 看看10点这一波了 股友80C761V808 07-2307-23 10:07
- 62 1 [雪峰科技吧] 企业是做大做强了,大股东对股价的提升一点作用 俄刻阿洛斯 07-2307-23 10:07
- 67 1 [恒工精密吧] 卖了卖了割肉离场 股友K79W070115 07-2307-23 10:07
- 127 2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系就是军工板块中的败类 股友EFYmPP 07-2307-23 10:07
- 82 1 [浙江新能吧] 浙能电力都拉6个点了,你呢, A小趴菜 07-2307-23 10:07
- 123 1 [光大银行吧] 我今天卖了,明天是不是就分不到红了?这样就避 红狐是个大虚伪 07-2307-23 10:07
- 74 2 [天壕能源吧] 这股昨天收市竞买入,如果今天拉高就卖出。 股友27518W2l13 07-2307-23 10:07
- 1144 17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农伟大 07-2207-23 10:07
- 275 18 [惠城环保吧] 跟踪了一段时间,下午合适的时间开仓吃肉。 古道伴西风 07-2207-23 10:07
- 56 0 [万马股份吧] 卖公司都还会有卖完的一天,这种不分青红皂白的 诚恳的钱春燕1 07-2307-23 10:06
- 49 0 [星源材质吧] 存存一水货 RogerH 07-2307-23 10:06
- 48 0 [山大电力吧] 集合竞价87.7已出,感觉良好 江门浩锐特 07-2307-23 10:06
- 68 0 [复星医药吧] 看看药名康德一路涨翻倍 复星韭菜王 07-2307-23 10:06
- 60 0 [赢合科技吧] 5日线低吸拉高有机会做个T NJ911 07-2307-23 10:06
- 64 0 [通裕重工吧] 雅电没他事!硬炒 //@股友k97720x593 :概念和涨 股友k97720x593 07-2307-23 10:06
- 65 0 [华鑫股份吧] 龙二华鑫,什么时候起飞 陈良升 07-2307-23 10:06
- 59 0 [特变电工吧] 我买的也不多,这次就拿一个月看看,随他涨跌 南天临风 07-2307-23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