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银邦股份吧] 你不拉起来,是洗不掉人的 倾潇一春 07-2307-23 10:07
- 58 0 [保变电气吧] 别想太多了今天十点出了五千万的货了 只赚两公分 07-2307-23 10:07
- 66 0 [南凌科技吧] 昨天看到股吧这么多吹的,就知道今天不可能好过 股友D7M2807591 07-2307-23 10:07
- 62 0 [欧线集运吧] 活过来了,后面还会跌一波 股友TqoGwv 07-2307-23 10:07
- 65 0 [特一药业吧] 净是小单进,大单出,这是让人家收割吗 越来越强之佐助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十一天跌了9天,666 乐悠悠球球 07-2307-23 10:07
- 73 1 [观想科技吧] 假军工,啥也不是 股友Z5I3875629 07-2307-23 10:07
- 66 1 [中元股份吧] 很恶心的庄,拉高出货,还是把人气搞起来就往死 有领导力的唐煌20 07-2307-23 10:07
- 72 1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都快3600了,你还在趴着 讲原则de小红花 07-2307-23 10:07
- 67 1 [金隅冀东吧] 水泥板块没有散户,板块红盘了。 HX9842094365267512 07-2307-23 10:07
- 59 1 [A50期指吧] 抓住上午行情最少赚两万 小李gaosi3698 07-2307-23 10:07
- 126 3 [普路通吧] 29号股东大减持这是个硬伤,股东自己都不看好股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7-2307-23 10:07
- 102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涨势根本停不下来,工业机器人订单持续放量 速度促销想 07-2207-23 10:07
- 169 3 [XD今创集吧] 今创集团是不是西藏的股票?今创火车通西藏不?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7-2107-23 10:07
- 64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醒一把,百甲涨停了 ST股海淘米 07-2307-23 10:07
- 70 0 [通裕重工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,超过原来的高点 涅槃重生之后 07-2307-23 10:07
- 75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表现还是不错的,近一个月有16个点的涨幅 汀兰岸芷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中远海科吧] 每天都能从水下拉上来,真厉害 殇逝浅影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不坚定的韭菜下车了,痛快涨吧 潇洒不羁的马言秋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华贸物流吧] 解套,上行冲击7元 太乙苟圣 07-2307-23 10:07
- 66 0 [庄园牧场吧] 别买这个股,只会套人 股友58fC031288 07-2307-23 10:07
- 76 0 [保税科技吧] 没有成交量了,太好了。 澡幅健池冯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福赛科技吧] 董秘配合主力吸筹 两两笑看 07-2307-23 10:07
- 87 1 [中钢天源吧] 纯正的雅下水电概念,以开展其中业务中 ch20251 07-2307-23 10:07
- 73 2 [人民同泰吧] 干满仓了谢谢主力给机会 奋发的柳飞文 07-2307-23 10:07
- 72 1 [亨通光电吧] 多多少少和水电站有关系,, 股友fCPcRJ 07-2307-23 10:07
- 89 1 [天山股份吧] 这波行情涨到8块钱没有问题,祁连山的水泥还在 自然的俞婉坤 07-2307-23 10:07
- 70 1 [大唐发电吧] 快跑,资金流出,不赚最后一个硬币,先跑为敬 我的1000万 07-2307-23 10:07
- 77 1 [东华软件吧] 减持还要8月底才完成,看不到希望 基民i0wYAg 07-2307-23 10:07
- 283 8 [华东重机吧] 主力给我BB机发了消息了,扣的三个6,啥意思 浩气的雷音 07-2107-23 10:07
- 61 0 [海能达吧] $海能达(SZ002583)$ 专业收割滚雪球 07-2307-23 10:07
- 49 0 [柳工吧] 跑得快啊 芯蕊材料 07-2307-23 10:07
- 60 0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会大涨的,持股,别急 中国金融界之狼 07-2307-23 10:07
- 65 0 [中天科技吧] 昨天的套路,开盘即高点。 中天如日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新劲刚吧] 昨天卖的真好 三鲜饺子缺韭菜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早就说了荣科今天扑街 股友K719D21980 07-2307-23 10:07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笑死曾经都喜欢大盘站上3500点就开心现在都3600 博学多才的星垂9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方正证券吧] 你能学学广发吗? 无畏的韩伊蓓 07-2307-23 10:07
- 71 1 [元隆雅图吧] 怎么才跌这么一点点,不给力啊 人间生活 07-2307-23 10:07
- 55 2 [维峰电子吧] 这种明显要受益水电站的居然还在这里趴着 sigur_oct 07-2307-23 10:07
- 966 3 [重庆啤酒吧] 知道为什么会涨吗?有故事有想象才有市场反应 春秋繁露 07-2207-23 10:07
- 118 2 [中交设计吧] 刚刚买了10万股 蓝天的章思源 07-2207-23 10:07
- 55 0 [重庆钢铁吧] 听说重钢要退了 大路朝天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竟然绿了,太神奇了 大拇指四节纹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皮肤买早了。 wogiao 07-2307-23 10:07
- 67 0 [迪安诊断吧] 板块往上,这货还砸 n179213791706976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万里马吧] 开盘五分钟跌七个点,太牛逼了,涨的时候半天涨 燕西山庄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上不去那就下来吧 金银积满仓 07-2307-23 10:07
- 40 0 [新恒汇吧] 日 小目标却有惊喜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起来了 乐于助人的曾睿5 07-2307-23 10:07
- 56 0 [浙江建投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,明天还要大分歧废了 愁滋味 07-2307-23 10:07
- 71 0 [天润工业吧] 利好就绿,真是无语了 股友5Yz36f 07-2307-23 10:0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涨那些赚到钱了 每天有收入B7 07-2307-23 10:07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双料王,稀土钢铁 股友Ptyomt 07-2307-23 10:07
- 86 0 [利扬芯片吧] 我去,就差我这点筹码吗?骗。。。子。。 股友V68w539095 07-2307-23 10:07
- 56 0 [哈焊华通吧] 我是真 股友d50Z005285 07-2307-23 10:07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你一天都抬不起来头了 深套歌尔 07-2307-23 10:07
- 60 0 [智立方吧] 加仓加少了气死我了,就是小格局 甜美的苏灵冬 07-2307-23 10:07
- 72 0 [中文传媒吧] 指数张了20百分之股票跌了百分之二十这玩意或者 杨生信 07-2307-23 10:07
- 54 0 [中钢天源吧] 一进二哎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7-2307-23 10:07
- 53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千万别作幻想 07-2307-23 10:07
- 131 2 [华达新材吧] 里面哥们放心拿好,明天我继续顶,让我亏你们赚 嘻嘻嘻哈哈哈66 07-2107-23 10:07
- 181 0 [东信和平吧] 全部卖掉 股道有偶 07-2307-23 10:07
- 50 0 [东百集团吧] 涨那么费劲不如别涨了开跌? 股友2h65610H16 07-2307-23 10:07
- 87 2 [合锻智能吧] 利好出货吗? 股友15on185162 07-2307-23 10:07
- 60 0 [锋尚文化吧] 垃圾,割肉出局。 有教养的香光幻4 07-2307-23 10:07
- 61 0 [鱼跃医疗吧] 软蛋一个 股友eP87qB 07-2307-23 10:07
- 63 0 [胜蓝股份吧] 胜蓝股份,皮包公司吧 娴雅文静的俞瑾芊 07-2307-23 10:07
- 31 0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感觉差不多了,抄底买入 超短割肉选手 07-2307-23 10:07
- 63 0 [新莱应材吧] 天天要死不活 香菜蟹黄面 07-2307-23 10:07
- 63 0 [中航沈飞吧] 坐等80 春雷惊长空 07-2307-23 10:07
- 51 0 [青岛港吧] 来一个点 难住了 07-2307-23 10:07
- 53 0 [银之杰吧] 拉跨 wintsl 07-2307-23 10:07
- 62 0 [博实股份吧] 这走势跟钓鱼一样 鑫森淼焱壵 07-2307-23 10:07
- 59 0 [罗牛山吧] 海南发展启动了 忠心耿耿的魏麒莹 07-2307-23 10:07
- 220 2 [巨轮智能吧] 实在对不起各位我一买就蹦 体贴的文小白 07-2307-23 10:07
- 81 1 [华脉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华脉躲牛市 新韭菜妹妹 07-2307-23 10:07
- 78 2 [康华生物吧] 卖了就涨,买了就降,唉我不适合玩 全仓梭哈2326 07-2307-23 10:07
- 383 9 [帝奥微吧] 短期仍然有上升空间 股友W256EI 07-2207-23 10:07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走了 乾坤生辉 07-2307-23 10:07
- 121 0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是市场总龙 倾国倾城的盛亦凡 07-2307-23 10:07
- 49 0 [国脉科技吧] 马里亚纳海沟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7-2307-23 10:07
- 63 0 [大商股份吧] 上不去了准备卖出三分之一,观点仅供参考 闽C56928 07-2307-23 10:07
- 57 0 [通策医疗吧] 就是这样,每天慢点涨,慢慢洗掉这些套牢盘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7-2307-23 10:07
- 68 0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:我尽力了,四天50%也带不动风机三S… 摘星tuvbrd6909 07-2307-23 10:07
- 69 0 [六国化工吧] 大盘冲击3600失败要回调,这货要跟着猛猛跳水! 股友11773O9i76 07-2307-23 10:07
- 65 0 [贵州茅台吧] 我会一直一直融券茅台 股友3l957599W9 07-2307-23 10:07
- 56 0 [潞安环能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ROOT丶抓首板 07-2307-2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