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技源集团吧] 1元的玩意1元的玩意,1元的玩意,你们疯了吗 A股是抢劫市场 07-2307-23 10:25
- 59 0 [酷特智能吧] 开工了啊 暖羽2 07-2307-23 10:25
- 65 0 [浙商证券吧] 穷逼发债证券 股友561z68m753 07-2307-23 10:25
- 71 0 [汉王科技吧] 买到了顶点,下滑趋势那 细心的付灏 07-2307-23 10:25
- 59 0 [大东南吧] 老子,就是补仓了 夜过客 07-2307-23 10:25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涨停,一直涨也行啊 我叫张婷a 07-2307-23 10:25
- 62 1 [世纪天鸿吧] 完美错过一波牛市 闯荡草原 07-2307-23 10:25
- 1470 3 [中交设计吧] 雅江水电站的设计由中国电建、筑博设计、中交设 股友2110I9h926 07-2307-23 10:25
- 105 2 [龙溪股份吧] 这股暴力洗盘暴力拉,心脏不好的建议别玩 韭菜想喝汤 07-2307-23 10:25
- 133 5 [亚泰集团吧] 看不明白为什么连续出货。有大雷吗?明天坚定清 蒲公英等风来nn 07-2307-23 10:25
- 143 1 [梅花生物吧] PE全藏最低没有之一。每天捡多少瓶子才到这价位 链子刀幽兰剑 07-2307-23 10:25
- 88 1 [天岳先进吧] 光学显示是AR眼镜核心,碳化硅光波导是关键。天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25
- 65 1 [恒宝股份吧] 10点半涨停 股友698CD62525 07-2307-23 10:25
- 118 1 [海螺新材吧] 开盘必须涨,坚定持有 我是小韭菜新鲜的 07-2307-23 10:25
- 66 1 [启迪设计吧] 早上买的大宏力,哪怕套在龙头 比你强 游借炒股 07-2207-23 10:25
- 233 1 [东方精工吧] 7.22日周二盘前计划 冷哥短线笔记 07-2207-23 10:25
- 499 19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聚隆: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南京聚隆资讯 07-1807-23 10:25
- 59 0 [丁二烯胶吧] 再买多2手,支持多方主力一把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25
- 80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至少配置2个cxocro呀 韬韬是鸡神 07-2307-23 10:25
- 54 0 [华新建材吧] 海螺水泥裤衩子都跌没了 霉运交响曲 07-2307-23 10:25
- 56 0 [欧菲光吧] 跟跌不跟涨的 悟道中2026 07-2307-23 10:25
- 61 0 [唐人神吧] 量化开始在下面捡筹码了,明后天马上又能看到压 炒的是贾股 07-2307-23 10:25
- 56 0 [华友钴业吧] 你这么操盘属实是了 独钓寒江雪虹 07-2307-23 10:25
- 199 0 [金太阳吧] 前期脏家拉到四十,此后就是出货了,一直没有停 如愿的岑荷 07-2307-23 10:25
- 72 0 [伟思医疗吧] 合计减持不超过287万股公司股份,占公司总股本 股友5565Z12y82 07-2307-23 10:25
- 66 0 [中国核电吧] 被骗了,都卖了吧 宇宙飞船的冷叶 07-2307-23 10:25
- 64 0 [红宝丽吧] 没人玩了 独具慧眼的高顺昊 07-2307-23 10:25
- 61 0 [士兰微吧] 实话实说,今天又套了多少?我就知道3600就是坎 经纶满堂de任我行 07-2307-23 10:25
- 64 0 [海兰信吧] 深海经济概念是假的?深海科技无用?高科技无用 方方土53 07-2307-23 10:25
- 55 0 [ST金顶吧] 天量见天价,每次成交额破10亿都是顶了。 有自信的袁键7 07-2307-23 10:25
- 80 0 [海尔智家吧] 加仓加在山顶了 股友713599hT91 07-2307-23 10:25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卖了你就上冲,我今天卖两个股都是这样。我昨 我稳赚上升 07-2307-23 10:25
- 51 0 [金奥博吧] 最高点追进被套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7-2307-23 10:25
- 63 0 [中交设计吧] 这个傻庄,没一点格局,也就是这个傻德行了 大A真难炒 07-2307-23 10:25
- 70 1 [宁波韵升吧] 每天射一下,射完就 股友632510Qa57 07-2307-23 10:25
- 53 0 [中国电信吧] 在这里躲牛市 ZhizuoyoucE 07-2307-23 10:25
- 57 0 [中国中铁吧] 都没怎么涨,就开始跌 难易相成 07-2307-23 10:25
- 54 0 [山大电力吧] 开盘即巅峰呢个 临停酋长 07-2307-23 10:25
- 54 0 [东信和平吧] 给了一上午的机会了,再唱空就没意思了,就看你 此刻时光正好 07-2307-23 10:25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有人接盘他肯定一泻千里,没人接只能慢慢磨 这里不能做梦 07-2307-23 10:25
- 65 1 [银龙股份吧] 老子就不信你能够破8.3元 笑儿空定股神 07-2307-23 10:25
- 101 2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打压股价往下吸筹,拿好筹码,不要给骗下车 指南针ETF 07-2307-23 10:25
- 85 1 [旗天科技吧] 为什么大盘翻红,个股都在翻红,就你还在下跌, 股友OQmOIv 07-2307-23 10:25
- 65 1 [中颖电子吧] 这只股为什么天天跌大盘涨它也跌,板块涨它也跌 股友5172136V3O 07-2307-23 10:25
- 386 5 [新希望吧] $新希望(SZ000876)$ 奋战836天 07-2307-23 10:25
- 138 6 [上海电气吧] 冲个涨停吧让我解套 股友F2398W6358 07-2307-23 10:25
- 289 1 [ST诺泰吧] 敢卖才能赚 职业踩雷王 07-2307-23 10:25
- 117 3 [华阳新材吧] 大盘大涨你跌,行业涨你跌,别人跌你还跌真是跌 kaixinlaihu 07-2307-23 10:25
- 331 2 [电科院吧] 声哥,没看到你的回复呢! //@无声滴感觉 :特高 机灵的章杰 07-2307-23 10:25
- 590 3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调整数日会向上突破的十大“核心驱动力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7-2307-23 10:25
- 211 3 [瓶片吧] 自从戒邪色以后,运气比以前好多了,每天都赚钱 akbzijgfojls戒l 07-2107-23 10:25
- 60 0 [科隆新材吧] 涨也没涨为何跌,把两天涨的,一天跌回去,是垃 赤壤88888 07-2307-23 10:25
- 54 0 [山大电力吧] 明天可能五十开了哦 徒步涅槃 07-2307-23 10:25
- 62 0 [永安药业吧] 十字线收尾的话,分歧加剧,要么大张启动,要么 沉淀沉甸 07-2307-23 10:25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太坏了 心怀鸿鹄之志 07-2307-23 10:25
- 68 0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若放量反弹,后续空间可期。感觉概率比较大 枕头哥 07-2307-23 10:25
- 61 0 [三一重工吧] …… 唐弈婧 07-2307-23 10:25
- 56 0 [森林包装吧] 此股与这通联一个庄,下面十点五元左右震荡 财运积玉的逍遥子 07-2307-23 10:25
- 64 0 [中国卫通吧] 搞不懂什么人在抛?指数3600了,该垃圾真垃圾, c8344611431941982 07-2307-23 10:25
- 63 0 [立方退吧] 想问下他还会有退市风险么?不懂 股友879uQ78356 07-2307-23 10:2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300880迦南智能充电桩龙头市值突破2000亿,不久 踏实的老牛 07-2307-23 10:25
- 121 1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公司是有问题的,最后的高管和员工持股六月和 股友3kV1787221 07-2307-23 10:25
- 63 1 [水晶光电吧] 又是打酱油一天 n528313535479270 07-2307-23 10:25
- 58 1 [大智慧吧] 小心直线上升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2307-23 10:25
- 90 1 [润达医疗吧] 领航人123,9.58发言卖不卖各自决定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2307-23 10:25
- 62 1 [海通发展吧] 割肉了你可以涨了 误碰哑巴聋子 07-2307-23 10:25
- 97 2 [创新医疗吧] 看了天道果断选择塞力,强者恒强,大部分人都是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7-2307-23 10:25
- 61 0 [鼎佳精密吧] 我想中新股, 务实的啊蒋 07-2307-23 10:25
- 129 5 [山推股份吧] 昨天都谁进来的报个到 股迷戳哥很无奈AA 07-2307-23 10:25
- 114 2 [三星电气吧] 这股票就是取错名字了,搞得和韩国棒子有很大的 耐心等待不追高 07-2307-23 10:25
- 60 0 [药易购吧] 最近几根K线连起来,斜率还不错 股友1059M16k51 07-2307-23 10:25
- 144 3 [建研院吧] 检测设备将会在西藏墨脱水电站广泛应用 睿智英明的冯柏 07-2307-23 10:25
- 223 5 [红墙股份吧] 靠,最高点进的,爆头了 果断的钟含冰 07-2307-23 10:25
- 114 1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融资净偿还181.11万元,融资余额1.05 华如科技资讯 07-2307-23 10:25
- 86 2 [宏发股份吧] 跑步进场。 股友2W73c99215 07-2307-23 10:25
- 112 2 [中信海直吧] 资金不玩去年恶炒的票,,没人来抬轿子 清泉的沃瑜 07-2207-23 10:25
- 58 0 [昂利康吧] 从10多块一直看一直涨,就是没买,不会是10倍股 情绪选手ww 07-2307-23 10:25
- 55 0 [航天智造吧] 清仓了,赚了1000 敏捷的柳春燕 07-2307-23 10:25
- 123 0 [万马科技吧] 红红绿绿太好猜了。 趋势投资学习者 07-2307-23 10:25
- 60 0 [神剑股份吧] 涨不过1%,跌一天把三天涨幅都跌没了 圆脸小肉懒 07-2307-23 10:25
- 65 0 [XD华润江吧] 走着走着就绿喽! ztl109881178 07-2307-23 10:25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快来买呀!开板啦!不然抢不到啦! 风云曌 07-2307-23 10:25
- 56 0 [三一重工吧] 雄安概念套住九成投资客概念是几十万亿大基建 量化天才 07-2307-23 10:25
- 62 0 [美锦能源吧] 等4.39缺口建仓 股友Z7158W8502 07-2307-23 10:25
- 80 0 [宝钢股份吧] 在别的地方赚的不够在这里亏的,去球吧! 丨小鱼儿丶 07-2307-23 10:25
- 58 0 [徐工机械吧] 骗都不骗了,直接上手抢了 老百姓的口碑 07-2307-23 10:25
- 52 0 [玲珑轮胎吧] …… 基民7673c1260P 07-2307-23 10:25
- 60 0 [德生科技吧] 补仓好时间 股友t9MWHg 07-2307-23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