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1 11 [酒钢宏兴吧] 为何前两天都不涨停,今天就一字??为了洗我? 情绪选手ww 07-2307-23 10:59
- 76 0 [良品铺子吧] 假象,冲高回落 富贵钵满的廉颇 07-2307-23 10:59
- 135 3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多拉点啊,向佳合科技看齐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7-2207-23 10:59
- 85 0 [赞宇科技吧] 霸王上弓 股友723L38U821 07-2307-23 10:59
- 90 0 [通化东宝吧] 回头看看大盘2600这比玩意多少,现在大盘3600价 清俊的延崴 07-2307-23 10:59
- 55 0 [领湃科技吧] 有的兄弟姐妹说我杀猪佬,我想说我自己都是用实 化缘丶小僧 07-2307-23 10:59
- 68 0 [工业硅吧] 来消息了 刘公老先生 07-2307-23 10:59
- 95 0 [太钢不锈吧] 很诡异啊,板块两个点,你在绿 股友561RW99258 07-2307-23 10:59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早上跑的快,解脱了,小赚。三石不行,太坏 爱者无敌 07-2307-23 10:59
- 82 0 [金凯生科吧] 对比一下博瑞医药,就知道价值 冲顶揽胜 07-2307-23 10:59
- 86 0 [铁龙物流吧] 别磨叽把缺口补了吧 还有一位老船长 07-2307-23 10:59
- 72 0 [湘电股份吧] .75跨不过去啊 朝气蓬勃的卢晟煜 07-2307-23 10:59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…… 南柯一梦千年 07-2307-23 10:59
- 83 1 [跨境通吧] 成交量还远远不够! n324313309445214 07-2307-23 10:59
- 124 1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票长期向好就行,大家别因为一时的涨跌生气 韭菜新鲜的很 07-2307-23 10:59
- 84 1 [西昌电力吧] 不卖真不长,卖了马上涨 晨雾栖星 07-2307-23 10:59
- 432 2 [中京电子吧] 一个ST风险提示的票!怪不得天天跌 股友F5023h6517 07-2307-23 10:59
- 71 0 [三力制药吧] )热点上,雅江还是最强,但是也出现了第一次大 生动的黎蕙昊 07-2307-23 10:59
- 81 0 [强力新材吧] 没意思,老乡走了 必胜的一手哥 07-2307-23 10:59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六大行加保险今天又贡献了多少点数 浪迹天涯43613 07-2307-23 10:59
- 80 0 [ST际华吧] 早上骗炮,都是量化在搞,没意思了,放不出量, 灵动活泼的范涛 07-2307-23 10:59
- 98 0 [联得装备吧] 湖南头真坏,连个转溢价都不给,逼债券只能卖, HX747U9专营 07-2307-23 10:59
- 81 0 [中稀有色吧] 完犊子一个 股友3077R0c769 07-2307-23 10:59
- 119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板块轮动,这几天又是雅江下游水电站火爆,基建 基民X0FFhL 07-2307-23 10:59
- 70 0 [华设集团吧] 你比中设概念正盘子也不大怎么这么不如他? 寒华独自荣 07-2307-23 10:59
- 12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市场虽然上涨,但高低切换明显,作为长期的赛道 海上潮流大鱼 07-2307-23 10:59
- 113 3 [实益达吧] 这是要启动了吗 钧晟执局 07-2307-23 10:59
- 77 1 [硅宝科技吧] 主力够狠,回撤了小6个点,没戏了。 kjiyuy5t 07-2307-23 10:59
- 112 3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是高价股!!! 灯塔航标 07-2307-23 10:59
- 102 0 [垒知集团吧] 无论如何,福建的票在雅江电站中难道不照顾生意 股友611N65e907 07-2307-23 10:59
- 69 1 [廊坊发展吧] 老乡们我来了,外面涨的太多了有点怕,我进来这 乘风顺行 07-2307-23 10:59
- 303 4 [南京高科吧] 除权后7.80买入南京高科比抢权价8.12便宜8分钱 西部雪原360 07-2307-23 10:59
- 77 0 [苏州固锝吧] 这股吧真热闹 股友826719Z7m9 07-2307-23 10:59
- 78 0 [南兴股份吧] 19.57过不了就是发套。过了19.57才有机会向上。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59
- 81 0 [北新建材吧] …… 股友29O8990g81 07-2307-23 10:59
- 77 0 [电投绿能吧] 15分钟死叉,看30分钟的 股友31H12Q2032 07-2307-23 10:59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走势真 才情出众的范港 07-2307-23 10:59
- 92 1 [碳酸锂吧] 多晶硅稍微回调,这就瀑布了 大道至简随机 07-2307-23 10:59
- 85 1 [易明医药吧] 明哥后劲大,拿住了吃大肉………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07-2307-23 10:59
- 84 2 [永鼎股份吧] 我只能说太菜了,幸好没追高,2个多点买的,明 股友787609FO80 07-2307-23 10:59
- 99 3 [三力制药吧] 就是算是一个节奏比较良好的位置,今天最低点是 股友687297wg62 07-2207-23 10:59
- 86 0 [传化智联吧] 调整没到位,等待几天后再关注吧 不信价值投资 07-2307-23 10:59
- 88 0 [圆信永丰基本面驱动1号吧] $圆信永丰基本面驱动1号$稳稳的幸福 我可以是老基民 07-2307-23 10:59
- 73 0 [玻璃吧] 我估计百分之三十的多头下车了被摔下来了 八方纳福得傅红雪 07-2307-23 10:59
- 80 0 [安靠智电吧] GIL输电也是核聚变的刚需 有远见的长风 07-2307-23 10:59
- 183 0 [华达新材吧] 你们挣钱就好我直接清仓给筹码了 嘻嘻嘻哈哈哈66 07-2307-23 10:59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追高的瞬间6个点亏损 每日美滋滋 07-2307-23 10:59
- 74 0 [广东宏大吧] 哈怂 若缺666 07-2307-23 10:59
- 42 0 [中大力德吧] 主力不认可,在出货 想wu道 07-2307-23 10:59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走了留下来的发财 有深度的赛门 07-2307-23 10:59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点抛盘,想收他分分钟的事 茉茉是我的 07-2307-23 10:59
- 86 0 [首华燃气吧] 托单和清仓是一伙人,清仓挂单少是因为要你买入 负责的秦人 07-2307-23 10:59
- 126 0 [农业银行吧] 送给农耕派大家一张【投资信念卡】 农耕派:股 股市哲学 07-2307-23 10:5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说的话说不出来,哎呀,3600点了你们回本了吗 股友7P692735N3 07-2307-23 10:59
- 83 0 [石英股份吧] 庄股老演员了,手法越来越离谱,练的七伤拳。 半步大A境丶 07-2307-23 10:59
- 108 1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借助这次利空洗盘,真牛是个补仓机会,近 股神一温鸡哥 07-2307-23 10:59
- 84 1 [旋极信息吧] 晕,又追高了,大盘涨了那么多,我还在被套 xuetianli 07-2307-23 10:59
- 63 0 [利能5吧] 成本太高,没钱加仓,你让我很焦灼啊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59
- 90 0 [金利华电吧] 这鸟票像这样全跑了 细致的西门伟涛 07-2307-23 10:59
- 77 0 [望变电气吧] 深水震荡,出货行情,看其他的去吧 草莓金钱来 07-2307-23 10:59
- 88 0 [恒顺醋业吧] 不敢相信,居然还有托一手一手买的 百川同心 07-2307-23 10:59
- 76 0 [广和通吧] 买了个垃圾 锦999 07-2307-23 10:5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78zN650921 07-2307-23 10:59
- 82 0 [国机汽车吧] 股票,彩票,慈善捐款都一样。 股友w6658g3932 07-2307-23 10:59
- 87 0 [银轮股份吧] 破了昨天的底点,反弹已清仓,祝留下的好运。 股友00O05189h6 07-2307-23 10:59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看来洗盘效果不错! 股友z92280P891 07-2307-23 10:59
- 68 0 [盈方微吧] 该你雄起了 拉萨军团总指挥 07-2307-23 10:59
- 76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是要去洗量化交易的资金,量化不割肉,不好 聪明的郝恺18 07-2307-23 10:59
- 82 0 [恒星科技吧] 请公司再配合发布下中报预亏公告,好让机构多吃 牛飞来 07-2307-23 10:59
- 137 2 [三峰环境吧] 这是非常典型的操纵股票,大家都不要去卖 吉祥如意地五散人 07-2307-23 10:59
- 154 6 [包钢股份吧] 是我的钱,300块,买开板了 会飞的豆腐花 07-2307-23 10:59
- 65 0 [华自科技吧] 擦这的 博大精深的no 07-2307-23 10:59
- 72 0 [跨境通吧] NM昨天刚清仓 zlh2016 07-2307-23 10:59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锦瑟wuduan 07-2307-23 10:59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连续三天回本没有卖,我错了 那些年086 07-2307-23 10:59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天地板,大家注意! 风中行走的人 07-2307-23 10:59
- 93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提供统一的Agent开发、部署、调度与治 天天必向上 07-2307-23 10:59
- 69 0 [东方日升吧] 10.38接你 生财来财de左冷禅 07-2307-23 10:59
- 79 0 [金力泰吧] 麻烦这种st越砸盘,散户越多,猪力要割肉出逃。 魔王粉 07-2307-23 10:59
- 80 0 [*ST春兴吧] 一路向下 LeOLeE 07-2307-23 10:59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只要红包给到位,没人管的了 欣舟泽明 07-2307-23 10:59
- 74 0 [国电南瑞吧] 完全就是骗钱呀 气宇不凡的凌扬东 07-2307-23 10:59
- 113 1 [中远海科吧] 主力不断撤单,把散户顶在前面接盘,随时开板了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7-2307-23 10:59
- 274 6 [电工合金吧] @稳定的洪茁买了多少啊14.10的挂单没找到啊,24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7-1607-23 10:59
- 75 0 [大唐发电吧] 洗差不多就行啦,拉升吧 就是个数字而已 07-2307-23 10:59
- 90 0 [电投产融吧] 大佬们增发价是多少啊 冲冲冲冲冲哥 07-2307-23 10:59
- 71 0 [广联航空吧] 马上能sT了,还不走,明天底开10几个点, 活跃的李静欣5 07-2307-23 10:59
- 66 0 [柳钢股份吧] 可惜了,卖飞了3个板 基民80G3920r73 07-2307-23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