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很明显没主力了,不然板上早吃掉了 股友95w060w631 07-2307-23 10:59
- 67 0 [汇金科技吧] 我就卖了一手抄底新研而已。你果然红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2307-23 10:59
- 6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南向资金扎堆港股消费!政策催化下鹏华港股通消 独角兽财富树 07-2307-23 10:59
- 79 0 [新集能源吧] 昨天追进来的全部被套,短期解不了套! 我爱618 07-2307-23 10:59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先出来,你们发财,过几天再来看。 龙马牧牛 07-2307-23 10:59
- 75 0 [焦煤吧] 到头了到头了撤退撤退 创世张京城 07-2307-23 10:59
- 84 0 [特发服务吧] 去祂吗的,每次大盘要冲压力位就涨,涨个屁 股友7577v6522c 07-2307-23 10:59
- 124 1 [卧龙电驱吧] 明显是跟随金发走的。今天不放量走强的话,最近 追踪高手 07-2307-23 10:59
- 72 0 [工商银行吧] 梭哈了这是第N波 波段藏家 07-2307-23 10:59
- 90 0 [国信证券吧] 这么好的机会没有把握 A公子本尊 07-2307-23 10:59
- 94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东财网友3407513680863492 07-2307-23 10:59
- 97 0 [华联控股吧] 龚家只要还健在,华联就永远是堆! 股友jUSF2a 07-2307-23 10:59
- 72 0 [国电南自吧] 完了 喝酒要抽烟 07-2307-23 10:59
- 88 0 [特变电工吧] 还好昨天封涨停,不然今天跟着三一重工这种后排 静璱 07-2307-23 10:59
- 64 0 [博实结吧] 还在下跌途中 韭菜悲哀 07-2307-23 10:59
- 74 0 [博敏电子吧] 操盘手屋里天天 不错跳跳 07-2307-23 10:59
- 105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,高频交易最典型的代表! 来自1998 07-2307-23 10:59
- 352 1 [东航物流吧] 买的太少了 股市价投哥 07-2307-23 10:59
- 134 3 [银龙股份吧] 雅鲁藏布江跟它有关系吗到底 博通钢管 07-2307-23 10:59
- 109 3 [吉鑫科技吧] 4.22买,4.27看看下午能不能出 麦甜守望 07-2307-23 10:59
- 81 4 [国海证券吧] 大盘到了3600点位了,感觉要砸盘了,券商是利器 欣欣向荣的独角龙 07-2307-23 10:59
- 233 2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科技公司恶意打压股价大家都抵制华丰科技, 股友iL20651293 07-2207-23 10:59
- 80 0 [盛和资源吧] 意志不坚定,损失一半筹码。 默然不回首 07-2307-23 10:59
- 58 0 [盛和资源吧] #强势机会# 尚赫先生 07-2307-23 10:59
- 132 0 [华安生态优先混合A吧] 几年观察下来发现陈都是高位接盘,在股票大涨之 股友mUEwpf 07-2307-23 10:59
- 52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7月18日,超级水电项目正式宣告开工。整个项目 秀丽的耿清平 07-2307-23 10:59
- 88 0 [博雅生物吧] 大盘3600股价还在2600 量化韭菜市场 07-2307-23 10:59
- 83 1 [*ST赛为吧] 先去st立方看看 财劲报道 07-2307-23 10:59
- 90 2 [超图软件吧] 主啊,为何天天给我吃大面 股了个票aa 07-2307-23 10:59
- 227 6 [广汽集团吧] 看到大家都不看好广汽我就放心了 万亿广汽 07-2207-23 10:59
- 2295 22 [R东方1吧] 客观预测 股友977767pT59 07-2107-23 10:59
- 75 0 [大禹节水吧] 好牛牛 股友6L30736Z77 07-2307-23 10:59
- 78 0 [龙版传媒吧] 谁拿杀虫剂来 一口将 07-2307-23 10:59
- 78 0 [立昂技术吧] 你不是算力?外面都涨疯了,你踏马一动不动 创世神盘古 07-2307-23 10:59
- 7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98买的有救吗,重仓 我爱静静2 07-2307-23 10:59
- 83 0 [启明信息吧] 也就值0.几了横盘了 唯美的拓崚 07-2307-23 10:59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无倍量都是耍流氓,庄股当灭! 专坑庄股 07-2307-23 10:59
- 90 1 [金隅冀东吧] 建电站的钱它们会让各位小散买单的,大盘悬了 股友wwzi7V 07-2307-23 10:59
- 83 1 [沧州大化吧] 出现了脱单啊 看就会学就废 07-2307-23 10:59
- 123 1 [望变电气吧] 昨天涨停散户又追不进去的,这么搞主力自己搞自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7-2307-23 10:59
- 87 2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明天先别涨,我明天加仓20手,后天在大涨! 反过来想查理 07-2307-23 10:59
- 113 2 [延华智能吧] 昨天买了90手,6.98的成本。浮盈了几百元 朗姆酒9527 07-2307-23 10:59
- 115 3 [海螺水泥吧] 下午涨停 A天天红 07-2307-23 10:59
- 96 2 [天际股份吧] 从4月份的6块多涨到12块都翻倍了。 机灵俏皮的袁皓轩 07-2307-23 10:59
- 81 0 [保利联合吧] 为啥没有龙虎榜? lym999999 07-2307-23 10:59
- 112 2 [光环新网吧] 来了来了他来了 变异了韭菜 07-2307-23 10:59
- 75 1 [因赛集团吧] 大盘都涨疯了,个股怎么吃不到肉呢?热门股根本 家里炖牛肉 07-2307-23 10:59
- 67 2 [山河智能吧] 我爱山河智能 情绪最稳定的V1 07-2307-23 10:59
- 147 3 [海创药业-U吧] @梅州五华de老顽童正视一下抄袭问题,解释一下 凌云木7 07-2307-23 10:59
- 79 0 [华策影视吧] 再接再厉争取来个九连阴,就会了 哦豁6L6L玩球个蛋 07-2307-23 10:59
- 74 0 [跃岭股份吧] 套的话都不想说了, 骑龙打仗 07-2307-23 10:59
- 81 0 [广东建工吧] 辣中的战斗机,远离辣,远离广东建工 努力的汤淳美 07-2307-23 10:59
- 7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目标66 Jimmy财源滚滚 07-2307-23 10:59
- 79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的减肥药无效吗?怎么不跟板块? 账户upupup 07-2307-23 10:59
- 75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指数使劲涨到30000,你使劲跌到30 不合的何彩霞2 07-2307-23 10:59
- 76 0 [国泰海通吧] 华泰马上就追上了 静宁思远888 07-2307-23 10:59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随便吧,空仓了 股友l273P58702 07-2307-23 10:59
- 130 5 [利欧股份吧] 他们为啥不做多拉上去,然后做空跌下来,反复收 周怀安 07-2307-23 10:59
- 318 3 [联得装备吧] $联得装备(SZ300545)$ 心想事成就是我 07-2307-23 10:59
- 87 1 [飞凯材料吧] 是真恶心,走了 老船夫666 07-2307-23 10:59
- 88 1 [温氏股份吧] 这次等到17.5再上车,等得到吧友友们? 股友5x622355O6 07-2307-23 10:59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09:20分“N技源”交易失败重新委托…结果9点半 股友782838C01Y 07-2307-23 10:59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是在蹭雅安热点吗? 资本如来 07-2307-23 10:59
- 83 0 [衢州发展吧] 缓跌,出货 夏日的浪花 07-2307-23 10:59
- 86 0 [亨迪药业吧] 医药最近很多都涨超过30% 馥合香是一种美味 07-2307-23 10:59
- 85 2 [国恩股份吧] 大股东没有实力做多,又没有想法去获取大资金关 徒手攀岩的男人 07-2307-23 10:59
- 137 1 [桂林三金吧] 桂林三金:关于为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桂林三金资讯 07-2207-23 10:59
- 67 0 [四川成渝吧] 一路南下啊 乐于助人的袁森6 07-2307-23 10:59
- 73 0 [美锦能源吧] 挨个放血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0:59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天天涨,个股天天跌 深情似海终会溺 07-2307-23 10:59
- 87 0 [广生堂吧] 公司应该正在准备提前上市申请!静等好消息! 九天之恩 07-2307-23 10:59
- 88 0 [中无人机吧] 涨呀,继续不要下来了, 火烧旺炉688 07-2307-23 10:59
- 77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还得是基康 提前埋伏强势股 07-2307-23 10:59
- 68 0 [智慧农业吧] 这么点就出货,没实力的 冷若冰霜的杜宸鸣 07-2307-23 10:59
- 65 0 [技源集团吧] 真的有傻竞价买吗? 砖砸呼家楼 07-2307-23 10:59
- 60 0 [华媒控股吧] 真是 跟着牛人吃肉喝汤 07-2307-23 10:59
- 70 0 [越秀资本吧] 看主力大哥表演打call 玺亿哥 07-2307-23 10:59
- 71 0 [药石科技吧] 必涨k线,资金流入,钟鼎山林都是梦,人间宠辱 泛泛而语 07-2307-23 10:59
- 86 0 [王子新材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怎么有这么多货要出 股友7106Z9Y687 07-2307-23 10:59
- 80 0 [九洲药业吧] 这个股性太差,和两支社保在里面有关系 高风亮节的照夜 07-2307-23 10:59
- 328 0 [*ST东方吧] 东方集团股票代码改400264了到三板去了,这里看 田园镇 07-2307-23 10:59
- 77 0 [徐工机械吧] 预判明天徐工股吧经典复刻5元解禁军工除名 天下股民是一家 07-2307-23 10:59
- 99 0 [国脉科技吧] 我估计要是下来,又有一群哭爹喊娘的人了,这个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7-2307-23 10:59
- 74 0 [电气风电吧] 继续坚定持有 股友601727 07-2307-23 10:59
- 98 0 [英威腾吧] 前天左桃林都出来唱空,提示风险了,就知道要下 暗香书影7 07-2307-23 10:59
- 106 0 [泰豪科技吧] 走了走了,随便去一个热门板块,都把这边亏的钱 大曾子2号 07-2307-23 10:59
- 103 0 [华泰证券吧] 新闻联播华泰的苗头? 大胆心细地刺槐 07-2307-23 10:59
- 79 0 [西子洁能吧] 对满了 股友678277q83w 07-2307-23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