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深南电路吧] 这货到头了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7-2307-23 11:00
- 72 0 [玻璃吧] 果然下来了,涨势结束了吗 期货之光 07-2307-23 11:00
- 88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股有点难产! 皓月皎皎 07-2307-23 11:00
- 85 1 [数据港吧] 哪里有大阳线 机灵的舒栩森 07-2307-23 11:00
- 90 2 [中证白酒吧] 茅台五粮液都抬头了。不知道在怕什么。这轮1020 基民55Pw899793 07-2307-23 11:00
- 73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进来今天就成了长期资本了 低估值一千 07-2307-23 11:00
- 80 0 [澜起科技吧] 人家得配合回购,还有港股上市,你放心去买其它 修心不易 07-2307-23 11:00
- 97 0 [佛慈制药吧] 九月3日马上就到了,你就这走势呀!!太没面了 LZ了 07-2307-23 11:00
- 72 0 [嘉亨家化吧] 下午向下跌3个点 股友875f98L815 07-2307-23 11:00
- 145 1 [重庆钢铁吧] #股市怎么看# 股友o973p30821 07-2307-23 11:00
- 92 0 [期权吧] 溜了溜了兄弟们 向前看继续冲 07-2307-23 11:00
- 82 1 [冰轮环境吧] 刺毛得很 股友FlXaQy 07-2307-23 11:00
- 136 4 [上纬新材吧] 这十年都解不了通吧!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00
- 83 2 [氧化铝吧] 奔跌停去了 东方钽途 07-2307-23 11:00
- 168 9 [上纬新材吧] 因为散户没有参与,所以涨再多也不会监管 似曾相识燕归来Y 07-2307-23 11:00
- 77 3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怎么辣么强啊,有点不适应了 楼兰王子 07-2307-23 11:00
- 77 0 [浙大网新吧] 真是瞎买了这货 股友v72I202555 07-2307-23 11:00
- 39 0 [化工ETF华宝吧] 看好继续看好! q牛人自扰 07-2307-23 11:00
- 74 0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进这个票的估计玩完 原始人1978 07-2307-23 11:00
- 85 0 [金信诺吧] 卖了,发誓从此再不买 小宾哥哥1357 07-2307-23 11:00
- 80 0 [信雅达吧] 主力量化都跑了,把散户套死了,目标先砸到10元 跃飛168 07-2307-23 11:00
- 73 0 [日上集团吧] 破了120均线 隔避老王 07-2307-23 11:00
- 72 0 [冠龙节能吧] 上水电站又要涨停了 zs0608 07-2307-23 11:00
- 172 0 [利通电子吧] 一买一卖!量化自己玩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00
- 71 0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板块涨的时候你涨了吗? 丸子正在努力中 07-2307-23 11:00
- 73 1 [国机汽车吧] 怎么说也是央企国家机械的公司,墨脱水电站也要 如此好股怎能不爱 07-2307-23 11:00
- 269 4 [日经225吧] 啥情况 蝦米代誌 07-2307-23 11:00
- 80 1 [春秋航空吧] 昨天说两个点是奢望,今天就来个4个点,主力是 优美的风渊1 07-2307-23 11:00
- 173 2 [盈建科吧] 建筑设计软件的那么多涨停的!77岁老陈头董事长 股友qi1226zhp8 07-2107-23 11:00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股分化走强,其中阿莱恩斯西部银行大涨2.55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2307-23 11:00
- 76 0 [扬电科技吧] 真的 起飞咯宝宝 07-2307-23 11:00
- 72 0 [启迪设计吧] 跟5.22一样了 当韭菜的觉悟 07-2307-23 11:00
- 190 0 [全志科技吧] 周一减的四分之一今天接回来了,爱咋咋地吧 财源腾达668 07-2307-23 11:00
- 76 0 [新赛股份吧] 进厂的时候到了 专心的你理解 07-2307-23 11:00
- 71 0 [振东制药吧] 低价股 股友6bEVmV 07-2307-23 11:00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天天装死 联盟_小散户 07-2307-23 11:00
- 85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DeepSeekR2出来时,可能涨多少? 杨成蹊 07-2307-23 11:00
- 120 5 [唯万密封吧] 各位大神,这票都是我们拉萨接的吗? 他就三板斧的路数 07-2307-23 11:00
- 86 2 [沧州大化吧] 没有发财的命,以为抓到牛股了,没想到这么点幅 静2待1花8开 07-2307-23 11:00
- 74 0 [汤姆猫吧] 关注一下,万手哥买我就买 中老年活动中心 07-2307-23 11:00
- 67 0 [华菱钢铁吧] 震仓大涨,追赶柳钢 股友06Yt588236 07-2307-23 11:00
- 66 0 [多晶硅吧] 穿仓,强平了,又下来了,更难受吧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7-2307-23 11:00
- 69 0 [兴齐眼药吧] 好久没关注评论了,乌鸦兄还在吗? 孙悟空怕什么 07-2307-23 11:00
- 67 0 [建设工业吧] 你不调整下来,我怎么买入,请再给一次机会 加油吧我的股 07-2307-23 11:00
- 101 1 [合锻智能吧] 哈哈!守住了,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华利转身 07-2307-23 11:00
- 77 2 [中兴通讯吧] 这次调整到33就不能跌了吧 伏击赚钱 07-2307-23 11:00
- 195 7 [*ST八钢吧] 那位大仙知道这票最高时的价位是多少谢谢 股友6u6092006o 07-2307-23 11:00
- 59 1 [达利凯普吧] 这只股票就是缺一个万手哥,大家一起在10:30分 n240613408576986 07-2307-23 11:00
- 169 4 [技源集团吧] 一群韭菜天天意,看看买过新股的有多惨,这种是 月夜倾风 07-2207-23 11:00
- 83 0 [上海钢联吧] 正宗RDA和稳定币概念就是不涨 股友p7nCVi 07-2307-23 11:00
- 76 0 [惠云钛业吧] 跑了 桂芳园 07-2307-23 11:00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就奔着填满去了 bajin_20092761 07-2307-23 11:00
- 80 0 [君亭酒店吧] 仿佛任何的利好对于君亭酒店都没有影响!这就说 五日线上持股 07-2307-23 11:00
- 102 1 [中百集团吧] 赶紧换吧,我亏本也跑了,转卧龙电驱,金发科技 胖哥一路长虹 07-2307-23 11:00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做如下调整:以4纵、11纵,加两个独立师强 查尔斯Mr张 07-2307-23 11:00
- 79 1 [川发龙蟒吧] 真是被气死 新奇的贺珊枫 07-2307-23 11:00
- 585 6 [小米集团-W吧] 不好意思各位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7-2307-23 11:00
- 197 3 [国电南瑞吧] 敢问23.99上方住着哪位神仙?昨天和今天摸一下 股友33g75R2935 07-2307-23 11:00
- 92 1 [川能动力吧] 二十涨停板 股友9q828i1887 07-2307-23 11:00
- 158 4 [和而泰吧] GOU庄,看看人家金发和卧龙怎么玩的,你不会玩 罗宾汉归来 07-2307-23 11:00
- 302 1 [西子洁能吧] 都已经跑了,为什么还要回来,没管住手呀 满仓的阿磊 07-2307-23 11:00
- 136 5 [玲珑轮胎吧] 完了,追高了,挂山顶上了 炒股养自己个儿 07-2307-23 11:00
- 107 5 [全信股份吧] 不敢进了,犹豫了十来分钟,不敢进了。 jjdfy 07-2307-23 11:00
- 216 2 [安徽建工吧] 昨天进去的卖了,你可以涨了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2307-23 11:00
- 76 1 [恒润股份吧] 还差50个点 乐观的陶聪18 07-2307-23 11:00
- 94 4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不飞,明天飞 东财网友8555513612892304 07-2307-23 11:00
- 100 2 [马钢股份吧] 买在最高点, 周密的汪丞碧 07-2307-23 11:00
- 130 4 [神剑股份吧] 看到昨天鸡哥出来,我就知道今天要大跌,哈哈, 人弃我取逆势而行 07-2307-23 11:00
- 98 3 [千禾味业吧] 一路涨到16 节奏1212 07-2307-23 11:00
- 83 2 [大众公用吧] 赶紧跌下来,等着做T呢 招财为富的孤独博 07-2307-23 11:00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天天涨,本金天天亏,还不能吐槽,谁让咱们 深海小小鱼 07-2307-23 11:00
- 69 0 [东百集团吧] 亏损的都比这强 细心的鹰云诗0 07-2307-23 11:00
- 66 0 [天宸股份吧] 你不涨我就不买 马丁未 07-2307-23 11:00
- 83 0 [ST逸飞吧] 红红的很安心 股友69022120 07-2307-23 11:00
- 68 0 [海马汽车吧] 发生了啥 哞来啦 07-2307-23 11:00
- 128 0 [济川药业吧] 这里最安静了,没有那么多的托儿,换手率也稳定 面积达到百分八十 07-2307-23 11:00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炸裂,太炸裂了 执行交易的机器 07-2307-23 11:00
- 71 0 [宝利国际吧] 建雅下必先修路,宝利必先行! 专注的龙鱼 07-2307-23 11:00
- 68 0 [*ST九鼎吧] 嗨哥再次强调海南华x,不能进 嗨起来啊 07-2307-23 11:00
- 112 0 [林洋能源吧] 大家别急,估计是先回五块五,再到七块半。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7-2307-23 11:00
- 71 0 [大全能源吧] 完蛋了 吉祥善贾de小乔 07-2307-23 11:00
- 91 0 [红太阳吧] 被白菜哥盯上的股票都没好下场,你看看四年前的 梦里不知身是韭 07-2307-23 11:00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不是海南华铁,也不是西藏华铁,是章鱼废铁 章鱼主 07-2307-23 11:00
- 76 1 [航天智造吧] 再下跌狠点,把缺口补完 敏捷的柳春燕 07-2307-23 11:00
- 80 1 [玲珑轮胎吧] 下来吧,快点吧 股友58793w371g 07-2307-23 11:00
- 444 5 [金发科技吧] 我是nc 股友x10056n230 07-2307-23 11:00
- 898 13 [国电南瑞吧] 早盘大跌要加仓!拉升前的洗盘动作 继续买 07-2307-23 11:00
- 86 0 [柏诚股份吧] 给亚翔端尿盆都不配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7-2307-23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