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1 1 [重庆钢铁吧] 重庆钢铁更具优势 股友9m767w1017 07-2307-23 11:07
- 186 7 [*ST亿晶吧] 后排全部掉队了,亿晶恐怕要炸板了。。龙二亚玛 Garfield爱吃肉 07-2307-23 11:07
- 91 1 [上海机场吧] 它到37比大盘到4000困难 基民2817Q03r52 07-2307-23 11:07
- 83 2 [富临精工吧] 谁买谁倒煤,就一个网吧股 衣袂飘飘青衫客 07-2307-23 11:07
- 62 1 [科华数据吧] 每天阴跌最可怕 股友yskIms 07-2307-23 11:07
- 488 5 [金洲管道吧] 您好,我国开建雅鲁藏普江水电站了,贵公司作为 金洲管道股友 07-2107-23 11:07
- 295 1 [北陆药业吧] 买脑机还是主板!大家记住了,赛力医疗,赛升… 南宁二代战神 07-2207-23 11:07
- 73 0 [沃尔核材吧] 匝总们胜利了 SCYD 07-2307-23 11:07
- 91 0 [启明信息吧] 兄弟,人家锦江超越你30%了,你在干啥啊 衍有名 07-2307-23 11:07
- 84 0 [中坚科技吧] 太离谱了 案板上的9菜 07-2307-23 11:07
- 81 0 [太湖远大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 中果A股就是s 07-2307-23 11:07
- 27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牛市?那是不是可以乱买了 策略定投信徒 07-2307-23 11:07
- 75 0 [申菱环境吧] 人家抽水你抽风 dytal107 07-2307-23 11:07
- 102 0 [富邦科技吧] 大禹节水两连板! 迷失地中海121 07-2307-23 11:07
- 66 0 [东方电气吧] 要命啊,怎么跌起来没完没了了 重生天龙9999 07-2307-23 11:07
- 73 0 [航天电子吧] 没用的东西 骑扬斗金的夏雪宜 07-2307-23 11:07
- 393 0 [海洋3吧] $海洋3(SZ400022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2307-23 11:07
- 81 0 [*ST元道吧] 为啥说是问题股,财务还行啊 搬山妖 07-2307-23 11:07
- 67 0 [证券Ⅱ吧] 券商拉,银行砸,真的坏呀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2307-23 11:07
- 74 0 [ST豆神吧] 5万手,谁在卖 luck子发 07-2307-23 11:07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没劲,开溜了,留下的发财 国色天乡 07-2307-23 11:07
- 123 1 [新安股份吧] 还好涨停清仓了,果真是一日游 叶遥垚 07-2307-23 11:07
- 84 1 [傲农生物吧] 这属不属于放量滞涨? 股友8757z73E27 07-2307-23 11:07
- 121 1 [江山股份吧] 诺普信和你选了你,又套了 淡定的穆念慈 07-2307-23 11:07
- 202 7 [中钨高新吧] 大佬们能不能告诉我盾构机是什么用的 老年糕 07-2307-23 11:07
- 480 7 [*ST瑞茂吧] 明天全部煤炭涨停,瑞茂通有人点火吗???? 割韭菜小散 07-2207-23 11:07
- 80 0 [诚意药业吧] 不断向下寻找散户接盘 沉着冷静的秦莉 07-2307-23 11:07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的nb 最美的月亮 07-2307-23 11:07
- 86 0 [ST得润吧] 会不会周末出立案通知书啊! halou1231234140 07-2307-23 11:07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多砸点,别要死不活的。以别的票上出来了,等你 bdrs2019 07-2307-23 11:07
- 65 0 [海南发展吧] 发布会时就是出货日时 杰西的粉 07-2307-23 11:07
- 69 0 [凯龙股份吧] 这下完喽 快乐巴士 07-2307-23 11:07
- 77 0 [工业硅吧] 操,每次买对了拿不住,买错了就死拿住 股友HSWeIT 07-2307-23 11:07
- 99 2 [光云科技吧] 今天修复,就是不知道是弱修复还是强修复,家人 就是奔跑 07-2307-23 11:07
- 78 0 [波长光电吧] T早了啊,戳戳戳 上善若水任方元 07-2307-23 11:07
- 95 0 [ST凯利吧] 回头发个公告要约收购失败,瞎搞 盈利68137291万 07-2307-23 11:07
- 68 0 [浙江建投吧] 明显庄家跑路出货了,谁买套谁 新来的庄家 07-2307-23 11:07
- 77 0 [隆华新材吧] 你是真的 秋妹岁岁念 07-2307-23 11:07
- 66 0 [凯龙股份吧] T加1给散户的纠错机会都没有 紫气东来5555 07-2307-23 11:07
- 72 0 [中国西电吧] 托单必破,稀垫主力孙子们都是软蛋 有涵养的道奇 07-2307-23 11:07
- 90 0 [海正药业吧] 机构跑了,又是套牢中小投资者 自由很熟 07-2307-23 11:07
- 70 0 [隧道股份吧] 明天平开给我跑 账号有毒吧 07-2307-23 11:07
- 476 1 [美邦股份吧] 2个跌听,好好看看一字后果 超底小王子V12缸 07-2307-23 11:07
- 108 1 [弘讯科技吧] 国家队加码可控核聚变,拿好筹码别松手 岁月静好往事如烟 07-2307-23 11:07
- 95 1 [金洲管道吧] 不知道落后板块多少个点了,真就硬打压 Nirvana22 07-2307-23 11:07
- 77 2 [ST应急吧] 我贪心了我错了。。让我出去吧大哥们 目标800万 07-2307-23 11:07
- 94 1 [天准科技吧] 员工争相出逃,完美收割散户 n431194322667236 07-2307-23 11:07
- 85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庄家,就你自己左右互博玩 炒股怎么养老 07-2307-23 11:07
- 68 0 [山大电力吧] 这走势后面几天阴跌了 我的股海生活 07-2307-23 11:07
- 82 0 [洋河股份吧] 泸州红了,绿洋还是贼绿 股友GyvJ0Z 07-2307-23 11:07
- 70 0 [华自科技吧] 假雅下 果断的康泰成 07-2307-23 11:07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准备跌停了 阿生阿生 07-2307-23 11:07
- 103 1 [长城军工吧] 通往八一建军节,今天是最后一趟车了,请兄弟们 朝气蓬勃的爱舒茜 07-2307-23 11:07
- 302 2 [海南高速吧] 不好意思,被我买崩了 绿绿韭菜 07-2307-23 11:07
- 107 2 [中材国际吧] 今天下午不反弹,这股废了 保本致上 07-2307-23 11:07
- 2116 20 [华峰超纤吧] ★★★华峰启动点————8.91元今天就是踩点的 风追追追追 07-2207-23 11:07
- 99 0 [灵康药业吧] 易明医药涨停了 创世霄云 07-2307-23 11:07
- 93 0 [万泽股份吧] 风里雨里12等你 抓涨小能手1987 07-2307-23 11:07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指数下台阶下跌!你可能是顶不住了! 安全炒 07-2307-23 11:07
- 67 1 [领湃科技吧] 主力发套成功,阴跌了。 行运一条龙4 07-2307-23 11:07
- 75 0 [柳工吧] 以为抓到最正宗的的了,果然A股又是只炒擦边的 股友18rE903179 07-2307-23 11:07
- 73 0 [海南板块吧] t加1的好处就是可以发利好砸 温馨的岳琪烨 07-2307-23 11:07
- 78 0 [威孚高科吧] 拉几股票 古城羽扇 07-2307-23 11:07
- 85 0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封关12月18日,大家不要担心!我在海南等你 股友179f78298I 07-2307-23 11:07
- 71 0 [江南化工吧] 收盘7块左右。不要买 旧船票4 07-2307-23 11:07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拉一点就卖,真是服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7-2307-23 11:07
- 71 0 [国电南瑞吧] 跌停啊!加油,抓紧跌停 古灵精怪的黎锦鹏 07-2307-23 11:07
- 195 0 [北方华创吧] 每次一下120日线,就反弹很强,等下次了,前两 界海0708 07-2307-23 11:07
- 90 0 [道通科技吧] 要入尾盘绿盘买,不要急 看准机会就满仓 07-2307-23 11:07
- 230 1 [易明医药吧] 冲冲冲 恭喜纳福得雅典娜 07-2307-23 11:07
- 367 1 [云煤能源吧] 就知道今天你特娘的会拉稀 石头和娇娇 07-2307-23 11:07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好股票,不敢买了,涨了几天了,等回落介入 老男人123456 07-2307-23 11:07
- 78 0 [中船汉光吧] 买2,博个中阳 神牛涨红升 07-2307-23 11:07
- 75 0 [科森科技吧] 开启下跌模式,不割肉是不会涨了 龍鳯胎 07-2307-23 11:07
- 45 0 [吴通控股吧] 这就是传说的僵尸股!排名倒数第一!涨不起来! 太乙真人炒股 07-2307-23 11:07
- 155 0 [凯龙股份吧] 有没有毛病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7-2307-23 11:07
- 78 0 [东星医疗吧] 我把你买拍下 gs917382x999 07-2307-23 11:07
- 88 0 [新坐标吧] 缺个人点火啊 股友965880iH05 07-2307-23 11:07
- 83 0 [联德股份吧] 一步三回头 n1432574786ef82e 07-2307-23 11:07
- 260 0 [ST豆神吧] 你们要的5万手来了 沉稳的一匹 07-2307-23 11:07
- 84 0 [金刚光伏吧] 没有量,继续爬着吧 继续努力保持 07-2307-23 11:07
- 76 0 [徕木股份吧] 昨天说的,必有大阳 资金报团 07-2307-23 11:07
- 75 0 [苏交科吧] 就这?跌到明年,哈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7-2307-23 11:07
- 105 0 [宁德时代吧] 各位,洗盘了,看好多少人被洗出去了 股友n066635X36 07-2207-23 11:07
- 73 0 [中国核电吧] 挖山拦水发电热火朝天、聚变聚变在看不见的地方 股友DGfIXv 07-2307-23 11:07
- 89 0 [*ST康佳A吧] 大盘涨疯了,,多亏卖了你买了别的都挣回来了, 越战越勇de石竹 07-2307-23 11:07
- 91 0 [奥特维吧] 大盘要调整了,危险 梧桐树777 07-2307-23 11:07
- 78 0 [纯碱吧] 空头控盘觉得自己又行了,直接5万多手空单了 snobgirl 07-2307-23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