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2 14 [国电南瑞吧] 倒车接人,敢不敢上 不亏_就行了 07-2307-23 11:08
- 73 1 [协和电子吧] 玩呀!成为臭老鼠了 韭菜移植生命旺 07-2307-23 11:08
- 135 2 [广核转债吧] 25号上市啦 静竹轩 07-2307-23 11:08
- 97 4 [燃油吧] 一一一一一2873你不买多,过两天2930你又去追多 我只是个小期手 07-2307-23 11:08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慢慢磨 回水沱 07-2307-23 11:08
- 122 0 [创梦天地吧] $创梦天地(HK|01119)$ 下一秒起飞 07-2307-23 11:08
- 93 2 [中际旭创吧] 早上挂的175没买上 雅迪车主 07-2307-23 11:08
- 237 6 [正泰电器吧] $正泰电器(SH601877)$ 股友k1168G9773 07-2307-23 11:08
- 77 0 [沧州明珠吧] 这个操的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07-2307-23 11:08
- 72 0 [康弘药业吧] 出货了? 股友h5Zjg6 07-2307-23 11:08
- 90 0 [远光软件吧] 宇信科技那么垃圾的企业都涨多高了你天天装死 股友YRvfQT 07-2307-23 11:08
- 99 0 [艾迪药业吧] 至于吗?涨一天就跌成这样 赚到很多钱的舒眉 07-2307-23 11:08
- 447 0 [*ST正平吧] 要蝇头小利的都出来了如图绿线,扫货的都是主力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7-2307-23 11:08
- 93 2 [宜搜科技吧] 香港中旅起飞了 地球先生 07-2307-23 11:08
- 73 1 [海南高速吧] 设置高速零关税通道 //@横琴金融岛华金街 ://@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7-2307-23 11:08
- 116 5 [海兰信吧] 紧紧握住筹码。什么时候到30元再议!!! 方方土53 07-2307-23 11:08
- 69 1 [上海雅仕吧] 国资赋能下,贸易领域实力进一步增强,不管是扩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2307-23 11:08
- 92 3 [山东黄金吧] 证券日报网讯7月16日晚间,渤海轮渡发布公告称 PSR股市观察员 07-2307-23 11:08
- 385 3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间接持有中国聚变能源有限公司约2.13% 有自制力的袁雨6 07-2307-23 11:08
- 126 3 [中远海发吧] 兄弟们,这一波看多少?托,压,全没有了。 股友9163q27w75 07-2307-23 11:08
- 128 2 [聚灿光电吧] 周三收盘价13.88 西瓜_盟主 07-2307-23 11:08
- 67 0 [巨力索具吧] 这概念那概念,垃圾 勤勉的柳婕 07-2307-23 11:08
- 68 0 [宏柏新材吧] 减持 麦古之夫 07-2307-23 11:08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放心,今天还继续下杀 有耐心的樱爱少13 07-2307-23 11:08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这么弱 股友95w060w631 07-2307-23 11:08
- 98 0 [祥源新材吧] ,大盘涨几百点,它还在止跌路上,幸好昨天清仓 小小编 07-2307-23 11:08
- 70 0 [川发龙蟒吧] 妈的。早上没看就这样掉下来 涨到20的龙蟒 07-2307-23 11:08
- 69 0 [泰和科技吧] 想吃个反弹,一点机会都不给,在这里躲牛市 懂得珍惜的雁来红 07-2307-23 11:08
- 60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可能是垃圾电子,垃圾眼睛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2307-23 11:08
- 679 3 [招金黄金吧] 恭喜中润改名招金,陪伴了一年的时间,从低谷到 天了嚕 07-2307-23 11:08
- 781 5 [厦工股份吧] 满仓进,相信我必须吃5个板。 股神股仙股圣护体 07-2307-23 11:08
- 809 8 [湖北宜化吧] 周线金叉,才第二周。懂的都懂。只要每天60万手 f3_大头鱼 07-2207-23 11:08
- 64 0 [硅宝科技吧] 着主力队员真是啊 徐衍龙 07-2307-23 11:08
- 68 0 [中国中药吧] 指数牛,你还在底部! 一周只有五日红 07-2307-23 11:08
- 72 0 [达威股份吧] 呵呵,买的时候不跌,买完开始跌,欠你的吗? 飞到之巅 07-2307-23 11:08
- 71 0 [博实股份吧] 苟曰只装 股友3Vh2772312 07-2307-23 11:08
- 84 0 [爱尔眼科吧] 小爱同学,站上13.5 我是耐心资本 07-2307-23 11:08
- 76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最近又拿散户的钱,接盘l了两只高位股 基民W2yQSK 07-2307-23 11:08
- 79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不强气 小被窝 07-2307-23 11:08
- 79 1 [国电南瑞吧] 我也觉得挺垃圾的 股友7I28G51159 07-2307-23 11:08
- 96 1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资金大幅流出2.5亿,是拉髙出货吧。 天凉好一个秋 07-2307-23 11:08
- 93 1 [长城电工吧] 完蛋了搁了跑了,今天雅江分歧,不跑容易被踩踏 散修子风 07-2307-23 11:08
- 56 1 [福莱特吧] 每日笑话又开始了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7-2307-23 11:08
- 92 7 [巨星传奇吧] 趋势不变,8块见 一切丶随天 07-2307-23 11:08
- 137 2 [申华控股吧] 老板,申华还要跌到1.09元。我幸亏割肉走了。留 水金鑫 07-2207-23 11:08
- 79 0 [红星发展吧] 垃圾中的极品这段时间大盘涨了200点他不但没涨 股友Kefvbc 07-2307-23 11:08
- 91 0 [常山药业吧] 估计也没有打压,是高位回调,公司知道自己的票 股友T02x102502 07-2307-23 11:08
- 83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这玩意又开始了,别人涨他跌,别人跌的时候他还 基民G9XI8L 07-2307-23 11:08
- 36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还没上车呢,快下来 爱吃肉的王小攀 07-2307-23 11:08
- 65 0 [中国能建吧] 拉多少板可以奶出 红绿之间笑看起落 07-2307-23 11:08
- 92 2 [君禾股份吧] 明天才是参与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307-23 11:08
- 99 2 [ST万邦吧] 再不捡没机会了 专业炒股8888 07-2307-23 11:08
- 206 5 [天山股份吧] 我算是被忽悠进来了,一下就亏35个点 股友516I312D05 07-2307-23 11:08
- 87 0 [启明星辰吧] 现在这个股跌的话,主力怕散户买回来,涨的话又 璀璨星辰之辉 07-2307-23 11:08
- 70 0 [唯万密封吧] 嚯,这个砸的真带劲 疯狂点钞机 07-2307-23 11:08
- 79 0 [沃尔核材吧] 均线向下压制,跑吧。加上aph今晚出业绩不及预 股友22106p29R0 07-2307-23 11:08
- 73 0 [大禹节水吧] 又快涨停了 股友6806ft1506 07-2307-23 11:08
- 215 0 [凯龙股份吧] 没破五日线不用考虑。 八哥便民服务 07-2307-23 11:08
- 90 0 [大宏立吧] 指数也接近3674点了,调整随时展开。大宏也到了 股友ttuWqh 07-2307-23 11:08
- 88 0 [*ST益通吧] 清仓,删了他 股界小咸肉 07-2307-23 11:08
- 86 1 [昊志机电吧] 幸好跑了回头看了一眼是个辣几 是因是果 07-2307-23 11:08
- 68 0 [常山药业吧] 哎,完了 吻得太逼真 07-2307-23 11:08
- 65 0 [中电港吧] 小散们不是喜欢抄底吗?快来 连板小王子小牛 07-2307-23 11:08
- 66 0 [大唐发电吧] 幸好405跑了 安暖心 07-2307-23 11:08
- 72 0 [山大电力吧] 都是纸吗?新股这样顶? 入A再无悠闲 07-2307-23 11:08
- 68 0 [南京聚隆吧] 快跑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08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能不能好好阳刚一下,天天这么琐 梦无痕8088 07-2307-23 11:08
- 75 0 [创新医疗吧] 怎么就比不过塞力医疗呢? 邓是然 07-2307-23 11:08
- 116 0 [森林包装吧] 针对近期“外卖大战”愈演愈烈的情况,国家市场 三十年老股民1 07-2307-23 11:08
- 71 0 [欧普康视吧] 控股目乐或者收购目乐了吧 Gp小小白 07-2307-23 11:08
- 72 0 [玻璃吧] 大幅度回调后洗盘还会继续拉升 股友13109n883V 07-2307-23 11:08
- 87 0 [达刚控股吧] 扶不起的阿斗 乄Cappuccino 07-2307-23 11:08
- 98 0 [信达地产吧] 国资, 年年成金得珮柔 07-2307-23 11:08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看谁接最后一棒 戒骄戒躁心平气和 07-2307-23 11:08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和银行就是大盘调节器呀,大跌的时候就红银 老赵一亩地 07-2307-23 11:08
- 554 2 [景兴纸业吧] 我先下班了,其他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吧!没事别叫 发奋图强之伯纳德 07-2307-23 11:08
- 98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老股民还告诉你前期放天量的票别碰 铁大丧门星 07-2307-23 11:08
- 61 0 [多晶硅吧] 要是回封,明天就是一字板 三思而后勇不做错 07-2307-23 11:08
- 88 0 [乐心医疗吧] 迈瑞医疗也起飞 鲲鹏展翅飞上天 07-2307-23 11:08
- 70 0 [安泰科技吧] 股是好股,就是高位少部分股票洗不下来 n1403748585b30a40495 07-2307-23 11:0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低位被套还有翻身之时,高位接盘就有可能永无归 迷海提灯人 07-2307-23 11:08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上来就是最高好点,等 小浪赴山海 07-2307-23 11:0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用等我了,你走就行 睿睿小博 07-2307-23 11:08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哈哈。t的安逸。9.10挂着买回 小小樱桃 07-2307-23 11:08
- 74 0 [舒泰神吧] 今天还得跑5000万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07-2307-23 11:08
- 107 1 [万林物流吧] 今天终于领套了,不知要戴多久呢? 只赚叁千万 07-2307-23 11:08
- 92 1 [ST任子行吧] 突破底小平台。看明天能站稳吗! 股海猎鹰A 07-2307-23 11:08
- 90 1 [安达维尔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绝对第一,给机会跑必须 随心中随缘 07-2307-2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