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8 1 [华电新能吧] 赚两个月工资钱跑路 叫我小杨哥 07-2307-23 11:13
- 95 2 [日联科技吧] 123股东估计快公布减持了! 怎么没有后悔药 07-2307-23 11:13
- 111 0 [苏文电能吧] 公司证实与墨拖水电无关,这是怕珠连,这公司正 股友6pm0936112 07-2307-23 11:13
- 294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 巴菲朵朵 07-2307-23 11:13
- 77 3 [万里扬吧] 是谁呀,3千6了还在亏钱……原来是我这个大SB呀 静谧悠然的陈小白 07-2307-23 11:13
- 2631 3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属于中特估。海康威视是全球安防龙头企 做个好人别炒股 07-2307-23 11:13
- 198 7 [银河磁体吧] 尾盘进来,明天有没有惊喜 炒股养家60 07-2207-23 11:13
- 928 21 [欧线集运吧] 2508已全部平仓!!得处理多晶硅去了,坑死我啊 漫漫牛途路 07-2207-23 11:13
- 61 0 [海南高速吧] 怎么回事 基民4XdJjs 07-2307-23 11:13
- 76 0 [欧派家居吧] 这货涨肯定先涨东方财富。 股友22K221861u 07-2307-23 11:13
- 69 0 [国盛证券吧] 求你别炸板,就怕券商炸板 买不到买不完 07-2307-23 11:13
- 63 0 [中毅达吧] 公司太垃圾 股友607F0A8036 07-2307-23 11:13
- 76 0 [国电南瑞吧] 爆了两天巨量这就完了?下面就是主力筹码高度集 sseeaannnnnn 07-2307-23 11:13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来吧开启返工吧 菜园大胆的茼蒿 07-2307-23 11:13
- 79 0 [神州信息吧] 外面赚钱不香嘛,小加仓一点 财神来我家啊 07-2307-23 11:13
- 74 0 [通威股份吧] 跑了跑了,留下发财 股友17N0379Q57 07-2307-23 11:1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样涨给谁看,股民在股市里真是活受罪 俏皮的冉怡萱1 07-2307-23 11:13
- 94 0 [尖峰集团吧] 散户不要进,陷阱。 ILBOOK 07-2307-23 11:13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市盈率23倍,A股才17倍 jyangwl6016 07-2307-23 11:13
- 117 1 [中国铁建吧] 水电站基建大工程,不会哪家基建央企一枝独秀, 潜伏之守住寂寞 07-2307-23 11:13
- 109 6 [联环药业吧] 听我的买入了么,兄弟们 一路瞎蒙全靠猜 07-2307-23 11:13
- 68 0 [国电南瑞吧] 又让许多人失望了 股友11f51v9155 07-2307-23 11:13
- 67 0 [中毅达吧] 阴跌不止,别来入坑 不可思议ol 07-2307-23 11:13
- 69 0 [实益达吧] 我 滴滴豆豆滴 07-2307-23 11:13
- 90 0 [分众传媒吧] 4%的股息就是支撑。 韭韭溜 07-2307-23 11:13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跟着大盘冲击3600啊大哥 有礼貌的许旋20 07-2307-23 11:13
- 73 0 [大连电瓷吧] 赶紧去集齐七颗龙珠或者找到阿拉丁神灯许愿吧, 不长不动 07-2307-23 11:13
- 70 0 [深圳华强吧] 孙子有本事别撤呀 秀美de荻丝梦娜 07-2307-23 11:13
- 64 0 [海南高速吧] 借着利好割韭菜 潇洒得狄托 07-2307-23 11:13
- 74 0 [大恒科技吧] 启迪药业一样 放松一下心情 07-2307-23 11:13
- 205 0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股友5108u19z32 07-2307-23 11:13
- 86 0 [海螺水泥吧] 都是投机客,这刚开工,哪有什么业绩,雅江水电 斜率王 07-2307-23 11:13
- 72 0 [金智科技吧] 哈哈哈哈 阴涨2026 07-2307-23 11:13
- 78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中国版纳斯达克,小米,腾讯,比亚迪等等,资金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13
- 70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周应该可以站稳八块钱,并且守住8块钱 咖啡张121 07-2307-23 11:1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干嘛??? 把你别到裤腰带 07-2307-23 11:13
- 69 0 [许继电气吧] 大家淡定,回调一下,让庄家歇歇 c2234231441787803 07-2307-23 11:13
- 75 0 [五矿资本吧] 还得是中油带起来 萨瓦迪卡255086 07-2307-23 11:13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真拉跨,没法说 执着的菜鸡 07-2307-23 11:13
- 128 2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想要涨起来,就是 独角兽财富树 07-2307-23 11:13
- 74 0 [尤夫股份吧] 要是可以对这个公司做点啥,这个公司还会存在吗 巴菲特附身把 07-2307-23 11:13
- 25 0 [万里马吧] 大神们懦懦的问一句12.11能上车吗? 兴高采烈的汤涛 07-2307-23 11:13
- 80 0 [长亮科技吧] 还是跟跨境支付!垃圾 HX85U35 07-2307-23 11:13
- 17 0 [股市实战吧] 菜总,回天突破了,是不是可以继续拿一拿@刚入2 忽如人间远行客 07-2307-23 11:13
- 70 1 [海汽集团吧] 嘛的追高了,半年缓不过来了, ky快乐接盘侠 07-2307-23 11:13
- 80 1 [徐工机械吧] 我也深度合作了挂在天上 cr1817821 07-2307-23 11:13
- 80 1 [深证成指吧] 已有三千三百多股下跌 股友9U998e8825 07-2307-23 11:13
- 167 6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 火星人Saralee 07-2307-23 11:13
- 85 0 [青农商行吧] 你总是跑不过指数 细心的李思源 07-2307-23 11:13
- 168 2 [江特电机吧] 这支票即将发射,恭喜同车 hs20150427 07-2307-23 11:13
- 89 2 [火星人吧] 熟悉的配方,明天-3开 九鸟摩智 07-2307-23 11:13
- 144 3 [兖矿能源吧] 下午拉升上涨站上14,可以吗? 逢买必飞涨 07-2307-23 11:13
- 60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绝了,这主力没品的要死 我要赚大钱13754 07-2307-23 11:13
- 88 1 [*ST冀凯吧] 怎么不跟上你爷爷,冀东啊 佐道人 07-2307-23 11:13
- 215 2 [石基信息吧] 看到这个调研就觉得恶心 石基小股东 07-2307-23 11:13
- 186 2 [焦煤吧] 这波估计要冲到1100-1150之间才会有像样的回调 基民DmznLP 06-2707-23 11:13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先让雅江的子弹飞一会儿!雅江全民盛宴!希望国 有自信的兰楚15 07-2307-23 11:13
- 77 0 [红墙股份吧] 谁在砸有病啊 股友O2T5169559 07-2307-23 11:13
- 148 0 [金发科技吧] 不会是一日游吧! 基民158301oq62 07-2307-23 11:13
- 87 0 [珍酒李渡吧] 干嘛呢,我一卖就飞 心安理得zz 07-2307-23 11:13
- 75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就是大盘板块的逆子 股友1030e268Q3 07-2307-23 11:13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涨停,我减仓! 牛股股神666 07-2307-23 11:1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就这样上去了??? 璃安钱庄 07-2307-23 11:13
- 77 0 [湘潭电化吧] 浪费大好行情了,看不到希望,清仓吧 股友BhGlnB 07-2307-23 11:13
- 69 0 [中信海直吧] 大盘都3600,这个大 叶荣掭 07-2307-23 11:13
- 84 0 [海得控制吧] 老严去哪了 紫气东来5555 07-2307-23 11:13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买不到601868就买300036有确定合同市值小价格低 cp1898 07-2307-23 11:13
- 85 0 [高争民爆吧] $高争民爆(SZ002827)$$苏博特(SH603916)$ 上海金山表哥 07-2307-23 11:13
- 70 0 [设研院吧] 拉一下能跌一节?这坑人仔!还好闪了!开会没卖 天蓝蓝海 07-2307-23 11:13
- 74 0 [皇氏集团吧] 黄集团 股友2pw6233328 07-2307-23 11:13
- 67 0 [恒星科技吧] 点火 独立的城光露17 07-2307-23 11:13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走了,这死票一个 满仓看盘泰山压顶 07-2307-23 11:13
- 72 2 [广联达吧] 这么多年了,该出的货也应该出完了吧,好好做个 十年磨剑之人马座 07-2307-23 11:13
- 144 3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抖音里证券科技公司说买中国西电,下次不在 愉悦的葛夜天1 07-2307-23 11:13
- 81 1 [开山股份吧] 今天别跌太多就好 股友9527686cc9 07-2307-23 11:13
- 406 3 [华新建材吧] 我有一种明天吃大面的感觉 户部左侍郎077 07-2307-23 11:13
- 233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绝了,74接的,太绝了,神仙都没这算计水平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2307-23 11:13
- 76 1 [我爱我家吧] 已经出了一大半涨跌随意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2307-23 11:13
- 143 5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竞价跌停真是危险 股友iTEMjg 07-2307-23 11:13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王者 股友9197Mf3829 07-2307-23 11:13
- 75 0 [中远海科吧] 直线拉慢慢回跌,才是你不变的地方 股友RlmBmt 07-2307-23 11:13
- 73 0 [潞安环能吧] 就算不涨价,煤炭板块也得补涨一波吧,大盘都36 KIPP 07-2307-23 11:13
- 91 0 [学大教育吧] 争气点,小金,你看昂立都能拉,你不知道比它强 一步步恢复 07-2307-23 11:13
- 68 0 [城地香江吧] 红盘都成了奢望的时候大家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东财网友7022513794347152 07-2307-23 11:13
- 68 0 [海南高速吧] 风声大雨点小 山村小农民 07-2307-23 11:13
- 84 0 [爱婴室吧] 拉一点,就砸,明天又开始,下跌了。创新低去 股友338239y38x 07-2307-23 11:13
- 67 0 [海峡股份吧] 托太多,今天跌停都不能买 你炒股赚钱了吗 07-2307-23 11:13
- 63 0 [中银证券吧] …… 基民cTL3jn 07-2307-23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