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走势如何 股友9596G78A83 07-2307-23 13:53
- 88 0 [顺鑫农业吧] 冲冲冲,这波回调支撑怎么也得有白酒一口汤喝 柔美的高翔云 07-2307-23 13:53
- 83 0 [潞安环能吧] 反内卷,说明行业内相互压价,市场供大于求。 智者先知 07-2307-23 13:53
- 73 0 [中国电信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我不喜欢绿色 07-2307-23 13:53
- 78 0 [鲁北化工吧] 散精们守仓辛苦了,苦闷股费心不讨好,买一次套 今秋红叶叶 07-2307-23 13:53
- 82 0 [新强联吧] 在大盘新高的一天,走出了毁天灭地的走势,年内 股友15579I257U 07-2307-23 13:53
- 122 3 [安泰集团吧] 这b喜欢走反转。 入天入地 07-2307-23 13:53
- 42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上面至少2个跳空缺口了,千万别买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2307-23 13:53
- 71 0 [康龙化成吧] 6000万跑干净了,散户又进来接盘了 股友966K52137A 07-2307-23 13:53
- 84 0 [中科金财吧] 业绩不好,卖出算了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7-2307-23 13:53
- 79 0 [华菱线缆吧] 什么样的公司交给这个人管理,很快就会死路一条 股友197E06C016 07-2307-23 13:53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典型出货 股友NKsFtb 07-2307-23 13:53
- 80 0 [北京文化吧] 恭喜痘哥喜提苏吴八板 科技决定未来 07-2307-23 13:53
- 88 0 [苏交科吧] 大墓碑还不跑 戊泽金满 07-2307-23 13:53
- 84 0 [贝因美吧] 晚点我来突袭,希望大家别害怕。 三条路走到底 07-2307-23 13:53
- 76 0 [方直科技吧] 弱的可怜,真是这个票没有做多的意思,就是套人 给力之张三丰 07-2307-23 13:53
- 96 0 [首旅酒店吧] 不上不下的股票,香港中央结算这个主力就是吃利 股友092h5m9529 07-2307-23 13:53
- 85 0 [平高电气吧] 市盈率只有许继的一半,不知道哪来那么多空狗 股友tRvgE1 07-2307-23 13:53
- 84 0 [朝阳科技吧] 两点半上板 股友29769u9K58 07-2307-23 13:53
- 74 0 [棕榈油吧] 欲哭无泪,砍在最高 股友293505lx19 07-2307-23 13:53
- 78 0 [中核科技吧] 别的核电都是冲高回落,你踏马直接往死了出货。 一格局就挨打 07-2307-23 13:53
- 68 0 [直真科技吧] 七个点全清 追涨杀跌小能手丶 07-2307-23 13:53
- 67 0 [泰鸿万立吧] 什么情况? 老大1 07-2307-23 13:53
- 79 0 [拓邦股份吧] 和而泰和卧龙电驱都带不动的垃圾股 溽城夫子 07-2307-23 13:53
- 236 0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西藏林芝产研基地正式开工建设,项目推 一念成空一念成疯 07-2307-23 13:53
- 69 0 [协鑫能科吧] 冲就是了 股友37O1t25987 07-2307-23 13:53
- 86 0 [潍柴重机吧] 你敢不敢红 福兮祸所伏1 07-2307-23 13:53
- 82 0 [湖南白银吧] 玩白银要会看期货国际白银不断创新高怕啥呢? 福气满满超级满 07-2307-23 13:53
- 80 0 [赛意信息吧] 既然解套了,就再看看吧 youheshijie 07-2307-23 13:53
- 136 2 [力生制药吧] 太差了塞力医疗涨停板,你也是创新,利润高,大 股友108I727K00 07-2307-23 13:53
- 84 0 [翔丰华吧] 大盘都都三千六了,你看看你吧 韭菜vs韭黄 07-2307-23 13:53
- 502 6 [永鼎股份吧] 历来如此,我不卖的票不得涨,这次又上来了,坚 LIU丶 07-2307-23 13:53
- 711 4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小刀1977 07-2307-23 13:53
- 659 1 [上证指数吧] 猿哥翻倍之路:目标在沪深赚到两百万!(第73天 财经猿哥 07-2207-23 13:53
- 79 0 [中海达吧] 海洋经济那波坑了太多人了,敢拉必被砸,不赚钱 小吖小股民 07-2307-23 13:53
- 82 0 [西部黄金吧] 收盘必红 股友d156d97739 07-2307-23 13:53
- 55 0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继消费、医药、红利之后,保险资金炒完红利准备 我叫秋天呀 07-2307-23 13:53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不错使劲蹭概念增加了概念又没人认可 STHK 07-2307-23 13:53
- 70 0 [中洲特材吧] 老太太下楼梯步步低 哥的猜想 07-2307-23 13:5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留我在山顶啊!! 随性绽放的花火 07-2307-23 13:53
- 100 0 [罗博特科吧] 走了,希望留下的来个20厘米!买了胜宏入了坑 孟婆你的汤太甜 07-2307-23 13:53
- 83 0 [设研院吧] 进入300977装备建筑雅江工程题材, 抱利来4846 07-2307-23 13:53
- 87 1 [中国铁建吧] 好不容易风来了,这个猪 求财生财 07-2307-23 13:53
- 85 1 [金开新能吧] 老子就想问一声,大盘都3600了,你合适吗? 愤怒的小股东 07-2307-23 13:53
- 108 1 [欧派家居吧] 15亿元分红资金毫不犹豫买进 时尚的LaBu 07-2307-23 13:53
- 90 1 [润建股份吧] 跌的时候一块多起步,涨的时候几毛钱。垃圾股。 蓑笠小翁 07-2307-23 13:53
- 76 2 [韵达股份吧] 这股太肉了,连大盘都干不过 三野春夫JY 07-2307-23 13:53
- 107 3 [露笑科技吧] 我在露笑躲牛市。真TM的惨 股友HFlXOk 07-2307-23 13:53
- 206 8 [*ST春兴吧] 相信春兴精工你们不相信我可以喷我,但是历史可 小九是只猫 07-2307-23 13:53
- 690 6 [淮北矿业吧] 我是真喜欢山顶,凉快 坐等飞天 07-2307-23 13:53
- 63 0 [海南发展吧] 说吧,今天有多少打板被套山顶的 福尔牌摩斯 07-2307-23 13:53
- 80 0 [北京文化吧] 呵呵 股友vLQYJo 07-2307-23 13:53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特高压龙头又如何,浪莎袜业已经涨停 IPO公司观察室 07-2307-23 13:53
- 61 0 [金奥博吧] 真狠啊 大度的祝涛 07-2307-23 13:53
- 80 0 [广电计量吧] 恶心,跌回16我再进点 投资心灵 07-2307-23 13:53
- 84 0 [姚记转债吧] 153-173新周期,再次启航! 凤凰南路93 07-2307-23 13:53
- 85 0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要装死有球法 善良的付城5 07-2307-23 13:53
- 99 2 [久盛电气吧] 快跑吧!这个庄太坏,前期一个20,第二天就低开 w洪德5955 07-2307-23 13:53
- 104 4 [尤安设计吧] 终于可以拉了 红黄土豆 07-2307-23 13:53
- 185 5 [长虹美菱吧] 提醒一下,长虹美菱后面有一个雷,就是8月21日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7-2307-23 13:53
- 137 3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熬不住的,下午跌停板前走人吧,让给我 n816613471039192 07-2307-23 13:53
- 121 2 [彩虹集团吧] 早盘竞价买入彩虹股份,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苦苦挣扎的小九菜 07-2307-23 13:53
- 148 3 [西藏药业吧] 前几天还在夸夸其谈的韭菜,跟喝多了假二锅头一 懂平衡得西瓜 07-2307-23 13:53
- 70 0 [华自科技吧] 高抛的可以回补了 股友23k38X8220 07-2307-23 13:53
- 73 0 [华建集团吧] 没见过大场面吗?天地天都经常有,不要一动就又 快乐de多洛莉丝 07-2307-23 13:53
- 67 0 [长青科技吧] 每天都是,一卖就暴涨, 亏了八万了 07-2307-23 13:53
- 72 0 [沧州大化吧] …… 这个股有钱途 07-2307-23 13:53
- 77 0 [南京聚隆吧] 转债牛掰 低调发育S 07-2307-23 13:53
- 65 0 [浙江建投吧] 快点冲呀,一支窜云箭赶紧发射 对错不由心 07-2307-23 13:53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垃圾啊垃圾 金榜题名等龙虎 07-2307-23 13:53
- 87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已触达3600点高点了,该反转了,大家快撤! 交易员2024 07-2307-23 13:53
- 156 0 [汇添富核心优选六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这几天为什么不更新净值? 股友PQnM7C 07-2307-23 13:53
- 74 0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都是跌 坚定得金吉拉 07-2307-23 13:53
- 95 1 [佐力药业吧] 18.71买了你却给我来个滑滑梯,不带停下那中, 股友BiLSWn 07-2307-23 13:53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我儿咋回事 反派公子vs无双 07-2307-23 13:53
- 90 0 [北方导航吧] 一般下跌定少两天,明天再看看才补仓 勤快地荻丝梦娜 07-2307-23 13:53
- 89 0 [金城医药吧] 大家一起骂主力。草踏马。 私募基金118 07-2307-23 13:53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上影线没戏啦,赶紧跑要绿 送给你小星杏 07-2307-23 13:53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卖了,没亏! 股友YpQnxP 07-2307-23 13:53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软脚虾票太稳定了,浪费时间 等待你很久了 07-2307-23 13:53
- 85 0 [协创数据吧] 我卖了,协创数据也不涨,垃圾桶里的垃圾。 基民2AKWQK 07-2307-23 13:53
- 85 0 [创元科技吧] 进来就钻套里了呀 股友59qO072829 07-2307-23 13:53
- 85 0 [晶合集成吧] 这个操盘手真的不行,盘子小趁行没有启动先拉起 股友3Y8Q315580 07-2307-23 13:53
- 119 0 [通源石油吧] 按照这趋势走下去,即使以色列过两天再打伊朗, 爱吃蔬菜啊 07-2307-23 13:53
- 332 5 [海南华铁吧] 离谱到家了,哭笑不得!为什么会这样?这么多利 盘中别乱动888 07-2307-23 13:53
- 101 1 [利民股份吧] 老庄看着这帮融资融券的作废这个票,不知道有啥 股友79g363I691 07-2307-23 13:53
- 68 0 [ST京蓝吧] 呼叫马总 睿智沉稳的吴泽哈 07-2307-23 13:53
- 80 0 [华新建材吧] 险资已经借着回调大幅买入了港股科技,南向资金 优雅淡然的瘦子 07-2307-23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