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R东方1吧] 各种牛鬼蛇神都跑出来了能唬一个是一个 板宝三 07-2307-23 15:48
- 99 0 [美都3吧] 脾气不好别玩美都,这是折磨手段之一,砸坑才难 海陆童 07-2307-23 15:48
- 84 1 [南京港吧] 和连云港走势差不多,每天这个样,没有利好9块 一买就涨517 07-2307-23 15:48
- 123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雅下水电工程股分化,热钱涌入稀土! 去股海赶潮 07-2307-23 15:48
- 2427 8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收盘上涨3.5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15:48
- 93 0 [跃岭股份吧] 早几天一直有很多人唱多,现在证明是苟托,庄家 跟庄家吃饭 07-2307-23 15:48
- 100 1 [凯撒旅业吧] 原来真的利好就是利空,小作文一发,通杀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7-2307-23 15:48
- 181 3 [紫天退吧] 紫天高层态度恶劣,复牌之时即是退市整理期 直率的韩芮菱 07-2307-23 15:48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沪指冲高回落微涨 未能站稳3600点 美容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15:48
- 257 0 [中色股份吧] 这家伙神志不清了 中色加油向前冲 07-2307-23 15:48
- 81 0 [金田股份吧] 已经没有希望了 股友Uac1fz 07-2307-23 15:48
- 105 0 [华工科技吧] 破位了,看明天的修复。华中是富人打酱油,地主 玩有玩道 07-2307-23 15:48
- 126 2 [金桥信息吧] 尾盘疯抢明天砸盘的筹码 有礼貌的啊啦啦 07-2307-23 15:48
- 156 3 [冠龙节能吧] 都知道明天完蛋,收盘竞价再砸2个点 九牛一毛2013 07-2307-23 15:48
- 802 5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松鼠上线饿了么闪购 持续探索近转远模式 三只松鼠资讯 07-1707-23 15:48
- 86 0 [吉宏股份吧] 真好,继续保持。 按律当涨 07-2307-23 15:48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要跌咯 二马平川川 07-2307-23 15:48
- 127 3 [柳工吧] 明天能反包么 股友08ll103951 07-2307-23 15:48
- 117 1 [哈焊华通吧] 明天涨停! 清静谷2 07-2307-23 15:48
- 216 0 [科瑞技术吧] 那么好的概念,为何不涨还跌跌不休? 你最乖 07-2307-23 15:48
- 132 0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昨天刚买走,希望能给我收入哈! 温暖的樱桃 07-2307-23 15:48
- 71 0 [影石创新吧] 寻底之路漫漫 齐晖光 07-2307-23 15:48
- 77 0 [中国能建吧] 真正的天量 股友E1E6013738 07-2307-23 15:48
- 91 1 [*ST中岩吧] 我就一个多小时没看而已 啤酒要加冰 07-2307-23 15:48
- 101 1 [诚达药业吧] 今天几乎全跑了散户没见过那么跌的 来财小宝贝 07-2307-23 15:48
- 91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拉了就不进了,观望 风雨塑世界 07-2307-23 15:48
- 78 0 [海螺水泥吧] 抄底抄到半山腰 寒风吹彻 07-2307-23 15:48
- 188 2 [上海九百吧] 为啥压着不给涨? 现实的王之柔4 07-2307-23 15:48
- 129 2 [上海电影吧] 个人觉得应该会涨到小妖怪上映,然后看票房怎么 乐观豁达的冯亚特 07-2307-23 15:48
- 120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债市今天跌得有点懵 蒙圈小企鹅p 07-2307-23 15:48
- 410 0 [东方精工吧] 不能贪心。跌下来在买点 九天之飞龍再现 07-2307-23 15:48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反包涨停板参考柳钢股份六个涨停板。 板哥老师未来总裁 07-2307-23 15:48
- 100 2 [华电辽能吧] 7阴666破纪录了 干净的唐知淞 07-2307-23 15:48
- 396 1 [亚玛顿吧] 幸好竞价走了 稳进小金牛 07-2307-23 15:48
- 184 4 [上能电气吧] 求求你放我出去我再也不买你了行不行啊 股友0279m38v62 07-2307-23 15:48
- 175 4 [万达酒店发展吧] 不少吃瓜群众说:股价至少3元,它的依据是什么 n14352123066c8d3 07-1007-23 15:48
- 100 0 [新金路吧] 这个庄挣了钱就心坏了 股友55w30612x1 07-2307-23 15:48
- 85 0 [金隅集团吧] 又加了一点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07-2307-23 15:48
- 75 0 [健康之路吧] 跌倒三块钱我再买两万股 在下字云棠 07-2307-23 15:48
- 188 9 [荣科科技吧] 坚定信念,初心不改,不到13,坚决不买。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5:48
- 4287 8 [海螺水泥吧] 周三复盘总结以及个人持仓 观股老朱v 07-2307-23 15:48
- 135 1 [华润三九吧] 三九是药店买的那个三九吗?怎么股价这个样子? 无畏的西门欣儿 07-2307-23 15:48
- 80 0 [铁建重工吧] 周五就明白了 新的思路 07-2307-23 15:48
- 101 0 [中国平安吧] 真踏马的不是东西!所有保险股年内涨幅都远远超 Mr刘刘刘 07-2307-23 15:48
- 273 5 [东方电气吧] 做个田野调查:是不是大部分散户开板都跑了? 全仓华子 07-2307-23 15:48
- 141 2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,即将启动。 股友eMPmDn 07-2307-23 15:48
- 145 0 [中航沈飞吧] 这只股票很少有连着涨很多天的时候都是涨两三天 亮晶晶地布莱克 07-2307-23 15:48
- 142 1 [华设集团吧] 此股想蹭雅下水电概念,昨天免强挤上了一下车, 真诚的某某某 07-2307-23 15:48
- 284 0 [基金动态吧] 稳见低波丨低利率环境下,为什么说“固收+”产 广发基金 07-2307-23 15:48
- 106 3 [电连技术吧] 这货需要6000万就可以拉一个涨停……耍太极,慢 雷海翔龙 07-2307-23 15:48
- 82 0 [ST易购吧] 不错这走势很符合预期 图吧拉机佬 07-2307-23 15:48
- 84 0 [铂科新材吧] 咋一卖就上去了呢?看看明天能不能倒车接人。 股市绽放 07-2307-23 15:48
- 227 3 [罗牛山吧] 周末再搞个突然袭击 股股见好 07-2307-23 15:48
- 89 0 [长荣股份吧] 比亏,哪里是底? 股友Pdz8mh 07-2307-23 15:48
- 143 1 [鸡蛋吧] 鸡蛋早上3690没注意,直接下来了,做空方向为主 期市萌主88 07-2307-23 15:48
- 107 0 [泸州老窖吧] 酒ETF最近有点猛啊,这两天连续上涨,酒ETF5126 蓄电池个人 07-2307-23 15:48
- 91 0 [龙光集团吧] $龙光集团(HK|03380)$ 依无啵 07-2307-23 15:48
- 102 1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破19下星期破17 股友lChQY0 07-2307-23 15:48
- 223 3 [金圆股份吧] 到了 超短857 07-2307-23 15:48
- 420 6 [贵州茅台吧] 牛市初期千万别下车,抱紧了 海南黄花梨 07-2307-23 15:48
- 81 0 [中国能建吧] 终于能打板进了,太开心了,买了一百股!明天继 每天赚五千 07-2307-23 15:48
- 80 2 [金鹤5吧] 明天2毛5收盘!今天2毛4买到的明天可以赚1分!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7-2307-23 15:48
- 505 11 [天源迪科吧] 明天开启连板模式,直接10个20厘米 好股要拿的住才行 07-2307-23 15:48
- 207 5 [永安药业吧] 都下跌这些天了,再跌还能跌到哪里去,90%的成 汉方针术 07-2307-23 15:48
- 264 5 [通宇通讯吧] 转发 沉着冷静的高菡 07-2307-23 15:48
- 169 0 [中国建筑吧] 5日均线马上就走平并拐头向上。今天又有小战士 老顽童发发 07-2307-23 15:48
- 115 2 [重庆钢铁吧] 董秘回复了,将组建专项技术团队,做好雅下水电 鱼生阿 07-2307-23 15:48
- 114 5 [上纬新材吧] 这段时间会极高,满天飞,各种拖,推手,有人接 千元牛股 07-2307-23 15:48
- 323 13 [中光学吧] 哈哈,接回 七十章经 07-2307-23 15:48
- 166 2 [方大特钢吧] 加油,看我老帖子,守了好多年了,888888888888 哈哈哈方厚政 07-2207-23 15:48
- 120 0 [钒钛股份吧] 盾构机使用特种道具和刀具的供应商 股友94JDd5 07-2307-23 15:48
- 130 2 [中国电建吧] 怎么国企股连续涨停就没人管,小盘涨一点就发函 股友LJccbI 07-2307-23 15:48
- 204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6000只是时间问题,七八千才是目标 股友G571n76681 07-2307-23 15:48
- 643 4 [*ST赛为吧] 摇珠选定管理人-标志法院同意进入预重整--接着 悠然登山 07-1807-23 15:48
- 104 0 [苏博特吧] 为什么我买不到你,今天去了科隆,买进才发现是 炒股泡网红 07-2307-23 15:48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释放资金46.2亿元 公安部扎实推进规范涉企执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15:48
- 95 1 [海螺水泥吧] 千年大顶,明天起多杀多。 股友1RT0D7 07-2307-23 15:48
- 369 1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13.2是个分水岭,如果突破继续上扬到15,如 王大拿住了 07-2307-23 15:48
- 147 3 [长安汽车吧] 要么割肉走人,要么闭嘴持仓!不要整天端着碗里 股友8v05Q20767 07-2307-23 15:48
- 159 3 [三和管桩吧] 62%换手,明天看谁跑得快! 拿住弟 07-2307-23 15:48
- 224 7 [神农种业吧] 457—454又加仓五千股成本458躺平了随你怎么样 股友r519797w00 07-2307-23 15:48
- 189 2 [华鲁恒升吧] 行情好时,涨得也挺快的。持仓中最不看好的,涨 广東微型散户 07-2307-23 15:48
- 97 0 [和而泰吧] 偶尔抽个风! 慷慨的薛豪影 07-2307-23 15:47
- 585 5 [利元亨吧] 不带带广汽?2024年公司成功中标第一条整车广汽 频率范围 07-2007-23 15:47
- 91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可能要去补缺口。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07-2307-23 15:47
- 104 0 [晨曦航空吧] 为什么今天跌这么多 财富自由輝 07-2307-23 15:47
- 547 6 [万华化学吧] 大神分析一下这是什么情况?上方缺口不补嘛?主 dafeite2013 07-2307-23 15:47
- 222 8 [中国能建吧] 买进来了心里倒没底了2.95还能给几个板啊 股友0093i51z27 07-2307-23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