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万马股份吧] 拉这一下有人上套了吗? 股友037vo95733 07-2307-23 11:14
- 78 1 [双杰电气吧] 本来今天只要拉3分钱我就能回本跑路,这下好了 马騳骉年大吉 07-2307-23 11:14
- 101 3 [谱尼测试吧] 人形机器人的概念能不能蹭点 股友69022120 07-2307-23 11:14
- 92 2 [XD爱博医吧] 怎么了?不减持了,想不通啊!啥时变精神小伙了 老湯錢潮弈星 07-2307-23 11:14
- 72 2 [*ST春兴吧] 完了 四夕1990 07-2307-23 11:14
- 135 1 [智翔金泰-U吧] 今天又是堆量做短期头部了,等跌到技术图的坑里 股友5Jshrp 07-2107-23 11:14
- 69 0 [吴通控股吧] 没有买入的理由了,先看看再说,二十日线都守不 马年鸿运 07-2307-23 11:14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好坚强 我始皇快打钱 07-2307-23 11:1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我的米呢 txcg 07-2307-23 11:14
- 65 0 [隧道股份吧] 今天一进二全完活 老炮1981 07-2307-23 11:14
- 82 0 [中科金财吧] 反弹力度可观 股友DrSdBd 07-2307-23 11:14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竟然炸板了 大王炒股把山亏 07-2307-23 11:1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来见证一下3600点的威严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14
- 79 0 [星辉娱乐吧] 可怜的娃,没人要了 基民j9dmWd 07-2307-23 11:14
- 89 0 [泽宇智能吧] 概念走强的时候也没有你啊,跌的时候你第一个跪 大萌天天涨停 07-2307-23 11:14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一直是公司自己提醒风险,交易所应该更积极些。 旁观者说 07-2307-23 11:14
- 76 0 [海南橡胶吧] 你可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啊 股友o857056u95 07-2307-23 11:14
- 71 0 [南京证券吧] 几年不冲一次, 牛股一片 07-2307-23 11:14
- 39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老热点还是老热点,低吸搞一波,我不信行情能靠 嘎兰合伙人 07-2307-23 11:14
- 368 0 [国电南自吧] 你们也太坑人了吧,发这些出来就是为了让散户接 股友50227X66z0 07-2307-23 11:14
- 81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现在是最近10天的最低点了。。。。 盈利一套房 07-2307-23 11:14
- 74 0 [柳工吧] 我川润开盘卖的挂柳工山顶上了 蟒吞龙 07-2307-23 11:14
- 50 0 [互联网金融吧] 哈投股份领涨金融70%+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2307-23 11:14
- 75 0 [凯文教育吧] 无量无换手,狗都不看一眼,拿着躲牛市吧! 满仓天天红 07-2307-23 11:14
- 122 1 [*ST三六吧] 好垃圾,这股东是不是死了 笑逐颜开的魏泓莎 07-2307-23 11:14
- 93 1 [XD海航科吧] 杀出恐慌盘 股友367Ad09128 07-2307-23 11:14
- 77 0 [新余国科吧] 2988建新仓 科创111 07-2307-23 11:14
- 87 0 [西创5吧] 先把账上钱分红 股友8c9713839g 07-2307-23 11:14
- 210 0 [民生健康吧] 什么情况怎么带不起这个阿斗 意明hhjjkkkkhhh 07-2307-23 11:14
- 90 1 [同有科技吧] 又是两分钱玩一天的节奏 M0318 07-2307-23 11:14
- 127 2 [多晶硅吧] 卧槽输50000现在赢20000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K线里的少年 07-2307-23 11:14
- 160 3 [华鑫股份吧] 华鑫持股体验,最近进来的小伙伴感觉没有…就是 股友H6rcGj 07-2307-23 11:14
- 106 1 [豪鹏科技吧] 拒绝调整,这货太强了,中期可能送转。 dadian001 07-2307-23 11:14
- 86 1 [北汽蓝谷吧] 补不补?不补我走了哟 ruby锦鲤 07-2307-23 11:14
- 69 0 [永兴股份吧] 这票走的真稳,上下2分钱波动能走几个小时,堪 财爻动 07-2307-23 11:14
- 81 0 [晶方科技吧] 主力蠢蠢欲动 股是用来炒的 07-2307-23 11:14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果断地薛宝钗 07-2307-23 11:14
- 79 0 [湖北宜化吧] 你果然没让我失望,还是这样 首富yjy 07-2307-23 11:14
- 70 0 [酒钢宏兴吧] 给个机会呗。 渔者多鱼 07-2307-23 11:14
- 389 5 [杭州园林吧] 农村公路条例 股友3u2C316270 07-2207-23 11:14
- 73 0 [三川智慧吧] 磨叽,我喜欢 老猫日记 07-2307-23 11:14
- 83 0 [华体科技吧] 今天绿盘收 股友698622Z77d 07-2307-23 11:14
- 78 0 [通裕重工吧] 都是托跑了,割肉 热情似火的朱艳 07-2307-23 11:14
- 81 0 [利尔化学吧] 忙了一上午,现在打开看这个水货,果然又跳水, 天选炒股王 07-2307-23 11:14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把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了,来一波连板吧 细致的尹瑶潼 07-2307-23 11:1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套人了! 勇士8888 07-2307-23 11:14
- 70 0 [湘财股份吧] 能不能给力一点,一帮,赶紧冲 叫我割哥 07-2307-23 11:14
- 88 0 [开立医疗吧] 每天买什么都亏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07-2307-23 11:14
- 117 2 [技源集团吧] 47元买到,求解? 股友TdcBRt 07-2307-23 11:14
- 77 0 [晶盛机电吧] 什么时候收回4月7日的跌幅 如山一般 07-2307-23 11:14
- 90 0 [恺英网络吧] 天天拉高跑一点,然后走低。货出差不多了没? 股友pWKODp 07-2307-23 11:14
- 83 0 [许继电气吧] 炒作结束,阴跌开始 气宇不凡的高淼洋 07-2307-23 11:14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为什么它半个月八倍不关小黑屋,其他的一倍多就 一如当初vgy给 07-2307-23 11:14
- 410 0 [国晟科技吧] 毫无下限 韭菜预言家 07-2307-23 11:14
- 65 0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打板的兄弟,今天蛋都麻了 股排主理人 07-2307-23 11:14
- 64 0 [西部建设吧] 拉高出货 一路绝程 07-2307-23 11:14
- 65 0 [多晶硅吧] 市场降温明显 慢慢的下单 07-2307-23 11:1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都破了,3700还不看一看吗,来都来了 知识的康港 07-2307-23 11:14
- 83 0 [焦煤吧] 这个价位会有大波动,主力来去自如,现货也就这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7-2307-23 11:14
- 200 1 [兴业银锡吧] 讨论:中美同时宣布白银重回央行储备的可能性有 以坏别人好事为乐 07-2307-23 11:14
- 83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辰光你现在是摆烂,常辅的一半涨幅都没有了 股友qRwjVd 07-2307-23 11:14
- 86 1 [昭衍新药吧] 感谢主力,60个点了 风度翩翩的吕茁 07-2307-23 11:14
- 92 1 [国新健康吧] 太费劲了走了 才望多谋的赵云 07-2307-23 11:14
- 454 9 [中远海科吧] 其实判断有没有二浪很简单,上周五四重顶后,周 漂亮得斐奥娜 07-2307-23 11:14
- 262 2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孙公司与浙江科羿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创 峨眉山月属猴 07-2307-23 11:14
- 68 0 [中国稀土吧] 太高了 股友132gI61338 07-2307-23 11:1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少轩Samson 07-2307-23 11:14
- 79 0 [海星股份吧] 今天追高进的。再见来不及挥手。典型的出货 久远的那怡5 07-2307-23 11:14
- 70 0 [兰生股份吧] 做兄弟在心中,兄弟把我挂空中 股友1087965A9G 07-2307-23 11:14
- 78 0 [焦煤吧] 又割在了黎明前 股友5R2665206Y 07-2307-23 11:14
- 58 0 [华电新能吧] 3块钱的东西,有人做梦 讲究得莱蕾 07-2307-23 11:14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7块钱启动起码70元还有2个板应该还有 兰有一点点 07-2307-23 11:14
- 87 1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12月18日封关,不要担心!我在海南等你们, 股友179f78298I 07-2307-23 11:14
- 84 2 [宋城演艺吧] 大盘今天3600了 马tianyu 07-2307-23 11:14
- 145 5 [浙江震元吧] 这公司定增!定增不下来肯定新药不临床!又不公 勤奋的飘山华9 07-2307-23 11:14
- 89 4 [宝信软件吧] SB小老太一天天的摇摇晃晃 股友219553CZ66 07-2307-23 11:14
- 676 1 [陕西煤业吧] 疯了!“煤超疯”携“锂发财”掀翻市场,期货暴 操作要稳健 07-2307-23 11:14
- 79 0 [中国西电吧] 雅电相关概念走分化了,正宗的依然涨,擦边的回 希望_在明天 07-2307-23 11:14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庄家加油!给散户赚点! 牛股股神666 07-2307-23 11:14
- 74 0 [风语筑吧] 个股方面:1三重顶2往上突破也没有什么突破的了 顺者胜逆者败 07-2307-23 11:14
- 74 0 [山东药玻吧] 大盘跌,你猜跟不跟 低位接盘手 07-2307-23 11:14
- 76 0 [通威股份吧] 我相信下午会拉起来,只要大盘不跌 股友Sjkihh 07-2307-23 11:14
- 80 0 [氧化铝吧] 这个打头阵,先跌下来,要命了 股友88U97662w3 07-2307-23 11:14
- 60 0 [海南板块吧] 结束了 讲系咯破饿了 07-2307-23 11:14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50元以上套出套一辈子也解不了套 牛小牛不追高 07-2307-23 11:14
- 81 1 [海南华铁吧] 骗钱直接说麻。至于吗 A股滚刀肉 07-2307-23 11:14
- 82 1 [莱美药业吧] LJ 沐沐yyy 07-2307-23 11:14
- 304 7 [幸福蓝海吧] 这届散户是真的聪明,就不接盘呵呵守好自己的股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2307-23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