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再来个地天,你就是全市场最靓的仔 HZH0520 07-2307-23 11:09
- 71 0 [珠免集团吧] 你有病啊 麦克疯521 07-2307-23 11:09
- 68 0 [平治信息吧] …… 心细如尘的韩艳娥 07-2307-23 11:09
- 74 0 [焦煤吧] 根本就不影响。昨天下午追涨停的人稍微忍忍。又 股友S1Si5w 07-2307-23 11:09
- 77 0 [力生制药吧] 韧性十足,筑底成功 炒的是寂寞烟火 07-2307-23 11:09
- 173 0 [海航控股吧] 市场风格切换,资金又开始流向银行,保险,券商 小河杀手 07-2307-23 11:09
- 66 0 [长安B吧] 今日收盘4.16 李清1976 07-2307-23 11:09
- 72 0 [佳电股份吧] 我都不该卖,卖在最低点好气 股友Gm31072181 07-2307-23 11:09
- 90 0 [永泰能源吧] 关键是明天能否反包,今天主力试盘,板块不行就 拿剑的诗人 07-2307-23 11:09
- 77 1 [中钢天源吧] 老庄没格局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7-2307-23 11:09
- 113 1 [中大力德吧] 这货是真垃圾啊,上维都涨停了,这货还跌,真是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7-2307-23 11:09
- 96 1 [隧道股份吧] 隧道股份:主力在大量出货!今日收阴。上演天地 歌唱家tj 07-2307-23 11:09
- 77 0 [中石科技吧] 消息刺激,一日游 东方静思111769 07-2307-23 11:09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还能涨停吗 股友CR9INn0417 07-2307-23 11:09
- 82 0 [创业板指吧] 近一个月都是这样早上涨点,然后就慢慢往下跌, 玉植文 07-2307-23 11:09
- 225 1 [分众传媒吧] 好坑呀,前天7.56出的,昨天4.8补回来的,准备 嘿哈哈嘿呦 07-2307-23 11:09
- 84 1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回事啊,连金发一半都没有 沉黙不语 07-2307-23 11:09
- 120 1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是登记日,明天分红到账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07-2307-23 11:09
- 244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葛大妈卖了什么减了什么都会大涨! 独行者V 07-2307-23 11:09
- 73 0 [岳阳林纸吧] 打铁还需自身硬,菜是原罪,大盘和板块也带不动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09
- 68 0 [玻璃吧] 摸顶1255空单1230就跑了,这节奏没拿住 归来一瞬 07-2307-23 11:09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几板能开,开板后怎么走? 股友5X6397951Y 07-2307-23 11:09
- 71 0 [ST迪瑞吧] 跳空低开,还好前几天没买到 漂亮得斐奥娜 07-2307-23 11:09
- 3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CYGGPMBM 07-2307-23 11:09
- 71 0 [金田股份吧] 抄底毁一生 糕手sjbwhwe 07-2307-23 11:09
- 64 0 [沧州大化吧] 不会又板了吧汗不敢下手 早盘10mins之神 07-2307-23 11:09
- 138 11 [*ST岭南吧] 1.77是哪些在卖啊? 炒股新家 07-2307-23 11:09
- 97 6 [中国建筑吧] 中溅中囯500强第4就这种德性,有央企形像吗? 股友0K53M87598 07-2307-23 11:09
- 71 0 [韶能股份吧] 拖单必跌,进不得 满满江红 07-2307-23 11:09
- 78 0 [大连友谊吧] 估计要砸5日线了 糊里糊涂的过 07-2307-23 11:09
- 17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和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不断增长, Zeuhdjk 07-2307-23 11:09
- 84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一辈子 股友IZnJea 07-2307-23 11:09
- 65 0 [兰生股份吧] ?那么猛?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09
- 90 1 [王子新材吧] 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 直率的赵雪梅 07-2307-23 11:09
- 91 0 [华纺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对于上市公司而言,上市公司的市值及 华纺股份股友 07-1807-23 11:0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小心明天黑周四 股友xm03109671 07-2307-23 11:09
- 80 0 [西子洁能吧] 承接不错,实力换手率30%以上了…来点试试水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09
- 74 0 [良信股份吧] 厚颜无耻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7-2307-23 11:09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收盘绝对收绿,顶我上去验证一下 基民UJDObq 07-2307-23 11:09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呵呵,说了要跌了,这次会跌破8元的 炒股环游全世界 07-2307-23 11:09
- 75 0 [鸡蛋吧] 鸡多头好难受 大风万里 07-2307-23 11:09
- 68 0 [山东玻纤吧] 争点气吧 咿呀gxh 07-2307-23 11:09
- 77 0 [星辉娱乐吧] 我的贴没珊了 股友9635885f5A 07-2307-23 11:09
- 104 1 [巨力索具吧] 抖音推,股吧吹,结果惨的是那批乱追高的散户, 操作知行合一 07-2307-23 11:09
- 215 1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AI智能体应用落地场景:文件标审助手 三维天地 07-2307-23 11:09
- 9007 4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 主力合约大面积飘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307-23 11:09
- 67 2 [期权吧] 昨天为啥卖啊 股友767a67h103 07-2307-23 11:09
- 72 0 [中国电信吧] 中邪了吧天天绿 股友0880TI5736 07-2307-23 11:08
- 73 0 [ST豆神吧] 8.80接着抄底! 小龙哥OL 07-2307-23 11:08
- 97 0 [福达合金吧] 出货尚太早,庄也非傻冒。不到五十元,千万别瞎 股友u6iPUo 07-2307-23 11:08
- 68 0 [探路者吧] 周五涨停,一股都不卖 股友lsRCwv 07-2307-23 11:08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打个底仓,下个月再看 滹実暵霘 07-2307-23 11:08
- 110 0 [国晟科技吧] 4.12成本。昨天低吸高抛的。今天却破4了。幸好 万安大圣 07-2307-23 11:08
- 81 0 [光线传媒吧] 业绩不及预期加上高管减持可能要跌破19元 股友85916go687 07-2307-23 11:08
- 78 0 [雄帝科技吧] 准备喜提!站在高高的山顶好难受! 诸葛瑾老吕 07-2307-23 11:08
- 91 0 [思看科技吧] 就知道这腊及又要天天跌101全部卖了莎碧主力多 三安暗黑 07-2307-23 11:08
- 173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2307-23 11:08
- 81 0 [*ST金灵吧] 散户都跑入亏损股躲牛市? 不遵守纪律得垛手 07-2307-23 11:08
- 492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火拳艾斯打白胡子 07-2307-23 11:08
- 75 0 [欢乐家吧] 看不出欢乐,你真无家 镜界磨徒 07-2307-23 11:08
- 76 0 [江丰电子吧] 大盘调整在即 枫林漫步2 07-2307-23 11:08
- 76 0 [天齐锂业吧] 开始收割 看客三刀 07-2307-23 11:08
- 79 0 [金圆股份吧] 主力做波段,多空都盈利 磐石是我 07-2307-23 11:08
- 85 0 [万里马吧] 现在际华下线了,金猴没有上市,你是独苗啊! 河南网友李 07-2307-23 11:08
- 111 0 [*ST亚振吧] 一上午换手不到1.6,明显的洗盘,哪有1.6出货的 有洞察力的卢滨0 07-2307-23 11:08
- 88 1 [华如科技吧] 蔡一天十字星 有远见的蓝清尘17 07-2307-23 11:08
- 152 5 [佳电股份吧] 主力走了,就剩下九方抖音直播拉入散户接盘的了 股友6U8R170296 07-2307-23 11:08
- 76 0 [威马农机吧] 信者发财【】加仓\【】加仓.反复震仓.【【】 监恩zse 07-2307-23 11:08
- 173 0 [西藏旅游吧] 为什么说西藏旅游值100,你可比西域旅游。西域 股友8708Uq7796 07-2307-23 11:08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能有一分钱的涨幅实在万幸。 股友70e2L30591 07-2307-23 11:08
- 17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雅下,能走多远? 东吴楼阁西秦月 07-2307-23 11:08
- 73 0 [大唐发电吧] 垃圾股 蒋秋高 07-2307-23 11:0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了,这个月我没挣钱截至目前亏了快一个点 每天保1挣3 07-2307-23 11:08
- 88 0 [贤丰控股吧] 这个位置我买了点,收益大于风险了 韭菜煮韭黄 07-2307-23 11:08
- 86 0 [浙江自然吧] 真垃圾呀 爱炒股的胖猴 07-2307-23 11:08
- 73 0 [兰生股份吧] 哦豁牛批 KevinJay 07-2307-23 11:08
- 77 0 [海南板块吧] 利用见光死心态,猛烈砸盘……砸吧,砸完,发起 怡心投资 07-2307-23 11:08
- 110 1 [远东股份吧] 5.96买的,一路跌,一路加,已经有5万股了。好 叭块腹肌 07-2307-23 11:08
- 89 2 [航高5吧] 我服了,158万股,赔了,反正不卖,等吧 股友WZAWde7880 07-2307-23 11:08
- 92 1 [舒泰神吧] 又要到40以下? AAA掘金王 07-2307-23 11:08
- 107 1 [金发科技吧] 只说一次,珍惜14元以下的金发 家财来财的容小仙 07-2307-23 11:08
- 89 3 [福华尚纬吧] 这扯犊子玩意怎么不退市啊! 股友66v500898x 07-2307-23 11:08
- 159 0 [雪人集团吧] 谁把我帖子删了? 美美达 07-2307-23 11:08
- 70 0 [浙江建投吧] 下午涨停 高贵典雅的孙淳美 07-2307-23 11:08
- 76 0 [海南发展吧] 正在看直播提到了岛民免税 小小小本子 07-2307-23 11:08
- 73 0 [拓邦股份吧] 嘻嘻,耐心等待回补下方缺口就买入,你们现在买 低吸交易员 07-2307-23 11:08
- 66 0 [海南发展吧] 许多系统人机号还在唱。 诚实守信之荔枝 07-2307-23 11:08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可以,稳定币行情,一带一路还是不错的 Uxiz 07-2307-23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