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雷曼光电吧] 穷庄想阴谋一次偷袭涨停,逃不过我的法眼 WSNB149和98 07-2307-23 11:14
- 72 0 [扬电科技吧] 去12386投诉,这个股里面肯定有杀猪盘。跌得六 八方来财入吾兜中 07-2307-23 11:14
- 99 2 [海峡股份吧] 不是跌是砸,倒车接人..准备大举向上干 n211013780901592 07-2307-23 11:14
- 108 2 [上证指数吧] 这盘控的死死的 面色鸿润 07-2307-23 11:14
- 1532 3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这只肋了。虽说基建不可能是三两天的行情,但是 fengbuting 07-2307-23 11:14
- 83 1 [万科A吧] 主力: 否极泰来Ice 07-2307-23 11:14
- 86 2 [奥翔药业吧] 早上忘了加仓,拍大腿 我就是有钱人 07-2307-23 11:14
- 82 1 [传化智联吧] 6.22买的,6.32跑了,赚了1毛 股友51T216O962 07-2307-23 11:14
- 70 2 [健康之路吧] 量化还拉两天,让解禁出得差不多了,就是上升期 还俗弟子 07-2307-23 11:14
- 119 4 [中密控股吧] 洗的不够深入啊,加仓也不是,减仓也不是,难 大吉亨通地蝶舞 07-2307-23 11:14
- 90 0 [南威软件吧] 黔驴技穷的时候到了,静等大猫分食吧~ 生财暴富的潘乘风 07-2307-23 11:1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必破3600了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7-2307-23 11:14
- 114 0 [财富趋势吧] 国盛金控都涨停了,你拉十个点都费劲吗?看中财 Hibaby 07-2307-23 11:14
- 64 0 [山大电力吧] 新股开盘就卖,不亏就是赚啦 河东股友 07-2307-23 11:14
- 64 0 [中银证券吧] 不敢买呀 夜无雪 07-2307-23 11:14
- 106 1 [科大智能吧] 小心未来几天这股大跌 沅水清风 07-2307-23 11:14
- 115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12个点追高了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狗托似抹 07-2307-23 11:14
- 80 0 [拓日新能吧] 不要震了哥,拉回平盘我就给筹码你了,震得我头 专做高吸低抛 07-2307-23 11:14
- 81 0 [逸豪新材吧] 二十日线失守反抽也要卖 达者之路 07-2307-23 11:14
- 74 0 [中科江南吧] 类似不爽,只要我一卖,准拉,不卖就横盘。买了 明天要回黑木崖 07-2307-23 11:14
- 71 0 [时空科技吧] 等一个买点 低吸是对的 07-2307-23 11:14
- 68 0 [中国铁建吧] 今天刚来就给个下马威 赚够三千万收手W 07-2307-23 11:14
- 83 0 [达安基因吧] 被套了!被套了 龙股丰登 07-2307-23 11:14
- 85 0 [柯力传感吧] 吃肉没有你,挨打就有你,还跌幅最大。 旺大逍遥 07-2307-23 11:14
- 77 0 [东方国信吧] 唯一还没涨的数字货币。。。 我是韭皇555 07-2307-23 11:14
- 77 0 [好上好吧] 走了,这个月空仓到月底在看 股友x31u889005 07-2307-23 11:14
- 91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医药行业的机会主要还是逻辑的改变和价值双重的 海上潮流大鱼 07-2307-23 11:14
- 70 0 [*ST新潮吧] 跑吧! 刘涨飞 07-2307-23 11:14
- 67 0 [九鼎新材吧] 主力还蛮听话的,说阴跌还真的阴跌模式啊, 恰长亭寨空仓 07-2307-23 11:14
- 74 0 [*ST亿晶吧] 快跑 股友187O17273x 07-2307-23 11:14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我是只看看,我就是想买也没机会啊,想被割也不 巨龙出海 07-2307-23 11:14
- 6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跑吧!不要成为最后的接盘侠 股友581560p37o 07-2307-23 11:14
- 68 0 [海陆重工吧] 冲啊3600点了还不上去大盘也拖不动真是弱的无力 股友O2T5169559 07-2307-23 11:14
- 9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13 估值播报:-0.11% 估值播报员 07-2307-23 11:14
- 150 1 [金奥博吧] 呵呵,格局?呵呵杀错了?难道你们不知道这不是 每日交易 07-2307-23 11:14
- 81 1 [泰永长征吧] 行情结束了,该玩小票了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7-2307-23 11:14
- 79 1 [工业硅吧] 走了走了把持不住从亏到赚从赚到亏小散们这品种 乐哥是迷迷弟 07-2307-23 11:14
- 182 6 [ST金顶吧] 板上买的,现在怎么弄 股友o05808t227 07-2307-23 11:14
- 154 1 [ST长园吧] :长园在珠海,还是有一定技术储备的,大湾区建 一晓秋寒YXQH 07-2307-23 11:14
- 99 1 [牧原股份吧] 这个股每次都是利好出货,高开必出货,这个股只 还有底吗 07-2307-23 11:14
- 121 2 [*ST新潮吧] 看来机构照样不买账,该买一样买 n274213576560444 07-2307-23 11:14
- 142 5 [赛升药业吧] 【今天能上20吗?显然不能】 长江星网 07-2307-23 11:14
- 93 0 [豪美转债吧] 289应该不是这货的上限,一路上来调整都不深, 哆啦嗳梦 07-2307-23 11:14
- 76 0 [紫光国微吧] 忍不住的就都走吧,别控制哈 Mr李666 07-2307-23 11:14
- 75 0 [东材科技吧] 英伟达概念股还会涨起来的。 股友36RZ975116 07-2307-23 11:14
- 81 0 [国盛证券吧] 龙回头,主升浪开启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7-2307-23 11:14
- 262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可惜周一只买了5000股,错过了盈利的大好机会 只恋龙头 07-2307-23 11:14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都给你。了,可以涨了 心中有阳便会阳 07-2307-23 11:14
- 76 0 [南风股份吧] 已经告一段落,回调到8.88再接吧 不卖牛股者 07-2307-23 11:14
- 70 0 [国电南瑞吧] 盘子太大 Immer钱多多 07-2307-23 11:14
- 70 0 [深圳华强吧] 到25我再弄你吧 yylhp 07-2307-23 11:14
- 85 1 [安宁股份吧] 赶紧跑 你怎么看 07-2307-23 11:1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600了,我的钱没了 只做龙头和妖股 07-2307-23 11:14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0723星期三 辨真伪 雅下水电概念 追踪资金 07-2307-23 11:14
- 68 0 [天海防务吧] 灭空头 粉色信号 07-2307-23 11:14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对于小散的我,很满意了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7-2307-23 11:14
- 73 0 [大恒科技吧] 大A,往往就这样,希望越大,失望越大 坦荡得榴莲 07-2307-23 11:14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涨了快8倍了 靠脸吃半饱啦 07-2307-23 11:14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十字星配墓碑线,真绝了 n419613307491280 07-2307-23 11:14
- 152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南省委书记冯飞表示,总体来看,封关运作后, 冲锋浩浩 07-2307-23 11:14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人家在15.30的时候出,我们15.32买入,完全把压 苟道真仙 07-2307-23 11:1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围而不攻啥意思,反正你就是5000点我还是亏死 牛市亏钱的韭 07-2307-23 11:1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句话:银行正在冲顶,科技正在接力! 萌新葫芦娃 07-2307-23 11:14
- 76 0 [ST豆神吧] 这个破股太差了 独具慧眼的谢柏 07-2307-23 11:14
- 73 0 [中国中免吧] 大利好,主力搞偷袭 悠闲的张宇航 07-2307-23 11:14
- 70 0 [钧崴电子吧] 崴脚了,怎么走的动?快快下跌吧! 股友932ll76855 07-2307-23 11:14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拖太多了,发个帖子都被骂的股票割肉出来了 生意为富的说不得 07-2307-23 11:14
- 65 0 [同仁堂吧] 市值缩水一半太严重,钱去哪儿了? 同仁做T姐很爽 07-2307-23 11:14
- 80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是个假西藏的票,只是注册地址在哪里, 股友1ITWTL 07-2307-23 11:14
- 1968 0 [上纬新材吧] 29只科创板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3000万元 上纬新材资讯 07-2307-23 11:14
- 72 0 [爱朋医疗吧] 废了 红师辩证法 07-2307-23 11:14
- 76 0 [康芝药业吧] 结束了,没有利好,继续跌吧 淘跑第一 07-2307-23 11:14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均价线都不上,你在斗猴吗 股友n67q182789 07-2307-23 11:14
- 304 0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:正能量对标:1、碧桂园:原属下子公司 秋风秋雨a 07-2307-23 11:14
- 81 0 [东方通信吧] 下午必须绿油油的 财神附体88发 07-2307-23 11:14
- 71 0 [中国建筑吧] 基建股里最臭拉圾! 年年满腹地殷野王 07-2307-23 11:14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卖了,今天要涨了? L保持输赢心态JW 07-2307-23 11:14
- 73 0 [每日互动吧] 冲出杭州走向亚洲 n1400238833787d17804 07-2307-23 11:14
- 69 0 [捷成股份吧] deepseek玩了2天雅江,也该咱们动一动了 签字按手印国债 07-2307-23 11:14
- 72 0 [海峡股份吧] 煎熬... 八方来财WIN 07-2307-23 11:14
- 78 0 [健康元吧] 逆大盘而动,I服了you 斯坦哈特分身 07-2307-23 11:14
- 66 0 [重庆钢铁吧] 买买买 Emily998 07-2307-23 11:14
- 67 0 [浪莎股份吧] 蓝精灵概念股呢?????? 吉祥发财地苏星河 07-2307-23 11:1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午吃面,大碗宽面 谁人不识王4786 07-2307-23 11:14
- 84 0 [华能蒙电吧] 业绩对赌+减值补偿双保险! 孤独心事 07-2307-23 11:14
- 67 0 [中国交建吧] 这样的K线图只会让我胆战心惊! 安全炒 07-2307-23 11:14
- 71 0 [永悦科技吧] 无量拉升,快跑 西伯利亚_大仓鼠 07-2307-23 11:14
- 93 2 [电投产融吧] 昨天出一堆公告,你是真垃圾“” 股友13957w3T12 07-2307-23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