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多晶硅吧] 去年猛鬼的走法吗? 犟种一枚 07-2307-23 11:19
- 421 1 [四川双马吧] 拉法基把四川双马水泥厂收了吧 财源广进之凯元 07-2307-23 11:19
- 107 2 [利君股份吧] 我也想说,利君股份不是有水泥概念吗?咋回事儿 股友7530w62D91 07-2307-23 11:19
- 190 4 [火星人吧] 你真是太好玩啦!昨天早上看你跌到13.03的时候 剑舞飞雪 07-2307-23 11:19
- 1026 4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副总经理、财务总监王朝晖辞职 钟晓雷 飞马国际资讯 07-2207-23 11:19
- 166 5 [泽润新能吧] 底槽清,蓄力中 马头头岩 07-2207-23 11:19
- 79 0 [百通能源吧] 3600点了唉,你在2600睡觉 股友675I11q568 07-2307-23 11:19
- 71 0 [和而泰吧] 咋不继续跌了呢,22.5才补了点 片叶不摘花 07-2307-23 11:19
- 82 0 [二六三吧] 呛你脑壳被了一样 燕雀安知鸿鹄之心 07-2307-23 11:19
- 92 0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,短线顶背离,量价配合不行,出一半, n171213449642806 07-2307-23 11:19
- 86 0 [首都在线吧] 移步拓尔思 闹绿电 07-2307-23 11:19
- 65 0 [多晶硅吧] 反正也不敢空,为什么不来多欧线呢? 健康得葡萄 07-2307-23 11:19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5个点进来以为会涨停。。卡住了。。 股友856766Ek80 07-2307-23 11:19
- 78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都3600了,我们还在这里躲牛市,买了你 悟空1413 07-2307-23 11:19
- 74 0 [斯瑞新材吧] 500W在等你13.88 股友mLzY7d 07-2307-23 11:19
- 81 0 [豫能控股吧] 外面搞豫能这次跌的有点狠,伤人气了,大盘这么 勤奋的魏晨19 07-2307-23 11:19
- 80 0 [超图软件吧] GIS在先所以超图软件燃不起来? KKK4N9 07-2307-23 11:19
- 81 0 [平治信息吧] 涨也不让涨,跌也不让跌,神经病二百五! 混元靈通 07-2307-23 11:19
- 75 0 [中富电路吧] 横盘这么久,一旦跌漏破位。哈,那调整的时间能 捕风捉影A 07-2307-23 11:19
- 112 0 [世运电路吧] 好公司股票早已领先大盘指数创了新高,而垃圾往 股友ffiARd 07-2307-23 11:19
- 110 1 [盛屯矿业吧] 8块会是一个压力位了。主力看了一眼,决定再横 屯屯冲冲冲 07-2307-23 11:19
- 133 2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控股啊,每天来这么一招,你这是洗盘还是出 大鹏同风追 07-2307-23 11:19
- 110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600点不是梦 还能不能重来 07-2307-23 11:19
- 97 2 [用友网络吧] 不到13我不买 柠檬不萌z 07-2307-23 11:19
- 202 11 [合康新能吧] 肉眼可见的出货还是砸着不让涨?香港结算出货比 努力de山茶花 07-2307-23 11:19
- 73 0 [通裕重工吧] 套牢盘快跑吧,现在是好机会啊。 股似投机 07-2307-23 11:19
- 84 0 [晨曦航空吧] 这走势股东没到时间都慢慢在卖了 玩票心累 07-2307-23 11:19
- 82 0 [广立微吧] 这是桓大的徒弟吗? 股友EYZVfP 07-2307-23 11:1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拉这么高,自己账户亏的底掉!什么玩意! 莫歧股市 07-2307-23 11:19
- 78 0 [恒星科技吧] 别走老乡呵 股友oZwWlk 07-2307-23 11:19
- 68 0 [星源材质吧] 有胆你去补缺口 灵巧的彭徐佳蕾 07-2307-23 11:19
- 76 0 [中泰股份吧] 雪人拿了混凝土冷凝业余 建筑砖家 07-2307-23 11:19
- 83 1 [山西焦化吧] 安源煤,翻三倍,重仓干,入场 股市人人人 07-2307-23 11:19
- 94 1 [众生药业吧] 垃圾呀,又买高了,气死我了 股友7897O655a3 07-2307-23 11:19
- 74 0 [宜安科技吧] 不争气,88 巴菲克牛人 07-2307-23 11:19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一坨 n873113256666186 07-2307-23 11:19
- 89 0 [罗牛山吧] 会议不如预期,封关时间还在年底 向上的马麦克 07-2307-23 11:19
- 91 0 [太平洋吧] 再次买入太平洋,貌似不如以前的号召力了 映雪旧家 07-2307-23 11:19
- 89 1 [农业银行吧] 卖早了,6.23卖掉, 股友R0058772M8 07-2307-23 11:19
- 97 1 [华贸物流吧] 放量突破,好事。突破七元有戏 辽东散人0793 07-2307-23 11:19
- 113 1 [新开源吧] 请问这种股票里面有主力吗?那主力定力是真大呀 赢家将会通吃 07-2307-23 11:19
- 131 2 [华设集团吧] 材料→大事提醒→董秘回答华设集团在雅下水电工 股友01y3l36216 07-2307-23 11:19
- 93 1 [沪电股份吧] 昨天接盘了,回调这是要到20均线吗? long085 07-2307-23 11:19
- 103 2 [捷强装备吧] 低吸不追高,今天长城和北方跌的很惨 股友1Q0C836286 07-2307-23 11:19
- 94 1 [绿地控股吧] 10年磨一剑。4000点,绿地5元不是梦。 无聊猿8302 07-2307-23 11:19
- 126 3 [中煤能源吧] 被套了 股友65292Dm338 07-2307-23 11:19
- 97 0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是除权除息后的价格吧?怎么差了10来个点 没心态怎么玩 07-2307-23 11:19
- 280 0 [股市实战吧] 雅江最大预期差是盾构机、掘进机,这是不要否认 A股_诸葛 07-2307-23 11:19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资金由负转正,净流入近亿元了 看世界观人生 07-2307-23 11:19
- 70 0 [ST云动吧] 快砸跌停吧 山高路远8888 07-2307-23 11:19
- 86 0 [德尔未来吧] 坐等大跌 爱思考之安洁莉娜 07-2307-23 11:19
- 85 1 [新天药业吧] 10.94卖了,感觉今天最高也就是11了6分钱不挣了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2307-23 11:19
- 12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友友们,今日份最新的分享来啦,注意看看啦,错 聪明如我11 07-2307-23 11:19
- 138 0 [线上线下吧] 想来摘桃的,没想到化成肥料了。 股市_小小白 07-2307-23 11:19
- 76 1 [ST应急吧] 走了,知道今天要跌没想到跌这么狠,亏50 游击战队jjj 07-2307-23 11:19
- 114 1 [汇顶科技吧] 78的本还要坚持么? 股友98rv925230 07-2307-23 11:19
- 65 0 [中银证券吧] 14.6建仓 追涨杀跌赔钱能手 07-2307-23 11:19
- 114 0 [凯撒旅业吧] 道路是曲折的,而前途是光明的,明牌的事情只会 忘途丶 07-2307-23 11:19
- 99 0 [江铃汽车吧] 江铃汽车:代表所有思涨的股民最后问一句,大盘 股友U9ibOo 07-2307-23 11:19
- 67 0 [中钢天源吧] 就是他么的恶心人 灵动活泼的烟渚1 07-2307-23 11:19
- 75 0 [跨境通吧] 又套一波 鸿运一条龙168 07-2307-23 11:19
- 68 0 [中国铁建吧] 大盘不管怎么涨今天都起不来,一贯这德行。 NC源源不断 07-2307-23 11:19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玛德,真是糟蹋排名啊。 股友n58776651z 07-2307-23 11:19
- 76 0 [隆鑫通用吧] 早上该下车的,浪费牛市行情 热你的吻 07-2307-23 11:19
- 78 0 [广誉远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否极泰来哈哈哈哈 07-2307-23 11:19
- 77 0 [ST云动吧] 破一元 憨态可掬的冯艳娥 07-2307-23 11:19
- 144 3 [辉煌科技吧] 大家快被气晕了吗 基民gqjy8X 07-2307-23 11:19
- 81 1 [ST际华吧] 7.2那天的高开低走,这票就不能人和了 杰森富 07-2307-23 11:19
- 134 4 [招商南油吧] Wc,60万手卖盘,没戏!撤呼 股友0xw5863359 07-2307-23 11:19
- 188 2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作为一家以**军需品、职业装、职业鞋靴 黑鲨001 07-2307-23 11:19
- 205 0 [国脉科技吧] 第二届AI眼镜产业创新应用高峰论坛于7月23日在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2307-23 11:19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连夜公关基金经理,接盘啦 魔龙枪 07-2307-23 11:19
- 89 0 [新光光电吧] 庄股 个个都说股市钱好赚 07-2307-23 11:19
- 67 0 [华设集团吧] 难得启动一回,就这熊样 涨停加翻倍 07-2307-23 11:19
- 64 0 [浙江华远吧] 涨一点骗接盘的,千万别买。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1:19
- 89 0 [中科海讯吧] 不是传中船重工收购吗?怎么走成这样 招财猫168138 07-2307-23 11:19
- 67 0 [国盛证券吧] 中信不动,最多3天行情 名扬天下2025 07-2307-23 11:19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亿航智能大涨,你都不跟,不会是分手了吧 大A至简 07-2307-23 11:19
- 67 0 [联创股份吧] 跌到5元附近还是重走几回,像上次一样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7-2307-23 11:19
- 31 0 [人造太阳吧] 上海电气,看好你。 股友0I1587v826 07-2307-23 11:19
- 79 0 [新开源吧] 早点退市吧,不要祸害股民了 赢家将会通吃 07-2307-23 11:19
- 33 0 [卓翼科技吧] 大盘触及3600了 涨停的张婷 07-2307-23 11:19
- 119 0 [北方国际吧] 股票尚在五日上方,洗澡的概率较大,或者上午收 股友洋溢 07-2307-23 11:19
- 81 0 [三变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3718D97p63 07-2307-23 11:19
- 95 0 [光洋股份吧] 每天都是大资金流出,主力不要筹码吗?关键也没 建达阿福9575 07-2307-23 11:19
- 74 1 [中银证券吧] 要创阶段性新高了牛逼 魅力听觉 07-2307-23 11:19
- 110 2 [南京新百吧] 买1越来越少了,有点担忧 郝好鲜森 07-2307-23 11:19
- 81 1 [退市创兴吧] 这控制真的好,拉满了 忠心耿耿的王大拿 07-2307-23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