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2 [玲珑轮胎吧] 大盘跳水是为啥,都跑去炒日本了吧 欢乐的特派员 07-2307-23 18:51
- 221 6 [北化股份吧] 明天低开是铁定的,好好欣赏A杀吧 来瘟司机 07-2307-23 18:51
- 123 2 [中达安吧] 已经快渐入佳境? national1966 07-2307-23 18:51
- 251 6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全部清仓了,等T+2去北交所了。 猫猫炒股o 07-2307-23 18:51
- 121 0 [乐普生物吧] 强者恒强、依然是热门龙头!新高可期 股友8888d65g51 07-2307-23 18:51
- 107 0 [雅化集团吧] 最后15秒偷袭,哎 脸盆拿来接 07-2307-23 18:51
- 110 1 [国电南瑞吧] 家在憋大招吗? 忠心耿耿的纤影7 07-2307-23 18:51
- 120 1 [电投水电吧] 五天连阳成果,快被一天干玩了!太残暴了 股友99q272k726 07-2307-23 18:51
- 157 2 [新兴铸管吧] 怎么办啊,有生之年还能上五吗?救救孩子吧 龙共龚女士 07-2307-23 18:51
- 401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市场情绪不断升温 牛市来了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2307-23 18:51
- 565 11 [银龙股份吧] 如果有第二波,她肯定不会缺席,因为我是搞工程 刘一手老湿人 07-2307-23 18:51
- 151 1 [凯龙股份吧] 龙虎榜买一小鳄鱼,买入1.1亿被爆头。整个板块 云浮人在佛山 07-2307-23 18:51
- 610 8 [珠免集团吧] 海南岛封关运作对横琴自贸区的影响是多方面的, NZ牛气 07-2307-23 18:51
- 117 0 [实益达吧] 希望和老美和气生财有个好结果 牛股天池 07-2307-23 18:51
- 21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告诉大家一个既定事实,明天乃至本周末,灵鸽更 泰山学者 07-2307-23 18:51
- 116 0 [医渡科技吧] 一群散户涨才怪,月底必破5.4 君实18等你 07-2307-23 18:51
- 95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轮到你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2307-23 18:51
- 115 1 [光线传媒吧] 股东大会投票,家亲都投了吗 guangxianlingyi 07-2307-23 18:51
- 107 0 [霍普股份吧] 不暴力洗难呀~上面套牢盘快点割肉吧!否则回到 渔夫50612 07-2307-23 18:51
- 91 0 [中国能建吧] 祖国建设靠大家 lh68828 07-2307-23 18:51
- 1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是计划3424轻仓先空,上去30附近也提示加空 wuyanbing6688 07-2307-23 18:51
- 128 0 [广联航空吧] 大家都不要瞎猜了,董事长学英语发现了,过个十 股友8k268O0038 07-2307-23 18:51
- 116 0 [ST加加吧] 早点退市,老是ST 股友18U906980k 07-2307-23 18:51
- 133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要知道拿得住才是王道! 宽容的席小达 07-2307-23 18:51
- 854 9 [华电新能吧] 我来胡说八道一下,首先这个票呢,周一应该还有 晨光星辰 07-1807-23 18:51
- 120 0 [清源股份吧] 超级大,啦,机 股友DqYOb03255 07-2307-23 18:51
- 119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别投给戴,他推荐的那三个人都是草包, 股友x90u623265 07-2307-23 18:51
- 243 1 [*ST特迅吧] 今天接回奥子,奥子给我挣得钱都在外面亏了,年 股神潮 07-2307-23 18:51
- 374 3 [楚江新材吧] 公司有钱强赎吗,一季报经营现金流-14亿,去年 归鸟停云 07-2307-23 18:51
- 173 5 [景峰医药吧] 趋势,瀑布型态已经成形,我说了几天了,看看, 石药景峰 07-2307-23 18:51
- 100 0 [英国富时100吧] 我也非常支持科技的进化为人类带无限的将来,历 老了不寂寞 07-2307-23 18:51
- 117 0 [江特电机吧] 没谈崩就算是好事,继续……加油! u发财U 07-2307-23 18:51
- 121 1 [中曼石油吧] 放量了,明天反包拉板 空军总舵主 07-2307-23 18:51
- 107 1 [海底捞吧] 拿到过年不信不涨回去 allin全干 07-2307-23 18:51
- 105 1 [苏交科吧] 没有实力别高开,恶心 股友876VH28611 07-2307-23 18:51
- 418 16 [景兴纸业吧] 参股机器人,4块多的股价难道高吗 股友05C33079w0 07-2307-23 18:51
- 212 5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最近大盘暴涨,明天开盘直接涨停封死。补涨行情 小马哥Aaaa 07-2307-23 18:51
- 99 0 [康美药业吧] 上不去就只能下破 奋勇当先地迪夫 07-2307-23 18:51
- 348 6 [鼎佳精密吧] 申购了376300,中多少股啊,知道的人说说 陈犇犇犇 07-2307-23 18:51
- 158 1 [A50期指吧] 明天会不会继续暴涨啊 硬朗的柴琳 07-2307-23 18:51
- 118 2 [理工能科吧] 有点像拉高出货了,这主力没出息,才涨多少啊 热情的彭钊20 07-2307-23 18:51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,收出上引线,这是上涨途中的 小飞侠216 07-2307-23 18:51
- 2042 9 [卫宁健康吧] 大宗交易:卫宁健康成交3324.8万元,成交价10.3 卫宁健康资讯 07-2307-23 18:51
- 473 2 [嵘泰股份吧] 如果雅江概念现在不敢去的话,买一买这种横盘没 KS三日中阳 07-2207-23 18:51
- 454 1 [东方电气吧] $东方电气(SH600875)$ 小心被这个app诈 07-2307-23 18:51
- 88 1 [三力制药吧] 经济与产业发展:7月19日《新闻联播》报道,暑 股友9981L2O762 07-2307-23 18:51
- 232 3 [电科网安吧] 电科最近1年多,只要有一点上升的趋势,感觉图 宁夏银川股民 07-2307-23 18:51
- 656 6 [三花智控吧] 卖了平高入三花,平高大涨;卖了三花入中鼎,祝 落地无痕888 07-2207-23 18:51
- 125 0 [梦网科技吧] 损失惨重 桀骜不驯的竹喧1 07-2307-23 18:51
- 83 1 [正强股份吧] 这波又要到34了 华尔街涨停板 07-2307-23 18:51
- 148 2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的走势是要调整呢还是洗盘要继续呢 蓝白开 07-2307-23 18:51
- 181 4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如果跌停开盘拿小钱试一下看看有没有地天板 朽木自雕涅槃重生 07-2307-23 18:51
- 224 1 [永泰能源吧] 家人们天塌了,今天买1000手,刷抖音说织布机股 钟贺坤 07-2307-23 18:51
- 222 4 [凯撒旅业吧] 新增互联网金融概念,明天等着涨吧 股友851P516n58 07-2307-23 18:51
- 931 16 [云煤能源吧] 期货尾盘偷袭涨停,感觉被洗下车了,明天没有接 染指流ation 07-2307-23 18:51
- 158 4 [设计总院吧] 路过看一眼这股牛市结束也超不过10块钱 只做长线耐住寂寞 07-2307-23 18:51
- 157 5 [好利科技吧] 下午有惊喜吗 勇敢无畏的韩小白 07-2307-23 18:51
- 122 0 [环联连讯吧] 代表委任表格 环联连讯资讯 07-2307-23 18:51
- 191 5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的公告 海利得资讯 07-2307-23 18:51
- 613 1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发行牌照,应该和泰君没关系吧,它不是交易牌照 基民LIWoCZ 07-2307-23 18:51
- 130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以问董秘,有雅下水电站搞好关系吗? 向赢涨 07-2307-23 18:51
- 113 1 [华电新能吧] 别的能不信,西藏本地资金还能不信吗? 股友M575557P82 07-2307-23 18:51
- 377 6 [东方财富吧] 这里都不信。明天继续涨…… 财富满金城 07-2307-23 18:51
- 93 1 [中科磁业吧] 拉尾盘? 红彤彤之丽妲 07-2307-23 18:51
- 64 1 [巨星传奇吧] 昨天下午那一下就感觉不对劲,早上犹豫了 心细如尘的慧灵4 07-2307-23 18:51
- 257 0 [中信保诚中证TMT(LOF)C吧] 【AI速看】牛市前,关注债基性价比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2307-23 18:51
- 96 2 [英伟达吧] 为啥英伟达跌一点就一直叫?减持一点一直叫?为 刘大帅比 07-2307-23 18:51
- 147 0 [三德科技吧] 主力诱空,明天100万抄底 股友0728l2803n 07-2307-23 18:51
- 103 1 [盈方微吧] 兄弟们,这个家伙不会被st吧 天下客来 07-2307-23 18:51
- 271 3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$富国天惠LOF(SZ161005)$ 山崩地裂岿然不动 07-2307-23 18:51
- 119 0 [光智科技吧] 快变盘了 回望寂寞如雪 07-2307-23 18:51
- 72 1 [伟思医疗吧] 可能补42零8分缺口 奋力拼搏de神医 07-2307-23 18:51
- 77 0 [环能涡轮吧] 环能涡轮: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环能涡轮资讯 07-2307-23 18:51
- 121 0 [郑州煤电吧] 我记得这货好像不生产焦煤 股友X711327R82 07-2307-23 18:51
- 110 0 [北方导航吧] 冲高不破回调蓄力 股友R1789939W6 07-2307-23 18:51
- 69 0 [BAILLIE GIFFORD CHINA GROWTH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7-2307-23 18:51
- 405 0 [技源集团吧] 新股果然不能格局,开盘就跑都能跑在最高点。 股友585x581I05 07-2307-23 18:51
- 116 0 [贵州茅台吧] 1800 虚荣地装牛 07-2307-23 18:51
- 169 1 [中科环保吧] 这么多散户的票怎么会涨,不要想了 股友HKIKiY 07-2307-23 18:51
- 378 2 [四方精创吧] 这两周真的是我在四方稳定的躲牛市啊盈利缩了30 蔡老师吃韭菜 07-2307-23 18:51
- 282 1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唉,持仓140个清仓去东方电气和华新水泥挨了一 事后烟诸葛亮 07-2307-23 18:51
- 1586 62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股份:综艺股份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 综艺股份资讯 07-1607-23 18:51
- 508 1 [R东方1吧] 我的几十元巨款怎么没有呢问一下怎么弄啊!全家 覃远辉 07-2307-23 18:51
- 153 2 [浙能电力吧] 低位横盘割肉的,相较今天买入的,心里边更难受 pAq993699 07-2307-23 18:51
- 161 3 [山大电力吧] 把我网红姐套住了,明天主力能不能拉一下 嘻嘻嘻哈哈哈66 07-2307-23 18:51
- 416 11 [中航沈飞吧] 昨天刚进的,67的本,还能回本吗? a割了一茬又一茬 07-2307-23 18:51
- 267 8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海科22号申购了274万份,星期五小心点 LR_99 07-2307-23 18:51
- 246 3 [冠龙节能吧] 这个雅电概念多少是有点坑人啊,这种,任何大题 忧郁的星期天29 07-2307-23 18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