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面都拉冒烟了。。你还起不来。。 基民5SFv6j 07-2407-24 14:35
- 103 0 [柳工吧] 雅电概念中设股份地天板,你实锤高原机械提供者 安全的谜屋 07-2407-24 14:35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拉尾盘 小蒂亚 07-2407-24 14:35
- 94 0 [东湖高新吧] 心电图走势!真要命! 街头拐角110 07-2407-24 14:35
- 91 0 [湖南黄金吧] 狐精真厉害,服了你 泰然人生 07-2407-24 14:35
- 70 0 [华宏科技吧] 真不想涨这是被逼涨啊 股友1328F71V95 07-2407-24 14:35
- 108 0 [信测标准吧] 看着两个月前的高点24.67拉的 yongerous 07-2407-24 14:35
- 71 0 [证券Ⅱ吧] 这两个月长得不错 清风686 07-2407-24 14:35
- 76 0 [恒银科技吧] 不过昨天,出出出 机智的董茹雪1 07-2407-24 14:35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它不是装还得跌 渲染繁华123456494 07-2407-24 14:35
- 123 0 [金力永磁吧] 清一色的港股通卖单, 摩登的无花果 07-2407-24 14:35
- 93 0 [汇金科技吧] 看看你原来的小弟,汇金股份 温和友善的苗心宇 07-2407-24 14:35
- 83 0 [上海钢联吧] 哈哈哈没格局 股海长红168 07-2407-24 14:35
- 85 0 [沧州大化吧] 出了,进了以岭药业,等明天结果 论持久战场 07-2407-24 14:35
- 71 0 [玻璃吧] 哇草。。涨停 lm815 07-2407-24 14:35
- 84 0 [江瀚新材吧] 24.66建仓打个卡。。。。。。又套住了 家庭主夫if1985 07-2407-24 14:35
- 72 0 [纯碱吧] 完蛋了扛不住了 股友8fcpkj 07-2407-24 14:35
- 93 0 [银之杰吧] 指南针才是爹这个纯套人啊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7-2407-24 14:35
- 99 0 [中科江南吧] 新家伙的中报情况怎么样?预告来没 秋色玲珑 07-2407-24 14:35
- 73 0 [西子洁能吧] 中午还在想你和中设有一个人有可能要拉,你被淘 KevinJay 07-2407-24 14:35
- 89 0 [大东南吧] 臭拉积!还特高压座不了桩就换人吧。 美丽的车卓婷 07-2407-24 14:35
- 66 0 [北化股份吧] 抄底啊 勤奋的薛琨18 07-2407-24 14:35
- 145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竞然佛山无影脚不拉升了,哎我离场的,等你 股友Vl3mfj 07-2407-24 14:35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垃圾早晚套死韭菜 敢担当de花木兰 07-2407-24 14:35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11.99没买上,就一直看着 好运天天在 07-2407-24 14:35
- 108 2 [金一文化吧] 持股14天,亏了26个点,当做股东了,每天定时缴 股友2298y105A6 07-2407-24 14:35
- 89 1 [永泰能源吧] 153进了20万 活泼的李云龙 07-2407-24 14:35
- 78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调整了几天接下来应该不错 波段王2026 07-2307-24 14:35
- 80 0 [欢瑞世纪吧] 在这里憋屈呀! 穿云箭来了来了 07-2407-24 14:35
- 80 0 [三峡能源吧] 兄弟们都在这躲牛市吗? 飞翔的荷兰豆 07-2407-24 14:35
- 77 0 [甲醇吧] 尾盘拉伸晚上又是高开 做市场的先行者 07-2407-24 14:35
- 134 0 [洪通燃气吧] 洪通燃气效益还是很好的可是上涨是股市里面基本 越战越勇的刺槐 07-2407-24 14:35
- 68 0 [玻璃吧] 撤了,完全就是你不给我钱,我就抢的行为 全名小韭菜 07-2407-24 14:35
- 115 1 [沃尔核材吧] 已经连续阴跌半个月了,可能主力收集筹码还不够 乐观的古里香 07-2407-24 14:35
- 397 1 [电广传媒吧] 好多11手的单,大家赶紧走,近期高点!!这么多 翰岳战舰2010 07-2407-24 14:35
- 105 1 [淮河能源吧] 看这无人问津、半死不活的样子,大家还是放弃幻 有创意8755 07-2407-24 14:35
- 100 1 [圣阳股份吧] 所属板块全部红了。主板块大涨。你财迷勉强涨一 财熵猫 07-2407-24 14:35
- 124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军工才是铜墙铁壁,强强强 自在的冉衍慕 07-2407-24 14:35
- 197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同样是北证股,医疗器械股,看人家股票吧。 财富chen 07-2407-24 14:35
- 118 5 [中材国际吧] 真是狗主力, 飞飞飞起咯 07-2407-24 14:35
- 176 6 [中航成飞吧] 这要不是提前委托了,根本来不及成交啊,幸亏。 狗狗祟祟做T 07-2407-24 14:35
- 162 2 [中国铁建吧] 中国能建、中国电建都涨停了,还磨叽什么?你的 一起吃大肉 07-2407-24 14:35
- 167 2 [中升控股吧] 已经洗好的盘子,建好仓给t飞了。。虽然少挣了3 才情卓绝的朱舒茜 07-2407-24 14:35
- 447 2 [电科院吧] 电科院:重大投资和交易决策制度 电科院资讯 07-0307-24 14:35
- 94 0 [西安饮食吧] 几年前十几块,现在我又来了 黑号ysuiji 07-2407-24 14:35
- 72 0 [大唐发电吧] 操盘手就是个老屁股 Wanbi_Holder万币侯 07-2407-24 14:35
- 86 0 [迎驾贡酒吧] 收盘42.03 艾拉布拉 07-2407-24 14:35
- 86 0 [浙江建投吧] 上压下托 江西小甜甜 07-2407-24 14:35
- 83 0 [巨人网络吧] 吉比特上去了! 股友121r13R893 07-2407-24 14:35
- 128 0 [汇金股份吧] 金子不要这样呀。不能停呀, 股友HTRq8b 07-2407-24 14:3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重上3600多头 异动解密 07-2407-24 14:35
- 91 0 [威尔泰吧] 激情过后剩下的就是折磨有的磨了 贝齿的马岚 07-2407-24 14:35
- 70 0 [澜起科技吧] 矮子,我亏三个点割给你红你都红不起来,哈哈哈 麋鹿先生迷路 07-2407-24 14:35
- 78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确实很弱 king521 07-2407-24 14:35
- 96 0 [回天新材吧] 别看托单,庄稼骗炮的今天的开盘价就是未来几天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2407-24 14:35
- 83 0 [蓝英装备吧] 大哥,学下神农……开干开干 Farewellllll 07-2407-24 14:35
- 76 0 [焦煤吧] 今天夜盘可以开空了,1250以上 股友2228m0D752 07-2407-24 14:35
- 82 0 [东方锆业吧] 中东土豪能看上的票肯定不会差。今天追一点进来 股友5Jshrp 07-2407-24 14:35
- 76 0 [福立旺吧] 涨不动昨天接血的出一 想学丅十0 07-2407-24 14:35
- 80 0 [长春高新吧] 最后忠告卖卖卖快卖卖卖!!! 好6666666 07-2407-24 14:35
- 73 0 [华勤技术吧] 尾盘开始出货了 幼年期的酒菜 07-2407-24 14:35
- 94 0 [三只松鼠吧] 发出买入信号。 mail06 07-2407-24 14:35
- 90 0 [西部证券吧] 卖了一部分,卖飞了,快跌下来吧跟昨天一样,我 机会就是赌出来的 07-2407-24 14:35
- 80 1 [*ST天茂吧] 不出年报,资本运作高手,不可能没有后手。 古代经典 07-2407-24 14:35
- 106 2 [易明医药吧] 昨天做了个倒t,还好买入了,不然找谁哭去 股友26H192t575 07-2407-24 14:35
- 151 1 [悦心健康吧] 正常来说卖单买单不会全是排满了几千手的已经被 股友800l653C79 07-2407-24 14:35
- 112 1 [退市华嵘吧] 都是44手的卖单,啥意思啊? 名姓顾嘛 07-2407-24 14:35
- 683 2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A吧] 1654天,终于翻红了,周五没有卖心里很忐忑,不 细水长流2020启程 07-2007-24 14:35
- 180 0 [航天信息吧] 再次撒网 爱割肉的小仙女 07-2407-24 14:35
- 79 0 [海陆重工吧] 就没有指望你反弹发力 刚强的南宫艳 07-2407-24 14:35
- 73 0 [古鳌科技吧] 主力太弱了,废 从清晨开始微笑 07-2407-24 14:35
- 208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么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2407-24 14:35
- 85 0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发力过猛扯着单了 A海淘金 07-2407-24 14:35
- 87 0 [四方达吧] 这个老板九十多岁了。不然天天这么绿油油滴! 周怀安 07-2407-24 14:35
- 84 0 [易明医药吧] 跟风易明从来没赚过钱,明天我看谁敢追要颁奖了 八段客 07-2407-24 14:35
- 122 0 [琏升科技吧] 5000只股票4000只涨,1000只跌,买到这个也是服 独立的夏晟8 07-2407-24 14:35
- 73 0 [雅化集团吧] 不会又集合竞价来一下吧 洒脱的华全 07-2407-24 14:35
- 77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金力第二个封板 江si6013 07-2407-24 14:35
- 86 1 [*ST香雪吧] 现在外盘是8985手,内盘是4949手。散发看看是买 大海的风 07-2407-24 14:35
- 125 1 [金龙羽吧] 今天洗盘结束,想吃肉的尾盘全仓干 每天T1T 07-2407-24 14:35
- 126 1 [西藏药业吧] 藏红花,冬虫草,天山雪莲雅江电站营养补级龙头 科技最亮的星 07-2407-24 14:35
- 99 1 [中简科技吧] 回来看看大家,体感还好吗? 八方亨通地程咬金 07-2407-24 14:35
- 478 6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订单确定性强,技术壁垒高,洗牌。沉住气,随时 抓牛博龙 07-2407-24 14:35
- 214 6 [中国能建吧] 有没有大佬能破这种僵局? 股友82xC961811 07-2407-24 14:35
- 122 4 [快手-W吧] 看了一周,不买就一直涨,今天一买就跌 晚枫168 07-2407-24 14:35
- 155 5 [中航成飞吧] 中午那一秒,是国家队拉的。,航空板块都拉了三 惊奇的齐文君 07-2407-24 14:35
- 144 3 [同力天启吧] 想出货,又没有承接盘,有量的话还能快速出货, 海里的孤泳者 07-2407-24 14:35
- 113 2 [金正大吧] 195不是梦冲吧主力 屠龙小魔王 07-2407-24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