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华新建材吧] 这个票,今天不给力好好拿着就是了,这种大主线 炒股从来没红过 07-2407-24 10:46
- 175 4 [云维股份吧] 曙光总在你感到深深的绝望,和在你将要放弃的时 最喜欢小云了 07-2407-24 10:46
- 68 0 [和而泰吧] 韭友们,对不住了,我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好运连连福多多 07-2407-24 10:46
- 97 0 [德明利吧] 一分一分的涨我也是醉了 kell666 07-2407-24 10:46
- 67 0 [隧道股份吧] 开始挖洞了吗 谦谦卑微 07-2407-24 10:46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宝贝,爱死你了 股友VgqdKo 07-2407-24 10:46
- 75 0 [中国交建吧] 感觉要起飞了 柳溪高 07-2407-24 10:46
- 60 0 [长芯博创吧] 哈哈哈哈哈 风度翩翩的吕茁 07-2407-24 10:46
- 71 0 [北陆药业吧] 你特马又被绿 言行合一2026 07-2407-24 10:46
- 97 2 [酒鬼酒吧] 早知道买汾酒了 清凉一夏jiojio 07-2407-24 10:46
- 64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些位置大资金一来应该是翻倍没问题吧 sigur_oct 07-2407-24 10:46
- 60 0 [乐山电力吧] 已经挑战20跌了,涨一次跌5次,拉胯 恒科快冲2000点 07-2407-24 10:46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行了,过了10:30还没往下,今天就这样吧,应该 明岚焱 07-2407-24 10:46
- 73 0 [尔康制药吧] 下午拉伸 张婷媛 07-2407-24 10:46
- 82 0 [苏利股份吧] 差不多了 飞天大飞飞 07-2407-24 10:46
- 76 0 [金奥博吧] 谢谢金奥博,持有你半年了,终于在18元走了 股友w91I995076 07-2407-24 10:46
- 6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上窜下跳哈哈,下跌也没放量拉升也没放量 拼搏的无崖子 07-2407-24 10:46
- 89 0 [华钰矿业吧] 能让大家随便买的利好就是利空 华子不上60不改名 07-2407-24 10:46
- 230 0 [龙磁科技吧] 教科书级别的操盘手法,调整几天没破掉阳线的二 有条理的香光幻13 07-2407-24 10:46
- 62 0 [旋极信息吧] 就怕这种要死不活的 股友B5v7823858 07-2407-24 10:46
- 89 1 [长城电工吧] $长城电工(SH600192)$ 温暖的陆楚壮 07-2407-24 10:46
- 89 2 [大连重工吧] 千万别买东北票 股友3Dr8899727 07-2407-24 10:46
- 81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换剧本了,玩的花呀 楚楚可怜的庄晨光 07-2407-24 10:46
- 67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钱都去海南板块了,一会还得绿 金银积满仓 07-2407-24 10:46
- 367 20 [中国能建吧] 就两块多的股价,大不了死磕下去,怕个锤子。 亏裸了 07-2407-24 10:46
- 88 3 [财通证券吧] 清仓,小赚一点 股友Y78Q390170 07-2407-24 10:46
- 398 4 [美年健康吧] #实盘记录##炒股日记# 重庆的小满 07-2307-24 10:46
- 65 0 [千方科技吧] 11元撤退了,谢谢! 股友sDlZJX 07-2307-24 10:46
- 1728 4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:圣功寨稀土矿探矿权和肥田稀土矿探矿 中国稀土资讯 07-2107-24 10:46
- 109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低空经济来一波啊,磨蹭啥 蒙古下单 07-1507-24 10:46
- 1906 19 [峰璟股份吧] 峰璟股份重组动态 阳光一线0608 06-3007-24 10:46
- 125 0 [凯尔达吧] 国内机器人企业订单越来越多,商业化落地加速。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2407-24 10:46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创新板块倒数第一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07-2407-24 10:46
- 202 0 [中银添利债券发起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C$,这一年涨的 细心的西门亦凡1 07-2407-24 10:46
- 72 0 [兴蓉环境吧] 这样蔫是怎么回事 股友8262wv6563 07-2407-24 10:46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致敬多头已上车 九九八八 07-2407-24 10:46
- 94 0 [南京新百吧] 有眼不识金镶玉 农行很行吗 07-2407-24 10:46
- 71 1 [中国中免吧] 守到冬季,肯定比存银行强 云海钓虾 07-2407-24 10:46
- 91 1 [深圳华强吧] 三进三出,每次都是止损出的,这是第四次,别让 买啥卖啥啥涨 07-2407-24 10:46
- 114 1 [四方科技吧] 这个票真是个仙股啊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7-2407-24 10:46
- 97 1 [我爱我家吧] 这种票全靠消息,平时真的连做T的动力都没有。 苦海唯自渡 07-2407-24 10:46
- 147 1 [达嘉维康吧] 公司子公司海南达嘉维康鸿春堂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遥遥领跌 07-2407-24 10:46
- 65 1 [华银电力吧] 这票有毒 一买就涨停1688 07-2407-24 10:46
- 89 1 [多晶硅吧] 交易所的令牌都把多头摁死了,所有的上涨都是拉 忆苍楠 07-2407-24 10:46
- 79 2 [兰生股份吧] 今天涨停封板 小赚为德小富即安 07-2407-24 10:46
- 87 2 [中信重工吧] 有没有课代表说说看中信到底跟谁 乐溢Li 07-2407-24 10:46
- 268 6 [西子洁能吧] 被套十几个点怎么办割不割昨天顶板排的这么倒霉 大发成金地钟无艳 07-2407-24 10:46
- 77 1 [棕榈油吧] 是不是有人想把棕榈油价格炒高,让中国的产品不 趋势突破反转 07-2407-24 10:46
- 105 1 [东阳光吧] 倒车请注意倒车请注意…… 基民05WL039156 07-2407-24 10:46
- 118 2 [中成股份吧] 三十多亿科特迪瓦旱港建设项目对中成是长久利好 股友Spcddm 07-2307-24 10:46
- 71 0 [横店东磁吧] 连板块平均涨幅都干不过吗? 好运来了2026 07-2407-24 10:46
- 57 0 [神农种业吧] 已清仓,感谢让我回血,来日再见 Farewellllll 07-2407-24 10:46
- 82 0 [君实生物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有点意思啊 雲兰茵 07-2407-24 10:46
- 77 0 [铁矿石吧] 所有品种经过上周拉升后,现在都一地鸡毛,看不 银荡的很啊 07-2407-24 10:46
- 68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开盘走的,大家替我哭两声吧,我已经晕倒在 股友IGSBTX 07-2407-24 10:46
- 217 0 [华达科技吧] 报中国证券网讯7月11日晚,华达科技披露2025年 天天赚转赚 07-2407-24 10:46
- 106 0 [柳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加速反弹,包钢股份、海南矿业、西宁特 深沪线 07-2407-24 10:46
- 61 0 [多晶硅吧] 焦煤又起飞了 新鲜的蓝韭菜 07-2407-24 10:46
- 78 0 [华尔泰吧] 没量没人大户玩 股友366ZY99757 07-2407-24 10:46
- 78 0 [广发证券吧] 赶紧倒车,我要加筹码 感觉买不下手 07-2407-24 10:46
- 88 0 [帝奥微吧] 套人行情又来了 财运高升88 07-2407-24 10:46
- 61 1 [病毒防治吧] @妙想 股友Q28P539211 07-2407-24 10:46
- 89 1 [深信服吧] 为什么不涨,就是因为这次下跌没见到80,庄家也 股海全能哥 07-2407-24 10:46
- 83 1 [御银股份吧] 也没涨啊,人气怎么上来了 股友9K5y279708 07-2407-24 10:46
- 81 1 [科顺股份吧] 都看仔细了买单几乎没有,全是大的卖单,起不来 丑小鸭你0305 07-2407-24 10:46
- 94 1 [莲花控股吧] 只有主力左手倒右手根本没有人进来所以你看不到 咸鱼吃喵喵 07-2407-24 10:46
- 121 1 [ST葫芦娃吧] 不到两千万封住涨停,真的厉害了我的哥! 大赚神 07-2407-24 10:46
- 166 3 [上海瀚讯吧] 看盘面挺有意思,赶觉这票的资金是仓促起事,无 城头看山1 07-2407-24 10:46
- 71 1 [和元生物吧] 今天下跌幅度可能会很大。 多文满腹的张三丰 07-2407-24 10:46
- 268 19 [国旅联合吧] 换的西藏天路,还有北方稀土,赚回来了好开心, 巴达克宁 07-2107-24 10:46
- 74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个啥币玩意儿每天都是低开。明天再给你来个拦 竞价抢跑才不亏 07-2407-24 10:46
- 75 0 [力芯微吧] 游资最喜欢这类股票了,拉起来也没什么阻力 股友82dR117677 07-2407-24 10:46
- 48 0 [银行ETF富国吧] 调整了半个月了,还能行不 股友1g78C16377 07-2407-24 10:46
- 65 0 [屹通新材吧] 真墨迹,没魄力 菡汐戴戴 07-2407-24 10:46
- 73 0 [筑博设计吧] 深水规院太顶了 这里不格局 07-2407-24 10:46
- 70 1 [格尔软件吧] 都怪我,唉,不听劝不听劝,把朱莉他内人上了, 孟大胆 07-2407-24 10:46
- 82 1 [大叶股份吧] 我坚信今天能平盘收盘 沉毅果决的乔顺昊 07-2407-24 10:46
- 85 2 [维康药业吧] 庄家已破产了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 股友093k2n8835 07-2407-24 10:46
- 74 1 [福石控股吧] 兄弟们你们天天喊的业绩补偿呢? 虎啸龙吟财运起 07-2407-24 10:46
- 82 1 [新潮能源吧] 终于尝到了被骗的滋味 铁面无私的丁宜仲 07-2407-24 10:46
- 90 2 [海鸥股份吧] 很稳 纪律敬畏的散户 07-2407-24 10:46
- 91 2 [江阴银行吧] 目标3.5止跌位置, 你是幸运之星 07-2407-24 10:46
- 67 0 [中国建筑吧] 两市总龙头电建 谦虚谨慎的秦优10 07-2407-24 10:46
- 58 0 [中国能建吧] 这就是人性,要读懂人性,才能读懂股票 财源积玉得达摩 07-2407-24 10:46
- 75 0 [嘉泽新能吧] 投资者可关注基本面变化,长期布局 大发来财地嬴政 07-2407-24 10:46
- 55 0 [中国电建吧] 终于封了 惬意的范念茜 07-2407-24 10:46
- 37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东西以后不能买了,被基金经理控的死死的, 风梳烟沐 07-2407-24 10:46
- 66 0 [中国银河吧] 每天做T 奥迪A3 07-2407-24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