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ST洲际吧] 主力手抖点错了 自虐来炒股 07-2407-24 11:31
- 86 0 [海利得吧] 矮股宇宙第一 天天抓涨停发财 07-2407-24 11:31
- 84 1 [大族数控吧] 这么大的量,20厘米的东西真的要悠着点 搪瓷杯 07-2407-24 11:31
- 84 1 [捷佳伟创吧] 换手与交易量太低太低就算板块好也是难上涨 郑几亿 07-2407-24 11:31
- 417 3 [设研院吧] 让你格局你不格局,你瞅瞅 烽影33 07-2407-24 11:31
- 202 4 [焦煤吧] 你们没看财经新闻吗?焦煤易涨难跌,非要跟对着 超短战机把握者 07-2407-24 11:31
- 98 0 [北方铜业吧] 铜矿也要关注一下了 本金一万元 07-2407-24 11:30
- 73 0 [美诺华吧]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股友67950a9y79 07-2407-24 11:30
- 79 0 [湘佳股份吧] 出货呢 韭菜变蒜苔 07-2407-24 11:30
- 71 0 [西藏矿业吧] 至少十个涨停 股友50837K582f 07-2407-24 11:30
- 96 0 [济民健康吧] 看不懂啊 股友9w6766m591 07-2407-24 11:30
- 121 2 [永泰能源吧] 明显奔着涨停,还有往出卖的,怎么想的 苏区股神 07-2407-24 11:30
- 93 1 [电气风电吧] 估计月底换届,差不多了 股友OExNTd 07-2407-24 11:30
- 122 4 [供销大集吧] 本回来了能不能留求教 股友CjJbWP 07-2407-24 11:30
- 89 2 [大华股份吧] @雄起 婷婷女神 07-2407-24 11:30
- 1551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$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$这一波行情过去不出意 基民7M9698e305 07-2407-24 11:30
- 145 5 [兆龙互连吧] 无论盈亏多少,卖卖卖, 有一个怪兽5290 07-2407-24 11:30
- 133 4 [美团-W吧] 为啥我没有v标 月十五 07-2407-24 11:30
- 137 4 [东方日升吧] 10.88溜了溜了,你敢拉直线我就敢跑 爱的起点的爸爸 07-2407-24 11:30
- 300 7 [邮储银行吧] 越来越好!!! 鹏程大观 06-2507-24 11:30
- 86 0 [ST云动吧] 横盘震荡,看看有没有实质性的利好不行就一直这 没耐心咯 07-2407-24 11:30
- 89 0 [博瑞转债吧] 287.8已卖出 姑苏913 07-2407-24 11:30
- 272 0 [永兴材料吧] 还行,明天给不给机会出 流水不争888 07-2407-24 11:30
- 70 0 [卫星化学吧] 我卖了才涨的 有自信的尘冰宇16 07-2407-24 11:30
- 81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国中有核,不怕威慑,常辅是核大哥,持有怕个甚 丰盛有余 07-2407-24 11:30
- 80 0 [首都在线吧] 还是反内卷科技没戏 海出金石 07-2407-24 11:30
- 189 1 [ST金顶吧] 四川金顶:因物流成本过高,公司产品不具备与雅 王庙村大作手 07-2407-24 11:30
- 79 1 [龙磁科技吧] 全部得解放 稳健投资666 07-2407-24 11:30
- 233 4 [中钨高新吧] 一涨停就砸,这样玩 硬是不追涨 07-2407-24 11:30
- 196 6 [美团-W吧] 加到十万八千股了,富贵在天,买定离手。 股道真谛 07-2407-24 11:30
- 69 0 [莱绅通灵吧] 高低我想留个言,苟东西 单身妇女 07-2407-24 11:30
- 80 0 [三星电气吧] 不交易的第二天 股友63868f9h78 07-2407-24 11:30
- 78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锂电池大涨,这货怎么如此弱呢? 不帅用砖拍散 07-2407-24 11:30
- 79 0 [岭南控股吧] 改名海南控股分分钟拉板 上板下板都是板 07-2407-24 11:30
- 6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利好创新药方向,创新药的研发、营收、利润今年 秀丽的耿清平 07-2407-24 11:30
- 78 0 [东富龙吧] 骂娘声声声入耳 钛合金韭菜王 07-2407-24 11:30
- 77 0 [万胜智能吧] 生瘟股。 股友3ndmBu 07-2407-24 11:30
- 84 0 [金正大吧] 主升浪主力不要给T够机会一口气拉上去吧。 屠龙小魔王 07-2407-24 11:30
- 110 2 [华工科技吧] 高开1.5杀这样?疯了吗 土豆一麻袋 07-2407-24 11:30
- 84 1 [东方财富吧] 巍然不动 等风来1686 07-2407-24 11:30
- 84 1 [银龙股份吧] 柚子,机构什么为什么不来干一捶子,是怕被3条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1:30
- 176 6 [神宇股份吧] 听说马上20cm涨停,我说了,你可以跌了 咆哮女王苏小麦 07-2407-24 11:30
- 83 0 [亨通股份吧] 删自选半年后再过来看他,现阶段毫无作为! 韭神的平凡之路 07-2407-24 11:30
- 80 0 [能源金属吧] 能源金属今天疯了吗 大度的史蒂芬周 07-2407-24 11:30
- 158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后的主流板块,也不会是一帆风顺,而亨通光电 我顶部接盘我怕谁 07-2407-24 11:30
- 87 2 [永达股份吧] 这货跟中国电建啊 随疯飘扬 07-2407-24 11:30
- 91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最强败类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7-2407-24 11:30
- 65 0 [金盾股份吧] [旺柴][旺柴][旺柴][旺柴][旺柴] 光头僧 07-2407-24 11:30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想涨停,最低还要20个亿以上。加油加油加油。 伍个点就卖 07-2407-24 11:30
- 66 0 [塞力医疗吧] 无语了,水下4个点卖了,苍天啊啊啊啊 炒股买糖糖哈 07-2407-24 11:30
- 71 0 [盈方微吧] 看着就烦,破烂 新手抓一 07-2407-24 11:30
- 92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恐怕要站上3.51了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7-2407-24 11:30
- 91 0 [思特威-W吧] 不上300的科技公司都有问题! 悬胆的莫涵 07-2407-24 11:30
- 83 0 [中控技术吧] 我刚割了就涨? 新奇的孙念茜 07-2407-24 11:30
- 47 0 [甘咨询吧] 也是补涨股,没劲 FeiMao88 07-2407-24 11:30
- 86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敢死队,反弹3380/83附近追空,继续看跌, 彭苗zmq0902ss 07-2407-24 11:30
- 78 1 [汉马科技吧] 马上就绿了,下午不会好 股友01pwR6 07-2407-24 11:30
- 102 1 [联诚精密吧] 这货到底有没有工业机器人概念大盘这么好你就横 马转乾坤 07-2407-24 11:30
- 207 5 [华电新能吧] 接下来的日子了,各位股东请多保重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7-2407-24 11:30
- 97 2 [华电国际吧] 卖了,再见华电,嘛的。 基民956202M3K7 07-2407-24 11:30
- 77 1 [中新赛克吧] 每天开盘冲一下,冲完拉倒 小龙女呀 07-2407-24 11:30
- 93 2 [保力新3吧] 浪费生命 我佛慈悲A 07-2407-24 11:30
- 90 0 [圣元环保吧] 近期有所动作 点石满腹的唐三 07-2407-24 11:30
- 74 0 [赣能股份吧] 二百万就压的死死的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7-2407-24 11:30
- 95 0 [步长制药吧] 大盘有调整需求!步长估计要跟进,这个位置保守 可靠的谢衍慕 07-2407-24 11:30
- 74 0 [小鹏集团-W吧] 先去理想搞一下,下个月再回来 清风惹寂寥_13 07-2407-24 11:30
- 79 0 [三变科技吧] 你还真有脸红盘? 德高的辕崴 07-2407-24 11:30
- 74 1 [东信和平吧] 已经走弱了,换半导体了! 九姑娘的眼泪 07-2407-24 11:30
- 321 18 [上海凯宝吧] 有没有驱蚊概念最关健!彩虹集团有 文财神驾到 07-2407-24 11:30
- 96 3 [黄金ETF华安吧] 外盘跌了,下午跑不了就套住 股友78n56z0251 07-2307-24 11:30
- 75 0 [晶晨股份吧] 成功完美躲过牛牛,感谢老六…… happy21th 07-2407-24 11:30
- 100 0 [益方生物-U吧] 到顶了? 股友05q30y8810 07-2407-24 11:30
- 90 0 [华阳股份吧] 今天得抽自己嘴巴子,挂5日线买入,挂昨天的5日 小心做得万年散 07-2407-24 11:30
- 80 0 [银龙股份吧] 走了走了什么玩意 灵峰气韵 07-2407-24 11:30
- 133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7月24日快速上涨 海兰信资讯 07-2407-24 11:30
- 79 1 [万丰奥威吧] 这个庄很明显上涨意愿不强,不愿给给散户肉吃。 T_Sir干凯子 07-2407-24 11:30
- 101 3 [康美药业吧] 被海航主力耍了过来康美求安慰,善主来暴力拉一 捞偏财专业户 07-2407-24 11:30
- 103 2 [中航科工吧] 卖一部分卖飞了,是不是要追上去年的高位? 天天天升升升 07-2407-24 11:30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正常这么点量,下午又是水下,现在T还来得及。 只追强牛 07-2407-24 11:30
- 73 0 [三六零吧] 墨迹,又跌了。 林1959 07-2407-24 11:30
- 96 0 [濮耐股份吧] 马上要冲刺了 贪婪的游资 07-2407-24 11:30
- 104 5 [上海钢联吧] 就要涨了 hitmybaby 07-2407-24 11:30
- 91 0 [工程机械ETF大成吧] 0.7的溢价去哪儿了? 二牛冲冲冲冲冲 07-2407-24 11:30
- 74 0 [曼恩斯特吧] 电池都涨疯了,就差你了 金玉纳福的尔泰 07-2407-24 11:30
- 283 0 [滨化股份吧] 冲鸭 大A架子鼓 07-2407-24 11:30
- 80 0 [天康生物吧] 出现死叉了 大家多多关注 07-2407-24 11:30
- 85 0 [澜起科技吧] 你咋有脸发绿的,不是号称绩优股吗?人家早到翻 承德00016 07-2407-24 11:30
- 86 0 [深南电路吧] 走了,等要跌回80在进了 股友35fe728552 07-2407-24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