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玻璃吧] 汽车又出利好,这波玻璃直接奔着涨停去了 iiil 07-2407-24 12:25
- 90 0 [包钢股份吧] 千亿元市值的都直接封板,牛市印钞机 牛Knl呢姐 07-2407-24 12:25
- 96 1 [上海物贸吧] 12.77和12.73,底部盘了。3个交易日后反弹,不 黑云飞侠82277 07-2407-24 12:25
- 639 1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:雅下工程水轮机领域的“不二之选”, 粦麟一信息 07-2407-24 12:25
- 92 1 [牧原股份吧] 我在牧原躲牛市 港区小韭菜 07-2407-24 12:25
- 116 1 [南矿集团吧] 公司定位为国内中高端的破碎筛分设备品牌,坚持 虚竹竹 07-2407-24 12:25
- 104 1 [海油发展吧] 买了你,让我成功地避开了牛市! 股友3271C6e093 07-2407-24 12:25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回调是坏事吗?我看未必 援建在西非 07-2407-24 12:25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还不跑或者还在进的散户,真的会套很久! 三万的理想 07-2407-24 12:25
- 114 1 [杭钢股份吧] 形态结构很棒,今天或明天大阳或涨停 干上去 07-2407-24 12:25
- 418 5 [易普力吧] 挂跌停价等你!快下来 请叫我三分哥 07-2407-24 12:25
- 102 4 [证券ETF国泰吧] 1.2卖飞了 股友2Ka0316006 07-2407-24 12:25
- 15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债基涨势不好,阴雨连绵 hty1231 07-2407-24 12:25
- 100 0 [中国平安吧] 现在的状态挺好的,量能不大不小,稳步上涨 平和的西门博弘 07-2407-24 12:25
- 210 1 [徐工机械吧] 虽说这些也参与了雅江水电站,但毕竟不是主人, 大吉发财的雅筑 07-2407-24 12:25
- 90 0 [中兴通讯吧] 有点骗人的感觉,盘面走势不太对劲。昨天10日线 博弈的快乐 07-2407-24 12:25
- 90 2 [神州数码吧] 看你们天天收盘后发小作文,今天应该发《我在神 李hshs院 07-2407-24 12:25
- 72 0 [中金黄金吧] 垃圾企业,视生命如儿戏! 基尔希尕瀏聖 07-2407-24 12:25
- 198 1 [片仔癀吧] 广东医疗机构研究发现片仔癀可以有效减轻基孔肯 股友3698z59Q93 07-2407-24 12:25
- 4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$芯片ETF基金(SZ159599)$ 股友2Oq7938223 07-2407-24 12:25
- 37 0 [中航成飞吧] 准备跑了,磨人,等主力拉升再回来 全哥日进斗金 07-2407-24 12:25
- 94 1 [乐普医疗吧] 老鸭头、暴涨,天天在忽悠人买入的小崽子坏得很 股友DBdQG3 07-2407-24 12:25
- 173 1 [南京新百吧] 今天再不跑估计埋起来了 longer16 07-2407-24 12:25
- 110 1 [傲农生物吧] 我就佩服还在幻想上涨的,这股我印象里就没涨停 股友335587Gi71 07-2407-24 12:25
- 529 2 [拓尔思吧] 机构大量吃货,有多少吃多少,未来不翻倍,机构 操盘必读 07-2407-24 12:25
- 39 1 [广安爱众吧] 勾庄说了都不割肉,想涨没门 股友FnkCAB 07-2407-24 12:25
- 61 1 [悦心健康吧] 最好耒个涨停板轰动一下整个大A战埸悦心健康, 王长连 07-2407-24 12:25
- 164 6 [石化油服吧] 到四块就割肉 股友b608888888 07-2407-24 12:25
- 6536 5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今天来到关键节点,盘中注意这个重要信 海哥超短线 07-2407-24 12:25
- 130 1 [金城医药吧] 做多主力实力不济,做空主力急于出货 背金山 07-2307-24 12:25
- 257 2 [中国电建吧] 市值预估5千亿到1万一 价值交易财经 07-2207-24 12:25
- 372 6 [利亚德吧]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贵公司会参加吗?携带什么产品 斗志昂扬的千日红 06-2707-24 12:25
- 76 0 [大唐发电吧] 3.3-3.4再说 股友6o2735y670 07-2407-24 12:25
- 91 0 [中国能建吧] 说了好几遍了上面压着大单卖就是吓唬散户别买和 大神豆豆豆豆 07-2407-24 12:25
- 79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尾盘竞价加了2万股 乾坤大捷龙 07-2407-24 12:25
- 61 0 [海南板块吧] 海南板块每次异动都是一日游,标准的渣男。 大吉来财de李寻欢 07-2407-24 12:25
- 71 1 [洋河股份吧] 连亏损的光伏、锂矿都不如?天啊!你业绩还要亏 赚钱的人1885435 07-2407-24 12:25
- 110 2 [三联锻造吧] 减持中…… 富贵的马红俊 07-2407-24 12:25
- 160 5 [浙江医药吧] 该公司不是医药股 股友Fd848N 07-2407-24 12:25
- 192 5 [南京港吧] 昨天9.84进的,一堆散户说下行趋势进来干嘛,虽 无灾不买买在意外 07-2407-24 12:25
- 121 1 [昊志机电吧] 按理来说29日公布业绩,如果有利好的话应该涨了 才情出众的慧瞳 07-2407-24 12:25
- 337 10 [西藏矿业吧] 需要几个跌停板才可以企稳?? 隆基韭菜根 07-2307-24 12:25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低位低价保证不退,过几年回本 暴富开盘起 07-2407-24 12:25
- 82 0 [九洲集团吧] 错误 优雅淡然的益铭 07-2407-24 12:25
- 77 0 [科力远吧] 锂矿,假的吗? shonss成歌 07-2407-24 12:25
- 100 2 [碳酸锂吧] 开盘空,一会没看差点涨停 AAABBBCC 07-2407-24 12:25
- 86 1 [荣盛发展吧] 有量化在大家别买了 巴蜀系 07-2407-24 12:25
- 132 7 [精华制药吧] 每次到高位就出利好,套人, 股友69583v75a8 07-2407-24 12:25
- 469 2 [东湖高新吧] 财富需经得起考验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4 12:25
- 102 0 [铜冠铜箔吧] 当同一板块中市值大的股票拉不动时,游资就会做 股友dip378qu5988 07-2407-24 12:25
- 90 0 [中远海发吧] 昨天割肉离场今天就涨 股友823cO73338 07-2407-24 12:25
- 152 0 [物产中大吧] 前面那点涨幅早就被大部分股票超过了,横了这么 股友697155u63Z 07-2407-24 12:25
- 66 0 [润本股份吧] 全村家家必须点蚊香。。。。 实事求是是原则 07-2407-24 12:25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广东金融监管局:截至6月末,辖内房地产贷款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2:25
- 73 0 [XD海立股吧] 真龙在这里的其他都是渣渣 股友2166X1k959 07-2407-24 12:25
- 130 2 [天音控股吧] 按最近几年走势,8-10月份就是上涨的时候,静等 每天都是新的起点 07-2407-24 12:25
- 68 0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要注意风险了,目前只是预期,还远远没到真 稳定的章明雪1 07-2407-24 12:25
- 77 0 [先进数通吧] 这个票我先观察一下先。 股友66vr097911 07-2407-24 12:25
- 97 0 [康强电子吧] 小强已经不是过去了一拍就4 bhuyvcx 07-2407-24 12:25
- 98 0 [飞利信吧] 拉不动,看来业绩暴雷 中山狼挑战 07-2407-24 12:25
- 71 0 [江特电机吧] 这几天行情这么好,涨了几天了,你却停牌,你让 心有慌呀心又累 07-2407-24 12:25
- 506 0 [泡泡玛特吧] 东方证券赢麻了 万手小宝贝 07-2407-24 12:25
- 73 0 [渝农商行吧] 真是恶心,不买就不跌,一买就暴跌 股友72MF002787 07-2407-24 12:25
- 99 0 [贵州茅台吧] 昨天酒ETF512690小调整后今天继续强势上攻,茅 灰飞烟灭652 07-2407-24 12:25
- 99 0 [哈药股份吧] 其他股票3年不分红就要st,这只怎么不st难道有 ywy99998888 07-2407-24 12:25
- 80 0 [保税科技吧] 格局 保定帮 07-2407-24 12:25
- 160 0 [西部利得聚兴一年定开混合A吧] 昨天小小跌了5个蛋,还能接受 阿呆攒钱计划 07-2407-24 12:25
- 147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突破3600点后回调,是风险释放还是机会来临 援建在西非 07-2407-24 12:25
- 264 0 [多晶硅吧] $多晶硅2601(GFEX|ps2601)$ 股友891089o32y 07-2407-24 12:25
- 88 1 [宋城演艺吧] 浙江板块最垃圾的个股!不要反驳! 那一剑德风情 07-2407-24 12:25
- 149 3 [云南铜业吧] 又见两个点,且行且珍惜吧韭菜们,下午绝对翻绿 一波流99 07-2407-24 12:25
- 806 1 [中联重科吧] 中国风电新闻网讯:7月23日,贵州省能源局发布 乾明小区 07-2407-24 12:25
- 93 2 [多晶硅吧] 下午涨停 期货钱蛮多 07-2407-24 12:25
- 103 1 [华能蒙电吧] 通过,利空出尽。不通过,暴涨。大家说现在买不 股友193853W95F 07-2407-24 12:25
- 1124 4 [中牧股份吧] 快了 磊生磊世 07-2307-24 12:25
- 119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净值为啥不动弹了 基民T2yi54 07-2407-24 12:25
- 80 0 [川能动力吧] 这股涨不多,庄实力不强,胆子也小,不男人。。 AI坐山观股斗 07-2407-24 12:25
- 142 3 [吉利汽车吧] 今天大盘不错,应该不会暴跌,预测吉利收盘在18 国色的陶菊 07-2407-24 12:25
- 78 0 [岭南控股吧] A股突发!海南板块重大反转刚刚彻底沸腾! 求财得财啊 07-2407-24 12:25
- 66 0 [银行Ⅱ吧] 上证指数上涨了5%左右,银行股下跌了近8%。挪腾 袅上青云 07-2407-24 12:25
- 73 0 [中国交建吧] 跌起来瞬间5个点,涨起来几分钱,瞎眼买了它 股友w1711788Z2 07-2407-24 12:25
- 33 0 [索威尔吧] 硬科技专利护城河 机灵俏皮的曹梦香 07-2407-24 12:25
- 80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$按到这持仓今天应该大 八方四海de刘禅 07-2407-24 12:25
- 67 0 [中金黄金吧] 生产安全要重视,操作流程也要严格按照流程执行 芷江路漫漫控股 07-2407-24 12:25
- 79 0 [明阳电路吧] 板块都拉20厘米了 低头服输 07-2407-24 12:25
- 246 0 [财经评论吧] 婴儿监护器撑起4.6亿营收!聚智科技二次闯关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2:25
- 75 0 [杭齿前进吧] 明天跌3-4个点 齐祖的祖 07-2407-24 12:25
- 67 0 [工业硅吧] 调完了,开始新一轮冲锋 灵犀一动 07-2407-24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