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*ST未名吧] 探底反弹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07-2407-24 11:52
- 112 2 [湖北宜化吧] 。。。。给我整无语了 首富yjy 07-2407-24 11:52
- 591 8 [*ST未名吧] 吐血啊。刚卖掉出个大利好,唉 富贵成金的龙啸云 07-2307-24 11:52
- 83 0 [隧道股份吧] 那么大的项目,两个板就下来了。。。 冰山44991 07-2407-24 11:52
- 88 0 [瑞德智能吧] 300880储能设备 踏实的老牛 07-2407-24 11:52
- 87 0 [冠农股份吧] 貂毛提锂拉爆了,且看老庄再次反向操作。 优秀股友 07-2407-24 11:52
- 79 0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不疾不徐,但总能稳稳创新高 稳壳壳见新 07-2407-24 11:52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是牛市行情,上不言顶,熊市则下不言底,拿 律之灵 07-2407-24 11:52
- 106 2 [XD海立股吧] 为啥主力资金流出 股友p967E08726 07-2407-24 11:52
- 177 5 [赣锋锂业吧] 集合竞价时,看跌倒36了,还想着做个T,36.4卖 股友5U337708L1 07-2407-24 11:52
- 122 1 [广电电气吧] 这拉几怎么还不快退市,大盘指数都3600,你股价 打着伞等雨下 07-2407-24 11:52
- 84 1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进的估计又套两周了,主力太坏了,拉涨停不 股友gqNd4L 07-2407-24 11:52
- 103 1 [多晶硅吧] 敢担当的赛西尔来自:广东大家一起举报,举报就 开朗的苗婕 07-2407-24 11:52
- 164 4 [*ST纳川吧] 恭喜各位躲牛市的朋友们,等牛市结束大盘开始暴 一丝不苟之慕容博 07-2407-24 11:52
- 124 2 [国电南自吧] 这票是正宗的水电股不 冷静de剑客 07-2407-24 11:52
- 108 4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为啥一直压?啥人在卖?? 股友229O27R593 07-2407-24 11:52
- 151 2 [R汇车1吧] 刚看一篇文章,说牛市忌乱跑,要坚守自己不涨甚 高拋ALVMW 07-2407-24 11:52
- 135 3 [国投中鲁吧] 量也缩的差不多啦,该卖的也都卖了,明天坐等拉 股友527e91O858 07-2307-24 11:52
- 8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买基金的都有病 股友W76N8g 07-2407-24 11:52
- 88 0 [中京电子吧] 看吧里这么多兄弟每天在抱怨或者在唱多,我就知 不及预期绝不扛单 07-2407-24 11:52
- 82 0 [华能蒙电吧] 标的去年分红压估值,少发股防稀释!这细节设计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7-2407-24 11:52
- 85 0 [A50期指吧] 看来工商科技彻底到顶了,明天就是水电佬到顶 行运王子 07-2407-24 11:52
- 83 0 [君亭酒店吧] 主力根本不玩这个板块 翡翠兴隆de令狐冲 07-2407-24 11:52
- 203 3 [多晶硅吧] 一篇小作文,就这样无量拉升 知产运营 07-2407-24 11:52
- 352 2 [时代新材吧] 时代新材与中国电建北京院、北京化工大学签署新 ly14 07-2407-24 11:52
- 90 1 [深纺织A吧] 有戏 股友1Z596V8376 07-2407-24 11:52
- 88 0 [安阳钢铁吧] 牛市来了继续上涨 坚强套人安逸 07-2407-24 11:52
- 368 0 [渝开发吧] 猜对了却买错了,这运气 八方腾达得张三丰 07-2407-24 11:52
- 642 1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4连板 成交额超150亿元 中国电建资讯 07-2407-24 11:52
- 419 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现金分红120亿 大手笔不差钱 7-23 股友38572q778q 07-2307-24 11:52
- 495 0 [海南华铁吧] 无语呀,我的小钱钱呀 浪里白瓢10 07-2407-24 11:52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只要创新高的就是超级大牛 快午十二 07-2407-24 11:52
- 78 0 [雅化集团吧] 锂电池水电站概念很稳 股友l8AsLt 07-2407-24 11:52
- 113 0 [中广核矿业吧] 不演了?神经兮兮 耐心的赵杰1 07-2407-24 11:52
- 94 2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收市前撬板 史前人类再现 07-2407-24 11:52
- 141 3 [筑博设计吧] 我最低位全割了唉 淡定123123 07-2407-24 11:52
- 79 0 [金盾股份吧] 前天干深水归就赚百分五十了,还是手慢 股友65529MQ610 07-2407-24 11:52
- 116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这啥比基金经理也追涨杀跌小米,买那么多网易还 基民PWn6PU 07-2407-24 11:52
- 130 1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自引入单细胞及空间组学平台以来,持续 股友0n2j7j 07-2407-24 11:52
- 123 2 [氧化铝吧] 下午焦煤,多晶硅,纯碱一回调这个就得暴跌 hsjajk 07-2407-24 11:52
- 78 1 [北纬科技吧] 庄家可不可以涨点 茶道的弦月 07-2407-24 11:52
- 163 11 [融创中国吧] 有没有1.85成本的 股友5197y8195V 07-2407-24 11:52
- 1594 1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概念盘初走低 中金黄金跌超7% 中金黄金资讯 07-2407-24 11:52
- 319 11 [琏升科技吧] 这个位置需要一点耐心 路亚高手在股市 07-2307-24 11:52
- 78 0 [ST诺泰吧] 涨涨涨 西米哒巴巴 07-2407-24 11:52
- 71 0 [国机重装吧] 三块多,卖锤子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2407-24 11:52
- 100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你继续 三个半达不溜 07-2407-24 11:52
- 80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,我爱你,你千万别ST 吾大旺 07-2407-24 11:52
- 86 0 [仁和药业吧] 量能已经先行异动,下面就是价格异动,上涨是必 jpgc 07-2407-24 11:52
- 85 0 [望变电气吧] 涨停板卖了两万股!谢谢主力! 保负散户 07-2407-24 11:52
- 105 0 [泰恩康吧] 我炒过眼药当时也是三次跌到谷底后来才大干快上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7-2407-24 11:52
- 92 0 [石药创新吧] 把爱尔眼科,迈瑞清仓,接这个,还不如就拿着以 懂得感恩地黑莓 07-2407-24 11:52
- 134 0 [中信建投REITs优选私享1号吧] 在REITs连续大涨了一年半多的时间节点发REITs基 有礼貌的贺易 07-2407-24 11:52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大资金放量发力了 股友5780q27K76 07-2407-24 11:52
- 92 3 [探路者吧] 谁压的单这么整齐 n281913314741736 07-2407-24 11:52
- 90 0 [华友钴业吧] 曾经的锂矿三巨头华峰天重出江湖,我成本30一点 知合一 07-2407-24 11:52
- 101 0 [宁波东力吧] 这下面的托单看起都怕。 股友T38982861t 07-2407-24 11:52
- 89 0 [深南电路吧] 可怜的小散是接盘侠,我就是韭菜 股友F61582V533 07-2407-24 11:52
- 89 0 [牧原股份吧] 使劲砸,没吃饭吗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7-2407-24 11:52
- 123 2 [湘潭电化吧] 尾单的万手哥牛了!这已经不是我熟悉的湘子了 勇敢犇犇噢 07-2407-24 11:52
- 70 1 [步步高吧] 有点随你抛的感觉。 超级毛毛虫 07-2407-24 11:52
- 138 2 [双汇发展吧] 大量有息借债不还,反而大额分红。股价下跌是必 平常一人 07-2407-24 11:52
- 82 0 [锦龙股份吧] 今天当了会龙一!中午吃饭加个鸡腿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7-2407-24 11:52
- 80 0 [*ST岭南吧] 能不能涨啊都织布机这么久了 股友2iQ1750229 07-2407-24 11:52
- 90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让多数人失望了? 股友11f51v9155 07-2407-24 11:52
- 81 3 [京运通吧] 今天能起来吗 基民3u15153I36 07-2407-24 11:52
- 85 0 [通达电气吧] 溜了溜了 秋沙雨 07-2407-24 11:52
- 165 2 [步步高吧] 估计封不住吧,20多分钟少了115万封单,还有一 股友6I51Y93533 07-2407-24 11:52
- 1261 1 [锐明技术吧] 锐明技术270万份股票期权行权条件达成,行权价1 锐明技术资讯 07-2307-24 11:52
- 131 0 [西宁特钢吧] 雅江电站,工程量巨大,需要大约30多万施工及生 细致的韭菜 07-2407-24 11:52
- 83 0 [百川股份吧] 小川川得到9.31才算赶得上3600的大盘 潮汕凤凰涅槃 07-2407-24 11:52
- 198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就卖了三分之一,应该全部卖掉的 直率的吕颖严 07-2407-24 11:52
- 166 2 [通威股份吧] 技术壁垒提升:新标准倒逼企业采用先进工艺(如 股友e6312I3186 07-2407-24 11:52
- 111 3 [华友钴业吧] 暴涨了,要降点仓位,兄弟们,卖卖卖 水火相济 07-2407-24 11:52
- 337 7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股票股价最高97.18元我的邻居2015年买进《 洱海sunny 07-2407-24 11:52
- 221 4 [大中矿业吧] 看来,大中矿业在矿业股中还是出类拔萃的。前途 国色天香的卢晟煜 07-2407-24 11:52
- 189 2 [兴蓉环境吧] 不能在兴蓉环境一棵树上吊死,买了一些千禾味业 孤鲸九剑 07-2407-24 11:52
- 77 2 [包钢股份吧] 感谢感谢,,,全部清仓!!!!!!!!!太感 Y渔夫 07-2307-24 11:52
- 131 0 [中国北大荒吧] 近日,农业农村部种植业司会同全国农技中心在贵 一万庐 07-2407-24 11:52
- 84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车依靠托鼓吹特斯拉、小米、一汽、奇瑞、威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2407-24 11:52
- 127 1 [北路智控吧] 全国社保四一二组合有736200股股票,北路智控不 中国航天电子 07-2407-24 11:52
- 92 2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已卖飞 有趣的冷莉 07-2407-24 11:52
- 85 1 [泉阳泉吧] 全仓泉阳泉,郁闷啊郁闷,烂古啊烂古 股友Je4PXl 07-2407-24 11:52
- 85 0 [华统股份吧] 融资几千万到几个亿,你是主力会拉吗……除非融 排队上市排队减持 07-2407-24 11:52
- 137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,股价低,体量小,炒点多,香港发行十 顺为起势2026 07-2407-24 11:52
- 68 0 [赛摩智能吧] 减持就是套现跑路 东吗丁啉 07-2407-24 11:52
- 73 0 [华自科技吧] 300880储能设备 踏实的老牛 07-2407-24 11:52
- 578 0 [财经评论吧] 免税概念掀起涨停潮,A500ETF基金(512050)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