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0 10 [太极实业吧] 实在是悲伤的故事,我卖了,你涨了 股友iktrxd 07-2407-24 13:11
- 70 0 [铭普光磁吧] 杂毛主力,你要不要看看你操盘是什么水平。 走哪哪发 07-2407-24 13:11
- 60 0 [铁建重工吧] 拉高出货而已。当你兴奋的时候基本就是要卖 翼轻扬 07-2407-24 13:11
- 72 0 [海泰科吧] 看看华伍股份,越走越强了 股友q32572v383 07-2407-24 13:11
- 75 0 [跨境通吧] 今天收十字星吗? 莲塘团结路 07-2407-24 13:11
- 96 0 [成大生物吧] 今年最失败的一笔就是2月25日杀跌卖完追高买了 万仞孤山 07-2407-24 13:11
- 87 0 [元隆雅图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真的瞎了 股友A556763D68 07-2407-24 13:11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医药股价高位并且顶背离结构微创医疗涨超16%, 铁血看客 07-2407-24 13:11
- 113 1 [汇通集团吧] 跑了,后面3个板留给各位! 诸相皆虚幻 07-2407-24 13:11
- 89 1 [超声电子吧] 这个股票真像大家所说的垃圾中的极品。 bhuyvcx 07-2407-24 13:11
- 399 26 [华锐5吧] 警惕又有人跑到股吧宣扬缩股的言论了。大家一起 SOILSNAKE 07-2307-24 13:11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看看月线 卜涨ting不停涨 07-2407-24 13:11
- 72 0 [红墙股份吧] 给我迅速反弹 股友O2T5169559 07-2407-24 13:11
- 142 0 [深振业A吧] 好股,大盘要新高了,它反其道而行之,说明公司 诚恳的潘京城 07-2407-24 13:11
- 81 0 [爱尔眼科吧] 小爱同学,站上13.5 我是耐心资本 07-2407-24 13:11
- 72 0 [天元智能吧] 坐稳扶好 股友ko13137535 07-2407-24 13:11
- 105 0 [华宝新能吧] 华宝新能K线组合是什么因素打下来?诡异 股友大局观点 07-2407-24 13:11
- 86 0 [麦澜德吧] 安杰思都74了 新搞度 07-2407-24 13:11
- 73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前天进的今天给机会跑了哈,谢谢主力 乱up29 07-2407-24 13:11
- 74 0 [卧龙电驱吧] 买的每个票都是这鬼样子 工业飞升处生 07-2407-24 13:11
- 65 0 [铁建重工吧] 难得买一次科创,别打脸! 雪豹突击 07-2407-24 13:11
- 329 2 [ST亚光吧] 旧闻新读 股友22u7365z02 07-2407-24 13:11
- 71 0 [天路转债吧] 小心点吧,下午大概率大跳水。 再见你梦一场 07-2407-24 13:11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大盘涨上天了,你在地板上摩擦。 我是助理 07-2407-24 13:11
- 84 0 [*ST摩登吧] 走了走了,磨死人54一路掉下来 握咪托佛 07-2407-24 13:11
- 87 0 [沪银吧] 国内资金做空,外盘白银不跟,要是土鳖品种,国 csh2024 07-2407-24 13:11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早上那一下把我洗出去了 璟行天下 07-2407-24 13:11
- 84 1 [冰川网络吧] 走吧,我都走了,回来再看看。拉了这么多。肯定 别跑让我割把韭菜 07-2407-24 13:11
- 168 3 [中坚科技吧] 1、主力在试盘2、主力在套自己。你觉得是哪个? 风中追风9999 07-2407-24 13:11
- 389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宝宝们自己看 勇敢的想思少3 07-2407-24 13:11
- 214 3 [中孚实业吧] 哇,深V诶 空心是个萌新 07-2407-24 13:11
- 107 1 [海象新材吧] 到20元怎这么难? 坚强的樱桃 07-2407-24 13:11
- 80 1 [浙江鼎力吧] 有卖就有买,你以为的高点恰恰是未来的低点 闪避客 07-2407-24 13:11
- 373 4 [赣锋锂业吧] 雅江的水电站配套储能投入非常大,以赣锋的实力 专业追顶逃底 07-2207-24 13:11
- 87 0 [淮河能源吧] 这是被抛弃了吗?一直不动弹 股友85N70Y6830 07-2407-24 13:11
- 68 0 [长盛轴承吧] 大盘拉升的时候不涨,大盘下跌的时候可想而知 真想重生炒股 07-2407-24 13:11
- 76 0 [保变电气吧] 中的 股票比男人靠谱 07-2407-24 13:11
- 82 0 [泸州老窖吧] 所有都在爆拉,这个却还在水底,,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7-2407-24 13:11
- 88 0 [双星新材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拿好筹码,坚定持股,别中途下 wodecaifu11 07-2407-24 13:11
- 69 0 [红四方吧] 小羊来了 牛大欢 07-2407-24 13:11
- 75 0 [浙江震元吧] 明明已经没有了获利盘,还有这么多压单,gouzhu 股友n1WaBi 07-2407-24 13:11
- 79 0 [*ST威领吧] 乐死我了 忠心耿耿的暗渊2 07-2407-24 13:11
- 82 1 [英洛华吧] 开盘会不会直接涨停? 富贵生财的八戒 07-2407-24 13:11
- 276 5 [中金黄金吧] 傻白逃出267万手,聪明钱涌入39.7亿可惜没仓位 多多有鱼 07-2407-24 13:11
- 145 4 [龙泉股份吧] 怎么问问董秘怎么就涨不过韩建和国统,都做管子 股友1136f866w3 07-2407-24 13:11
- 88 4 [越疆吧] 打个赌,下午还得绿 晚枫168 07-2407-24 13:11
- 48 1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天天拉高出货 股友DP175H 07-2407-24 13:11
- 67 0 [跨境通吧] 今天估计洗了,不会拉 鸿运一条龙168 07-2407-24 13:11
- 62 0 [三力制药吧] 僵尸股, 耐心的李寻欢 07-2407-24 13:11
- 61 0 [优必选吧] 选它真倒了八辈子血霉 和血吞 07-2407-24 13:11
- 60 0 [碳酸锂吧] 股票开板了 翡翠满堂地叶孤城 07-2407-24 13:11
- 72 0 [晨曦航空吧] 次股每日必拉升套人 泪水打湿盖浇饭 07-2407-24 13:11
- 81 0 [第一创业吧] 这货现在应该8.5!真是不行啊 奋发图强的菠菜 07-2407-24 13:11
- 61 0 [雅化集团吧] 走了走了,昨天打板进的, 妩媚的纳兰南 07-2407-24 13:11
- 7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不要死在黎明前 纯真质朴的静影9 07-2407-24 13:11
- 80 0 [川能动力吧] 抬轿了,悲哀 股友Z6771l9067 07-2407-24 13:11
- 106 0 [天际股份吧] 你是真的拉胯,想吃你个反弹。你也不拉了!!!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11
- 92 0 [立新能源吧] 过不了7.30啊 追涨杀跌zcgyjh 07-2407-24 13:11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我来了,进30手玩玩 金银纳福得朱竹清 07-2407-24 13:11
- 81 0 [永杉锂业吧] 没有连板基因,要卖的快卖,我还差3个点,没法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2407-24 13:11
- 85 0 [航天晨光吧] 航天里面就你最弱 股友6i8M298218 07-2407-24 13:11
- 79 0 [凤凰光学吧] 有锂电不涨就不要不买不碰,之前说过 股友6lfIxP 07-2407-24 13:11
- 87 2 [中国能建吧] 越怕越是机会 枫叶HCQAIZJ520 07-2407-24 13:11
- 86 2 [华峰超纤吧] 友友们,今天能止跌不 家师张二河 07-2407-24 13:11
- 116 1 [哈尔斯吧] 本尊岩山神剑ai具身智能机器人龙头内销占比93%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2407-24 13:11
- 514 2 [北化股份吧] 豆包回答截图仅供参考 ZHOULONGzhoulong 07-2407-24 13:11
- 365 6 [中油资本吧] 上周五到现在下跌都是洗盘。都先别跑。主力还在 叫我贝者神 07-2407-24 13:11
- 112 2 [华新建材吧] 不相信算了,吃个饭就给封板,这里直接突破17 驯妖师Ze 07-2407-24 13:11
- 104 2 [国林科技吧] 这股股本市值题材很适合炒作,怎么没人看中呢 上海股友100 07-2407-24 13:11
- 156 4 [剑桥科技吧] 己建仓,就等你跌,寻找一个好的加仓点!!! 峰回路转1029 07-2407-24 13:11
- 103 4 [中科海讯吧] 老子不信你能一直跌一天都不涨跌一块就补1000股 始终如履薄冰 07-2407-24 13:11
- 64 0 [海航科技吧] 看来跑对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2407-24 13:11
- 6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是不是又有人出局了?我又加了2手,笑纳带血筹 懒洋洋爱吃青草蛋糕 07-2407-24 13:11
- 85 0 [华宝新能吧] 倒大霉了,来这里躲牛市 CITY 07-2407-24 13:11
- 80 0 [廊坊发展吧] 还要绿 时光合伙人 07-2407-24 13:11
- 85 0 [新洋丰吧] 我已经连红四天了还说我每天亏,哈哈,这不是明 股神重出江湖啦 07-2407-24 13:11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指数上升你下沉。 股友861CY15369 07-2407-24 13:11
- 10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格灵深瞳永远是你大哥 花開見佛 07-2407-24 13:11
- 83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300670 抱利来4846 07-2407-24 13:11
- 508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树图公链3.0的上线时间是2025年8月。这一信息在 灵通的林小达 07-2407-24 13:11
- 107 4 [华宏科技吧] 急拉慢跌,出货的节奏,先保住利润再说,跑了 完美的尤嘉5 07-2407-24 13:11
- 556 3 [三生制药吧] 下午指定向上突破了,三生这股的日K线图是最标 股友OAFDDc 07-2407-24 13:11
- 179 3 [直真科技吧] 比恒为强太多了,后悔卖了你买了它 GETTINGOLD 07-2407-24 13:11
- 121 3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那些张口闭口拉萨的呢?出来走两步?拉萨吃 洒脱随性的拂晓3 07-2407-24 13:11
- 93 2 [鞍钢股份吧] 虽然没起飞,但是最起码跟上指数了,不贪心,知 米青神小伙 07-2407-24 13:11
- 824 8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水利水电设计设备施工实力能力突出 股撒乔丹 07-2307-24 13:11
- 611 12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问一下C类为什么不能转场内, 低调的二狗 07-2207-24 13:11
- 283 6 [百洋医药吧] 说句公道话,大股东持续质押,缺钱是表象,再次 松林沟 07-1707-24 1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