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是白线带黄线3600回落很正常,今天不一样 只买浙江股 07-2407-24 12:19
- 75 0 [三峡能源吧] 起飞 股友E2605N7955 07-2407-24 12:19
- 100 0 [英唐智控吧] 现在大陆车规级DDIC本土化率还很低,国产替代还 乌云白雪 07-2407-24 12:19
- 72 0 [中颖电子吧] 套了半年,回本跑了 小浩朋友 07-2407-24 12:19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我的天,今天还做了个T T个给我看 07-2407-24 12:19
- 86 0 [国泰海通吧] 上个月还跟华老太相差1.5元,今天华泰马上就追 静宁思远888 07-2407-24 12:19
- 73 0 [肯特催化吧] 吃丝都赶不上热乎的 孤勇者向前冲 07-2407-24 12:19
- 223 0 [交银成长动力一年持有混合A吧] 交行理财经理 我真的拴Q 基民91x785883m 07-2407-24 12:19
- 198 5 [长信科技吧] 3月份减持完毕公告,5月份又发预减持公告,现在 段被邓 07-2407-24 12:19
- 72 0 [通达股份吧] YW了 股友558I6o2961 07-2407-24 12:19
- 151 0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,抄湖南便不是抄黄金,而看好锑价上涨 股友607vN29333 07-2407-24 12:19
- 93 1 [酒钢宏兴吧] 下午能不能冲上去 红跑车 07-2407-24 12:19
- 91 2 [易普力吧] 昨天恐慌卖了一半,今天地板接回来了 反买出奇迹 07-2407-24 12:19
- 162 4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同样的中国能建一支A票,一个港票;差距也太悬 顺利的洪淳美 07-2407-24 12:19
- 89 1 [泸州老窖吧] 日薄西山 代号抄手 07-2407-24 12:19
- 106 2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已死!全网都轮流爆涨了,就低空没有动!这么 直率风声 07-2407-24 12:19
- 110 2 [东方锆业吧] 这票是出货了,急涨慢跌 股友05u5F52785 07-2407-24 12:19
- 76 0 [唯万密封吧] 雅下,半导体,工程机械,当红炸子鸡题材都有 股道慢慢兮 07-2407-24 12:19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几儿发个信息,让海尔上涨都熄火了。 严谨的南宫菡 07-2407-24 12:19
- 82 0 [钒钛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样子 嘻嘻要努力啊 07-2407-24 12:19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还得是中银 相信鑫光 07-2407-24 12:19
- 131 1 [海南海药吧] 未来已来,十倍大牛。 毅力656565 07-2407-24 12:19
- 893 5 [XD海立股吧] 我是看主力在卖才走的,谁知道又拉起来了 一切安好781 07-2407-24 12:19
- 360 1 [中颖电子吧] 炒股,就一招,低买,然后高卖,比喝水,还简单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7-2407-24 12:19
- 37 1 [证券ETF东财吧] 这样的涨幅看着真让人心动,证券不愧为是牛市旗 Yayoyo 07-2407-24 12:19
- 109 2 [三联锻造吧] 你好,请问公司7月20日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三联锻造股友 07-2307-24 12:19
- 214 8 [德固特吧] 既然全仓了,跌的我无话可说,今天发工资,明天 向100万冲刺 07-2207-24 12:19
- 76 0 [仕佳光子吧] 从10块左右,短时间到60,都想啥好事呢,该醒醒 股友7070P11L31 07-2407-24 12:19
- 88 0 [*ST赛隆吧] 海南自贸区板块爆发!涨停 金蛤鱼 07-2407-24 12:19
- 69 0 [金盾股份吧] 最垃圾的股都让我选上了 股友82Q2698V71 07-2407-24 12:19
- 316 6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是雅江发电站玻纤维材料不可缺少的重要 股海里找牛牛 07-2307-24 12:19
- 75 0 [五粮液吧] 市场的涨跌,只是贪婪与恐惧博弈的结果。如何线 股友SsJWJY 07-2407-24 12:19
- 66 0 [万源通吧] 名 明亮的池昊祥 07-2407-24 12:19
- 102 0 [山东矿机吧] 4.93的前期高点不过去,一切都是空谈,最近不堆 分文不取0803 07-2407-24 12:19
- 76 0 [神州信息吧] 哈哈,老子回来了,静等拉升,吃肉 笛声依依 07-2407-24 12:19
- 113 1 [亚威股份吧] 能拿住亚威的都不是一般人 去你的123 07-2407-24 12:19
- 190 3 [舍得酒业吧] $舍得酒业(SH600702)$ 基民5523wp5871 07-2407-24 12:19
- 75 1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反包昨日阴棒 股友mNzv1W 07-2407-24 12:19
- 141 2 [华神科技吧] 儿感退热宁口服液,请教有关中医专家,能否治愈 股友JGLltJ 07-2307-24 12:19
- 985 10 [东方锆业吧] 炒股日记:东方锆业新介入,多票待涨 大熊作手 07-2107-24 12:19
- 65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很可能闷杀 奋发的黎芝蔓 07-2407-24 12:19
- 198 8 [多晶硅吧] 明天冲新高53500上下200点,多散能跑就跑吧,别 股友19Xz680066 07-2307-24 12:19
- 162 3 [天路转债吧] 小心尾盘滑梯 岁岁年年股不同T 07-2307-24 12:19
- 95 0 [佳云科技吧] 果然不是海南板块的 yyslk 07-2407-24 12:19
- 4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券体量大,又有高信用,它的23年,24年收 DY淡定是一种境界 07-2407-24 12:19
- 8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招商匠心优选A真是一只不错的基金,近一月涨了7 才情卓绝的姚悦森 07-2407-24 12:19
- 91 1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跌停,立帖为证 股友81555c070D 07-2407-24 12:19
- 99 1 [福能股份吧] 真是无能啊,一个转债申请一年了,都搞不定,你 寻找优质资产 07-2407-24 12:19
- 64 2 [盾安环境吧] 都好久没有大涨三四个点了 明智的丁仪 07-2407-24 12:19
- 339 21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是地方小银行,没有资格与国家四大行相 闲人日记 07-2007-24 12:19
- 83 0 [海星股份吧] 被套4块钱的股东,有无割肉出局的啊?换手近40% 获利就清仓的散户 07-2407-24 12:19
- 585 3 [国统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吧,昨天实在拿不住跑了 稳盈伴余生 07-2407-24 12:19
- 314 6 [首华燃气吧] 总算把你卖了 pyshade 07-2407-24 12:19
- 81 0 [扬子新材吧] 你应该逃不出我的天龙地藏局! 满碗米金唤财守成 07-2407-24 12:19
- 1373 8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汽车:小鹏MONA M03累计交付15万台 小鹏集团资讯 07-2307-24 12:19
- 94 1 [易普力吧] 连续一字涨停买不到,人家跌停的时候看不上,不 琴艺的夏峥 07-2407-24 12:19
- 631 11 [中际旭创吧] 板块也许在出货、但中际绝对不是出货、是机构在 光模块真科技 07-2407-24 12:19
- 99 2 [森源电气吧] 国资别干了吧,还是交给私人老板吧。你们太没作 堆金民丰的姬冰雁 07-2407-24 12:19
- 615 14 [华电新能吧] 高位接盘的主力资金也能实现发行价以下盈利,散 隔壁股神谭大哥 07-1707-24 12:19
- 84 0 [祥源文旅吧] 这个股已经废了,,不要留念 黄金金666 07-2407-24 12:19
- 79 0 [神州泰岳吧] 散了吧,千年的铁树开了花这垃圾也不可能涨 股友CjGeob9763 07-2407-24 12:19
- 384 6 [协鑫集成吧] 全球股市都在大涨,2.75以下随便买,一星期后稳 qaulniu 07-2407-24 12:19
- 126 0 [创业板指吧] 绝大部分股票一个点,半个点的涨,涨一个月,大 chanwha168 07-2407-24 12:19
- 440 1 [中电港吧] 海南封关对中电港可能构成利好,主要体现在以下 不明真相的投资者 07-2407-24 12:19
- 133 3 [国机重装吧] 下午有没有可能反弹 股友92978m0l91 07-2407-24 12:19
- 290 0 [华新建材吧] 为什么能买入1股! 百万富翁sker 07-2407-24 12:19
- 97 1 [ST应急吧] 把董秘找出来,雅下概念在哪里?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2407-24 12:19
- 94 1 [星源材质吧] 大家要敢于把量化的筹码拿过来,天天被它压着, 牛气冲天飞起来了 07-2407-24 12:19
- 522 7 [晨化股份吧] 昨天买了五千股试试水!不为别的,个人觉得能够 大风歌8341 06-1007-24 12:19
- 66 0 [中金黄金吧] 腰斩吧 jack_128 07-2407-24 12:19
- 1272 0 [索菲亚吧] 多地全屋定制类补贴调整?有门店称月内不定期推 索菲亚资讯 07-2407-24 12:19
- 86 0 [物产环能吧] 脏东西 大牛牛必胜 07-2407-24 12:19
- 713 3 [雪人集团吧] 买了两次都没卖在高点 日薪八百万 07-2407-24 12:19
- 410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想被套都难哎 修心之地 07-2407-24 12:19
- 623 2 [东信和平吧] 3万手挂这了,我看你们谁敢拉 聪明的翔飞蓝13 07-2407-24 12:19
- 169 3 [山东矿机吧] 突然六万多手什么情况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2407-24 12:19
- 51 1 [证券ETF东财吧] 这是T+1吗,买卖费率是多少。 滴水穿石绳断锯木 07-2407-24 12:19
- 98 1 [浙能电力吧] 后悔格局你个啦叽,昨天没卖 机灵的余徐佳蕾 07-2407-24 12:19
- 78 1 [誉衡药业吧] 溜了溜了。。还有主播唱多,必死无疑 窃珠者 07-2407-24 12:19
- 449 5 [中远海发吧] 关键时刻他要分红,谁稀罕你这1股1分9的分红。 股友9163q27w75 07-2307-24 12:19
- 79 0 [创新新材吧] 下午涨停4.54 迅捷的谷芝菲 07-2407-24 12:19
- 149 0 [ST合力泰吧] 总J一下,7月份到现在已经盈利17块8,可喜可贺 有正义感的阿叔 07-2407-24 12:19
- 159 5 [方大特钢吧] 上还是下? 有毅力的冷情清8 07-2407-24 12:19
- 90 0 [伊利股份吧] 纯粹是一个怪物 股友31599p266K 07-2407-24 12:19
- 2198 0 [力源信息吧] 再耐心一点,不妨再看3个交易日 方展博南波万 07-2407-24 12:19
- 98 0 [湖南投资吧] 暂时不会大涨的,除非这股吧里面那天天叫唤的狗 盆满有余地唐昊 07-2407-24 12:19
- 412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最正宗最贴合的走成跟风杂毛了。幸好今天转到西 克服不要恐高 07-2407-24 12:19
- 204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收盘可以站上13吗? 俺要赢 07-2407-24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