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冰轮环境吧] [微笑] c8988014320669482 07-2407-24 10:47
- 78 0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给山河智能提鞋都不配 东财网友7808513287208558 07-2407-24 10:47
- 188 0 [鹏华创兴增利债券C吧] 之前朋友推荐布局了$鹏扬泓利债券C$,这一年涨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7-2407-24 10:47
- 89 2 [DR数据港吧] 跟着云赛智联拉一下,大家别太高兴 猴年马后炮3055 07-2407-24 10:47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能卖亏了吧 股友5835E6H231 07-2407-24 10:47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垃圾资金全部洗掉,明走趋势8个一字涨停 阿是神 07-2407-24 10:47
- 66 0 [新易盛吧] 191亿基金仓,快跑没商量 坚韧的孟晖13 07-2407-24 10:47
- 85 0 [财通证券吧] 8.33谁在压单,看看东吴历史新高…………以前你 小炮爱炒股 07-2407-24 10:47
- 371 10 [江苏国泰吧] 看周K线,一个大圆弧底! 顾东4823 07-2407-24 10:47
- 69 0 [长青科技吧] 好股没有珍惜 农行很行吗 07-2407-24 10:47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股票牛短熊长 美杜莎的凝望 07-2407-24 10:47
- 185 0 [浙江鼎力吧] $浙江鼎力(SH603338)$ 股友5G5282O988 07-2407-24 10:47
- 105 0 [三态股份吧] 盘子太小,主力资金雄厚,每天一分钱玩一天,大 守望菜地 07-2407-24 10:47
- 72 0 [鲁抗医药吧] 三点收盘跌破10元 伶俐乖巧的杨艳 07-2407-24 10:47
- 78 0 [四方新材吧] 小单拉大单砸,今天废废了 ST国货 07-2407-24 10:47
- 73 0 [平高电气吧] 16.49亚历山大啊拱不上去啊 起飞吧小哥 07-2407-24 10:47
- 88 0 [众信旅游吧] 旅游大涨,免税大涨。都不跟,说明庄家不想让它 AVVV 07-2407-24 10:47
- 73 0 [格林美吧] 6.66 股友5669zv2620 07-2407-24 10:47
- 85 0 [菲菱科思吧] 概念全红,就是跌,这货老这么干 书声的饶蘅 07-2407-24 10:47
- 80 0 [华建集团吧] 怎么回事啊? 我也是呼家楼的 07-2407-24 10:47
- 159 0 [海航控股吧] 走走走,这个买不到,买海航科技去~ 优律诗美 07-2407-24 10:47
- 68 1 [亚玛顿吧] 这走势机构建仓大家买买买一会就翻红翻红就涨停 十倍牛股出征 07-2407-24 10:47
- 175 1 [维远股份吧] 主力自己玩的票,散户被深套,散户不解套不走, 股友xhaAbK 07-2207-24 10:47
- 160 4 [北汽蓝谷吧] 洗盘,洗洗更健康 海浪论股 07-2107-24 10:47
- 252 0 [贝因美吧] 麻辣巴子 别忘做踢 07-2407-24 10:47
- 69 0 [豪能股份吧] 主力太坏了,拉高一下就跑路的 八方来宝贝 07-2407-24 10:47
- 73 0 [国晟科技吧] 这是啥票呀 风流倜傥笑三少 07-2407-24 10:47
- 73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,我男友要换车! 大位小妹 07-2407-24 10:47
- 96 0 [华联控股吧] 从卖3至卖5都是7千多手压单 股友U68dSp9365 07-2407-24 10:47
- 83 0 [生益电子吧] 今天收盘47附近 大发广进得苏星河 07-2407-24 10:47
- 121 4 [生益科技吧] 现在不跑更待何时 不可撼动 07-2407-24 10:47
- 93 3 [巨星农牧吧] 可以买点了,下来在加仓,与主力同行 财源广进5188cheg 07-2407-24 10:47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下面有两家上市公司还有一个还在地位 专心的雷昊祥 07-2407-24 10:47
- 92 0 [四方科技吧] $四方科技(SH603339)$ 飞越的剑神 07-2407-24 10:47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看不懂,明天怎么办?150个亿成交,闹着玩一样 股友HLgzcD 07-2407-24 10:47
- 82 0 [金浦钛业吧] 这垃圾已死,不会起来了 凤凰路 07-2407-24 10:47
- 85 0 [海星股份吧] 股东减持,没戏 股友58061q761I 07-2407-24 10:47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无语子 Grace98 07-2407-24 10:47
- 69 0 [神农种业吧] 11点冲涨停,超级主力来了!11点冲涨停,超级主 妖风阵阵起 07-2407-24 10:4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月高点3613=3+6+1+3=13=1+3=4如果真的3613是 W坚持就行 07-2407-24 10:47
- 107 5 [上海物贸吧] 冲压!!!!泪已干,眼已红!!! 摸摸啦啦啦 07-2407-24 10:47
- 81 0 [震安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008V189x5 07-2407-24 10:47
- 88 0 [沪铝吧] 逢高就空,空到20200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47
- 81 1 [三孚股份吧] 在13.5等你,看你有没有本事,敢不敢砸到 与庄共捂 07-2407-24 10:47
- 67 0 [中银证券吧] 板的节奏 一阳开泰 07-2407-24 10:47
- 69 0 [腾讯控股吧] $腾讯控股(HK|00700)$ 股友9U50x76572 07-2407-24 10:47
- 65 0 [ST合纵吧] 这垃圾股能买吗,卖不完得货 ST非标 07-2407-24 10:47
- 89 0 [*ST高鸿吧] 今天跌停板,明天还是跌停板,星期六公布利空消 股友NUbVKP 07-2407-24 10:47
- 72 0 [达实智能吧] 卖盘是假的吗 玲珑剔透的征鸿1 07-2407-24 10:47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跌第1名。烦人 肆肆陆捌号 07-2407-24 10:47
- 79 0 [文投控股吧] 退市赔钱 worrrryyyy 07-2407-24 10:47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很假,看看就好 看透要说破 07-2407-24 10:47
- 67 0 [蓝色光标吧] 万手哥 ,你出马了 我就是尹汝芬 07-2407-24 10:47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能不能带头涨一涨? 四海得兰陵王 07-2407-24 10:47
- 67 0 [中远海科吧] 雅江那边有分歧了,这里会起飞呢! 游资赚快钱 07-2407-24 10:47
- 80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稳定币又没戏了,雅下水利工程股仍吸金无数 恭喜兴隆d老万 07-2407-24 10:47
- 76 0 [普冉股份吧] 操盘手是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0:47
- 99 2 [第一创业吧] 还有2个涨停回本 财神9999是托啊 07-2407-24 10:47
- 128 4 [海马汽车吧] 等了大半年,涨停全部卖出,赚10多个点走了 悟道新星 07-2407-24 10:47
- 98 5 [华自科技吧] 昨天入的心凉凉,今天就等主力拉涨停了 趋势短线小哥 07-2407-24 10:47
- 87 3 [联创光电吧] 狂砸,反抗,乌龟。上证一涨,科技全完 股友e0816V7917 07-2407-24 10:47
- 86 0 [万里扬吧] 这么弱 ghio5236tu 07-2407-24 10:47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我算是看出来了,雅下水电站和稀土就是此消彼长 股友t930m86062 07-2407-24 10:47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去能建继续吃 Kai619456521 07-2407-24 10:47
- 76 0 [中银证券吧] 挂了14.58把昨天14.02买的卖了。这货就是天天套 我现在只玩梭哈 07-2407-24 10:47
- 74 0 [海星股份吧] 骗人接盘,收割。。。。 山神伴我同行 07-2407-24 10:47
- 85 0 [跃岭股份吧] 就1500万,到现在还没回购,简直就是办事不利 股海无涯回头是岸1 07-2407-24 10:47
- 78 0 [泰达股份吧] 擂鼓助威!强烈支持空勾砸盘压盘。。。。喜欢长 股友tcyK1r 07-2407-24 10:47
- 183 0 [海南矿业吧] 媒体聚焦 | 上海证券报:聚人才 强研发 拓市场 海南矿业 07-2407-24 10:47
- 77 1 [莱绅通灵吧] 现在已经板块倒一了,哈哈哈 么么哒7887 07-2407-24 10:47
- 92 1 [金百泽吧] 这半个月,大盘涨了5%,这货跌了7% 这个人不很懒 07-2407-24 10:47
- 82 2 [测绘股份吧] 2802买入成 股友7l061195T8 07-2407-24 10:47
- 126 3 [聚灿光电吧] 那天送股? 欢乐两点 07-2407-24 10:47
- 142 6 [润泽科技吧] 没理由跌啊,大家都在抓紧时间涨。 亮晶晶得卷心菜 07-2407-24 10:47
- 241 4 [久吾高科吧] 95搞科的膜技术可以过滤雅江水的杂质,提高发电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7-2307-24 10:47
- 77 0 [久吾高科吧] 负一进的 飞驰人生哥 07-2407-24 10:4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击3600,稳住 凯恩领主 07-2407-24 10:47
- 71 0 [中远海科吧] 能不能拉?我还没走脱 欧阳哇 07-2407-24 10:47
- 70 0 [美锦能源吧] 埋头苦干姚锦丽 股友y6t2005216 07-2407-24 10:47
- 79 0 [贝斯美吧] 你这是大盘股吗,拉都拉不动啊 熊事大魔王 07-2407-24 10:47
- 73 0 [大恒科技吧] 过了11.50元前高了 勤劳善良的冯晨光 07-2407-24 10:47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早上手一抖买错,半仓买进南京熊猫 弃疗的饭团 07-2407-24 10:47
- 81 0 [秦安股份吧] 谁在出,这么大的单 股友6XsU7w 07-2407-24 10:47
- 132 0 [伟星新材吧] 昨天跌的时候11.3卖了,今天想买进买11,11买涨 兜兜先生 07-2407-24 10:47
- 78 1 [五方光电吧] 大盘涨,你不涨。大盘跌,你不涨。大盘震荡,你 吉祥大展地雪舞 07-2407-24 10:47
- 117 5 [中国中免吧] 我卖飞了,吐血啊~~~ 让我钱多多吧 07-2407-24 10:47
- 138 5 [会通股份吧] 实际流通股增加35%左右,短期内没有大利好或大 股友937AW82378 07-2407-24 10:47
- 222 5 [伊利股份吧] 只从买了此股,平时买牛奶,都买伊利,年现在出 赚点买水果的钱 07-2307-24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