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3 [山东矿机吧] 突然六万多手什么情况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7-2407-24 12:19
- 51 1 [证券ETF东财吧] 这是T+1吗,买卖费率是多少。 滴水穿石绳断锯木 07-2407-24 12:19
- 98 1 [浙能电力吧] 后悔格局你个啦叽,昨天没卖 机灵的余徐佳蕾 07-2407-24 12:19
- 78 1 [誉衡药业吧] 溜了溜了。。还有主播唱多,必死无疑 窃珠者 07-2407-24 12:19
- 449 5 [中远海发吧] 关键时刻他要分红,谁稀罕你这1股1分9的分红。 股友9163q27w75 07-2307-24 12:19
- 79 0 [创新新材吧] 下午涨停4.54 迅捷的谷芝菲 07-2407-24 12:19
- 149 0 [ST合力泰吧] 总J一下,7月份到现在已经盈利17块8,可喜可贺 有正义感的阿叔 07-2407-24 12:19
- 159 5 [方大特钢吧] 上还是下? 有毅力的冷情清8 07-2407-24 12:19
- 90 0 [伊利股份吧] 纯粹是一个怪物 股友31599p266K 07-2407-24 12:19
- 2198 0 [力源信息吧] 再耐心一点,不妨再看3个交易日 方展博南波万 07-2407-24 12:19
- 98 0 [湖南投资吧] 暂时不会大涨的,除非这股吧里面那天天叫唤的狗 盆满有余地唐昊 07-2407-24 12:19
- 412 3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最正宗最贴合的走成跟风杂毛了。幸好今天转到西 克服不要恐高 07-2407-24 12:19
- 204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收盘可以站上13吗? 俺要赢 07-2407-24 12:19
- 80 1 [XD海立股吧] 气势打出来,今天涨停 股友6i57632W57 07-2407-24 12:19
- 198 2 [南京高科吧] 还有在7.95元白等的吗? 先机998 07-2407-24 12:19
- 751 7 [北部湾港吧] 8.29买的,成本已经8.6了,要不要割肉呀,宝贝 天都来客 07-2307-24 12:19
- 426 25 [豆粕吧] 摩根和乾坤恶意拉升,等着小散接货。09合约马上 慢牛666666 07-2307-24 12:19
- 82 0 [科达利吧] 主力在偷偷进。 弹你额头 07-2407-24 12:19
- 95 0 [ST万邦吧] 昨天损失33个多,今T成了16个多了,下午来个7.7 专业炒股8888 07-2407-24 12:19
- 72 0 [京北方吧] 半年内不许反抗 破相立新 07-2407-24 12:19
- 116 2 [巨力索具吧] 快马加鞭的跑,要不是今天大盘红,他早去深水区 财源高雅de兰陵王 07-2407-24 12:19
- 541 3 [新潮能源吧] 高挂4个点去投了票,回来票没了 公民求白 07-2407-24 12:19
- 353 4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跌俩点起步 不要給我亂改名 07-2307-24 12:19
- 1017 19 [粉笔吧] 非纸币唱空粉笔就是反向指标,最佳的买入时机! fsh149897198 07-2207-24 12:19
- 66 0 [力劲科技吧] 二零二五年九月五日(星期五)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 力劲科技资讯 07-2407-24 12:19
- 109 0 [*ST金科吧] st无恙给我睁开勾眼看看,荣盛,南方精工,南国 抄股人家 07-2407-24 12:19
- 178 1 [江瀚新材吧] 躺平了 一股长航 07-2307-24 12:19
- 104 2 [厦门钨业吧] 卖了点,估计我不卖根本涨不了 爱炒股的老牛 07-2407-24 12:19
- 125 2 [碳酸锂吧] 劝空头早点认清现实,幸亏昨天大亏没有走,今天 追逐会飞的钱钱 07-2407-24 12:19
- 107 2 [纽约金TN12吧] 体验甚至都不如a股了,没法说,无语 只期待周末 07-2407-24 12:19
- 152 3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这样买盘卖盘两头堵一个星期了,这种不 股友r57888001e 07-2407-24 12:19
- 141 5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涨小盘股啊大哥,您哪个赛道的? 机灵的黎谦鹃 07-2407-24 12:19
- 69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拍死自己5块钱全卖了 黑色白 07-2407-24 12:19
- 67 0 [渝农商行吧] nmmp 勇于实践之霹雳虎 07-2407-24 12:19
- 290 0 [克来机电吧] $克来机电(SH603960)$ 温暖的黎昊祥 07-2407-24 12:19
- 329 3 [多氟多吧] 太可怕了,太恐怖了,我的天啊,不得了了 股友0cXk91K8uK 07-0807-24 12:19
- 79 0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的gz是真阴毒啊, 股友WAYKEY 07-2407-24 12:19
- 101 0 [海信视像吧] 海信视像成为了僵尸股,长见识了。 股友wCyV71 07-2407-24 12:19
- 189 4 [恒宝股份吧] 感觉今天是买入机会20.80满仓买入等肉吃! 年年满腹地戴沐白 07-2407-24 12:19
- 71 0 [立达信吧] 坚挺如你立达信够坚挺的! 端庄大气的韦凌洋 07-2407-24 12:19
- 82 0 [华鹏飞吧] ==怎么回事我还在等6元以下买呢== 水上飘雪6628 07-2407-24 12:19
- 132 3 [招商南油吧] 猪力把大鸭蛋全吃了 股友5gqrHu1273 07-2407-24 12:19
- 119 1 [广电网络吧] 参考凯文。趋势向下 壮士一去兮 07-2407-24 12:19
- 79 0 [万安科技吧] 为什么还要压价 逃顶专家9528 07-2407-24 12:19
- 313 1 [申昊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最近中标一千多万的中广核新 申昊科技股友 07-0907-24 12:19
- 80 0 [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什么东东!投入这么多!老牛拉破车! 讲究得麦兜 07-2407-24 12:19
- 74 0 [北矿科技吧] 急拉横盘是出货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2407-24 12:19
- 100 0 [中国电建吧] 散户和主力只有今天才能买进,前三天买不进,后 股友p886l55338 07-2407-24 12:19
- 93 1 [北京汽车吧] 锂矿股今天涨疯了 秦時明仴 07-2407-24 12:19
- 126 2 [海信家电吧] 逆天!!!凭什么港股天天涨那么多,你跟条死鱼 女大小韭菜 07-2407-24 12:19
- 82 0 [奥克股份吧] 感觉下午要飞起来啊 股友FYv173 07-2407-24 12:19
- 91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昨天加八千今天跑一万 自觉的范珊5 07-2407-24 12:19
- 89 0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看恒立能不能四连吧能四连,迅安能红的 基民209385w78L 07-2407-24 12:19
- 88 0 [退市岩石吧] 涨一点就来劲了,那是拉高出货,庄怕没时间出了 明智的谢芝蔓 07-2407-24 12:19
- 70 0 [万源通吧] 目前看,已经多翻空,紧急出货……[滴汗][滴汗] 千万要来 07-2407-24 12:19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每天高抛低吸一下就挺好 青青我的 07-2407-24 12:19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被水电站抢了热点,人气没了,已经撤退退 股友02S31v6819 07-2407-24 12:19
- 74 0 [回盛生物吧] 资金都在半导体 看多华电辽能啊 07-2407-24 12:19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又接飞刀 我没有主张7804 07-2407-24 12:19
- 87 1 [东信和平吧] 数字货币到没到头看明天,今天还为时过早。 可靠的陶亿霏 07-2407-24 12:19
- 79 1 [广核转债吧] 200可以了,不能再多了,正好够发一个红包 点石利市的黄药师 07-2407-24 12:19
- 262 3 [九毛九吧] 下半年还要大量闭店吗 云顶新药 07-2307-24 12:19
- 95 0 [股指期货吧] 现货出新高了,你咋还差这么多 无声的阴影 07-2407-24 12:19
- 109 1 [富邦科技吧] 明天开盘一字20CM跌停!消灭所有散户!!!让散 英气俊朗的梅杰 07-2407-24 12:19
- 81 0 [佩蒂股份吧] 牛市狗粮不保啊 假值投z 07-2407-24 12:19
- 90 0 [焦煤吧] 市场情绪爆燃,高?不敢追!空?不敢开! 喜欢追高的韭菜 07-2407-24 12:19
- 170 5 [澳弘电子吧] 追高买的这几天应该有点难受,PCB大涨的时候澳 炒股就炒鬼神 07-2407-24 12:19
- 85 1 [新城市吧] 当时深水和这个,选的 每日涨停好心情1538 07-2407-24 12:19
- 107 2 [荣科科技吧] 那个金牌董秘叫啥啊?忘记了啥时候辞职啊 郑州一支烟 07-2407-24 12:19
- 306 4 [新潮能源吧] 有在现场的吗,会议开得怎么样了 多拼几次一定赢 07-2407-24 12:19
- 122 4 [兰生股份吧] 救我14.5 坚韧的苏研7 07-2407-24 12:19
- 78 0 [雪龙集团吧] 减持就是套现,举报 冷酷的美女 07-2407-24 12:19
- 113 2 [常山北明吧] 买常山北明,脑子满满的浆糊 股友q72SNQ 07-2407-24 12:19
- 412 2 [阿里巴巴-W吧] 恭喜重仓团子的朋友。做多美团,做空阿里,稳稳 Ada_Astra 07-2407-24 12:19
- 102 1 [康普顿吧] 这支股怎么能如此阴跌?主力想干嘛 股友89V9P29560 07-2407-24 12:19
- 189 3 [ST派瑞吧] 这家特高压感觉为雅江水电站而生的,公司的专利 股友k898R27155 07-2407-24 12:19
- 86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停 月城小麦 07-2307-24 12:19
- 101 0 [杰美特吧] 我自选里面最差的一只。天 一丝不苟的麝月 07-2407-24 12:19
- 75 0 [融捷股份吧] 这是要涨停的节奏啊 千寻疾速特攻 07-2407-24 12:19
- 94 0 [新易盛吧] 资金都去拉周期了,从最先启动的钢铁,再到煤炭 懂财会的陆大状 07-2407-24 12:19
- 69 0 [三六零吧] 收盘涨一分钱 富有民丰的孙膑 07-2407-24 12:19
- 435 0 [皓宸医疗吧] 皓宸医疗(002622)2025年最新研报精华+核心看 鳌水0001 07-2407-24 12:19
- 411 0 [光弘科技吧] 看来做成了倒数第一梯队。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7-2407-24 12:19
- 65 0 [盘古智能吧] 今天果然钻地,盘古噼地,却不能开天 股友tsmnex 07-2407-24 12:19
- 98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基建投资加码,招商匠心优选A近一月涨了7.05% 才情卓绝的姚悦森 07-2407-24 12:18
- 67 0 [步步高吧] 主力真恶劣,我昨天割了,今天涨停 股友95P99E5257 07-2407-24 12:18
- 94 0 [九洲药业吧] 早上冲高卖出,进凯莱英,凯莱英就是涨停这货能 婀娜多姿的郑琦 07-2407-24 12:18
- 82 0 [中金黄金吧] 带血的黄金,带血的筹码! 空头9527 07-2407-24 1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