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新中港吧] 直接A杀 初升浪 07-2407-24 13:02
- 52 0 [锂电池概念吧] 2025年1~6月,国内新增光伏装机212.21GW,同比 令狐大哥笑傲股市 07-2407-24 13:02
- 87 0 [洛阳钼业吧] 西藏矿业,天齐锂业都涨停了 炒股改命568 07-2407-24 13:02
- 122 1 [湖南白银吧] 最起码稳一下,不至于大瀑布![捂脸][捂脸] //@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2407-24 13:02
- 141 2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是出货的好机会,明天大概率有低点可以接回 老庄来啦 07-2407-24 13:02
- 110 1 [国联民生吧] 不过25不看好 股友qEf7Fl 07-2407-24 13:02
- 93 1 [日联科技吧] 日联连续涨了半年了,这个月调整才开始,起码2 岁月薅我头发 07-2407-24 13:02
- 92 1 [国民技术吧] 只有狠狠的拉一把,才有人气突破短期前高!!! 有领导力的苗熠12 07-2407-24 13:02
- 154 2 [凯撒文化吧] 今天是普涨行情,如果收盘后都涨不到三个点以上 股票的本质 07-2407-24 13:02
- 859 5 [设研转债吧] 从赚5000,到赔钱,只用了10分钟 这个主播是傻子 07-2307-24 13:02
- 333 5 [中国稀土吧] 世界稀土看中国!【中国稀土000831】名片:国家 股友2635101gV3 07-2307-24 13:02
- 355 3 [大叶股份吧] 气死了,34.6全清了,亏7.4元/股,将该股删了, 股友9V1R023680 07-1807-24 13:02
- 84 0 [瑞可达吧] 4000多股红盘还在跌 光华世纪 07-2407-24 13:02
- 72 0 [润和软件吧] 我在这里夺牛市 刺焰军 07-2407-24 13:02
- 632 7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亦表示,公司控股子公司中钢集团郑州金 豫章南路 07-2307-24 13:02
- 68 0 [ST际华吧] 好样的,起来了 Dongge 07-2407-24 13:02
- 79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涨疯了,这家伙连跌四天,为数不多的 岁月致远 07-2407-24 13:02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割的凯美特气买的这个,大家说说划不划算 南岗山公园 07-2407-24 13:02
- 86 1 [华友钴业吧] 今日封死涨停板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2407-24 13:02
- 112 2 [赣锋锂业吧] 所谓辟谣号是个高仿假冒号。不知道是哪路神仙小 闲敲棋子落灯花 07-2407-24 13:02
- 359 2 [旗天科技吧] 昨天吐槽的可以再看看 没力气生 07-2407-24 13:02
- 109 1 [光迅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在海南的分公司是否己经开始建设了! 金融者 07-2407-24 13:02
- 83 1 [皇氏集团吧] 泻立停 谦虚谨慎的黎豪4 07-2407-24 13:02
- 499 6 [金春股份吧] A 股:股民做好准备,周四要变天 + 科技和机器 胯牛擒龙 07-2407-24 13:02
- 192 3 [国际复材吧] 节点或到了,接着或有三天好行情!且行且看且珍 對牛弹琴 07-2307-24 13:02
- 173 2 [久立特材吧] 典型的冷门缓涨股,一上午换手率才0.18%,三只 DYC95802040010 07-1707-24 13:02
- 91 0 [股指期货吧] 指数真是数字,随意就上去了,个股原地踏步,还 体力8in 07-2407-24 13:02
- 66 0 [康泰生物吧] 赶紧卖,你们不卖主力怎么拉。 丛林的护城河 07-2407-24 13:02
- 66 0 [渝农商行吧] 真恶心,天天跌的几毛 高风亮节的静渊3 07-2407-24 13:02
- 71 0 [格林美吧] 能源金属板块怎么老是倒数第一,以前上学倒数第 骑万里马 07-2407-24 13:02
- 76 0 [扬农化工吧] 今天必涨停板 欠张停 07-2407-24 13:02
- 67 0 [万马科技吧] 没有人会上当了 炒股赚钱买小鹏X9 07-2407-24 13:02
- 66 0 [长海股份吧] 还不拉升 一笔画江山 07-2407-24 13:02
- 71 0 [因赛集团吧] 这货连跌4天了 股友679h17532A 07-2407-24 13:02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都不知道它跌什么,人家跌那是因为它涨天上了 futee88 07-2407-24 13:02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我躺平了,管他呢,不看了。 東胜東 07-2407-24 13:02
- 70 0 [新易盛吧] 把整个板块带崩了 chen0518 07-2407-24 13:02
- 90 0 [科大讯飞吧] 咋回事,啥利好都不涨 古德猫宁123 07-2407-24 13:02
- 205 8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属于国企吗? erlan 07-2407-24 13:02
- 67 0 [XD海立股吧] 大哥就是大哥,早上从凯美冲高后过来的,今天吃 小诸葛的量 07-2407-24 13:02
- 66 0 [海南瑞泽吧] 板块涨停,可惜昨天吓跑了。 大吉66大利88 07-2407-24 13:02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要是给我机会出来,你还是牛逼 来自天堂的鲨 07-2407-24 13:02
- 80 0 [微盟集团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7-2407-24 13:02
- 80 0 [恒生电子吧] 拿住! 热心的欧阳逸凡 07-2407-24 13:0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亏钱,涨了 全仓昭衍新药港 07-2407-24 13:02
- 118 3 [晨曦航空吧] 下个星期必有一个涨停板,拭目以待 玩古票 07-2407-24 13:02
- 153 2 [股指期货吧] 拿1万开了手股指多单。敬请期待。 地球pz1234562 07-2407-24 13:02
- 2604 4 [江特电机吧] .董秘:公司股价持续下跌,公司有无应对办法? 江特电机股友 05-2607-24 13:02
- 66 0 [珀莱雅吧] 珀莱雅已加入海南概念 奥马哈之道 07-2407-24 13:02
- 70 0 [金发科技吧] 看你还能压多久 蛟龙德庆 07-2407-24 13:02
- 106 0 [沧州大化吧] 一月份销售价格1.34万吨,价格13666一吨根据去 黑色铠甲 07-2407-24 13:02
- 74 0 [扬子新材吧] 冲 满碗米金唤财守成 07-2407-24 13:02
- 71 0 [鼎捷数智吧] 主力真坏呀 程建新 07-2407-24 13:02
- 74 0 [九联科技吧] 你行不行啊老表 愤怒滴小麻雀 07-2407-24 13:02
- 123 0 [中国电建吧] 在其他几大建修复估值之前,电建不能倒,倒了的 一手燃油平天下 07-2407-24 13:02
- 68 0 [金力永磁吧] 我只能说继续加油涨停吧北方稀土 寻找2082 07-2407-24 13:02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可惜你是老铁 都进场了吗 07-2407-24 13:02
- 66 0 [雅化集团吧] 全是大单砸出去,下午还是深水区 温文尔雅的梅茁 07-2407-24 13:02
- 72 0 [鹏都5吧] 多久能下跌、下跌趋势明显、大家等一下0.12去接 蝎子168 07-2407-24 13:02
- 88 0 [新特电气吧] 一个减持公告后越发垃圾 股友3u97q26168 07-2407-24 13:02
- 299 2 [*ST亚振吧] 万亿域潇在此 量子纠缠A 07-2407-24 13:02
- 243 3 [粤传媒吧] 破60日线,很快见到。 活力的纳兰浩源 07-2407-24 13:02
- 136 3 [中国海油吧] 大盘已上3600,你在2600,垃圾! 时来运转54 07-2407-24 13:02
- 1817 6 [葛洲坝吧] 太坑人了吧?葛洲坝?GJ级水电站,还退市了?坑 无人机设计维修 07-2007-24 13:02
- 83 0 [赛意信息吧] ,防守策略很重要,券商向来波动剧烈。我挺看好 业余玩家1 07-2407-24 13:02
- 76 0 [湖南天雁吧] 哈哈,利用突发利好出货 天雁不是天厌 07-2407-24 13:02
- 86 2 [中科软吧] 这垃圾完全被控盘了,居然控盘应该往上才有钱赚 中科软垃圾股 07-2407-24 13:02
- 135 3 [东方雨虹吧] 早盘开盘马上就要击穿12以下,刚进场的庄家不干 转身就忘最好 07-2407-24 13:02
- 77 0 [天保基建吧] 给大佬抬轿子 童馨女孩 07-2407-24 13:02
- 76 0 [启明星辰吧] 起飞 股友7123YO1228 07-2407-24 13:02
- 106 1 [真视通吧] 清仓式减持还敢买,这是傻还是蠢,挂跌停价买点 有自信的龙头选手 07-2407-24 13:02
- 112 1 [中国黄金吧] 这个事件与中国黄金无关,是中金黄金的事。 股友5F07076p77 07-2407-24 13:02
- 195 4 [兴森科技吧] 市净率五倍多这种封装与九十年代的包装厂一样技 乐淘淘之蜘蛛侠 07-2407-24 13:02
- 296 7 [豆粕ETF华夏吧] ETF做空能赚钱吗?期货跌跟着做空亏钱——这种 大A高企墙 07-2407-24 13:02
- 78 1 [红太阳吧] 早上进的一千万,跑了600万了,666 今年翻几倍 07-2407-24 13:02
- 140 2 [中寰股份(已切换)吧] 板块涨这么多,你个二比都红不了,你太他马的烂 股友386215Z92a 07-2407-24 13:02
- 1657 1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涨停走出4连板 西藏天路资讯 07-2407-24 13:02
- 106 0 [北京利尔吧] 你礼貌吗?四千多家红你还绿 自由兄 07-2407-24 13:02
- 81 0 [比音勒芬吧] 大盘3600点,要站稳了,比音勒芬还在2700点,呵 基民1U9v21 07-2407-24 13:02
- 76 0 [机器人吧] 诱多啊,吃自己的筹码香不香啊?呵呵 股友1M9C138566 07-2407-24 13:02
- 94 0 [宏柏新材吧] 2000多手压单,真牛逼 收益率高得离谱 07-2407-24 13:02
- 69 0 [飞荣达吧] 4000多股红盘,它还在跌, 光华世纪 07-2407-24 13:02
- 80 0 [比亚迪吧] 还没大涨四五个点呢 稳定的王淼洋 07-2407-24 13:02
- 83 0 [顺鑫农业吧] 感觉这几天要起飞 韭菜走了 07-2407-24 13:02
- 398 1 [大宏立吧] 大宏立已在西藏建了五条碎石破碎生产线,争取在 205618 07-2407-24 13:02
- 173 1 [渤海租赁吧] 海航都封涨停了,渤海需要约40个涨停才能追上海 矿石镇的伙伴 07-2407-24 13:02
- 119 2 [振东制药吧] 下周二版 一张纸换钱 07-2407-24 13:02
- 810 4 [联创光电吧] 快进快出! 耐心比黄金强 07-2407-24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