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6 4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手欠啊!被埋了! 昭野予安 07-2307-24 13:12
- 86 0 [香港中旅吧] 今天不冲一把,一个亿成交量都没得,好笑人哦! 股友16w965R321 07-2407-24 13:12
- 333 0 [中国电影吧] 晚上点映给他破亿兄弟们不看也要买张票 股友xIZmJT2702 07-2407-24 13:12
- 71 0 [中钢天源吧] 还在被人当杂毛看,好歹也是个中军才对 轻仓盈利重仓韭菜 07-2407-24 13:12
- 69 0 [达安基因吧] 来了来了来了来来来啦啦啦啦啦 龙股丰登 07-2407-24 13:12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上市目的已达到撤了吧 日进善贾的天天 07-2407-24 13:12
- 126 1 [洪都航空吧] 换手不够庄家诱多 破庙扫地僧 07-2407-24 13:12
- 102 0 [包钢股份吧] 折腾这么久也该好好的有个像样的上涨了,毕竟骂 張家大少 07-2407-24 13:12
- 117 1 [建设工业吧] 是真的重组吗还是别人的期望 风已到 07-2407-24 13:12
- 85 1 [佳先股份吧] 下午不出意外海立会秒板 顺利的陈茹雪 07-2407-24 13:12
- 229 6 [海南海药吧] 下午绝对炸板 股友3Zz5818255 07-2407-24 13:12
- 105 2 [秀强股份吧] 能红就行, 知足的褚丽3 07-2407-24 13:12
- 102 1 [顺鑫农业吧] 应该到10元,才可能一波反弹 金银积玉de明月心 07-2407-24 13:12
- 40 0 [中国西电吧] 西电不喜欢股票上去 恒心的唐祺雁 07-2407-24 13:12
- 81 0 [华钰矿业吧] 破五日线赶紧清仓,一分都不要等 不是为了赚钱 07-2407-24 13:12
- 77 0 [XD海立股吧] 拉升这样怎么会是主力流出两个亿的呢?如果后面 智者生存66 07-2407-24 13:12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你是出溜的很快嘛 股票天天看 07-2407-24 13:12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起飞 股友1n7019819G 07-2407-24 13:12
- 142 3 [太平洋吧] 重组什么时候成功?太长几年了。 家财多谋人 07-2407-24 13:12
- 108 1 [金辰股份吧] 这一年来从来没有超过5个点 股友xDvL3Y 07-2407-24 13:12
- 86 0 [华能蒙电吧] 明天就股权登上,分红,S垃圾股还在跌! 股友0W79u83677 07-2407-24 13:12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哪位大爹还没卖完啊 有用的司马芸菲 07-2407-24 13:12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股友GebfaT 07-2407-24 13:12
- 99 0 [电投水电吧] 诱多 纯真质朴的宋玺菱 07-2407-24 13:12
- 73 0 [湖南海利吧] 涨停板 旺财向前冲退 07-2407-24 13:12
- 70 0 [华友钴业吧] 洗盘开始,无忧 怒斥狗托 07-2407-24 13:12
- 167 1 [ST亚光吧] 海南游艇…重磅解读 股友22u7365z02 07-2407-24 13:12
- 111 2 [北方稀土吧] 那么热的天,我在37.2出纳凉,还挺凉快 多财成章地周伯通 07-2407-24 13:12
- 245 10 [东方中科吧] 今天再跌我举报,有没有一起的被骗进来的 暴美暴富LDF 07-2407-24 13:12
- 86 0 [找钢网-W吧] 恶性压价被政策摁死,胖猫反手祭出指数定乾坤! 懒洋洋爱吃青草蛋糕 07-2407-24 13:12
- 81 0 [神马股份吧] 别的马是千里马,你这个马是头并且还是头瘸腿 极简交易人 07-2407-24 13:12
- 85 0 [亚联机械吧] 股,大家要远离! 股友z3oXPl 07-2407-24 13:12
- 68 0 [安图生物吧] 终于开始补涨了 百分之99的等待 07-2407-24 13:12
- 40 0 [天府文旅吧] 真想清仓换股,今天这样走,有点恶心啊 中线选手 07-2407-24 13:12
- 74 0 [金健米业吧] 没本事涨就不要拉,骗跑呢! 知名的天天涨 07-2407-24 13:12
- 72 0 [海螺水泥吧] 感觉今天下午没戏 股友866g0K3716 07-2407-24 13:12
- 89 0 [顺博合金吧] 散户越来越多!自己用脚趾头想去吧! 有判断力的郝星11 07-2407-24 13:12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都翻红了你呢 股友p19vR2 07-2407-24 13:12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唐源电气--最实在受益的雅江概念股 黄金万两2018 07-2407-24 13:12
- 81 0 [共达电声吧] 动不动一动不动 股友ze0ZWQ 07-2407-24 13:12
- 373 2 [普洛药业吧] 华创证券首次给予普洛药业强推评级 目标价22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-2407-24 13:12
- 110 2 [皖维高新吧] 看涨的多,说明马上要跌了 股友601207i7t5 07-2407-24 13:12
- 107 1 [东山精密吧] 这种走势就已经是死路一条 自由的西门茁 07-2407-24 13:12
- 153 5 [海南瑞泽吧] 月初到现在,买什么什么崩,这个不会让我买崩吧 卧龙有悔 07-2407-24 13:12
- 88 1 [彩讯股份吧] 丁姐比你强一百倍 我是卡卡2008 07-2407-24 13:12
- 97 1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相当不错的震荡走势,主升波越来越近了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4 13:12
- 209 0 [华友钴业吧] 可算吃了一波 酷酷的军 07-2407-24 13:12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为啥不干活? 牛B烘烘的小散 07-2407-24 13:12
- 93 0 [菲沃泰吧] 主力痒威 阳光sunlhy 07-2407-24 13:12
- 77 0 [广立微吧] 上不去,到80.困难西困难 鹿城兰陵王 07-2407-24 13:12
- 89 0 [上海物贸吧] 下来吧 HONgsfe 07-2407-24 13:12
- 87 0 [东方证券吧] 牛,四个票三个干涨停了,就差你了 墨菲定律1999 07-2407-24 13:12
- 111 0 [北陆转债吧] 盘子越来越小了 八方积玉de楚留香 07-2407-24 13:12
- 81 0 [广联达吧] 拉高都是让人接盘的,明天再跌六个点就是割韭菜 闲散游资 07-2407-24 13:12
- 80 0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应该比包钢好太多了不应该啊 阿坛的零花钱 07-2407-24 13:12
- 84 0 [麦捷科技吧] 大部队出了,去天风 利落的陆昱汐 07-2407-24 13:12
- 97 0 [欧科亿吧] 大盘都3600了你醒醒醒醒 ALLAM 07-2407-24 13:12
- 81 0 [昆药集团吧] 要涨停? n14190088856e9a93854 07-2407-24 13:12
- 85 0 [中伟新材吧] 散户快进来接盘 六哥六哥 07-2407-24 13:12
- 67 0 [赛力斯吧] 折磨啊。 股友yt13067718 07-2407-24 13:12
- 89 0 [盛路通信吧]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内部经营出现问题了了吗?大 股友sNak5f 07-2407-24 13:12
- 90 0 [云铝股份吧] 不争气,17都碰不到 z11061104 07-2407-24 13:12
- 70 0 [广安爱众吧] 没有最烂,只有更烂1广安爱众就是一个烂众 股友z5RqAs 07-2407-24 13:12
- 73 0 [华宏科技吧] 这样搞,你直接跌停算了 股友M6X0759582 07-2407-24 13:12
- 86 1 [博云新材吧] 换手太大,小心 股友D98669670f 07-2407-24 13:12
- 257 1 [国投中鲁吧] 说什么监管的,看看上纬,只有这种杂毛才拿监管 宁波桑仓路 07-1907-24 13:12
- 79 0 [江特电机吧] 锂大涨时停牌 基民6sYirN 07-2407-24 13:12
- 78 0 [西藏城投吧] 都被套3年了多了,不在乎这点价格波动了,再拿3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12
- 67 0 [森林包装吧] 你马的真是恶心 股友5691i5O728 07-2407-24 13:12
- 76 0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了,我儿子没空看电影,我就带别人的娃去看 心细如发的柳柔贵 07-2407-24 13:12
- 534 2 [康美药业吧] $康美药业(SH600518)$ 股友1838x9P180 07-2407-24 13:12
- 195 6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是止跌企稳信号 股友321E079i89 07-2407-24 13:12
- 79 1 [海兰信吧] 唱多的又来了,我感觉又得跳水。 zzz9p8o 07-2407-24 13:12
- 121 3 [共达电声吧] 别涨啊,跌停告诉我,回来抄底 O胜天半子 07-2407-24 13:12
- 85 4 [福日电子吧] 不管别人跑不跑,,我觉得你今天必有作为,我看 小陈哥哥啊 07-2407-24 13:12
- 148 0 [中信证券吧] 基孔肯雅热突袭广东,关注300244 赚金入 07-2307-24 13:12
- 88 0 [祥龙电业吧] 降龙十八涨 潜伏的猫咪 07-2407-24 13:12
- 72 0 [大东南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3:12
- 97 0 [物产中大吧] 限售解禁,票在高位就是出货好机会;票在低位, 疏朗淡泊 07-2407-24 13:12
- 64 0 [智飞生物吧] 唉,22块卖掉还以为自己逃顶成功 基民qfhG4U 07-2407-24 13:12
- 80 0 [维维股份吧] byd n14169727824edf5 07-2407-24 13:12
- 634 1 [财经评论吧] “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上市培育信息系统”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3:12
- 75 0 [皖维高新吧] 支持支持巢湖本土企业 鸭鸭鸭鸭 07-2407-24 13:12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要大跌 可否叫我凶涨 07-2407-24 13:12
- 83 0 [兆驰股份吧] 这票是为数不多924都没涨停的票啊 兴奋的汤念茜1 07-2407-24 13:12
- 71 0 [凯龙股份吧] 跟昨天走的一模一样,收盘前拉升,中午开盘就砸 芝麻小钱 07-2407-24 13:12
- 68 0 [招标股份吧] 主力真牛。福建股牛 股友10n96H0790 07-2407-24 13:12
- 81 0 [中广核技吧] 要嘛破7.99补缺口,要嘛向上 股友Ml7pPY 07-2407-24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