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汤姆猫吧] 稳如 诚实的樱子烟1 07-2407-24 14:03
- 97 2 [西藏珠峰吧] 卖飞一半,剩下一半等你涨停呢 悟道中2026 07-2407-24 14:03
- 113 2 [潞安环能吧] 已经连长五天了,大跌马上就来了,快跑吧 仁慈的艾维斯 07-2407-24 14:03
- 177 3 [万华化学吧] 弟兄们我进来了,哈哈哈,坐好!下来的速度可能 慢慢攒 07-2407-24 14:03
- 159 3 [云图控股吧] 这个主力很爱国。愿意给国家交税。自己卖买,还 舞韵山河 07-2407-24 14:03
- 70 1 [红墙股份吧] 可以进了 牛尓逼之 07-2407-24 14:03
- 76 0 [*ST八钢吧] 大哥继续啊 追板狂徒 07-2407-24 14:03
- 75 0 [贵阳银行吧] 小贵子持股不变,没下跌空间 大头儿墨影 07-2407-24 14:03
- 79 0 [中兵红箭吧] 北方导航涨停,该轮到你表演了! 王的孤独 07-2407-24 14:03
- 74 0 [中钢天源吧] 这么好的股可惜了 花满红城 07-2407-24 14:03
- 75 0 [国脉科技吧] 这家公司姓跌的,天天跌 和庄共舞 07-2407-24 14:03
- 76 0 [优刻得-W吧] 5日线下放货…… 利来汝次 07-2407-24 14:03
- 388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$新能源车龙头ETF(SZ159637)$$江山欧派(SH60320 你不怕被天责吗 07-2407-24 14:03
- 99 1 [航天科技吧] 请教一下,这是个什么货色 果断的司马芝菲 07-2407-24 14:03
- 93 1 [小米集团-W吧] 要是节奏踏对,前段时间恒科大跌在小米,前几天 不要炒币 07-2407-24 14:03
- 111 2 [双鹭药业吧] 所在板块都是两个点以上,还不如板块 有审美吗 07-2407-24 14:03
- 78 2 [川宁生物吧] 中午选的股票准备下午买,结果开盘就急拉12.271 泽鑫2553 07-2407-24 14:03
- 62 0 [多晶硅吧] 牛逼啊!我双开,空亏了不少,多平仓啦!都一手 爱我吧是我的网名 07-2407-24 14:03
- 89 0 [海螺新材吧] 今天就这样?6.38到6.40之间收盘? 末成空 07-2407-24 14:03
- 80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真的垃圾 汪汪的宝箱 07-2407-24 14:03
- 76 0 [中兵红箭吧] 两阳夹一阴,后面看大涨 镇定的潘淼洋1 07-2407-24 14:03
- 89 0 [重庆银行吧] 真几把了的玩意 温和的白开水 07-2407-24 14:03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最狗的大券商 股得中0391 07-2407-24 14:03
- 79 0 [瓶片吧] 哥哥,重仓多的你,轻仓多的玻璃。你这让我情何 东部蛇王 07-2407-24 14:03
- 106 1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收盘25块能站稳吗?这庄水平是真的差 低智商炒股 07-2407-24 14:03
- 112 1 [湖南海利吧] 目前佛山的状况是不用顾忌任何买就对了! 笑看風雲卷 07-2407-24 14:03
- 75 1 [中辰股份吧] 昨天做梦是阳包阴20的,今天不暴跌已经很开恩了 好运2022连连 07-2407-24 14:03
- 72 1 [纯碱吧] 快点空跟昨天一样速度入 满仓就是干 07-2407-24 14:03
- 80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大盘3600,托还在骗人接盘 股友73c92768Q1 07-2407-24 14:03
- 108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都卖给了大漂亮,你们还买它的票? 专一的金亚萍5 07-2407-24 14:03
- 197 10 [中油资本吧] 哭死割肉的,快速涨,券商+机器人+稳定币+核电 股友8O02830w50 07-2407-24 14:03
- 93 2 [振东制药吧] 希望13:45前封涨停板! 挂涨停板卖出7890 07-2407-24 14:03
- 87 1 [盾安环境吧] 有点不适应。见到1个点了 红红火火努力悟道 07-2407-24 14:03
- 119 3 [甲醇吧] 再不跑,就没回头机会了,昨天的诱空很成功 一捆筷子 07-2407-24 14:03
- 109 2 [ST金花吧] 一启动就被大单砸下来,自己玩儿吧。 zhangxiao9888 07-2407-24 14:03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这走势是真弱啊。散了吧,没戏。 金兰路 07-2407-24 14:03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晚上公告停牌 駦月 07-2407-24 14:03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快去银河磁体 上海滩一强慕杰 07-2407-24 14:03
- 386 0 [建设银行吧] 感谢渣男,10元我没卖,现在卖了你。我仁至义尽 爆赚翻倍 07-2407-24 14:03
- 75 0 [五矿资本吧] 没力气 s诚信赢天下 07-2407-24 14:03
- 93 0 [东富龙吧] 药机龙头如果都不大涨的话,还玩什么,没有价值 狒熊炒股男 07-2407-24 14:03
- 67 0 [美邦股份吧] 跌停吧,要跌停又可以多套一批人 AAA杭州九堡 07-2407-24 14:03
- 66 0 [中光防雷吧] 谁干的 股友9C27r21597 07-2407-24 14:03
- 101 1 [大东南吧] 坏了,向下 机智地宝绿 07-2407-24 14:03
- 527 1 [中国电建吧] 跑了 小火燃烧 07-2407-24 14:03
- 94 0 [退市苏吴吧] 退定了,退市当天在买,到3板 千万归来仍是少年 07-2407-24 14:03
- 375 2 [欧晶科技吧] 昨天买的隆基绿能都两个多点了。主力还没准备好 剑取茱萸 07-2407-24 14:03
- 83 1 [陕西黑猫吧] 看不懂 所以继续观望 巅疯雪域 07-2407-24 14:03
- 69 1 [海印5吧] 大盘没有停下来的趋势,一直涨。兄弟们主板牛市 你我是韭菜 07-2407-24 14:03
- 143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大辰光这只股要加油拉 鸣涧之虎 07-2407-24 14:03
- 767 13 [ST海龙吧] 赶紧大盘跳水这里就能封板,这里跟大盘是反向的 富贵经纶小阿贵 07-2407-24 14:03
- 181 1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别买,千万别买 有判断力的易羽17 07-2407-24 14:03
- 122 4 [华峰超纤吧] 分析7月24号的走势:震荡上行 股友qWorUC 07-2407-24 14:03
- 273 5 [宋都5吧] 宋都大股东“以资抵债"归还8亿占款。计提冲回, 乐茶阁 07-2207-24 14:03
- 77 0 [奕东电子吧] 拉基 xinyelan 07-2407-24 14:03
- 70 0 [望变电气吧] 尾盘应该跳水,负三个点 皖新小游资 07-2407-24 14:03
- 83 0 [爱博医疗吧] 75抄底4万股 热五级 07-2407-24 14:03
- 81 0 [宝丰能源吧] 产品期货价格不是涨得好好的吗 年年利市地大年 07-2407-24 14:03
- 81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没人玩,不好玩,撤,浪费表情 股友m95676r169 07-2407-24 14:03
- 68 0 [安徽建工吧] 不连续拉升白费力 一撇一捺简之道 07-2407-24 14:03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幸好板块这几天一直坚挺,如若不然,这厮的裤子 随波方能逐流 07-2407-24 14:03
- 91 0 [鞍钢股份吧] 你的争气是指啥?一周给你翻一倍还是天天只涨不 自律的闲鱼操盘手 07-2407-24 14:03
- 82 0 [飞马国际吧] 马肉拿回家吃很香 股友85M629h366 07-2407-24 14:03
- 78 2 [退市苏吴吧] 大盘都准备到3600了,为什么还没开板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03
- 74 0 [大恒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么多股神? 疏雨梧桐山居客 07-2407-24 14:03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跑就好了 小A跟紧点 07-2407-24 14:03
- 88 0 [飞马国际吧] 真tm的想上场给主力两巴子 小奶鳄 07-2407-24 14:03
- 81 0 [三维通信吧] 活不起的三维今天是不是快爆发了? prayer163 07-2407-24 14:03
- 82 0 [石基信息吧] 10.71收盘吗?天天不知道墨迹啥 东海水滴 07-2407-24 14:03
- 516 13 [*ST高鸿吧] 精准捕获地天板行情且等明天:尾盘一口闷概率应 股友IEDiJO 07-2407-24 14:03
- 347 7 [恒源煤电吧] 明天大概率会涨停 价值投资威保罗 07-2307-24 14:03
- 84 0 [祥鑫科技吧] 感谢大哥拉高,已跑了留下的发财 保本保命 07-2407-24 14:03
- 78 0 [新莱福吧] 昨天应该买呀咋办 应该是鸿 07-2407-24 14:03
- 83 0 [佳电股份吧] 连续多年经济效益综合指数稳居行业前列,41项国 股友CZ15498 07-2407-24 14:03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这是最受益的股票。 股友861CY15369 07-2407-24 14:03
- 80 0 [北新路桥吧] 老乡别走,我们是铁道柚鸡队的 绝对或者零 07-2407-24 14:03
- 83 0 [强力新材吧] 希望你成为第二个上纬 友好的哥子轩 07-2407-24 14:03
- 68 0 [筑博设计吧] 今天要么很跌,要么很涨! 十年1箭 07-2407-24 14:03
- 90 0 [宏达电子吧] 太弱了,不玩玩 n14386590285092c 07-2407-24 14:03
- 85 0 [圣诺生物吧] 真是小丑一样的票,拉几 荒域少年 07-2407-24 14:03
- 102 0 [宝钛股份吧] 宝钛股份还不如买能源金属,板块才五百多点 Only__one 07-2407-24 14:03
- 74 0 [容百科技吧] 小单,散户跟上来了,这股今天没戏,明天也没戏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03
- 64 0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建设我已止损离场 阅龙论市 07-2407-24 14:03
- 81 0 [中钢天源吧] 成散户集中营了,越跌越补 有创造力的武昱19 07-2407-24 14:03
- 6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这个持仓昨天表现不错啊 基民2171G13t92 07-2407-24 14:03
- 71 0 [海星股份吧] 涨停板没有碰到,跌停板来了一个 三体无奈无解 07-2407-24 14:03
- 77 0 [恒立液压吧] $恒立液压(SH601100)$ 和蔼可亲的林寄琴 07-2407-24 14:03
- 74 0 [珠免集团吧] 消费个蛋就这行情 无可替代无可代替 07-2407-24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