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雅化集团吧] 靠,是不是把大股东的票都借出来卖了,多头买死 极目资本 07-2407-24 14:20
- 72 0 [九鼎新材吧] 为啥不涨,想不通 猫可777 07-2407-24 14:20
- 69 0 [赛福天吧] 赛福天7月24日快速上涨 赛福天资讯 07-2407-24 14:20
- 112 0 [信濠光电吧] 诱多,大家别上当 股友32k1h28912 07-2407-24 14:20
- 131 3 [中国铁建吧] 拿长线吧,每跌三个点就补一成仓,补满仓后等着 有条理的许衡5 07-2407-24 14:20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狗拉几,要死不活! 有远见的彦188 07-2407-24 14:20
- 10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自省de红桔 07-2407-24 14:20
- 116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还是涨多了,不过基本面水准之上!现在就是 周入三斗银 07-2407-24 14:20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成本3~5块随便卖 开心就好646 07-2407-24 14:20
- 82 1 [*ST赛为吧] 一根上影线,又要收割千军万马了。 高买低卖大能手 07-2407-24 14:20
- 117 1 [尖峰集团吧] 期待向15元发起进攻! 施建仓 07-2407-24 14:20
- 172 2 [中颖电子吧] 低吸一口,国资入驻 沈阳股神一年十倍 07-2407-24 14:20
- 53 0 [华电新能吧] 哎…… YLXS 07-2407-24 14:20
- 65 0 [金盾股份吧] 不雅下了,是真下了。哈哈 弘智zal 07-2407-24 14:20
- 60 0 [纯碱吧] 向玻璃靠近 生意发财得明远 07-2407-24 14:20
- 57 0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可能是狗主力大量买的时候 我稳赚上升 07-2407-24 14:20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奉劝一句,不要设条件单那纯粹是给敌人送子弹, yang88yang 07-2407-24 14:20
- 64 0 [应急转债吧] 急拉缓跌,没戏 迷失的自我21 07-2407-24 14:20
- 77 0 [楚天龙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 逝水无昔 07-2407-24 14:20
- 134 1 [中钨高新吧] 昨天烂板,今天本来该弱的,谁知道又叠加了海南 渣渣123 07-2407-24 14:20
- 122 1 [动力源吧] 不涨停是为了规避龙虎榜 一计破万法 07-2407-24 14:20
- 93 1 [银行Ⅱ吧] 我的帖子又被删了。。。说真话果然不行啊 icoc927 07-2407-24 14:20
- 51 1 [保变电气吧] 哎走了走了 CoCo_江 07-2407-24 14:20
- 100 1 [盛剑科技吧] 27.6加仓 小小小慧慧 07-2407-24 14:20
- 75 1 [汉朔科技吧] 能不能突破最高点 Godlike8 07-2407-24 14:20
- 108 2 [渝农商行吧] 这股是真拉胯,抄底不成反被套!选你真是把自己 东方财子 07-2407-24 14:20
- 110 3 [微创医疗吧] 10块以下都难了,守下一个目标,15。 梧桐nnnn 07-2407-24 14:20
- 80 1 [三夫户外吧] 买卖这个股的人,一辈子挣不到钱因为格局就这么 艳阳天o 07-2407-24 14:20
- 91 2 [莱宝高科吧] 3600点了,这股纹丝不动 股友sMjFsH 07-2407-24 14:20
- 148 6 [PVC吧] 开多吧止损放到5000,现在的情况是不可能低于50 基民777592OC19 07-2407-24 14:20
- 178 6 [汉商集团吧] 庄家太弱了,看看人家昂利康 恭喜发财818 07-2407-24 14:20
- 178 17 [百洋医药吧] 股吧各位老师,现在可以进二成仓吧?如果趋势向 裕业燚燚9319 07-2407-24 14:20
- 1175 2 [思进智能吧] 【调研快报】思进智能接待瀚川投资等多家机构调 思进智能资讯 07-2307-24 14:20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原来就等我这点票出货,早说呢。 ZSDY 07-2407-24 14:20
- 64 0 [中光防雷吧] 必板 每天赚点小菜钱 07-2407-24 14:20
- 85 0 [中粮科工吧] $中粮科工(SZ301058)$ 股友3768M08H50 07-2407-24 14:20
- 66 0 [东方电气吧] 会成为地标打卡 股友rr68577926 07-2407-24 14:20
- 80 1 [美邦股份吧] 两点半,点火 细心的莲爱新18 07-2407-24 14:20
- 64 0 [北方导航吧] 适当做些高抛低吸,降低持股成本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7-2407-24 14:2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A股三大指数延续涨势,上证指数逼近3600点 财经喵小懒 07-2407-24 14:20
- 60 0 [华新建材吧] 空中加油,将分歧转一致!!干就完了!! 幸福安康888 07-2407-24 14:20
- 116 2 [江南化工吧] 拿了2年,今天全清,太阴,这2年深受体会,磨死 股友1EBJmX2511 07-2407-24 14:20
- 174 6 [固德威吧] 今年到明年这两年期间必定涨到200元。,加油, 有财de史努比 07-2407-24 14:20
- 316 8 [天保基建吧] 天宝基建,姐姐今天买入200万,ovet 华尔街打工妹 07-2407-24 14:20
- 273 5 [ST星农吧] 资金到位,反转中 XO大禅师 07-2207-24 14:20
- 77 0 [上海物贸吧] -天比一天无趣 鸿运天官赐福 07-2407-24 14:20
- 73 0 [太极集团吧] 生产杀虫剂吗? 我本初心的 07-2407-24 14:20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明天才会一飞冲天,今天洗盘压盘 灾顶医药 07-2407-24 14:20
- 81 0 [佳创视讯吧] 尾盘涨停。 股友gXMHyY 07-2407-24 14:20
- 92 0 [中工国际吧] 太拉极了 坚持就是王道 07-2407-24 14:20
- 64 0 [久远银海吧] 今天不红就得走人 绝地要翻身 07-2407-24 14:20
- 80 0 [雷科防务吧] 还不起飞吗? 股神之重出江湖 07-2407-24 14:20
- 79 0 [世运电路吧] 尾盘在拉一下 股友AoOzEh 07-2407-24 14:20
- 63 0 [碳酸锂吧] 诱多大法 快乐的冉虔1 07-2407-24 14:20
- 1000 7 [爱尔眼科吧] 早知道买通策医疗了,哭死 陪跑天团 07-2407-24 14:20
- 84 1 [青鸟智控吧] 真服了 娴淑典雅的云帆7 07-2407-24 14:20
- 150 7 [博众精工吧] 博众的现在问题是果链的不确定!苹果公司一个人 顺势而为oo 07-2407-24 14:20
- 169 5 [中达安吧] 增发都会控价的,想要大涨不太可能 三棵树888885778 07-2407-24 14:20
- 160 8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不破前高。。。就得要走。。。 空王之王001 07-2407-24 14:20
- 73 0 [世运电路吧] 尾盘偷袭?! 老表仓又加错 07-2407-24 14:20
- 45 0 [众泰汽车吧] 青海:加快推进虚拟电厂作为资源聚合类新型经营 有条理的严晟 07-2407-24 14:20
- 80 0 [南极电商吧] 看k线图,感觉是个圆弧的底,好像还能涨一两天 赚点狗粮猫粮 07-2407-24 14:20
- 92 0 [金明精机吧] 这股适合长期埋伏 牛兆京 07-2407-24 14:20
- 83 0 [浙江东方吧] 人家牛市一起发财的,你是套大家的 君正丫头7522 07-2407-24 14:20
- 82 0 [同为股份吧] 立中集团卖了东软裁波卖了!买了你可晦了明天但 匿名了匿名 07-2407-24 14:20
- 194 0 [德方纳米吧] $德方纳米(SZ300769)$ xiong1969 07-2407-24 14:20
- 71 0 [锦龙股份吧] 靠券商一日游,但很可能有溢价!但明天要跑得快 秀丽的马菡 07-2407-24 14:20
- 82 0 [上能电气吧] 服,大盘都上天了,你还在1900点?你倒是给我涨 再追高斩手 07-2407-24 14:20
- 63 0 [壶化股份吧] 请叫我接盘侠! 专心的你理解 07-2407-24 14:20
- 114 0 [山东药玻吧] 半年多熬过来,既不跟大盘,又不跟板块,跟也跟 金石不随波 07-2407-24 14:20
- 131 3 [常熟汽饰吧] 不知搞到啥时候,天天如此!!! 只可相信自己 07-2407-24 14:20
- 84 0 [退市岩石吧] 等下拉个板人都来了 hwm456 07-2407-24 14:20
- 175 0 [宏达股份吧] 记住,庄家可以来回收割,可以融券卖出,所以走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7-2407-24 14:20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不再以简单的最低报价作为参考!第十一批药品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4:20
- 69 0 [汇金股份吧] 11.5就满意了,明天再来 胸台别怕 07-2407-24 14:20
- 87 0 [东方新能吧] 这玩意还是甩不掉均线压制 财富何时自由 07-2407-24 14:20
- 73 0 [山东药玻吧] 缺口补了就要跌没吗? 药玻拆迁户 07-2407-24 14:20
- 71 0 [北新路桥吧] 本来就是个亏公司 n141689479465e3b 07-2407-24 14:20
- 106 0 [上海莱士吧] 这个涨幅员涨幅对于莱士相当于涨停了 富可斗金de刘邦 07-2407-24 14:20
- 77 0 [均瑶健康吧] 问候主力和托的姥姥 股友vcV1WG 07-2407-24 14:20
- 70 0 [跨境通吧] 哎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93W1u98799 07-2407-24 14:20
- 105 0 [冠龙节能吧] 300不敢挑战挑战监管,明天开始又变成高位缠打 忧郁的星期天29 07-2407-24 14:20
- 66 0 [阿石创吧] 看来这个操盘手是刚学习炒股的,不知道怎样拉板 zhmnb 07-2407-24 14:20
- 174 0 [山东黄金吧] 全球通胀数据超预期,大宗商品是最直接的受益标 缝的瑰丽 07-2407-24 14:20
- 73 0 [中色股份吧] 反包了,你们还卖 唵啊吽 07-2407-24 14:20
- 101 0 [新易盛吧] 总龙头工业富联已经创新高了 加油干2026 07-2407-24 14:20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净流入6000万没大涨,哎 不来a股炒股了 07-2407-24 14:20
- 68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打算跌到南极去么。。。 是蚊子啊 07-2407-24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