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国机通用吧] 本来不想买,看你这么砸,我也买几万股 短线财赢 07-2407-24 14:25
- 146 3 [大麦娱乐吧] 跌的我有点心痛,为啥跌,就因为回购吗? 基民nykppN 07-2407-24 14:25
- 106 2 [南都物业吧] 明天机器人智能大会,南都物业转型成功明天涨停 独天蝎 07-2407-24 14:25
- 95 1 [宝鹰股份吧] 真nb,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要是跌了你该怎么办 真诚de天堂鸟 07-2407-24 14:25
- 113 1 [德联集团吧] ,磨了这么久,撤了 青梔如初 07-2407-24 14:25
- 68 0 [*ST亚振吧] 今天跌停了吧,不要再挣扎了 st小新新选手 07-2407-24 14:25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你四哥两个点了 股友8089I5380O 07-2407-24 14:25
- 91 1 [昂利康吧] 这票人气居然这么低,妈的才看到! 耐心l等待 07-2407-24 14:25
- 148 4 [塞力医疗吧] 30上下多空交战。太刺激了。大概率还是要往上继 A股搭便车指南 07-2407-24 14:25
- 110 3 [智飞生物吧] 要涨停 小白菜埜 07-2407-24 14:25
- 64 0 [氧化铝吧] 你能涨停一次不,一个 股友GEazhG 07-2407-24 14:25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完了,感觉被套了 熠昕猫猫 07-2407-24 14:25
- 64 0 [技源集团吧] 赶紧上车了兄弟们,今天拉上去马上起飞了 股神六六六 07-2407-24 14:25
- 140 3 [佐力药业吧] 可以发力了,我来了,我到阳到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7-2407-24 14:25
- 109 2 [多晶硅吧] 这下好,多晶硅这么玩,没有散户敢来接盘了,这 风中霖少 07-2407-24 14:25
- 97 2 [北方稀土吧] 要板的节奏 飞龙在天999999 07-2407-24 14:25
- 154 2 [赛力斯吧] 新增一个机器人消息,这就起飞了! 数算芯通智 07-2407-24 14:25
- 122 3 [恒为科技吧] 的跌 喜气洋洋上涨 07-2407-24 14:25
- 428 5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$赛道好反弹能力强,近一个 财龙出渊 07-2407-24 14:25
- 86 0 [曙光股份吧] 玛德,压3万手,真是无法无天了 看看光何时退市 07-2407-24 14:25
- 152 0 [迪安诊断吧] 医院做核酸的试剂大多都是达安基因,草率了买了 一股一天两点 07-2407-24 14:25
- 81 0 [杭钢股份吧] 浪费时间,走了9.35,9.3进的 慢就是快复利共赢 07-2407-24 14:25
- 64 0 [纯碱吧] 涨的头晕目眩 nbpsl 07-2407-24 14:25
- 74 0 [北陆药业吧] 垃圾坚决远离,坚决远离 yy1089 07-2407-24 14:25
- 69 0 [ST应急吧] 买什么都比买它强,这么多托单不涨,诱多 多财满斗的袁承志 07-2407-24 14:25
- 82 0 [ST万邦吧] 还有人吗 每天涨不停523 07-2407-24 14:25
- 85 0 [建设工业吧] 五日线都守不住了。 股友e70077689L 07-2407-24 14:25
- 74 0 [中证白酒吧] 喷的越狠,涨的越多,骂的最脏,涨的越猛。 lianxinqinian 07-2407-24 14:25
- 81 1 [盛屯矿业吧] 使劲压,准备抛货 有创造力的意子柳 07-2407-24 14:25
- 88 1 [立讯精密吧] 几次4000家上涨你绿了,你是人么?四千家下跌你 楼四年 07-2407-24 14:25
- 85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估计今天也就这样了,且得磨一段时间,做好套30 亦如弱水 07-2407-24 14:25
- 108 0 [吴通控股吧] 3个点都保不住还涨停?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7-2407-24 14:25
- 84 2 [*ST中设吧] 尾盘要拉红几个点 小枫哥哥哦 07-2407-24 14:25
- 101 1 [凯众股份吧] 每天不死不活,没眼看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7-2407-24 14:25
- 83 1 [20号胶吧] 有机会涨停吗 回本路慢漫 07-2407-24 14:25
- 214 4 [中信重工吧] 请问大家 信工的除权日 和分红日 是哪天啊 红鲤鱼跳龙门 07-2407-24 14:25
- 90 0 [国际医学吧] 大盘3600,这货在织布 橘子笑了20129108 07-2407-24 14:25
- 269 5 [川网传媒吧] 川网传媒短线调整仍将继续,不过调整幅度不会太 股友33n36f5627 07-2307-24 14:25
- 130 0 [莱伯泰科吧] 公司没啥题材值得炒作,但要跌到32-33元,那是 南昌清风明月7322 07-2407-24 14:25
- 68 0 [多晶硅吧] 马上启动煤灰已经板上了 黑色一四五 07-2407-24 14:25
- 62 0 [商汤-W吧] 只要一根大阳,空头团伙就会土崩瓦解平空翻多。 wabmw 07-2407-24 14:25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感觉差不对了,应该快要回头了 急也回不了本 07-2407-24 14:25
- 81 0 [天壕能源吧] 没量,死股 齐心协力的神医 07-2407-24 14:25
- 76 0 [二六三吧] 就不清仓 冷若冰霜的汤杰 07-2407-24 14:25
- 60 0 [健康之路吧] 现在涨一个点都是很难了, 港股大先生 07-2407-24 14:25
- 64 0 [焦煤吧] 涨停了怎么说 纯碱不是人 07-2407-24 14:25
- 70 0 [智飞生物吧] 走了,回本了 基民8ilAbF 07-2407-24 14:25
- 95 1 [华阳新材吧] 亏3个点割肉了,8元的成本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7-2407-24 14:25
- 82 1 [豫能控股吧] 织布机一样2分钱玩一天 股友sgHFG36ch 07-2407-24 14:25
- 120 2 [巨轮智能吧] 看这样子xt减速器要出世了,拿好筹码,一股不卖 金牛起舞 07-2407-24 14:25
- 92 1 [上工申贝吧] 外面涨疯了他绿 铁面无私的渡寒江 07-2407-24 14:25
- 111 1 [老百姓吧] 看大股东什么时候减持完了才能往上拉 招财兴隆的卜鹰 07-2407-24 14:25
- 169 5 [金健米业吧] 可能卖错了 沈阳东北风呀 07-2407-24 14:25
- 83 0 [蓝色光标吧] 没有任何涨的理由...于是就躺平了..悲剧是选错 背影随风 07-2407-24 14:25
- 91 0 [*ST西旅吧] 再不起飞、主力你家必成为五保户 打狗棒法 07-2407-24 14:25
- 78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哪个,E——B压那么大 涨起来来来来 07-2407-24 14:25
- 73 0 [许继电气吧] 真TM 股友d62e883926 07-2407-24 14:25
- 103 0 [有研新材吧] 稀土板块集体涨幅都超7个点了,你不也有26%的稀 n1402842734d7f965493 07-2407-24 14:25
- 52 0 [五粮液吧] 马上就中秋了,白酒慢慢喝的多了 东方卫东 07-2407-24 14:25
- 66 0 [海南华铁吧] 尾盘十五分钟有惊喜 财源生财的芈月 07-2407-24 14:25
- 297 1 [居然智家吧] $居然智家(SZ000785)$ 炒股小卡拉米 07-2407-24 14:25
- 79 1 [瑞贝卡吧] 你看吧,马上埋掉 股友8n1656886m 07-2407-24 14:25
- 62 1 [基金动态吧] 专家热议反内卷是否过度炒作 汀兰岸芷 07-2407-24 14:25
- 97 2 [汇金股份吧] 涨这么多,也是杂毛 太行山上有人家 07-2407-24 14:25
- 63 0 [银河磁体吧] 死猪不怕开水煮!!! 股友2sfqYG 07-2407-24 14:25
- 77 0 [利和兴吧] 先跑为敬 必须发发发财 07-2407-24 14:25
- 92 0 [航天彩虹吧] 连海格通信都不如了,里面的庄太丢人了 基民LVuFsf 07-2407-24 14:25
- 60 0 [焦煤吧] 老鼠仓啊,反内卷就这么坑人。?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7-2407-24 14:25
- 85 0 [英洛华吧] 这股清仓了,不玩了 股友13K38y2179 07-2407-24 14:25
- 216 0 [迪生力吧] $迪生力(SH603335)$$江山欧派(SH603208)$ 操盘手你最牛 07-2407-24 14:25
- 91 1 [海星股份吧] 一会就跑不出来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407-24 14:25
- 110 1 [盛和资源吧] 在等瑞士的消息,大家稍安匆燥 向上向上方 07-2407-24 14:25
- 61 1 [华新建材吧] 这是打到十天线再横盘半个月吗? 有勇有谋de萧远山 07-2407-24 14:25
- 209 7 [退市苏吴吧] 会不会是洗盘,我10元的本 毛驴老师a 07-2407-24 14:25
- 152 1 [生物医药吧] 生物医药,中证医疗,光伏,煤炭,房地产,白酒 爱尚理财 07-2407-24 14:25
- 123 5 [中色股份吧] 能破65吗 娟姐感觉准 07-2407-24 14:25
- 139 3 [晋控电力吧] 什么鬼?7月14号涨停到今天已经八连跌了! 小牛菜 07-2407-24 14:25
- 108 1 [三安光电吧] 怎么跟大盘走势一模一样?又是量化在干活? 套三安猴子 07-2407-24 14:25
- 110 2 [南方泵业吧] 今天估计也就这样了,没啥意外… 汇源666 07-2407-24 14:25
- 156 6 [上海建工吧] 买了点上海建工不知道明天怎么样 基民DnkM5R 07-2407-24 14:25
- 170 1 [中国外运吧] 没事瞎掰,不喜勿喷 飞翔的龟龟 07-2407-24 14:25
- 120 2 [青龙管业吧] 13.25。。。多久能回本 再割肉我就是狗 07-2407-24 14:25
- 91 1 [神农种业吧] 换手15%,怒涨4分 我腿短让我先溜 07-2207-24 14:2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了海达股份,今天还是绿的,怎么说 股友F0637675t5 07-2407-24 14:25
- 121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多水电概念股又翻倍了,连一些僵尸股都有了起 海角远望者 07-2407-24 14:25
- 98 0 [湖南黄金吧] 可惜错过今天大涨,明天行情就不一样了 股友WSnw0b 07-2407-24 14:25
- 96 0 [利君股份吧] 啥玩意 道士粉丝 07-2407-24 14:25
- 82 0 [中国银河吧] 这个股票根据盘面走势,量化交易收割特别明显, n593313657681168 07-2407-24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