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保利发展吧] 这是准备拉一坨大的吗? 高飞plus 07-2407-24 14:02
- 76 1 [中国电建吧] 明天低开至少三个点低开低走 兲夫大人 07-2407-24 14:02
- 92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们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38P51953W7 07-2407-24 14:02
- 103 1 [金龙鱼吧] 这就对了,炒就要往死里炒,把锅炒热了猜有美味 英气俊朗的祝溪芙 07-2407-24 14:02
- 70 0 [久远银海吧] 垃圾 股友3c23986k50 07-2407-24 14:02
- 74 0 [华贸物流吧] 物流是冷门,无人问津,一群苦狗 股友Txro45 07-2407-24 14:02
- 98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散户股东还是是很多,那肯定不会涨,继续回落 蛇王闯大A 07-2407-24 14:02
- 67 0 [中富电路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臭垃圾 虚心之空心菜 07-2407-24 14:02
- 68 0 [多晶硅吧] 你太厉害了吧! NikolaTesla2 07-2407-24 14:02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没希望了 副主力的大哥 07-2407-24 14:02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我有一说一,这种票碰都不碰 基民PU98102671 07-2407-24 14:02
- 31 0 [天海防务吧] 火箭 股友I3L8372363 07-2407-24 14:02
- 80 0 [焦煤吧] 1143的,怎么办 老夫是个好青年1 07-2407-24 14:02
- 79 0 [和而泰吧] 30分钟看今天不会低于60收 贤者之怒 07-2407-24 14:02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证成指涨幅扩大至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4:02
- 83 1 [盛和资源吧] 全仓了 美团团 07-2407-24 14:02
- 91 1 [中原证券吧] $中原证券(SH601375)$ 刚好的鱼静娴 07-2407-24 14:02
- 218 5 [江海股份吧] 这盘面故意打压 n408613413778992 07-2407-24 14:02
- 136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坚定持有吧,别跑来跑去的,没意思。都是内资自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7-2407-24 14:02
- 132 3 [塞力医疗吧] 洗盘结束,又奔涨停板去!!! 股友363i03v706 07-2407-24 14:02
- 82 0 [ST天玑吧] 还好卖了,买天阳了,这个太垃圾,没有量,不可 股友Xs6blM 07-2407-24 14:02
- 82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股不行!齁不住场面,。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7-2407-24 14:02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将在瑞典举行新一轮经贸会谈;郑栅洁:推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4:02
- 61 0 [港股通科技ETF万家吧] 赶紧跑!有跌破开盘价的趋势! 只做对的T 07-2407-24 14:02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药企股权收购6年后被责令恢复原状,原料药反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4:02
- 67 0 [浙富控股吧] 跌停算了,看着烦!跌停了还能拉几个陪葬! 空空空仓好 07-2407-24 14:02
- 70 0 [华电新能吧] 340万手卖,这些的 粉哥哥 07-2407-24 14:02
- 71 0 [恒铭达吧] 要起飞了吗,等等我,现才两成仓 大A参悟修行 07-2407-24 14:02
- 69 0 [广东建工吧] 神经病!看敢接吗!? 以主力一起砸 07-2407-24 14:02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核心区东斯文里首幅涉宅地出让,保利53.6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4:02
- 64 0 [*ST中设吧] 根本卖不完,一拉就砸, 二十八花生 07-2407-24 14:02
- 89 0 [纯碱吧] 以前是拉伸就做空,因为每次都是反弹几十个点, 涛子什么时候吃鱼 07-2407-24 14:02
- 70 0 [合百集团吧] 根本没有卖盘!吓人了 大鱼来7067 07-2407-24 14:02
- 91 0 [双林股份吧] 怨气这么重,套了多少人 开心理财快乐炒股 07-2407-24 14:02
- 88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市盈率谁进谁套,中免还有什么资产吗? 十二仁 07-2407-24 14:02
- 72 0 [华自科技吧] 主力大哥你就不能拉个涨停给大家看看实力 耐心l等待 07-2407-24 14:02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总有种强弩之末的感觉,习惯了熊市的我真不适应 股友7221V2U590 07-2407-24 14:02
- 78 0 [北化股份吧] 一字断头板去接的都是狠人,两个一字板肯定是一 长拿长红 07-2407-24 14:02
- 76 0 [中钨高新吧] 好股 KevinJay 07-2407-24 14:02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不突破9.1不要追,等低吸机会,先玩别的,再回 文哥3buk6t 07-2407-24 14:02
- 89 1 [ST金顶吧] 今天不是卖盘凶,而是承接无力,没有大的柚子来 东财网友6322513294055056 07-2407-24 14:02
- 171 2 [通达电气吧] 竟然吃了五年的筹码 杰哥爱主升 07-2407-24 14:02
- 103 2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应该可以红收 基民P6zSzO 07-2407-24 14:02
- 99 2 [亨通股份吧] 太佩服这货了,平时哪个概念绿随哪个概念,今天 优雅淡然的雷泽哈 07-2407-24 14:02
- 164 4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终将清醒:算力、云计算、大数据,才是真正 凤来栖 07-2407-24 14:02
- 121 3 [焦煤吧] 多头大哥们拜托涨停嘛让满仓空单的俺享受一下被 耐心等待大道至简 07-2407-24 14:02
- 164 4 [国信证券吧] 今日出货,请君入瓮!边涨边减仓,利润有保障! 戒贪敢卖敢空仓 07-2407-24 14:02
- 430 19 [流金科技吧] 流金科技: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委托理财进展的公告 流金科技资讯 07-2307-24 14:02
- 95 0 [罗牛山吧] 拍大腿啊,我昨天磨叽啥 股友38Y0779u15 07-2407-24 14:02
- 73 0 [多晶硅吧] 谁被爆仓了 鋫0121 07-2407-24 14:02
- 81 0 [华电国际吧] 宜将盛勇追穷寇 文韬武略de哈里特 07-2407-24 14:02
- 78 1 [特锐德吧] 把着垃圾股st吧!澡点退市! 股友3U03T93183 07-2407-24 14:02
- 155 5 [金龙汽车吧] 有利好兄弟萌速度加仓卖房干呀 股友96K86I3302 07-2407-24 14:02
- 498 10 [飞利信吧] 好了主力,你终于熬到大盘调整了,辛苦了,恭喜 美成控股 07-2307-24 14:02
- 79 0 [兄弟科技吧] 临收盘前还要创新低! 我说你是你就是 07-2407-24 14:02
- 82 0 [晋控电力吧] 庄油盐不进了,没得希望咯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7-2407-24 14:02
- 90 0 [亚太股份吧] 3000多支涨,你都跌了多天了,好意思吗 股友I5x9317819 07-2407-24 14:02
- 66 0 [华宏科技吧] 北方稀土都快涨停了,你还在横着 钧晟执局 07-2407-24 14:02
- 83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有人出货,股价起不来,还是等一波行情吧! 我不是廖一凡 07-2407-24 14:02
- 8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该跑了,再不跑又套住了 基民3783623Yo9 07-2407-24 14:02
- 62 0 [多晶硅吧] 又差点涨停 AAABBBCC 07-2407-24 14:02
- 90 0 [东富龙吧] 这可是药机龙头,制造业龙头!!! 狒熊炒股男 07-2407-24 14:02
- 73 0 [万丰奥威吧] 收孕线么救了0.0 三千郎若尘若亦 07-2407-24 14:02
- 95 0 [中信海直吧] 还是不行啊,。。万丰不起来、、老三不敢动的 股友4KiJHd7410 07-2407-24 14:02
- 82 0 [一博科技吧] 真扯淡啊 隔壁老王富贵 07-2407-24 14:02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不埋人吗 底加顶 07-2407-24 14:02
- 63 0 [法兰泰克吧] 昨天幸亏排版没排进去,阿弥陀佛 喜气洋洋的俞辰荧 07-2407-24 14:02
- 81 0 [宁德时代吧] 不大好 纯朴得栀子花 07-2407-24 14:02
- 1261 10 [石英股份吧] 同时抓到今天这两个买点的,还有谁???? Paul回来了1 07-2307-24 14:02
- 80 0 [凯龙股份吧] 3个万手压着10.78卖了,吃了2个还有一个,有资 芝麻小钱 07-2407-24 14:02
- 80 0 [南京熊猫吧] 割了,走了,真拉基 吾本高山 07-2407-24 14:02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走了走了.亏我12个点 负责的韦骏月 07-2407-24 14:02
- 70 0 [豪能股份吧] 被骗进来了 股友31q81E9010 07-2407-24 14:02
- 82 0 [豪鹏科技吧] 震荡了一天啦,该往上拉一拉啦。涨3、4个点儿即 股友mNzv1W 07-2407-24 14:02
- 78 0 [康弘药业吧] 又开始诱多… 股友96755DN158 07-2407-24 14:02
- 77 0 [电力吧] 电力完了吗 凉秋煦暖 07-2407-24 14:02
- 7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TM的 从青年跌到中年 07-2407-24 14:02
- 102 1 [东方国信吧] 我9块就满仓了,耐心等,他只要想往上做,全抛 只做五元以下 07-2407-24 14:02
- 50 1 [证券ETF东财吧] 证券这是要强势反弹的节奏,加个自选 牵着蜗牛漫步 07-2407-24 14:02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本人宣布众生药业明天暴跌4个点 我就要唱空 07-2407-24 14:02
- 88 0 [和林微纳吧] 保持这个状态,可别下滑了 Godlike8 07-2407-24 14:02
- 70 0 [多晶硅吧] 54985最高点 时来运转了哈哈哈 07-2407-24 14:02
- 62 0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中最差之一 股友iobkhJ 07-2407-24 14:02
- 97 0 [金禄电子吧] 祝买入的大哥大姐一起发财,跌那么久快涨了吧, 风飘扬2 07-2407-24 14:02
- 81 0 [菜粕吧] 马上反弹,让我先解个套吧 股友863T98H105 07-2407-24 14:02
- 83 0 [华力创通吧] 你就这么弱吗,有点看不起你,压了这么久了,做 股友8239C132c8 07-2407-24 14:02
- 67 0 [北方导航吧] 上只上一秒的板 点石亨通de 07-2407-24 14:02
- 71 0 [通威股份吧] 主力多晶硅期货马上涨停涨停涨停了,你下午也涨 千万富翁股神 07-2407-24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