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9 1 [凯美特气吧] 人才呀 天才交易员养成 07-2407-24 14:40
- 104 1 [航宇微吧] 这么多的压盘每涨一分都是千难万难,能红都不错 唱空做多老韭菜 07-2407-24 14:40
- 252 5 [长江证券吧] 大单都出逃了,明天开始阴跌了 lxp55982 07-2407-24 14:40
- 124 4 [京北方吧] 到底谁在赚钱谁在赚钱谁在赚钱我嫉妒的要发疯了 青青草原没有跌停 07-2407-24 14:40
- 117 2 [百利电气吧] 有啥股不用经常看盘的,价值投资的,稳步上涨的 宽心的顾柔荷 07-2407-24 14:40
- 117 0 [*ST泉为吧] 11:30那个向上的线都能猜到开盘要跳水,如果涨 股友N你的好友 07-2407-24 14:40
- 234 10 [比亚迪吧] 今天表现不错 三十多年的散户 06-1007-24 14:40
- 85 0 [美锦能源吧] 焦炭涨停了 日进斗金的A股老股民 07-2407-24 14:40
- 77 0 [维康药业吧] 一点人事都不干 股友1a0O070211 07-2407-24 14:40
- 90 0 [盛德鑫泰吧] 力最后把早上流入都出光了,明天如果钢材大盘回 老梁观韭菜 07-2407-24 14:40
- 3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跳水表演 黄油阿拉蕾 07-2407-24 14:40
- 89 0 [睿昂基因吧] 卖了再买入,玩了三轮,为券商打工了 西方游记 07-2407-24 14:40
- 78 0 [艾德生物吧] 庄家 n405813315589976 07-2407-24 14:40
- 90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都说你是稀土,那你看别的姑都涨了几个涨停板, W天马 07-2407-24 14:40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没戏了,明天看 唐弈婧 07-2407-24 14:40
- 103 1 [天成自控吧] 跌停吧,破罐子破摔 基民5872q253X1 07-2407-24 14:40
- 110 1 [江苏雷利吧] 明天还要继续跌了,没人买,只有人卖。明天估计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7-2407-24 14:40
- 126 1 [焦作万方吧] 稀土永磁大涨五个点以上唯独你不行啊啊啊啊 长青树1234 07-2407-24 14:40
- 106 1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信息坚信你能回到22元让我回本 财请进 07-2407-24 14:40
- 119 5 [格林美吧] 若要使其灭亡,必先使其疯狂 股友52aX202652 07-2407-24 14:40
- 86 1 [富临运业吧] 要是T0今天打板就不怕了,大不了输跌停先跑出来 财富自由真的来了 07-2407-24 14:40
- 318 3 [海联金汇吧] 在干什么,所有的相关概念都在涨,只有海联金汇 柔情似水的晚枫4 07-2407-24 14:40
- 269 8 [佳电股份吧] 抖音九方推荐过来的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7-2407-24 14:40
- 179 7 [亨通光电吧] 弱弱地问一句亨通光电生产电缆不 长线大金王7815 07-2407-24 14:40
- 323 2 [保龄宝吧] 全是大单卖 草牛市雨走中 07-2407-24 14:40
- 192 2 [豪迈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,砸的这么厉害 流浪看风景 07-2407-24 14:40
- 139 2 [恒辉转债吧] 太失望了 大红子05 07-2407-24 14:40
- 77 0 [中科磁业吧] 垃圾之王 永恒伴星辰 07-2407-24 14:40
- 86 0 [上海凤凰吧] 所有均线拐头向下了,散了吧 wesile7530 07-2407-24 14:40
- 80 0 [巍华新材吧] ,在这里躲牛市,服了这垃圾 股友5E223833z7 07-2407-24 14:40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庄家厉害,控盘控的很好 重生24 07-2407-24 14:40
- 87 0 [中科江南吧] 控盘真牛比 潇洒不羁的王全 07-2407-24 14:40
- 73 0 [焦炭吧] 钱多的烧了多头 最强的猫猫头 07-2407-24 14:40
- 75 1 [纯碱吧] 大家加把劲,拉涨停。 吉祥多谋的云中鹤 07-2407-24 14:40
- 113 1 [铜冠矿建吧] 看好的话就坚定持有,牛市来了乱动影响很大的 涨停哥丶 07-2407-24 14:40
- 118 1 [红星发展吧] 漂亮,马上收复失地 cxqxp 07-2407-24 14:40
- 132 1 [均普智能吧] 这么低价的人形机器人股还有人卖? Max33233 07-2407-24 14:40
- 71 1 [华新建材吧] 这几天人都亏死了。周一体现。从此不玩股票了 马斯克1号 07-2407-24 14:40
- 176 3 [沧州大化吧] 家人们,今日tdi价格多少 股友309G00255x 07-2407-24 14:40
- 94 1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是行了,明天还有低点出现,,明天买点看看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7-2407-24 14:40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个国企还是私企? 股友9E57099f17 07-2407-24 14:40
- 222 0 [彩虹集团吧] 很稳的基本面,豆包助你研究 风停在床边 07-2407-24 14:40
- 77 0 [筑博设计吧] 双保险,继续买入中设打板 z顺势而为w 07-2407-24 14:40
- 100 1 [金现代吧] 好股 清风59269 07-2407-24 14:40
- 93 1 [潞安环能吧] 21亿成交量都拉不了涨停,抛压这么大吗? 被蓝帆抄家的小散 07-2407-24 14:40
- 224 1 [沧州大化吧] 截至2025年7月24日,TDI价格出现了上涨。当日, 谢老板板板 07-2407-24 14:40
- 319 7 [黄金ETF华安吧] 大佬们,为啥买入时7.421,持仓显示成本是7.423 古古古德白 07-2407-24 14:40
- 183 4 [湘电股份吧] 给新来的科普下吧!!!弹射是他搞的。但是免披 贪婪小弟爸爸 07-2407-24 14:40
- 287 9 [ST洲际吧] 是去是留?各位大佬? 散户上车 07-2407-24 14:40
- 86 1 [金龙鱼吧] 食用油也该反内卷了吧 九霄大陆 07-2407-24 14:40
- 105 2 [三特索道吧] 涨停板出了感觉卖飞了 股友h921273m37 07-2407-24 14:40
- 218 3 [广汇能源吧] 这种没有主力的票,不要试图赚快钱,想赚钱的最 上甘岭上向阳花 07-2407-24 14:40
- 88 1 [君亭酒店吧] 索道比你涨的晚,都已经涨停了 最爱这个字厂 07-2407-24 14:40
- 93 1 [新余国科吧] 46.255成本的痛都让我割肉 樱桃要吃肉 07-2407-24 14:40
- 247 13 [贝瑞基因吧] 没有主力资金参与,不会涨的 澎湃的月老 07-2407-24 14:40
- 127 2 [亚世光电吧] 沉睡太久。你该努力了 股友28ui668375 07-2407-24 14:40
- 74 0 [万丰奥威吧] 1 翩翩起舞777 07-2407-24 14:40
- 379 0 [罗牛山吧] 榜样 清朗的肥永昌 07-2407-24 14:40
- 77 0 [宝通科技吧] 在科技里躲牛市 闲适的敏静 07-2407-24 14:40
- 90 0 [合锻智能吧] 你,走的是个啥啊 股友70a6210g61 07-2407-24 14:40
- 78 0 [旋极信息吧] 拿着,总会起来的,急没用 和好的俞元德 07-2407-24 14:40
- 94 0 [天佑德酒吧] 喝了佑德酒,滋阴不壮阳 梧桐树999111 07-2407-24 14:40
- 91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这还是以前那个当渣男炒的猛男吗? 股友22G826397n 07-2407-24 14:40
- 92 1 [江山欧派吧] 不知道,明天我会不会哭? 我就是神人 07-2407-24 14:40
- 76 0 [三川智慧吧] 开仓 n515613586133144 07-2407-24 14:40
- 83 0 [华电新能吧] 2:36分,本来挂在7.15元买入的,撤单7.16元买 湖南锡矿山南矿 07-2407-24 14:40
- 81 0 [华伍股份吧] $华伍股份(SZ300095)$ dongwei618 07-2407-24 14:40
- 80 0 [拓尔思吧] 可以涨了,我卖了以后都是涨的 逆天改财运 07-2407-24 14:40
- 205 0 [巨轮智能吧] 我一卖就拉呀。我一买就跌, 小宝我是大宝 07-2407-24 14:40
- 8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众安又起飞了 红衣大哥拉涨停 07-2407-24 14:40
- 87 0 [美利云吧] 庄家不让涨,能咋滴 勤恳的乌梅 07-2407-24 14:40
- 93 1 [江苏国信吧] 37个多亿的盘子,前十大股东就占了近34个亿,谁 buman仓 07-2407-24 14:40
- 214 5 [超图软件吧] 经营利润下降,高管集体大幅减持,董秘虚假诱导 股友i31620Z268 07-2407-24 14:40
- 174 3 [ST福能吧] 不是立案这破事,福能股价应该在九元以上 百亿公控是片子 07-2407-24 14:40
- 282 5 [玻璃吧] 打底1300,我说的,耶稣来了也没用 亏不完啊根本亏不完 07-2307-24 14:40
- 84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远离 股友3181F3H779 07-2407-24 14:40
- 50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3600点了!!牛市下一波科技!! 游荡的云影 07-2407-24 14:40
- 99 0 [*ST西旅吧] 今天放量启动,明天开始拉升了。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07-2407-24 14:40
- 494 0 [中百集团吧] 看看,今天不用想太多了 股友703GC51829 07-2407-24 14:40
- 74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棒棒哒 基民8CNsoH 07-2407-24 14:40
- 91 2 [中公教育吧] 尾盘突袭涨停 趋势唯有2022 07-2407-24 14:40
- 227 5 [摘牌天件吧] 我早已经登峰造极,股吧纯属无聊 账户已注销 07-1307-24 14:40
- 82 0 [药易购吧] 低位筹码没怎么动,应该还有资金在守,问题不大 某球工作人员 07-2407-24 14:40
- 70 0 [浙富控股吧] 垃圾 股友uNXcEA 07-2407-24 14:40
- 75 0 [指南针吧] 这样才是健康的 唯一的城堡家 07-2407-24 14:40
- 76 0 [*ST沐邦吧] 黑嘴 有自信的峰哥 07-2407-24 14:40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9C0I636507 07-2407-24 14:40
- 106 0 [节能铁汉吧] 感觉铁汉快压不住了,到了井喷临界点。随时会谢 股友x200x06603 07-2407-2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