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水发燃气吧] 30亿市值走的像3000亿市值 大牛牛起来 07-2407-24 14:40
- 210 4 [多晶硅吧] 我已经发大家都去证监会提出调查诉求 第一不亏 07-2407-24 14:40
- 107 0 [迈赫股份吧] .主力高度控盘、没耐性等待就会被淘汰出局、耐 桀骜不训等 07-2407-24 14:40
- 110 3 [沪铝吧] 空头跑光了去别的产品玩了,这回是下不来了 我是做现货的 07-2407-24 14:40
- 69 0 [泡泡玛特吧] 老老实实,行吗? 股友8QL6335916 07-2407-24 14:40
- 67 0 [金盾股份吧] 砸你没 飞天修罗 07-2407-24 14:40
- 46 0 [赛力斯吧] 还好半仓江淮,半仓赛力斯,都喜欢t,然后主力 提拉米苏特仑苏 07-2407-24 14:40
- 92 0 [九阳股份吧] 京东炒菜机器人 发现鸟 07-2407-24 14:40
- 98 0 [向日葵吧] 出去转了一圈。看看就这个股票没有涨了 就想回本了 07-2407-24 14:40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有棵树,这股票牛 哈哈哈99 07-2407-24 14:40
- 104 0 [科翔股份吧] 前段时间和科翔同题材的股天天涨停,今天又都涨 繁星如意 07-2407-24 14:40
- 236 0 [*ST华闻吧] 今天的走势才符合华闻,今天又到顶,接下来阴跌 中国股市之初衷 07-2407-24 14:40
- 90 0 [山东矿机吧] 海峡涨停 用心的岳浩润 07-2407-24 14:40
- 73 1 [技源集团吧] 昨日至今,全是套牢盘,包括机构在内,大可躺平 股友196239Mv25 07-2407-24 14:40
- 80 1 [新余国科吧] 这种红都不敢红 坚强不屈的墨岩 07-2407-24 14:40
- 123 1 [中京电子吧] .的,你再不涨我就要走了,雅鲁藏布江都让我捡 苟道真仙 07-2407-24 14:40
- 140 6 [华电新能吧] 看来炒短线,只能按天算,我还是犹豫了,当天赚 凭直觉炒股的人 07-2407-24 14:40
- 105 2 [迈瑞医疗吧] 请教大家一下,0.88%的涨幅也叫大幅上涨吗?一 俏皮的祝苑菱 07-2407-24 14:40
- 105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上12今天 爱吃烧烤的三三 07-2407-24 14:40
- 137 3 [金正大吧] 上方这个缺,让人牙痛啊 股友W808900L78 07-2407-24 14:40
- 300 13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我28姐的高跟鞋 psem 07-2407-24 14:40
- 104 0 [大唐发电吧] 还是港股大唐电力香,目前港股股价才1.9元。。 不做赌徒稳定盈利 07-2407-24 14:40
- 72 0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打板的明天看你们怎么跑 孤独的财神 07-2407-24 14:40
- 152 0 [金田股份吧] 害羞吧?抄盘手,该涨不涨是为弱 猎鹰888 07-2407-24 14:40
- 405 0 [易方达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反内卷比我预想的还有有潜力啊,你更看好哪个方 凤凰涅槃不浴火 07-2407-24 14:40
- 80 0 [统一股份吧] 你看看评论有多少,证明还的洗。。 爱国主义者 07-2407-24 14:40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85上车,干就完了,没理由天天跌吧? 大长腿柳神 07-2407-24 14:40
- 232 3 [科森科技吧] 华为,苹果准备发布新机,各位都还那么着急卖吗 牛气910 07-2407-24 14:40
- 110 1 [英科医疗吧] 达安基因涨停板了!你争气点啦! 旺顺赢 07-2407-24 14:40
- 82 1 [诚迈科技吧] 不涨,庄家怎么赚钱,他的本金不要利息吗? 山夫99 07-2407-24 14:40
- 73 0 [艾德生物吧] 装假, n405813315589976 07-2407-24 14:40
- 74 0 [易瑞生物吧] 以为是条龙,原来是条虫 足智多谋的勇决9 07-2407-24 14:40
- 88 0 [康芝药业吧] 自从我卖了后就一路上涨,这是为什么?买到的时 红颜一笑只为钱 07-2407-24 14:40
- 105 0 [中金岭南吧] 最近走的的确有点牛的味道!呵呵! 实力雄厚de小龙 07-2407-24 14:40
- 95 1 [千红制药吧] 漂亮 东和模型 07-2407-24 14:40
- 144 2 [精工钢构吧] 快跑吧,3.54就是本轮的最高点,不会再高了。 可靠的洪翔云1 07-2407-24 14:40
- 112 0 [华民股份吧] 锝不锫味 XPS9700 07-2407-24 14:40
- 71 0 [美邦股份吧] 辛好负4清了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2407-24 14:40
- 96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安全躲过牛市 将成大器 07-2407-24 14:40
- 63 0 [技源集团吧] 现在追的明天还是一碗面。。。 专业做趋势 07-2407-24 14:40
- 103 0 [蔚蓝锂芯吧] 天齐锂业都涨停了,这货还不动 庄周梦蝶淡淡然 07-2407-24 14:40
- 89 0 [万林物流吧] 有情况,朋友们,观察起来 王者无敌火 07-2407-24 14:40
- 64 0 [纯碱吧] 多单跑路了!1445 时空相对 07-2407-24 14:40
- 627 0 [智莱科技吧] 智莱科技:最后一公里ServeRoboticsIncSERV继续 新作龙一 07-2407-24 14:40
- 106 2 [冰山冷热吧] 清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天亮以后再见 07-2407-24 14:40
- 181 8 [电投产融吧] 拿了三月挣了一条烟钱操 宝l总 07-2407-24 14:40
- 94 0 [阅文集团吧] 走了,在外面吃了十八个点了不陪你浪费时间了 学而不厌的严婕5 07-2407-24 14:40
- 43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已超卖,接近半年线,5个交易日内必定反 江水涛天 07-2407-24 14:40
- 90 0 [爱柯迪吧] 这个怎么说也能蹭上概念吧,应该有段行情起来 主力大山炮 07-2407-24 14:40
- 79 0 [劲嘉股份吧] 啦几独溜出来忽悠啦!吃够粮的这么多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7-2407-24 14:40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已经把昨天的都解放了 股友89110U11l1 07-2407-24 14:40
- 86 0 [华神科技吧] 股价像蛆一样在原地蠕动 独来独往228 07-2407-24 14:40
- 109 1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锂矿停产 有魄力的郝严14 07-2407-24 14:40
- 95 1 [*ST雅博吧] 神奇的2:30即将到来吗,主力一鼓作气,加油 亏得肺疼 07-2407-24 14:40
- 132 2 [百龙创园吧] 百龙创园: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质押 百龙创园资讯 07-2307-24 14:40
- 64 0 [泡泡玛特吧] 明天冲260咯、快上车 skycoyan 07-2407-24 14:40
- 74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今天没戏了 精灵的蓝眼睛 07-2407-24 14:40
- 81 0 [艾力斯吧] 一步步趋近墓地之途 股友qMcPAC 07-2407-24 14:40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哪一天下来讷 辉虎队 07-2407-24 14:40
- 86 0 [英洛华吧] 必须把当年带头大哥的那把交椅重新拿回来。 王者归来仍是少年 07-2407-24 14:40
- 93 0 [农业银行吧] 很快破6 大发满堂de小舞 07-2407-24 14:40
- 85 0 [江铃汽车吧] 自选股最少涨2.08%,江铃汽车居然还系独头蒜绿 股友U9ibOo 07-2407-24 14:40
- 196 0 [雅化集团吧] 图片评论 股友51u53l8078 07-2407-24 14:40
- 111 1 [雪人集团吧] 多少人在尾盘这一波出来了啊 每天不吃面 07-2407-24 14:40
- 122 1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C吧] 什么情况??有人关注了核心资源这个基吗,这么 舒适的戚亦凡1 07-2407-24 14:40
- 122 2 [*ST中岩吧] 这么大的量,直教人瑟瑟发抖,今天买的走不了, 开始上道 07-2407-24 14:40
- 87 1 [指南针吧] 92继续补仓的,看明天怎么走了。下午若冲高先做 牛VS牛牛 07-2407-24 14:40
- 148 3 [中大力德吧] 确定支撑力,尾盘拉红 不当韭菜浑身难受 07-2407-24 14:40
- 85 2 [江南化工吧] 呼叫万手哥 世事亦无常 07-2407-24 14:40
- 223 4 [中辰股份吧] 站岗的滋味不好受啊。。山顶寒风凛冽。 只吃鱼中007 07-2407-24 14:40
- 69 0 [盛屯矿业吧] 我来了,哈哈哈 广汇ST左江 07-2407-24 14:40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排名倒数第二,不错上升了一位,真丢人, 股友16897z366X 07-2407-24 14:40
- 78 0 [莱美药业吧] 赶紧下来我出手 股友hwnmvP 07-2407-24 14:40
- 73 0 [汇金股份吧] 主力哥,你终于又雄起了,真男人也,爱你 股友91759W29R3 07-2407-24 14:40
- 90 0 [碳酸锂吧] 说的在诱空吧,明天尾盘下周才是决战的日子,看 不再被套888 07-2407-24 14:40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尾盘拉↑,非奸即盗,不能追 勤奋的竹花心2 07-2407-24 14:40
- 75 0 [群兴玩具吧] 砸盘表演现在开始 不玩了a妈妈 07-2407-24 14:40
- 79 0 [伊利股份吧] 起来了起来了 股友opGHsJ8748 07-2407-24 14:40
- 79 0 [钢研高纳吧] 真的一动不动,就不能理解这盘真的有病吗? 谦虚一点吧 07-2407-24 14:40
- 77 0 [硅宝科技吧] 这简直就是长安的荔枝啊 传说中的够托 07-2407-24 14:40
- 86 0 [湖南白银吧] 主力就个机子 迈巴赫s680 07-2407-24 14:40
- 107 0 [宝泰隆吧] 人家亲儿子包钢,几万手几万手的买入,那才叫作 Btv7高文 07-2407-24 14:40
- 80 0 [大中矿业吧] 先跑出半仓、证券发力了接一点证劵去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0
- 80 0 [湖南裕能吧] 开光哥哥加油,多在各个股吧发动一下,就涨了, 通通壹佰元 07-2407-24 14:40
- 82 1 [DR数据港吧] 差不多了,早点回本 华尔街捡瓶子 07-2407-24 14:40
- 132 2 [南天信息吧] 要不要加仓最后20分钟 雷峰子 07-2407-24 14:40
- 76 1 [泡泡玛特吧] 现在连250都不到了吗 股友O8N3962337 07-2407-24 14:40
- 139 3 [中百集团吧] 啥时候破8? 和蔼可亲的李林森 07-2407-2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