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湖南裕能吧] 上车! 顺势而为拒绝YY 07-2407-24 14:42
- 549 0 [新大陆吧] 回来了 请和我反向操作吧 07-2407-24 14:42
- 98 0 [鲁泰A吧] 严重落后大盘。 股友00831U15V0 07-2407-24 14:42
- 85 2 [聚星科技吧] 到底是什么垃圾。有必要这么拉吗 基民flzazq 07-2407-24 14:42
- 91 0 [山煤国际吧] 牛逼 准备翻倍的人 07-2407-24 14:42
- 91 0 [大麦娱乐吧] 留下的发财,在大麦躲牛市,实在忍不了了,走了 吹起冲锋号 07-2407-24 14:42
- 93 0 [亨通股份吧] 一个字干明天该轮到了 AlanMYB 07-2407-24 14:42
- 74 0 [广汇能源吧] 煤炭板块要收复昨天的线了你在看看它还绿的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7-2407-24 14:42
- 93 0 [冠捷科技吧] 现在是2.45元8.9万的压盘,这么多压盘压制,又 谢谢1959 07-2407-24 14:42
- 113 1 [康盛股份吧] 个泡,跌的时候毫不犹豫,麻利的很。涨的时侯抽 股友07t7876X21 07-2407-24 14:42
- 129 3 [金刚光伏吧] 可以举报主力吗 基民veVKyR 07-2407-24 14:42
- 486 1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有可能比问界还要独立 不欺人不自弃 07-2407-24 14:42
- 148 1 [华鲁恒升吧] 22.25的缺口会不会去补,我不信逢缺必补,也不 黄小蛮牛 07-2407-24 14:42
- 123 2 [梅安森吧] 砸不下去,就上啊 zltdlmdddm 07-2407-24 14:42
- 1339 10 [罗牛山吧] 农业行情板块启动,关注 000735 罗牛山,600470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7-2407-24 14:42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横了一天 专注的汪蔚益 07-2407-24 14:42
- 91 0 [兆丰股份吧] 90.53? 灵动活泼的跳脱 07-2407-24 14:42
- 84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C—L在压盘 涨起来来来来 07-2407-24 14:42
- 66 0 [永安转债吧] 刺激 n1396972046ce21d 07-2407-24 14:42
- 3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溢价不是越多人买越高吗? 胖头鱼zZ 07-2407-24 14:42
- 60 0 [华电新能吧] 该沙 股友70Tw251802 07-2407-24 14:42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一群T 股友058Z580r15 07-2407-24 14:42
- 414 1 [汉嘉数智吧] 蒙对了 大A的爱心韭菜 07-2407-24 14:42
- 41 0 [上工申贝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蓝天的游麦克 07-2407-24 14:42
- 104 0 [硕世生物吧] 这个庄心眼小的 股友一万点不是梦 07-2407-24 14:42
- 69 0 [纯碱吧] 王者归来 我以量为 07-2407-24 14:42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终于轮到你。 小雨点000001 07-2407-24 14:42
- 91 0 [绿地控股吧] 直接拉到三块不香吗? 赶海大A 07-2407-24 14:42
- 103 0 [普利特吧] 被骗了,明天下午割,垃圾 庄家不涨我不卖 07-2407-24 14:42
- 75 0 [顺丰控股吧] 我在顺丰里躲牛市 杰弗正 07-2407-24 14:42
- 75 0 [思创智联吧] 我在思创医惠躲牛市 才望广进地波风 07-2407-24 14:42
- 101 0 [湘财股份吧] K线和大智慧一个模样,啥意思,大神解释下 活泼的瑞泽 07-2407-24 14:42
- 113 2 [汉得信息吧] 科技股套了太多人,都在科技股里躲牛市外面钢铁 股友797Qn67538 07-2407-24 14:42
- 109 1 [橡胶吧] 追多被套 创新的韩芝蔓 07-2407-24 14:42
- 114 2 [凯撒旅业吧] 这波能打破九连吗? 天才交易遠 07-2407-24 14:42
- 90 2 [博云新材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招锁喉 07-2407-24 14:42
- 79 0 [齐心集团吧] 都是小散在买,涨麻雀啊! 可哪吃饭 07-2407-24 14:42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到2.3再来 Hchj 07-2407-24 14:42
- 84 0 [光洋股份吧] 买了一点点 辉虎队 07-2407-24 14:42
- 81 0 [飞凯材料吧] 哈哈哈,就等大盘跌了,然后一泻千里 c33c 07-2407-24 14:42
- 95 0 [博彦科技吧] 卖盘真多。 迷人的钱柏1 07-2407-24 14:42
- 96 0 [儒意电影吧] 没有意外的话,明天万达正式成为老三,被光线、 股友x92721T511 07-2407-24 14:42
- 82 0 [螺纹钢吧] 这两天上升中继,调整完毕后,至少还要拉4个大 茅台小散 07-2407-24 14:42
- 90 0 [国创高新吧] 看这走势,可能是预告作假了,资金拼命的跑…… 勤勉的爱涛 07-2407-24 14:42
- 75 0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 股友e057903M36 07-2407-24 14:42
- 89 0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包不住昨天的6线,那是肯定的。 股友G980291U62 07-2407-24 14:42
- 75 0 [雪榕生物吧] 看谁跑的快 大发成章地火舞 07-2407-24 14:42
- 83 0 [胜利精密吧] 这卖盘压的太好了! 股友tuMLTM 07-2407-24 14:42
- 92 0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重工量化压死!无论涨与跌,大机构每天每股 股友3ecs6R 07-2407-24 14:42
- 81 0 [西昌电力吧] 好意思啊你 做个人过个肥年 07-2407-24 14:42
- 113 0 [大族激光吧] 前天提示珍惜难得的上车机会,有人喷我是托 基民XURvfd 07-2407-24 14:42
- 191 6 [和邦生物吧] 如果突破1.95元今天收盘2.09元 王冠19999 07-2407-24 14:42
- 76 0 [北陆药业吧] 继续往下走 言行合一2026 07-2407-24 14:42
- 92 0 [航天发展吧] 下午拉升是不是晚上公告重组了? 真诚的小韭菜188 07-2407-24 14:42
- 88 0 [肇民科技吧] 借大盘好时出货,退市节奏 有毅力666mother 07-2407-24 14:42
- 82 0 [立方退吧] 知足常乐,怎么可能会高于6块钱,今天六块以上 股友73G9M11282 07-2407-24 14:42
- 74 0 [浙商证券吧] 压死,死压,1160过不去。 永远的潜伏者 07-2407-24 14:42
- 73 0 [创益通吧] 【臭垃圾,指数都没跑赢,太臭了】 咬一嘴鹰毛 07-2407-24 14:42
- 63 0 [美邦股份吧] 减持股别碰 s_3 07-2407-24 14:42
- 82 1 [顺丰控股吧] 别跌下47.75哦! 敏睿的梅雪 07-2407-24 14:42
- 88 1 [众兴菌业吧] 搞懂出货和洗盘,赚钱一点也不难!恭喜庄哥今天 十倍大牛众兴 07-2407-24 14:42
- 80 1 [北方导航吧] 反复封反复打开,秀肌肉吗?严重控盘,举报 股友805c7685H6 07-2407-24 14:42
- 32 0 [华电新能吧] 跑了10个亿啊卧槽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带着皮克斯来炒股 07-2407-24 14:42
- 63 0 [纯碱吧] 涨停了 辞职炒期 07-2407-24 14:42
- 71 0 [德固特吧] 与庄共舞,存王 碧波港湾 07-2407-24 14:42
- 86 0 [华智数媒吧] 你自摸,我去三角了 从心选择 07-2407-24 14:42
- 65 0 [多晶硅吧] 交易所瑟瑟发抖 慢慢变负中 07-2407-24 14:42
- 95 0 [桃李面包吧] 做事犹犹豫豫,婆婆妈妈的,注定成不了气候,走 火箭突击队 07-2407-24 14:42
- 67 0 [通程控股吧] $通程控股(SZ000419)$ 盘股开阗 07-2407-24 14:42
- 251 0 [焦煤吧] 一成仓复利的魅力 价值服务商 07-2407-24 14:42
- 132 0 [*ST清越吧] 压力平台区,科创无量票,要想赢指数,有量指数 灵犀333 07-2407-24 14:42
- 91 0 [西部建设吧] 量能缩到昨天的一半,不妙也! 敢作敢当的财狼 07-2407-24 14:42
- 96 0 [迪森股份吧] 主力和大盘别扭啊。逆势做盘,辛苦啊。 贺好沧 07-2407-24 14:42
- 95 0 [立讯精密吧] 您再调整调整呗,今天刚买了3成仓 道道来了5340 07-2407-24 14:42
- 87 0 [富春股份吧] 要是大盘跌1.40的话,裤春股份估计跌3点以上 眉清的宫茜 07-2407-24 14:42
- 69 0 [美邦股份吧] 哇哈哈,继续跌,明天应该还有一跌 股友X72856x233 07-2407-24 14:42
- 92 0 [云南铜业吧] [哭] 有梦想就有价值 07-2407-24 14:42
- 62 0 [玻璃吧] 涨幅榜第一名。 基民URGtMZ 07-2407-24 14:42
- 120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不收中阳就惨了 平静的余芸菲1 07-2407-24 14:42
- 98 1 [通达股份吧] 感谢买etf的兄弟,让我通达不至于继续跌,感谢 吵闹的彭万敏3 07-2407-24 14:42
- 107 1 [豪森智能吧] 20.27,1121手是哪个的 基民UDoWO1 07-2407-24 14:42
- 76 1 [南矿集团吧] 见过狠的,没见过这么狠的,一天套3波人 LW龙空龙 07-2407-24 14:42
- 137 4 [上证指数吧] 趁着拉升出货快跑,8.1以后关税到期大跌。 啪啪跌停 07-2407-24 14:42
- 366 1 [华友钴业吧] 卖了稀土过来接盘,9个点多买了。吐血 只喝大学生 07-2407-24 14:42
- 90 0 [天成自控吧] 快跑,马上埋人。 这里的股市一直跌 07-2407-24 14:42
- 88 0 [凯众股份吧] 减仓 英俊的施优优4 07-2407-24 14:42
- 96 0 [广电电气吧] 都系个句,唔好离开~等升4.04个点先。 股友F770907Q55 07-2407-24 14:42
- 170 4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骗我啊,做T做飞了 经纶满腹的张五丰 07-2407-2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