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源杰科技吧] 牜b营收两个多亿 hgfdsddjjgggg 07-2407-24 14:43
- 83 0 [古鳌科技吧] 我以为尾盘会嘎,还是有识货的,加就对了!!! 峰回路转1029 07-2407-24 14:43
- 65 0 [雅化集团吧] 的,狗量化 青春k线 07-2407-24 14:43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服了他个老6不上不下就这样横死 股友33V1363X93 07-2407-24 14:43
- 63 0 [华电新能吧] 必重回6元多,还有人敢犟嘴不?呵呵呵 超凡666 07-2407-24 14:43
- 77 0 [国芳集团吧] 没有一个亿净流入别想涨 横冲直撞的小强 07-2407-24 14:43
- 93 0 [西昌电力吧] 主力想拉都拉不动,狼来了太多次了!不涨一波不 每天爻1卦 07-2407-24 14:43
- 58 0 [多晶硅吧] 要板了? 布衣青山 07-2407-24 14:43
- 95 1 [福斯特吧] 朋友让我买福事特,结果买到这同名同姓的东西, 封板吧皮卡丘 07-2407-24 14:43
- 557 25 [国电南瑞吧] 兄弟们23.99进的1万股咋办求指点 股友72V51517o3 07-2407-24 14:43
- 97 0 [江淮汽车吧] 不知不觉已破千亿了,江淮太牛了! 坚韧的章洋2 07-2407-24 14:43
- 81 0 [硅宝科技吧] 被割走了 叫你追涨杀跌的人 07-2407-24 14:43
- 83 0 [皖能电力吧] 最垃几的电力没有之一 手游只玩东方财富 07-2407-24 14:43
- 75 0 [玻璃吧] 连板的节奏 在老虎牙缝中生存 07-2407-24 14:43
- 100 1 [旗天科技吧] 这股老寒腿 活泼俏皮的马顺昊 07-2407-24 14:43
- 79 1 [易普力吧] 凉了,主力都走了,点火都没人跟 起飞26 07-2407-24 14:43
- 79 1 [盛屯矿业吧] 快3点吧,就涨这么多就行了 清枫锦鲤 07-2407-24 14:43
- 222 2 [中钨高新吧] 真龙附体,已经砸不死了。有坏人想搞破坏,市场 六1中路6l 07-2407-24 14:43
- 97 1 [红墙股份吧] 沃日,真的是我一卖就涨 盆满腾达张无忌 07-2407-24 14:43
- 316 2 [华新建材吧] 回本了等两天再来留下的兄弟们发财! 滋润红果果 07-2407-24 14:43
- 118 2 [沪银吧] 看看碳酸锂,明天的白银也是这样玩的,不跑明天 恐龙抗浪抗浪 07-2407-24 14:43
- 115 1 [盛德鑫泰吧] 明天再低开百分之十,要被吓跑,这种票最好还是 仙鹤飞飞飞 07-2407-24 14:43
- 104 1 [江波龙吧] 明天啥情况,各位大神给预测一下 有远见的玲爱羽 07-2407-24 14:43
- 174 5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的反弹如果不收出长阳,那么2周或三周内还 股友6Y61267D87 07-2407-24 14:43
- 100 2 [西部证券吧] 玛德咋就那么差啊!涨不过人家跳水又最快 股友fbi3Mi 07-2307-24 14:43
- 58 0 [纽约金TN12吧] 发!发!发! 股友92P256U927 07-2407-24 14:43
- 91 0 [中国联通吧] 一杆拉板 锦上添花2026 07-2407-24 14:43
- 103 0 [玻璃吧] 玻璃1300也来了 期市萌主88 07-2407-24 14:43
- 136 0 [天和磁材吧] 132万限售股将于7月8日上市流通。这三瓜两枣的 我家涨停板 07-2407-24 14:43
- 86 0 [九鼎新材吧] 玻璃都涨疯了 高雅的打板 07-2407-24 14:43
- 137 3 [南山智尚吧] 这庄也是牛逼,大盘这么好,来洗盘,搞的都没人 多财兴隆de逍遥子 07-2407-24 14:43
- 115 2 [香溢融通吧] 还能拿着吗? 自然的汪墨松 07-2407-24 14:43
- 204 2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为什么没有参股中国核聚变公司? guangckl 07-2407-24 14:43
- 83 0 [长久物流吧] 改强不强,必弱 好人难当 07-2407-24 14:43
- 105 0 [富临精工吧] 距离安治富卖货还有5个交易日。逃命倒计时 伟大公司的诞生 07-2407-24 14:43
- 82 0 [英威腾吧] 全部大涨 反人性的玩法 07-2407-24 14:43
- 79 0 [大智慧吧] 收盘能保持2个点就行了 悄悄赚米米 07-2407-24 14:43
- 79 0 [壶化股份吧] 资金选择了中设,,, 炒股1养家 07-2407-24 14:43
- 81 0 [西藏城投吧] 黑色星期五必跌 股友17v00280z5 07-2407-24 14:43
- 88 0 [郴电国际吧] 一只看起来很好的股票就是不涨是不是有妖? 欣怡鑫福999 07-2407-24 14:43
- 86 1 [森林包装吧] 这个怎么操作天天跌 金凤归巢 07-2407-24 14:43
- 96 1 [通源石油吧] 万手哥冲鸭 cb泰然 07-2407-24 14:43
- 358 13 [兰生股份吧] 不是,这量缩得很危险啊 word很大777 07-2407-24 14:43
- 196 7 [雷尔伟吧] @KELUO这孩子说了,不涨是因为你们惜售,大家都 吹梦到西洲652 07-2407-24 14:43
- 936 8 [山西焦煤吧] [图片] 股友3k876005L6 07-2307-24 14:43
- 71 0 [科蓝软件吧] 和牛市躲猫猫 局部牛市 07-2407-24 14:43
- 82 0 [西藏矿业吧] 只能说被骗出来喽。。。 张磊师泽 07-2407-24 14:43
- 88 0 [雄帝科技吧] 不说了 热血的旅人 07-2407-24 14:43
- 74 0 [ST际华吧] 又把我洗出去了 涅槃之2023 07-2407-24 14:43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板块,对,倒数第一,板块三个点,你今天都能绿 炒股险胜 07-2407-24 14:43
- 127 2 [盈方微吧] 你不是中标了西藏算力吗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07-2407-24 14:43
- 185 4 [新希望吧] 必破前高,立贴为证 林深时见鹿X 07-2407-24 14:43
- 132 2 [ST信源吧] 理性分析,8月底公布业绩,如果是预亏,肯定会 观云如海 07-2407-24 14:43
- 178 3 [汉威科技吧] 谁在这个位置卖了3000万没有砸下去 股友35Qk770283 07-2407-24 14:43
- 201 5 [华大基因吧] 送大家一个仙人指路 夺宝奇兵 07-2307-24 14:43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又版了 尧老板66走 07-2407-24 14:43
- 75 0 [雪迪龙吧] 买了这个票,就如同一脚踩在了牛s上 股友e238K13096 07-2407-24 14:43
- 80 0 [碳酸锂吧] 中国高科技资产全面触底起飞,光伏,稀土,锂电 顺势者昌AA 07-2407-24 14:43
- 83 0 [博威合金吧] 这票真能磨牙,你就慢慢的磨吧!谁也不割肉,更 股友d3996116m8 07-2407-24 14:43
- 84 0 [贝因美吧] 我开始砸盘了接住了 追涨杀跌不可取多 07-2407-24 14:43
- 82 0 [曙光股份吧] 坐等逆袭 股民071683926 07-2407-24 14:43
- 91 0 [广誉远吧] 版块都比不上,那就撤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07-2407-24 14:43
- 272 1 [嘉亨家化吧] $嘉亨家化(SZ300955)$ 股友83887Q6E62 07-2407-24 14:43
- 82 1 [汇金股份吧] 牛逼 股友287n51L369 07-2407-24 14:43
- 84 1 [天孚通信吧] 各位股东在易中天躲牛市 有自信的薛翼9 07-2407-24 14:43
- 80 1 [北方导航吧] 9个多点先清空了。再说 坚决地大魔王 07-2407-24 14:43
- 90 0 [联赢激光吧] 明天到你领涨了,兄弟! 看着看着就蒙了 07-2407-24 14:43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目前就是涨不停啊。。。通威要借势啊 韭菜肥又壮 07-2407-24 14:43
- 97 0 [ST棕榈吧] 今天收盘价如果不买,明天跳空高开就买不到了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7-2407-24 14:43
- 93 0 [洛阳钼业吧] 明天继续跟着港巴子! 進军号 07-2407-24 14:43
- 99 0 [闰土股份吧] 有机颜料的龙头大哥。你啥时候拔了这穷根儿? 方阀111 07-2407-24 14:43
- 73 0 [西藏城投吧] 底仓割了,明日再战 龙头得传人 07-2407-24 14:43
- 179 1 [韵达股份吧] 连续两天减仓,为上涨蓄力 牛股20指数 07-2407-24 14:43
- 90 0 [永安行吧] 掉下来一半有点很 有毅力的戴皓5 07-2407-24 14:43
- 79 0 [燃油吧] 玻璃纯碱碳酸锂全涨停了太牛了,外面一片大红 超大只 07-2407-24 14:43
- 113 1 [永泰能源吧] 向上推一分都那么难? 好莱坞机车 07-2407-24 14:43
- 105 1 [渝农商行吧] 抄底坐等吃肉 股友0c82K31905 07-2407-24 14:43
- 104 2 [海南矿业吧] 希望明天站上9 股友220t562S33 07-2407-24 14:43
- 327 4 [景津装备吧] 水轮机,盾构机都3到4板了。你全球压滤机龙头一 冲锋号 07-2307-24 14:43
- 72 0 [烽火通信吧] 玛德,这个货色 Research 07-2407-24 14:43
- 81 0 [锦龙股份吧] 这主力牛啊,封单量,进可攻退可守,厉害 欣欣向荣的独角龙 07-2407-24 14:43
- 442 0 [铁建重工吧] 谢谢,资金跳跃增长,没有白等 常常日日红 07-2407-24 14:43
- 84 0 [北京科锐吧] 封不了板明天又得跌了 守株待兔先生 07-2407-24 14:43
- 95 1 [鼎龙科技吧] 海南有子公司吗 懒铖虫 07-2407-24 14:43
- 234 3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给光伏电加热器供货很久了,现在协会带 股友HXRmer 07-2407-24 14:4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为建设金融强国,满仓持有,涨起来 蚂蚁巡山慢悠悠 07-2407-24 14:43
- 69 0 [国电南瑞吧] 全自选里面就你绿了,这是有多背选了你这 基民6ij5dt 07-2407-24 14:43
- 72 0 [钢研高纳吧] 要大涨了买买买 小小的雾 07-2407-24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