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2 [特力A吧] 垃圾老庄,天天压压压,不压也没人买,大垃圾 乐乐是只猫 07-2407-24 14:44
- 91 0 [广汇物流吧] NNND为什么不贷款回购 n688413376701470 07-2407-24 14:44
- 89 0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物流反内卷龙头,冲冲冲! 韭韭溜 07-2407-24 14:44
- 101 0 [中钨高新吧] 刀具龙头、矿山注入(钨矿历史新高)、海南封关, 阿里陆亚 07-2407-24 14:44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SK海力士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大增68.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4:44
- 82 0 [红宝丽吧] 尾盘买入法 静谧悠然的谢怡萱 07-2407-24 14:44
- 103 3 [温州宏丰吧] 没戏了 甜美123 07-2407-24 14:44
- 96 1 [唯科科技吧] 这个股吧太冷清 股友1Z70573W35 07-2407-24 14:44
- 163 4 [柯力传感吧] 61必到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4
- 488 12 [R信威1吧] 请问各位股市先进,有哪一支股票在被Fy判决破产 八万分之一 07-2407-24 14:44
- 73 0 [玻璃吧] 真的没有发财的命!!! 股友51P728T511 07-2407-24 14:44
- 79 0 [青云科技-U吧] 我是来渡劫的 别当韭菜了 07-2407-24 14:44
- 90 0 [鑫磊股份吧] 今日收盘33.04 生财亨通的狄仁杰 07-2407-24 14:44
- 95 0 [新大洲A吧] 挺好的,一会儿涨停板啦 热情似火的祝昕恒 07-2407-24 14:44
- 93 0 [苏盐井神吧] 发套了 为了蜜桃888888 07-2407-24 14:44
- 72 0 [隧道股份吧] 主力开始布局了 十年磨剑地小蚕豆 07-2407-24 14:44
- 108 0 [天源迪科吧] 这货每次尾盘抢筹,次日都绿油油的……我持有它 小白兔多学习 07-2407-24 14:44
- 225 0 [柳钢股份吧] 【柳钢股份:区域龙头的困境反转与价值重估】在 鹰眼量化 07-2407-24 14:44
- 100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最近A股红利有点弱,港股的强一些 起开2 07-2407-24 14:44
- 125 1 [中国电信吧] 联通天天涨 乐悠悠地小葡萄 07-2407-24 14:44
- 79 1 [塞力医疗吧] 我们这边也是得了高热病死了好几个了。 嗓音的许籧 07-2407-24 14:44
- 93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最丢人现眼的股票 寻迷寻迷 07-2407-24 14:44
- 270 5 [杉杉股份吧] 满仓80万元,等主力抬轿子 心之所向的8 07-2407-24 14:44
- 120 4 [电投绿能吧] 快横盘一年了要干啥呀 专注于三餐四季 07-2407-24 14:44
- 150 4 [三一重能吧] 扔了死股 九日薇安 07-2407-24 14:44
- 186 5 [福日电子吧] 拿住主力成本9.45左右 股友358K38v252 07-2407-24 14:44
- 465 0 [润本股份吧] 全仓出净,哈哈,赚了一个月零花钱,祝你走的越 风起云啸九重天 07-2407-24 14:44
- 1446 4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就像一个有潜力的舞者! 财宝一方 07-2407-24 14:44
- 178 4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1.022卖了一半,挣了十个点,挺知足了 玛吉阿蜜 07-2307-24 14:44
- 574 18 [新农开发吧] 尾盘打回原形,立贴为证! 账号已被托管 05-2907-24 14:44
- 94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卖掉了电键,剩下你了,不要涨停,涨太快了 股友21098Qi667 07-2407-24 14:44
- 86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最拉胯 股友8069nY5026 07-2407-24 14:44
- 82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五矿能吃进多少筹码? 股友0Pm1yk 07-2407-24 14:44
- 235 2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和中兵重组要公布了 大A一片绿 07-2407-24 14:44
- 133 3 [达瑞电子吧] 这是牛市鬼相信 王伟东1971 07-2407-24 14:44
- 174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能吃肉就行,你还是不错的!加油 随意切换 07-2307-24 14:44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倒数第一可还行? 五亩地 07-2407-24 14:44
- 102 0 [*ST智胜吧] 我支持收购 基民gBHS4l 07-2407-24 14:44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走的是丝路线了 JYL厚德载物 07-2407-24 14:44
- 77 0 [海陆重工吧] 不会又是886吧 股友88K7G65077 07-2407-24 14:44
- 93 0 [华阳集团吧] 无语 朱先生123 07-2407-24 14:44
- 80 1 [东信和平吧] 没跑出来太可惜了 鑫鑫鑫来来来888 07-2407-24 14:44
- 120 2 [大中矿业吧] 也许是第二个矛台。 股友69628RZ189 07-2407-24 14:44
- 129 1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又名---狗不理,即使锂矿股都涨停了, 丘处机路人 07-2407-24 14:44
- 120 2 [金石亚药吧] 早上没买三特索道买了你,把大腿都拍肿了。 风度儒雅的焰光4 07-2407-24 14:44
- 134 2 [工商银行吧] 8.23站在高岗上,风光无限好! 张婷犇 07-2407-24 14:44
- 202 8 [浦发银行吧] 天天跌,我13.7的本,马上就要跌到12块了 憨态可掬的潘涵汐 07-2407-24 14:44
- 71 0 [泰鸿万立吧] 买了你这么倒霉啊 炒底大王001 07-2407-24 14:44
- 64 0 [东方电气吧] 割肉盘一大堆 ZJYHZ 07-2407-24 14:44
- 70 0 [东方电气吧] 目标19.9 小数码 07-2407-24 14:44
- 75 0 [中国西电吧] 连吃两天面 忘情炒股98 07-2407-24 14:44
- 82 0 [古鳌科技吧] 鳌啊,憋了一天,拉一酷档。 刀锋虎啸龙吟 07-2407-24 14:44
- 72 0 [壹连科技吧] 这货盖个ST看涨不涨? n1431139063d8b9d8410 07-2407-24 14:44
- 85 0 [*ST冀凯吧] 没戏了,想撤的就撤 聚沙成金 07-2407-24 14:44
- 70 0 [ST金顶吧] 直接跌停吧 向上的小韭菜666 07-2407-24 14:44
- 77 0 [爱仕达吧] 咋了?死猪一样不动了? 股友985o3O9896 07-2407-24 14:44
- 77 0 [ST智知吧] 抗战纪念前必来一次绞杀,然后用大盘股拉升,好 大九华 07-2407-24 14:44
- 95 1 [以岭药业吧] 留给韭菜的时间不多了 居安思危呀 07-2407-24 14:44
- 365 2 [振华新材吧] 根据以往的经验,这种走势都是下跌的走法,明天 主力别走等等我 07-2407-24 14:44
- 113 1 [*ST天宜吧] 老人家的公司死活也不涨 阿宝爱吃糖 07-2407-24 14:44
- 145 4 [沃华医药吧] 这庄家格局和实力都太小了,割了,不和你纠结, 股友M83dhX 07-2407-24 14:44
- 163 5 [索菲亚吧] 定制三大傻 股友ENJlRa 07-2407-24 14:44
- 301 4 [会通股份吧] 唱多必跌是有道理的。 有肉有菜奔小康 07-2207-24 14:44
- 68 0 [玻璃吧] 做多的时候你下跌,做空的时候你涨停 多空赢的盆满钵满 07-2407-24 14:44
- 75 0 [上港集团吧] 退市吧,别在这丢人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4
- 78 0 [凯龙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友jNf6KY 07-2407-24 14:44
- 61 0 [壶化股份吧] 还是跌停 开超市开超市 07-2407-24 14:44
- 76 0 [赛力斯吧] 港股上市前起不来,上市后也不一定起来 没耐心资本 07-2407-24 14:44
- 87 0 [中油资本吧] 一直压着不让涨,憋大招吗 HL3101 07-2407-24 14:44
- 94 1 [陕西黑猫吧] 亏损企业还是民企 淘汰落后产能 不就是被淘汰的 巅疯雪域 07-2407-24 14:44
- 145 1 [兰花科创吧] 特别关注:焦煤期货涨停! 金银富贵地金锁 07-2407-24 14:44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装风了 善良的蒋7 07-2407-24 14:44
- 76 0 [鸿博股份吧] 现在的局势是港仔不拉没人拉 股友782R37R877 07-2407-24 14:44
- 124 0 [通程控股吧] 感觉大盘题材快用尽了,说不定哪天来个回调。 盘股开阗 07-2407-24 14:44
- 79 0 [上海物贸吧] 可惜了行情 我靠懵炒股123 07-2407-24 14:44
- 105 7 [ST龙韵吧] 明天大盘跌一百点、各股平均跌6%以上、赶快准备 股友fqPIKB 07-2407-24 14:44
- 90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什么时候都可以留个底仓配点红利,$鹏扬红利优 开心的袁润坤 07-2407-24 14:44
- 91 0 [国海证券吧] 国海就是个纯粹的垃圾股改名过来的,只配给其它 真才实学的艾斯1 07-2407-24 14:44
- 71 0 [澜起科技吧] 割肉让你红你都不敢红,天生的矮子。十五分钟后 麋鹿先生迷路 07-2407-24 14:44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加满了赌一把 吉祥如意668 07-2407-24 14:44
- 73 0 [盛达资源吧] 主力画了一个牛头, 刚出土的笋 07-2407-24 14:44
- 254 1 [*ST动力吧] 卖了,筹码已交给喜欢压盘的主力,这么好的行情 中长线价投科技 07-2407-24 14:44
- 10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5.6没买进·今天5.95继续买进5万股·就等回调 买的就是希望 07-2407-24 14:44
- 276 6 [盛屯矿业吧] 各位再见,今年小屯子给我赚了3块(4.89--7.89 深山渔翁a 07-2407-24 14:44
- 109 1 [万里石吧] 今天涨不涨得无所谓,明天跟跌就行了!!! 知夯合一 07-2407-24 14:44
- 194 1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股份的子公司祁连山:2019年拟12.33亿元建 股友ER 07-2407-24 14:44
- 81 1 [ST信源吧] 这票废了举报吧,查查这个公司是不是有问题。只 家财积玉司空摘星 07-2407-24 14:44
- 68 0 [焦煤吧] 1250开低走 hukun1987 07-2407-24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