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斯达半导吧] 一卖就涨就监控了我这几万块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4
- 89 0 [NYMEX铂金吧] 看来不行了,平常都没有跳过那个黄线。 逻辑趋势6986 07-2407-24 14:44
- 68 0 [昂利康吧] 涨不动了 寒梅2 07-2407-24 14:44
- 255 0 [康尼机电吧] 有色金属牛市,又踏空了 善行天助998 07-2407-24 14:44
- 75 0 [徐工机械吧] 买不停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2407-24 14:44
- 8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重仓港股的红利基涨势更好哦,$鹏扬红利优选混 六月飞雪258369 07-2407-24 14:44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一群托 股友tFQDdT 07-2407-24 14:44
- 83 2 [R比特1吧] 0.37?又在骗接盘的! 股友782A12u162 07-2407-24 14:44
- 81 0 [浙江鼎力吧] 资金快跑完了!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2407-24 14:44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你真的是狗通威水下两个点都超过你了!!!!不 年底发财的我 07-2407-24 14:44
- 68 0 [氧化铝吧] 资金疯狂涌进期货市场 天宝小财神 07-2407-24 14:44
- 97 0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的票怎么回涨呢?主力只会赚散户的钱,不会 朝气蓬勃的凛风3 07-2407-24 14:44
- 122 0 [伟隆转债吧] 最大争气最坑的小盘债 明媚阳光999999 07-2407-24 14:44
- 83 0 [广东建工吧] 拍个短剧,《我在广东建工躲开牛市的日子》 五花八门杂货铺5578 07-2407-24 14:44
- 95 1 [迪安诊断吧] 卖了,这货根两热没一点毛关系 待紫气东来 07-2407-24 14:44
- 101 1 [*ST亿晶吧] 要冲过今天最高点4.24,才有可能一马平川 基民股海浪花 07-2407-24 14:44
- 203 4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我卖了就不炸板? 贴心的戴翔乾 07-2407-24 14:44
- 304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纳斯达克,黄金,原油最新估值播报,A股短线有 狐导小号铁粉 07-2407-24 14:44
- 98 0 [股指期货吧] 以前都是温水煮青蛙搞做多的,从来没见过搞空头 希望幸福的人 07-2407-24 14:44
- 74 0 [多晶硅吧] 玻璃纯碱这种都能涨停,确实牛逼 股友8X309307e0 07-2407-24 14:44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终于涨停了 永an聊吧 07-2407-24 14:44
- 496 0 [*ST中设吧] 还好抗住了。。。 只会满仓单吊 07-2407-24 14:44
- 77 0 [肯特股份吧] 的绿毛乌龟,恨死了 股友0mR1513226 07-2407-24 14:44
- 72 0 [盈方微吧] 大盘狂涨它原地踏步扭秧歌,目的只为气死散户。 分扬布林中轨 07-2407-24 14:44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今天表现差劲,像老朽挪步帕金森 oiop 07-2407-24 14:44
- 94 0 [云南白药吧] 季线快向上金叉喽 随遇而安矣 07-2407-24 14:44
- 70 0 [惠城转债吧] 冲啊,抢筹码,晚了抢不到了 股友1RJfSw 07-2407-24 14:44
- 93 1 [逸豪新材吧] 4.5亿成交换手率25牛逼卡拉奇 财源万贯的达摩 07-2407-24 14:44
- 89 1 [徐工机械吧] 吸筹等涨停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2407-24 14:44
- 495 3 [口子窖吧] 接着干,我看能不能亏完 婀娜的宋哲清 07-2407-24 14:44
- 6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调整我就加仓一波,一直没等到机会呢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7-2407-24 14:44
- 90 0 [弘业期货吧] 13.05买入 小小小慧慧 07-2407-24 14:44
- 103 0 [隆鑫通用吧] 越是这样越不可能涨,如果主力明天拉,想想看这 探索的心 07-2407-24 14:44
- 83 0 [三川智慧吧] 标准的随大盘和板块高潮,顺势出货的操作。 股友RXJzdt 07-2407-24 14:44
- 91 0 [螺纹钢吧] 就属螺纹最弱,玻璃都涨停了。 愉快盈期 07-2407-24 14:44
- 73 0 [海螺水泥吧] 还会板儿吗? 基民p6Kzal 07-2407-24 14:44
- 83 1 [沧州大化吧] 明天危险 股友ARNZm7 07-2407-24 14:44
- 85 1 [玉马科技吧] 庄涨点吧!连海马都不如?? 丨888888 07-2407-24 14:44
- 92 1 [硅宝科技吧] 刚才跌下去我想22.71买入,明明到过就是没成交 股友AH5peI 07-2407-24 14:44
- 87 1 [蓝色光标吧] 一大坨s压上面怎么涨 股友OpRYbN 07-2407-24 14:44
- 73 1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一起买,拉爆庄家狗头 股友51rd773990 07-2407-24 14:44
- 114 3 [北方稀土吧] 没意思,眼睁睁看它从23涨到38 尊敬的客户NPC 07-2407-24 14:44
- 89 0 [京源环保吧] 一看今天这量这么少 股友H5d7336853 07-2407-24 14:44
- 81 0 [大业股份吧] 收不回五日线割了 步步的荆茗 07-2407-24 14:44
- 76 0 [海能达吧] 打不动了打不动了。。。哥已经被整成定期存款了 海能打不动了 07-2407-24 14:44
- 86 0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在这躲牛市吗? 专心的吕煜庆 07-2407-24 14:44
- 75 0 [潞安环能吧] 涨停吧!这股超跌了! 康的茶园001 07-2407-24 14:44
- 82 0 [华宏科技吧] 主力实力强大,控盘超稳,肌肉秀的阔以的 狙击手111111 07-2407-24 14:44
- 67 0 [多晶硅吧] 疯了,还好昨天清仓了! 只做1手哥 07-2407-24 14:44
- 83 0 [旷达科技吧] 完美错过了大牛市 浙江追涨停板 07-2407-24 14:44
- 94 0 [中国能建吧] 000833十倍固态电池资源大牛股被庄压价,大家一 顽强的老韭菜头 07-2407-24 14:44
- 91 0 [卧龙电驱吧] 没戏了,明天接着阴跌 股友5870055mz5 07-2407-24 14:44
- 90 0 [乾照光电吧] 大盘要调整了,但我们会走出独立行情。 股友x39881P822 07-2407-24 14:44
- 82 0 [ST喜临门吧] 买到这个玩意真是头皮发麻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7-2407-24 14:44
- 89 0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水电资金大分化肯定有资金出来了 股友wVNm4q1769 07-2407-24 14:4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了两天了,那些不敢买的票,一次比一次高,拉 只做可转 07-2407-24 14:44
- 82 0 [锐科激光吧] 神马鸟。。。。 ying_鹰 07-2407-24 14:44
- 90 0 [德恩精工吧] 这个杂毛,比较谦虚,涨一个点都嫌多,还是主动 马刺队2015 07-2407-24 14:44
- 74 0 [证券Ⅱ吧] 银行给降火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7-2407-24 14:44
- 79 0 [道道全吧] 一拉就跑绝无错的,慢慢习惯 事了拂 07-2407-24 14:44
- 65 0 [多晶硅吧] 满仓多 苹果菠萝水蜜桃 07-2407-24 14:44
- 67 0 [纯碱吧] 颠起来 镇西牛 07-2407-24 14:44
- 87 0 [东方通信吧] 全是大单卖小单买 财神附体88发 07-2407-24 14:44
- 378 0 [XD海光信吧] 这是要逼着散户投反对票 冷血红魔 07-2407-24 14:44
- 184 0 [新莱福吧] 收购标的质量还是不错的,24年营收5亿,利润8千 清新的哥婕1 07-2407-24 14:44
- 113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么给我发套,搞的我中银证券没进,盛和资源也 用心的唐蔚柏 07-2407-24 14:44
- 127 2 [诺德股份吧] 现在就是每天来回诱多隔天砸,维持横盘状态,老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4
- 459 1 [南极电商吧] 这是什么意思? 股友PW17870886 07-2407-24 14:44
- 141 2 [长高电气吧] 下方庄家筹码没动,前天上涨可以判定,游资快进 n1427285432624aa0261 07-2407-24 14:44
- 110 0 [连云港吧] 今天试盘而已,等深蹲才是买点 Hchj 07-2407-24 14:44
- 87 0 [欧陆通吧] 出7天的货还没出完? 格兰德龙 07-2407-24 14:44
- 134 2 [大禹节水吧] 很多好的股票机构扎堆调研后短期都是大跌的,因 浪尘luo2999 07-2407-24 14:44
- 285 5 [贵研铂业吧] 小心啦 ,主升浪要来了 股友IqkuIW 07-2407-24 14:44
- 98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开始买入不在乎短期,关注至少半年公司的动作 股友eCIpcU 07-2407-24 14:44
- 91 0 [飞天诚信吧] 有人故意压盘。 直接的鸣人 07-2407-24 14:44
- 80 0 [钧达股份吧] 通威都快超过你了,水货 笑呵呵得小新 07-2407-24 14:44
- 111 2 [众合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自豪的姜可2 07-2407-24 14:44
- 96 3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银行给一点力,指数爆炸了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7-2407-24 14:44
- 99 1 [金一文化吧] 这票到底干啥的?珠宝红了。其他概念都红了。啥 七童丶 07-2407-24 14:44
- 102 2 [森远股份吧] 九阴走起来 真实承诺 07-2407-24 14:44
- 102 1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如去墨脱中个标 股得一以发 07-2407-24 14:44
- 81 1 [XD海立股吧] 傻缺跌到均线把你洗出来了吧?爸爸抄了你的老底 现就88888 07-2407-24 14:44
- 96 1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股友9v7o598871 07-2407-24 14:44
- 90 2 [润本股份吧] 拖单必跌,清仓了 心若_菩提 07-2407-24 14:44
- 195 4 [三羊转债吧] 不懂,有哪个师傅说说,感谢 啸天007 07-2407-24 14:44
- 367 3 [北玻股份吧] 真是垃圾,我不卖一点你都不拉是吗? 中百庄家没实力 07-2407-24 14:44
- 93 2 [泰鸿万立吧] 昨天看放量上涨跟一跟,结果后面就跳水,今天也 热心市民小杨606 07-2407-24 14:44
- 104 1 [光洋股份吧] 怎么久买了你谢货,拿几个月还套,割又不甘心 止赢小宝 07-2407-24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