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3 [云鼎科技吧] 弟兄们,打还是撤? 大忙人007 07-2407-24 14:47
- 178 7 [康希通信吧] 今天涨停我就跑 DL8u221 07-2407-24 14:47
- 190 5 [威尔高吧] 之前PCB板块涨飞起来,萎儿无动于衷,现在创业 牛妞妞529 07-2407-24 14:47
- 82 0 [红日药业吧] 1毛7玩思你。 八方如意de楼高 07-2407-24 14:47
- 90 0 [特变电工吧] 感觉被庄家控制了 勇敢的黄玫瑰 07-2407-24 14:47
- 118 0 [炬芯科技吧] 看60分钟线,紧贴着下降通道上轨下跌,什么时候 cuihongyong 07-2407-24 14:47
- 67 0 [雅化集团吧] 纯属资本炒饭 椰林小子 07-2407-24 14:47
- 84 0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千方百计的套小散 锁深秋六 07-2407-24 14:47
- 80 0 [佛山照明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卟准你哭泣丶 07-2407-24 14:47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也是哈,卖了那么多,今天又喊回来,栓得死死的 爱炒股的田鼠 07-2407-24 14:47
- 101 1 [音飞储存吧] 骂骂咧咧的一天又过去了 频繁交易是个坑的 07-2407-24 14:47
- 95 1 [赣锋锂业吧] 大佬们,要t吗? 明亮得迎春花 07-2407-24 14:47
- 561 3 [美团-W吧] 往后走势是这样的,拿稳了 虹桥隆优通机场 07-2407-24 14:47
- 123 2 [大族数控吧] 烂板,换手有点高,不要火中取栗,明天大概率要 n286813607427268 07-2407-24 14:47
- 76 1 [盛和资源吧] 真是强者恒强啊 虽千万人吾往 07-2407-24 14:47
- 158 4 [步步高吧] 10w股,美滋滋爽歪歪,晚上大餐走起 股友703GC51829 07-2407-24 14:47
- 87 1 [众智科技吧] 布朗中轨31.83撑不住就要出来观望了。 汉英楚雄 07-2407-24 14:47
- 94 2 [兆讯传媒吧] 不突破12元不建仓 龙湾湾龙 07-2407-24 14:47
- 257 7 [长源东谷吧] 老师推荐的,亏7个点 大富豪111 07-2407-24 14:47
- 330 5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易方达是不开人的吗? 基民89y263333n 07-2407-24 14:47
- 90 0 [江铃汽车吧] 垃几中的极品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7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有人顶不住压力了 股友93u365X508 07-2407-24 14:47
- 77 0 [国际复材吧] nb啊!我刚卖了几分钟就涨了,瞄准我这1W呢 股友GnWq5e 07-2407-24 14:47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大盘跳水开始,先出清了,留下发财 金玉亨通得波风 07-2407-24 14:47
- 93 0 [特一药业吧] 不是有海南海力制药全资子公司吗,怎么没跟海南 医药咸鱼翻身 07-2407-24 14:47
- 96 0 [荣信文化吧] 这股没有涨的基因,超过5个点就是极限,别想着 道骨的袁筠 07-2407-24 14:47
- 407 0 [亚宝药业吧] 副省长一年前讲的话 财源滚滚yoyo 07-2407-24 14:47
- 948 0 [ST洲际吧] 洲际油气与海南封关有关系,作为注册地在海南的 一路长虹168998 07-2407-24 14:47
- 102 0 [桐昆股份吧] 砸到11就可以上抖音了 空仓是一种修行 07-2407-24 14:47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27号谈不拢,还得继续涨。 Sinsss 07-2407-24 14:47
- 98 0 [富煌钢构吧] 补涨 新村民 07-2407-24 14:47
- 83 0 [锦鸡股份吧] 子一样的走势。 股友23wV301707 07-2407-24 14:47
- 85 1 [移卡吧] 一毛钱一个大单 落袋为安啊喂 07-2407-24 14:47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分歧太大 超级宏 07-2407-24 14:47
- 74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华光业绩那么好,为啥大资金看不上 我要征男友啊 07-2407-24 14:47
- 210 0 [万华化学吧] TDI每顿涨价2000元,利好TDI第一股万华化学,沧 股市给力哥 07-2407-24 14:47
- 73 0 [浙富控股吧] 尾盘进货明天反包 作手炒股发家 07-2407-24 14:47
- 149 0 [*ST中岩吧] 以前没持久题材电风扇天天轮动这个题材加牛市那 立重生破即弃 07-2407-24 14:47
- 136 0 [世纪华通吧] 这几天利好加上新闻报道太多了,进来太多韭菜, 风哥21 07-2407-24 14:47
- 69 0 [盛和资源吧] 完蛋了尾盘跳水了 小韭菜之菜小韭 07-2407-24 14:47
- 86 0 [曲江文旅吧] 要是真怂就直接下去,要是真牛逼就直接拉起来! 神采飞扬168 07-2407-24 14:47
- 99 0 [圣诺生物吧] 不必在乎一时的涨跌,迟早会起来的! 十八岁女大学生 07-2407-24 14:47
- 132 0 [多晶硅吧] 最好的操作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7
- 362 3 [中文传媒吧] 10.11补仓,没有成功,10.07再补一次,大家使劲 富自爱 07-2307-24 14:47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鸡鸣狗盗之徒 温暖的何晨光1 07-2407-24 14:47
- 81 0 [瑞斯康达吧] 红了 诚挚得黛丝 07-2407-24 14:47
- 59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龙虎榜全是家人 才望来财的火舞 07-2407-24 14:47
- 63 0 [XD海立股吧] 今天抄了勾庄的老底 现就88888 07-2407-24 14:47
- 108 1 [朗特智能吧] 资金看上去还行,但是要打板,资金量就差远了哦 HYW7998 07-2407-24 14:47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这两天进来的几十个亿应该是要赚钱的吧 天空才是极限H333 07-2407-24 14:47
- 105 1 [西部建设吧] 才涨16个点,好像你们都惧高的样子,在板块里算 波大又聪明 07-2407-24 14:47
- 139 5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以下放心买入,即使调整我就不信能跌到35 哼哼哈嘿哼哼哈嘿 07-2407-24 14:47
- 82 2 [广东建工吧] 太垃圾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7-2407-24 14:47
- 75 0 [湖南海利吧] 明天跌8个点 天涯仗剑行 07-2407-24 14:47
- 85 0 [百利电气吧] 融发都翻红了 股友1d2369653F 07-2407-24 14:47
- 67 0 [R比特1吧] 今天可能是红盘,不会绿的。坚持住 低头的小老虎 07-2407-24 14:47
- 82 0 [水晶光电吧] 卖盘太多。主力不看好 玩游戏1239974 07-2407-24 14:47
- 67 0 [旋极信息吧] 白玩一天,躲牛市啊 水到渠成总盟 07-2407-24 14:47
- 102 1 [*ST亿晶吧] 压了一天不让涨 夺命大山水 07-2407-24 14:47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跌,大盘还能涨 审势笃行 07-2407-24 14:47
- 87 0 [浙农股份吧] 可以改名“浙农纺织”了 甜心汤圆 07-2407-24 14:47
- 86 0 [螺纹钢吧] 下课后欢迎大家继续充值 牛市鼓手 07-2407-24 14:47
- 69 0 [XD海立股吧] 谢谢大佬,小赚几个点,知足了 空仓小阿呆 07-2407-24 14:47
- 75 0 [千红制药吧] 你什么时候退市 前进就是胜利 07-2407-24 14:47
- 76 0 [通策医疗吧] 明日看跌 有自信的温易3 07-2407-24 14:47
- 85 0 [*ST万方吧] 从开盘砸到收盘牛批 低收高割 07-2407-24 14:47
- 69 0 [西子洁能吧] 跌幅排名前十,牛逼 扎手的褚侦5 07-2407-24 14:47
- 96 0 [海科新源吧] 勾东西不让涨啊!走了 战斗到底小白 07-2407-24 14:47
- 85 0 [博士眼镜吧] 现在博士都少了,眼镜也不好卖了 抄在半山腰的哥 07-2407-24 14:47
- 76 0 [四会富仕吧] 必须向下了,涨不过就下来 爱就是要涨停 07-2407-24 14:47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进去就是被埋还好我跑了 A股在逃9菜 07-2407-24 14:47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空仓等灾了 疲惫的宣薇 07-2407-24 14:47
- 75 0 [钧达股份吧] 纠结,算了不跑了 牛皮糖家小糖 07-2407-24 14:47
- 63 0 [*ST中设吧] 中标了吗 股友7728531R9V 07-2407-24 14:47
- 106 0 [美的置业吧] 咋这么无脑跳进美的置业这个坑呢? 社会初 07-2407-24 14:47
- 77 0 [博云新材吧] 盾构机就这? 龙头一生 07-2407-24 14:47
- 106 2 [焦煤吧] 三板强平条件达到了吧………牛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7-2407-24 14:47
- 181 3 [中国能建吧] 你们今天追进去的大哥们打算啥时候回本儿?温馨 完美世界股价太高 07-2407-24 14:47
- 802 12 [力星股份吧] 这样说行嘛? 锦鲤super 07-2407-24 14:47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高点被套 我爱金莲 07-2407-24 14:47
- 97 0 [海鸥股份吧] 走成一条直线了,跟庄的心电图似的 别砸了1我割肉 07-2407-24 14:47
- 79 0 [多晶硅吧] 再来一个涨停,到60000,30000底部~60000,100 lewis1 07-2407-24 14:47
- 78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货拉高必回落 牛头怪 07-2407-24 14:47
- 76 1 [宜搜科技吧] 配股成功以后只需要8.85元就到4,000,000,000的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7
- 89 1 [长川科技吧] 主力就砸到你卖不卖 股友e079W90312 07-2407-24 14:47
- 92 2 [中色股份吧] 准备涨停了 赚点零花钱买菜 07-2407-24 14:47
- 92 1 [江天化学吧] 周五,大凶!跌穿26 基民i8dhJK 07-2407-24 14:47
- 105 1 [冰川网络吧] 小散可怜,一吓就逃 长寿的管兰 07-2407-24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