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重仓港股的红利基涨势更好哦,$鹏扬红利优选混 大伟0c66d18099 07-2407-24 14:47
- 80 0 [杭州园林吧] 皮包公司,只讲故事 股友673W952O73 07-2407-24 14:47
- 109 0 [联创电子吧] 问董秘:脸呢?联创电子的脸不要了吗? 岳鎏川 07-2407-24 14:47
- 66 0 [强达电路吧] 黑周五,在等着 雄鸡7N134 07-2407-24 14:47
- 78 0 [国际复材吧] 尾盘这样?不会是盘后有政策利好吧? 拙的巧 07-2407-24 14:47
- 113 0 [深证成指吧] 深沪虽收大阳线,但是红一个点以下个股三千多只 普度众生1699 07-2407-24 14:47
- 66 0 [盛和资源吧] 洗盘而已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47
- 79 0 [融发核电吧] 实在受不了跌跌不休,卖了它就红给你看,可恶的 股友03f7M38318 07-2407-24 14:47
- 83 0 [森源电气吧] 认栽割肉 O0o道友请留步o0O 07-2407-24 14:47
- 92 1 [东方日升吧] 都在等突破 爱吐泡泡的fish 07-2407-24 14:47
- 110 4 [四方精创吧] gaochao,,,,la 股友9197Mf3829 07-2407-24 14:47
- 149 3 [连云港吧] 确定不卖 股友vN3Blj 07-2407-24 14:47
- 1497 3 [比亚迪吧] 中国车企逐鹿桑巴之乡|世界汽车地理 比亚迪资讯 07-2407-24 14:47
- 97 0 [华阳股份吧] 各位我就这点本事6.9建仓加分红成本做到5.6.看 gangjingchishi 07-2407-24 14:47
- 81 0 [北大荒吧] 解套的可以走了。 勇攀高峰得张无忌 07-2407-24 14:47
- 84 0 [中航沈飞吧] 收盘63.48 男孩天天涨 07-2407-24 14:47
- 82 0 [大中矿业吧] 这股真的是好股 新手小白老韭菜 07-2407-24 14:47
- 83 0 [川投能源吧] 软蛋庄都不会硬,只能带 n220913449969532 07-2407-24 14:47
- 77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是受了海南封关的消息刺激,这个小杂鱼终于 楚水散人 07-2407-24 14:47
- 388 1 [*ST八钢吧] 一直出货 张步婷喔 07-2407-24 14:47
- 145 2 [中盐化工吧] 反包了,继续看9 三季稻香 07-2407-24 14:47
- 112 3 [中南3吧] [奸笑][奸笑][奸笑][大笑] 甜甜小肥羊 07-2407-24 14:47
- 92 1 [*ST纳川吧] 重仓啊,不想全部死在这 有洞察力的魏雯14 07-2407-24 14:47
- 122 2 [森远股份吧] 在这里可以练习戒骄戒躁,心态越来越好,太棒了 股友756X3n7520 07-2407-24 14:47
- 214 4 [供销大集吧] 外盘大于内盘,上下都有压单,而且主力资金净流 股友1FH3371568 07-2407-24 14:47
- 107 1 [三一重工吧] 跌了就做个T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7-2407-24 14:47
- 104 1 [太辰光吧] 剧本下午可能和昨天一个样,上午先拉金融,拉完 老K分享 07-2407-24 14:47
- 117 3 [北新路桥吧] 收盘价4.46-4.52 股友60Y85395U2 07-2407-24 14:47
- 131 2 [北京君正吧] 什么时候说的减持?我怎么没翻到?本来想买来着 无论买多少股都涨停 07-2407-24 14:47
- 108 1 [海油发展吧] 继续加仓!继续舞 wallgqe 07-2407-24 14:47
- 76 0 [三和管桩吧] 11.50元卖出的,补完下面缺口再来。 一股独大市场 07-2407-24 14:47
- 111 0 [成都燃气吧] 今天收阴线就漂亮了,这个阳线收的难看。 最后的堂吉柯德 07-2407-24 14:47
- 92 0 [金力永磁吧] 真是恶庄 寻找2082 07-2407-24 14:47
- 67 0 [久吾高科吧] 出货为主! 南宁二代战神 07-2407-24 14:47
- 71 0 [海南华铁吧] 滑铁卢不行了今天带海的全都涨停了就你磨磨蹭蹭 股友aVZ38y 07-2407-24 14:47
- 84 0 [泸州老窖吧] 板块就是唯一绿的,就是不给你红气死你 招财满堂地甄姬 07-2407-24 14:47
- 101 0 [鹏辉能源吧] 有压力才有动力! 欣喜的杜仲 07-2407-24 14:47
- 248 2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(603300.SH)是当前市场唯一同时深度 股友9sNBBv 07-2407-24 14:47
- 94 2 [青岛金王吧] 中元节快到,蜡烛会大卖 体贴的贺欣寒 07-2407-24 14:47
- 131 1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的家底被低估了,家里有2000亿,非搞个400 街角那颗星 07-2407-24 14:47
- 94 1 [通达动力吧] 还是很坚挺,大盘都牛气冲天 n1427307185a1bad 07-2407-24 14:47
- 107 4 [森林包装吧] 怎么不拉一下呀 红琳86 07-2407-24 14:47
- 84 1 [三夫户外吧] 赶紧问董秘,让他们发防蚊的东西出来。 灵巧的肖泽哈 07-2407-24 14:47
- 309 3 [山河智能吧] 这股图形跟军工的那一波成飞很象 股友775102f8r6 07-2407-24 14:47
- 225 6 [新研股份吧] 现在知道吧里谁是友谁是托了! 散户的友人 07-2407-24 14:47
- 267 7 [华能国际吧] 何时能解套啊,NN的 平和的付娴涵 07-2307-24 14:47
- 82 0 [长城军工吧] 坐等拉升兄弟们 晚安宝宝巴士 07-2407-24 14:47
- 86 0 [拉卡拉吧] 28.28收盘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7-2407-24 14:47
- 622 0 [华设集团吧] 你改啥名,不改名就是地天了 秦先升 07-2407-24 14:47
- 86 0 [实益达吧] 走出了大盘股的感觉 斯珀克 07-2407-24 14:47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赶紧撤吧,马上就被砍头了 敢作敢当的欧辰咏 07-2407-24 14:47
- 108 0 [招商中证银行指数C吧] 还不跑吗 八方来财i 07-2407-24 14:47
- 101 0 [卧龙电驱吧] 不到35不卖 jts585 07-2407-24 14:47
- 75 1 [联环药业吧] 变态 十万入市 07-2407-24 14:47
- 84 1 [京城股份吧] 三千点的价格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7-2407-24 14:47
- 81 1 [大族激光吧] 前天卖了,才挣千把块 耐心几时有 07-2407-24 14:47
- 129 1 [西部证券吧] 老衲掐指一算,剩下的时间不多了,懂得都懂。 股友VngvAS 07-2407-24 14:47
- 113 1 [领益智造吧] 调整到位,准备起飞! 乐于助人的俞嘉14 07-2407-24 14:47
- 112 5 [隧道股份吧] 董秘都不敢出来说话 海阔天空79643 07-2407-24 14:47
- 113 3 [华英农业吧] 神农种业涨停20厘米封死,华英破庄是破闭,还在 etwywyupup 07-2407-24 14:47
- 108 3 [安泰科技吧] 高手们,如何应对 沪深创科 07-2407-24 14:47
- 118 3 [森林包装吧] 请关注两点半到两点35分。谢谢! 南方大队长 07-2407-24 14:47
- 392 3 [热威股份吧] 看结构,应该空还是应该多? 股友659305yI62 07-2407-24 14:47
- 86 0 [旋极信息吧] 主力高度集中控盘中 和好的俞元德 07-2407-24 14:47
- 98 0 [仙乐健康吧] 坐等 智慧的南宫艳1 07-2407-24 14:47
- 91 0 [奕东电子吧] 外面涨天上去了,你这0.几打发叫花子呢?走了, 云巅金镇 07-2407-24 14:47
- 114 1 [华能蒙电吧] 北方公司60个月锁定期!国资押注转型示范工程, 深南居士 07-2407-24 14:47
- 75 0 [新中港吧] 能到,9.30吗 股友x33r682833 07-2407-24 14:47
- 91 0 [金杯电工吧] 这线缆估计也和股价质量一样 基民t9vWmk 07-2407-24 14:47
- 69 0 [玻璃吧] 真的是有点乱搞了! 燃烧回忆 07-2407-24 14:47
- 78 0 [万胜智能吧] 真臭烘烘 玉妮123 07-2407-24 14:47
- 86 0 [福瑞达吧] 最好的票 四季的桂花香 07-2407-24 14:47
- 68 0 [亚太药业吧] 妈的,你们接那么多,换手那么高,主力可开心了 涅槃重生之后来 07-2407-24 14:47
- 72 0 [焦煤吧] 玻璃开板了,你也开个,让我进点啊 尊重每一克黄金 07-2407-24 14:47
- 309 6 [锦龙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说下这是什么意思 修心0427 07-2407-24 14:47
- 277 7 [中兴通讯吧] 三月份我跟老婆说现在买股票赚三五十个点没问题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07-2407-24 14:47
- 129 7 [盛帮股份吧] 一大早竞价就卖了 股友375Y067Y97 07-2407-24 14:47
- 67 0 [华自科技吧] 散户炒雅下怎么赚,除了头铁排一字,开了就寄, 紫金土块2026 07-2407-24 14:47
- 74 0 [丽尚国潮吧] 和我想得差不多尾盘会下来这庄股走势有点恶心人 冲击你的头 07-2407-24 14:47
- 88 0 [中联重科吧] 密切观察,慎防套上~ 一串数字22 07-2407-24 14:47
- 89 0 [荣联科技吧] 收盘7.96最完美了 股友y9KOsF 07-2407-24 14:47
- 72 0 [钧达股份吧] 再冲一次 股息养老计划 07-2407-24 14:47
- 73 0 [玻璃吧] 让你们吹的952没敢建仓后悔啊、几百手几百万 小散户想赚大佬的钱做梦 07-2407-24 14:47
- 75 0 [ST洲际吧] 听我的有利润全部抛,让老庄自己玩 黄河路大户宝总 07-2407-24 14:47
- 78 0 [万丰奥威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,你还挺稳得住。 平凡16888 07-2407-24 14:47
- 95 0 [北部湾港吧] 背不弯啊背不弯,一言难尽 静待花开0917 07-2407-24 14:47
- 83 0 [广东宏大吧] 不会跟管肖仿的有牵连吧 城市温馨 07-2407-24 14:47
- 89 0 [北斗星通吧] 这是啥玩意 基民7tA8823215 07-2407-24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