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冰轮环境吧] 主力太拉胯 股友798y099T18 07-2407-24 15:19
- 5461 43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现在像个小媳妇,妖娆抚媚,含苞待放。 江南山水春 07-1107-24 15:19
- 83 0 [普洛药业吧] 买几手试试水 股票涨的咻咻快 07-2407-24 15:19
- 72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浪漫,万岁,周六看南京 堆金成金得若素 07-2407-24 15:19
- 623 8 [中兵红箭吧] ,我当时咋想的 fighter2005 07-2407-24 15:19
- 109 0 [湖南海利吧] 这票这段时间只能维持7元,股东要回购,还有10 善琴的房筱 07-2407-24 15:19
- 72 0 [润本股份吧] 公司也是啥,借着这个事情把给自己的产品做做广 玖玖小溪 07-2407-24 15:19
- 114 0 [上海医药吧] 上药搞工业和商业一体化的,政策鼓励产业链协同 吃饭了吗_123 07-2407-24 15:19
- 90 0 [海德股份吧] 再来两个板吧 股友d35267Q915 07-2407-24 15:19
- 127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总算站上了30 股友Hh3F6i 07-2407-24 15:19
- 88 1 [华电新能吧] 三天输五万多,什么公司啊 心细如尘的祝妍蓓 07-2407-24 15:19
- 82 0 [汉桑科技吧] 我康康 一年之后能五倍吗 07-2407-24 15:19
- 106 0 [君禾股份吧] 等我从水电站赚完大钱就回来接你,我就不信这波 我爱菠萝蜜的妈妈 07-2407-24 15:19
- 90 0 [沧州大化吧] (`)亏钱的股在怎么向上涨也不买 智慧的杨日轩 07-2407-24 15:19
- 110 0 [中远海发吧] 这个无量低价优质股,熊市时候严重超卖,一旦反 warmcountry 07-2407-24 15:19
- 128 3 [南方精工吧] 不涨了,等大盘不好,这货大跌8个点以上 炎翎智创 07-2407-24 15:19
- 919 18 [西创5吧] 根据最新公开信息,西水股份(已退市,原代码: 山转水也转 07-2007-24 15:19
- 76 0 [香港中旅吧] 一分钱织布一天 股友J98285d179 07-2407-24 15:19
- 264 0 [焦煤吧] 还空?反转了兄弟,1000站稳,看1600了 永远敬畏市场啊 07-2407-24 15:19
- 98 0 [中银证券吧] 刚才我刚挂板出,他就立马拉高涨停,是真的准。 基民089Ih37691 07-2407-24 15:1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勤劳善良的冉麦克 07-2407-24 15:19
- 91 1 [晨光新材吧] 几个意思给捞子猛跌到11块,我一割肉你就涨! 一瞬起飞 07-2407-24 15:19
- 223 7 [上海家化吧] 今天好几年没有的惊天巨量,就是不涨停 一班一班 07-2407-24 15:19
- 237 5 [安踏体育吧] 卖了安踏买了你,真是 泰安太守 07-2407-24 15:19
- 167 3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股是不是北证唯一有矿的? 踏浪而来马到功成 07-2407-24 15:19
- 152 3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下跌周期持续关注,120,110,100 灵活的卢诺枫 07-2307-24 15:19
- 322 3 [华建集团吧] 加仓,我赌今天收大长腿 DS00001 07-2307-24 15:19
- 83 0 [爱康医疗吧] 最争气的一次! 诚恳的马锦 07-2407-24 15:19
- 104 0 [浙能电力吧] 浙江上海的两个核电股坑人啊,这是咋的啦 股友7320wR2689 07-2407-24 15:19
- 198 0 [易瑞转债吧] $易瑞转债(SZ123220)$ 小冫中 07-2407-24 15:19
- 176 0 [龙利得吧] 等他拉起来再卖给他。。。。http://gbres.dfcfw 股友686x32D676 07-2407-24 15:19
- 196 1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多天以来,几乎所有的利好都是出货行情,这 股友9v7o598871 07-2407-24 15:19
- 113 2 [传艺科技吧] 市值会不会到200亿以上 游来游去的股虫子 07-2407-24 15:19
- 97 0 [阿里健康吧] 今天上90,明天上5 扬州老曹 07-2407-24 15:19
- 78 0 [中金黄金吧] 处理事故对正常经营会造成影响,但作为老国企应 jmyn200926 07-2407-24 15:19
- 94 1 [智飞生物吧] 能买吗?历史大底 牛小牛不追高 07-2407-24 15:19
- 142 3 [中国电建吧] 尾盘快撤出此股!明日跌停!转向绝对低位的“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407-24 15:19
- 80 1 [海陆重工吧] 大盘涨对你没有影响 鹤归松雾 07-2407-24 15:19
- 418 4 [碳酸锂吧] 高手死于抄底,散户死于重仓 又莱又爱玩 07-2407-24 15:19
- 613 4 [山河智能吧] 中电建接近150亿成交还能封板,我入市以来从来 喜久富贵 07-2407-24 15:19
- 94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可以生产AI陪伴“机器猫”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7-2407-24 15:19
- 83 0 [五粮液吧] 虽然很,但是还算稳 迷失的夏夏 07-2407-24 15:19
- 100 0 [青农商行吧] 雅水电题材垃圾股炒作明天开始要熄火了,之后部 哈哈mm 07-2407-24 15:19
- 88 0 [通达动力吧] 近4400支票飘红都没有你个渣? SHUN_TF 07-2407-24 15:19
- 83 0 [翰宇药业吧] 我自己你割肉,但是忍不住进来骂,未来继续下跌 勤奋的剑光柔 07-2407-24 15:19
- 125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机器人正处上升期~ 大墨鱼 07-2407-24 15:19
- 39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股票市场都收市了还在加速下跌!绝对不是资金价 智慧者00718 07-2407-24 15:19
- 90 0 [江南化工吧] 这股反包可能性不大,一定到5块5。 股友O6C9JM 07-2407-24 15:19
- 94 0 [ST云动吧] 仓位已经满了,一个涨停就不亏了 陪华录到28 07-2407-24 15:19
- 89 0 [新易盛吧] 主力高抛低吸,今天低点的时候大资金买个不停,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7-2407-24 15:19
- 110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未来京东的七鲜小厨,美团的浣熊食堂,要开上万 股痴LZD 07-2407-24 15:19
- 106 0 [科创新源吧] 明天尾盘建仓,下周二、三加仓,玄学 股友cZHIE2 07-2407-24 15:19
- 258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人工智能大会26日,美特今日签人工智能放宽政策 股友Vthoi3 07-2407-24 15:19
- 122 5 [燃油吧] 好牛逼啊,原油都能直线带起来,这特么谁能玩明 股友6qFTEW 07-2407-24 15:19
- 101 1 [佳电股份吧] 下午肯定涨停 股友a927A35771 07-2307-24 15:19
- 91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还是这个死样,周一冲高就割肉吧 股友20211207 07-2407-24 15:19
- 89 0 [安宁股份吧] 明天至少五个点 金卡的康拉德 07-2407-24 15:19
- 68 0 [纯碱吧] 还是焦煤厉害点,多单上涨,这个纯碱减空单上涨 金吾换 07-2407-24 15:19
- 184 0 [六九一二吧] 深冷+氢能+航天原子能!创业板中泰股份15.8元 最新好股票1 07-2407-24 15:19
- 116 2 [中一科技吧] 明天不会又跳空低开吧? 股友vpDn1v 07-2407-24 15:19
- 321 4 [碳酸锂吧] 赚到了,拜拜 wxLynn_huang1998 07-2407-24 15:19
- 62 0 [利能5吧] 牛B 勇敢的好星心8 07-2407-24 15:19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大宗榜 | 城投债ETF(511220):获大宗交易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19
- 102 1 [华星创业吧] 就差2块钱回本了,主力明天让我回本吗? 基民21H7v16378 07-2407-24 15:19
- 167 1 [山河药辅吧] 在医药板块里面随便找一支股票,大概率是上涨的 股友KEHisq 07-2407-24 15:19
- 155 3 [城地香江吧] 有希望了 上古瑞兽 07-2407-24 15:19
- 247 6 [新联电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9X3h98655 07-2307-24 15:19
- 453 16 [青松股份吧] 冲啊,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4 15:19
- 1116 5 [永辉超市吧] 我就知道你跟我犯冲 贝斯特微许嘶 07-2307-24 15:19
- 1117 6 [华钰矿业吧] -尾矿资源化利用技术攻关:华钰矿业山南分公司 华钰五十八 07-2107-24 15:19
- 88 0 [宝鹰股份吧] 缩量到极致,留下的都是意志坚定者 股友邹眼镜 07-2407-24 15:18
- 85 0 [和邦生物吧] 99来了 股友386Y7X0112 07-2407-24 15:18
- 80 0 [京北方吧] 红了?我擦了擦眼镜片 滔滔韭菜不绝 07-2407-24 15:18
- 99 0 [金隅集团吧] 大批量出口俄罗斯怕什么 直率的大傻 07-2407-24 15:18
- 124 0 [COMEX白银吧] 市场应该是能源商品走牛带动其他商品,但工业金 基民5v5216h731 07-2407-24 15:18
- 85 0 [华微电子吧] 天塌了 天天喝稀饭 07-2407-24 15:18
- 589 2 [华新建材吧] 第十天明天天路开板看情况,华新大概率竞争不过 跟随市场最强票 07-2407-24 15:18
- 119 2 [微盟集团吧] 你们不觉得这票好诡异吗?年k还跌几十个点,半 吉祥如意得卡卡西 07-2407-24 15:18
- 117 1 [移远通信吧] 总感觉80左右可以建一部分仓位,要是今晚出点利 阳光洒满天山 07-2407-24 15:18
- 184 4 [比亚迪吧] 长期下跌趋势,第一波反弹结束了,第二波下跌要 李李视角观察 07-2407-24 15:18
- 97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宣布买半导体基金是我做的做正确的决定。嘻嘻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7-2407-24 15:18
- 96 1 [南极光吧] 这是什么垃圾???不玩了,再见,去外面闭着眼 率直地公子羽 07-2407-24 15:18
- 480 8 [金健米业吧] 珠江琴行,买入 纵横股坛老乌龟 07-1707-24 15:18
- 163 0 [信科移动-U吧] 这几天已经第二次接近前高5.78了,上方没有什么 弱雨四五 07-2407-24 15:18
- 99 0 [博云新材吧] 还好吧,套牢盘不多,大家成本差不多,几个点差 节点为王123 07-2407-24 15:18
- 86 1 [振东制药吧] 完了,封不住,明天会不会直接一字跌停! 小张散户 07-2407-24 15:18
- 91 1 [焦煤吧] 来猜猜晚上高开多少 股友915651Ov53 07-2407-24 15:18
- 101 2 [高争民爆吧] 提醒:尾盘快撤出此股!明日跌停!转向绝对低位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407-24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