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抢1.54明天必涨 股友U7zTK7 07-2407-24 14:50
- 64 0 [烧碱吧] n 山东炼厂贸易商 07-2407-24 14:50
- 82 0 [亨通光电吧] 死就死在回购上,想低价回购始终不肯拉 斐然成章得李寻欢 07-2407-24 14:50
- 70 1 [雅化集团吧] 我看你能让我亏多少,今天进的也走不了我认了 专心的挣钱 07-2407-24 14:50
- 114 3 [达安基因吧] 成本18 lly666666 07-2407-24 14:50
- 266 10 [李宁吧] 看好李宁,困境反转,1000亿市值今年应该就可以 Looo_o 07-2407-24 14:50
- 172 1 [大元泵业吧] 四千家红你绿,大盘红你绿,你天天绿,被森包绿 一击必中666888 07-2407-24 14:50
- 399 6 [*ST天宜吧] 一进二的慢牛独苗,明天又大阳起飞了,稳了。。 股友90K952g228 07-2307-24 14:50
- 71 0 [华银电力吧] 大家都出来吧,这货废了,外面几百只涨停了。 c9979831425288942 07-2407-24 14:50
- 71 0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 梦中天天涨停 07-2407-24 14:50
- 85 0 [赛升药业吧] 所有板块倒数第一垃圾到家 努力炒股赚钱 07-2407-24 14:50
- 6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快跑 股友DbXlgD 07-2407-24 14:50
- 93 0 [冠捷科技吧] 月底才能动手耐心等待备好子弹 重拳猛干 07-2407-24 14:50
- 8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近期创新药板块表现不错,主线或持续深化,继续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7-2407-24 14:50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三元一下绝对不卖了 股友91890I70c8 07-2407-24 14:50
- 77 0 [江南化工吧] 6块钱在看看,现在不适合 飞鸿即律 07-2407-24 14:50
- 79 0 [神州数码吧] 看着都恶心!还不如做雅下二波 n1410360689076a8 07-2407-24 14:50
- 81 0 [浙江建投吧] 空方很强 江西小甜甜 07-2407-24 14:50
- 142 0 [塞力医疗吧] 越活越来劲这家伙我总结了一下:这段时间他的趋 兴安里掘金 07-2407-24 14:50
- 66 0 [华微电子吧] 不走等挨揍 长虹雄鹿 07-2407-24 14:50
- 67 0 [焦煤吧] 快跑,又要封了 尊重每一克黄金 07-2407-24 14:50
- 109 0 [新华保险吧] 恶意缩量压价吸筹 王怡人 07-2407-24 14:50
- 96 0 [瑞玛精密吧] 明天裁员,这货从我自选里消失,休了你 股友28816898 07-2407-24 14:50
- 72 0 [雪人集团吧] 先走了,明天低开再进来 聪颖的董芷森 07-2407-24 14:50
- 96 1 [永福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又回归啦!明天永福大涨 请叫我阿信老师 07-2407-24 14:50
- 93 1 [中钨高新吧] 感觉今天的机构被彻底洗出去了。下午见龙虎榜吧 盐湖提锂大王 07-2407-24 14:50
- 288 2 [中国电建吧] 想把基本面吃透不易,豆包来添份助力 云汐漫光 07-2407-24 14:50
- 153 2 [两面针吧] 这个里面就要有耐心,别的啥办法也没有 区区无名小卒 07-2407-24 14:50
- 103 1 [银轮股份吧] 30过去不了吗? 张婷婷11 07-2407-24 14:50
- 83 1 [有研新材吧] 买了个假稀土 专唱反调的憨憨 07-2407-24 14:50
- 181 4 [天顺股份吧] 海南本地股你们不买,跨个几千公里,买个外地股 最热题材王有劲 07-2407-24 14:50
- 231 1 [海富通成长甄选混合A吧] 亏死了,几年了,亏百分之五十 清心清静 07-2307-24 14:50
- 89 0 [黄山旅游吧] 今天旅游股大涨,谁进谁亏 自由自在的心旅行 07-2407-24 14:50
- 113 0 [爱尔眼科吧] 压单吸筹,不信过几天看 行稳至远a 07-2407-24 14:50
- 108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最大的机会~天府文旅~有望爆发西藏~海南 股神隐退江湖 07-2407-24 14:50
- 89 0 [长城电工吧] 大盘都站上3600了,板块全红,你竟然还能绿,服 持股红满天 07-2407-24 14:50
- 85 0 [水羊股份吧] 时间到了 超短狙击手 07-2407-24 14:50
- 69 0 [广发中证基建工程ETF联接C吧] 这短时间估计都是建材的行情,进场不能手软 深思熟虑的米 07-2407-24 14:50
- 81 1 [东方财富吧] 能破前高吗 假装在路上呀 07-2407-24 14:50
- 108 1 [翠微股份吧] 有动静了 心想不急 07-2407-24 14:50
- 103 0 [ST西王吧] 磨多久了,该向上了 股针壬 07-2407-24 14:50
- 88 0 [螺纹钢吧] 刺激啊跳水 凝望深渊中 07-2407-24 14:50
- 72 0 [广生堂吧] 尾盘拉升啥情况 股友93l7P88705 07-2407-24 14:50
- 79 0 [冠龙节能吧] 大家快跑啊,跑慢了内裤都得赔进去 金色G7700Z9288 07-2407-24 14:50
- 69 0 [南矿集团吧] 还想涨停呢?尾盘摁住,一个都别跑 Carpe__Diem 07-2407-24 14:50
- 37 0 [云计算ETF华泰柏瑞吧] 热点扩散,打开3600点年内新高,其他老热点蠢蠢 随风飘散的诗意 07-2407-24 14:50
- 142 0 [中国铝业吧] 老什么上车啊。大胆预测今晚氧化铝涨停。明天中 幸运值已拉满 07-2407-24 14:50
- 98 0 [焦煤吧] 骗单撤单了 流浪的小燕子 07-2407-24 14:50
- 86 0 [山西证券吧] 的万手砸盘 大有1钱途 07-2407-24 14:50
- 393 0 [工业富联吧] 踏空了 艺术家惊鸿 07-2407-24 14:50
- 140 4 [凯莱英吧] 压力给到111.88了,明天大概率过不去 茅台韭 07-2407-24 14:50
- 132 2 [神农种业吧] 国联水产。可以买。明天可能涨停板。 股友TaW2Ig 07-2407-24 14:50
- 85 1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公司简介)此股多次St。看看庞大再 山寨产品R众泰1 07-2407-24 14:50
- 366 2 [雪人集团吧] 研究基本面总差口气,豆包来推一把 云汐漫光 07-2407-24 14:50
- 206 5 [银宝山新吧] 宣布退出银宝山新! 短评君 07-2407-24 14:50
- 54 1 [广东宏大吧] 今天上40 百战的星云 07-2407-24 14:50
- 414 7 [中远海能吧] 13的成本,还能回来吗 顾大局之双鱼 07-2407-24 14:50
- 1122 14 [东方雨虹吧] 还在里面的坚持住,今天我作为散户给大家试水了 善良的H 07-2407-24 14:50
- 87 0 [兴业银行吧] 22.3可以有,等你。 埋古石 07-2407-24 14:50
- 70 0 [广生堂吧] 洗的好好干净 股友wR8gTT 07-2407-24 14:50
- 78 0 [广生堂吧] 谁在进货。????这么猛???一直砸了,能拉 收割机垢 07-2407-24 14:50
- 109 2 [华峰超纤吧] 尾盘急拉不是啥好事 股友926GP99358 07-2407-24 14:50
- 111 2 [雅创电子吧] 我的天啊,我在做梦吗~~近一个月来第一次看见10 此刻时光正好 07-2407-24 14:50
- 424 1 [藏格矿业吧] 今天把心爱的格格卖了一半,换北京银行了。对不 压力是多德 07-2407-24 14:50
- 112 1 [中国电建吧] 这么大的投资量,这么大的利好,这么长的20年建 一个良心老股民 07-2407-24 14:50
- 294 2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的小分子药物发现平台赋能了辉瑞、礼来等头 牛熊通吃 07-2407-24 14:50
- 692 13 [泰永长征吧] 我已满仓永泰长征,不懂的可以问我! 一键封候 07-2207-24 14:50
- 90 0 [国海证券吧] 垃圾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4:50
- 94 0 [天音控股吧] 量能有点过大了,就不知道是不是散户造成的。 仙乐大师 07-2407-24 14:50
- 328 0 [财经评论吧] 《2025年协作机器人产业发展蓝皮书》发布 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4:50
- 69 0 [中国建筑吧] 珍爱生命远离中贱 率真大伊万 07-2407-24 14:50
- 86 0 [寒锐钴业吧] 当真一点脸不要? 基民RvP7zM 07-2407-24 14:50
- 74 0 [北玻股份吧] 418买的明早会T,所以上不去 剩下的只有体验 07-2407-24 14:50
- 99 1 [中建信息吧] 今天砸到19.6元,明天砸到19.3元 股市漂亮虎 07-2407-24 14:50
- 116 2 [千红制药吧] 今天不涨,明天又是跌。 一叶扁舟游股海 07-2407-24 14:50
- 108 2 [海南华铁吧] 虽然我没买,但我还是希望你涨停 爱吃888 07-2407-24 14:50
- 82 0 [金龙羽吧] 看到一群死拖就知道要凉 江户波乱T 07-2407-24 14:50
- 91 0 [中国交建吧] 这3天走势你们还没判断是机构出货了吗?再看看 桔子香水052 07-2407-24 14:50
- 84 0 [R比特1吧] 比特今天挺住了,0.37元收盘,大家祝贺 低头的小老虎 07-2407-24 14:50
- 73 0 [上海家化吧] 能不能收24以上球球了 有礼貌的云鸽 07-2407-24 14:50
- 82 0 [国光连锁吧] 哎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7-2407-24 14:50
- 84 0 [*ST瑞和吧] 继续涨啊 股友23G601M098 07-2407-24 14:50
- 77 0 [*ST天茂吧] 已经没人买了,可以跌了,加油 通通壹佰元 07-2407-24 14:50
- 68 0 [雅化集团吧] 走了哎格局一次你就这样对我失望 炒股qu上白富美 07-2407-24 14:50
- 105 0 [和邦生物吧] 全清仓了,不知道后不后悔 平和宁静的高翼扬 07-2407-24 14:50
- 245 5 [同方股份吧] 这个股票唯一让人不舍的是,不知道它什么时候爆 半桶米 07-2407-24 14:50
- 76 0 [烧碱吧] 这就是期货啊,所谓的市场。 digbick 07-2407-24 14:50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印巴也是先冲突后空战 股友t902188R66 07-2407-24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