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3 12 [盛屯矿业吧] 我站在山顶看四方,太凉快了。天天垫底,无语了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7-2407-24 15:22
- 251 0 [久吾高科吧] 走了,等回调了再来 坚持不格局 07-2407-24 15:22
- 47 0 [玻璃吧] #期货日记# pipifang 07-2407-24 15:22
- 107 0 [国电电力吧] 有可能重组吗? abc乐天9062 07-2407-24 15:22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以大为美了 踏浪而行8 07-2407-24 15:22
- 99 0 [百济神州吧] 啥意思,一根大绿棒? 股友001538c38R 07-2407-24 15:22
- 91 1 [宗申动力吧] 外面红红火火,你却和死了一样 U给我涨啊啊啊啊 07-2407-24 15:22
- 628 2 [山河智能吧] 名字霸气,资金充盈,人气爆棚,直冲云霄,车上 顺势而为逆时而动 07-2307-24 15:22
- 103 0 [力生制药吧] 这里的兄弟估计崩溃了,我来了。明天再跌,继续 小散一墨 07-2407-24 15:22
- 95 0 [新美星吧] 业绩报表可以出来了吗 太狼狗 07-2407-24 15:22
- 93 0 [高伟达吧] 跌了一块多了,在大跌就加仓了 股友Xdur1D 07-2407-24 15:22
- 223 1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恒立今天很强势了,如此爆量都能封板,主板有句 陈06184 07-2407-24 15:22
- 110 2 [赛力斯吧] 太有个性了,特立独行,估计要等大盘调整的时候 灰色温度2002 07-2407-24 15:22
- 338 3 [ST金顶吧] 静待花开,雅下水电站的高品质特种水泥消耗西藏 窜天猴冲天炮 07-2407-24 15:22
- 95 0 [博云新材吧] 成交2亿股到底是谁在买入?这庄又套了一批小散 机灵聪慧的黎佳玉 07-2407-24 15:22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版《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》修改完善近2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5:22
- 336 0 [海南机场吧] 沪指收涨0.65%站上3600点 全市场近4400股飘红 海南机场资讯 07-2407-24 15:22
- 98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收盘新高了,磨了这么长时间不容易 DFGHJK 07-2407-24 15:21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重仓挣7百走了没拿住 吉股通金 07-2407-24 15:21
- 104 0 [百洋股份吧] 最近开始采用金字塔式加仓法布局粮食ETF159698 彩虹甜心 07-2407-24 15:21
- 140 3 [利元亨吧] 今天为啥不跟板块走? 韭菜饼饼 07-2407-24 15:21
- 115 1 [南京熊猫吧] 垃圾股的特性现在展示的玲离尽致啦 股友L0eLLM 07-2407-24 15:21
- 230 3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打出一根长下引线,明天大概率要变盘了 股友85F889C680 07-2407-24 15:21
- 99 2 [美的集团吧] 天天跌,真的服了 喜喜哈哈哈 07-2407-24 15:21
- 84 0 [GC001吧] 还卖 股友2887196uM6 07-2407-24 15:21
- 78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大盘大涨我亏,死在这拉鸡票,国企国你,主 官印护身 07-2407-24 15:21
- 84 0 [联环药业吧] 怎么能和昂利康比?庄不是一个重量级的,这货最 这也行1234 07-2407-24 15:21
- 107 1 [华银电力吧] 下跌趋势!每一次反弹都是逃生机会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2407-24 15:21
- 100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早上告诉自己一百遍不要买雅下,还手贱去买 股友007362aU00 07-2407-24 15:21
- 397 9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还属于调整的范畴,真正的大涨在明天,听懂 股友11nv020365 07-2407-24 15:21
- 119 2 [百联股份吧] 二分钱都不去补吗? 看海听涛1127 07-2407-24 15:21
- 831 5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快评:协鑫能科中线持股价值极为突出, 跟踪超级牛股 07-2407-24 15:21
- 696 3 [联特科技吧] 这是我持仓的奔朗新材。水平还是有一点,就是鬼 无限补仓春风哥 07-2407-24 15:21
- 99 0 [中大力德吧] 今天我来了,明天肯定地板 温文尔雅的马港 07-2407-24 15:21
- 77 0 [粉笔吧] 缩量洗盘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7-2407-24 15:21
- 69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长期利好,短期波动 heuhuirnh 07-2407-24 15:21
- 1151 2 [桐昆股份吧] 桐昆股份投资成立国际贸易新公司 桐昆股份资讯 07-2407-24 15:21
- 313 2 [银华核心动力精选混合C吧] 请银华更换这位连年亏损的基金经理!查查她为什 读目XR 07-2207-24 15:21
- 82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到50这波不算强。。。。。。 若水111111111111 07-2407-24 15:21
- 78 1 [ST际华吧] 说实话我还在被套我坚定看好被套我也认 忠心耿耿的陈艳 07-2407-24 15:21
- 81 0 [筑博设计吧] 好惨啊! 博三王 07-2407-24 15:21
- 169 1 [北京利尔吧] 参股固态电池和AI芯片公司,题材热点突出,如果 多余的帖曼1 07-2407-24 15:21
- 277 2 [中体产业吧] 说中体是最拉胯的你们不服气看海南润泽赛马近期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15:21
- 91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股友6176d5r559 07-2407-24 15:21
- 118 0 [恒勃股份吧] 招商证券指出,受益于“反内卷”政策预期,相关 零度萤火停不了 07-2407-24 15:21
- 74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扬眉吐气了家人们 炒股养雕 07-2407-24 15:21
- 140 2 [雪人集团吧] 有点像陈小群干巨轮的时候天天死亡换手50以上 文静秀气的寒酥 07-2407-24 15:21
- 164 1 [湖南天雁吧] 泰国那边干起来了,军工肯定要涨 大橙子530 07-2407-24 15:21
- 526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看到13.2,不到的话减仓 绿鬓视草红袖添香 07-2407-24 15:21
- 85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已开通权限,同花花怎么买不了?东财能买吗? 股友C5925n7609 07-2407-24 15:21
- 284 0 [当虹科技吧] BlackEye多模态视听大模型实现视频超低延迟传输 市场先生不可信 07-2407-24 15:21
- 184 3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两个亿的盘子,一年的营业额20个亿,股价连10块 此后九万里 07-2407-24 15:21
- 298 5 [金隅冀东吧] 董秘明确回答没有布局西藏,没有什么基地,可好 辉腾吧 07-2407-24 15:21
- 1629 12 [苏交科吧] 苏交科成立了雅江下游水电站开发领导小组,积极 顺利的温卓宙 07-2107-24 15:21
- 202 4 [上证指数吧] 债市大跌,明天股市还会大涨 陈志程 07-2407-24 15:21
- 119 2 [隆平高科吧] 海南不是有试验田吗?快蹭海南封关热度! 技能还未冷却 07-2407-24 15:21
- 101 0 [东信和平吧] 看好东信做二波龙头取代恒宝,这个都落地了,再 稳住稳住在稳住 07-2407-24 15:21
- 161 1 [佳讯飞鸿吧] 希望走天利的路子,四小跌后三涨停 幸福的游莉萍1 07-2407-24 15:21
- 154 2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对标饮料行业,东鹏特饮去做参与,诺普信 一秉至公的何菲4 07-2407-24 15:21
- 110 0 [深圳燃气吧] 马上突破6.7,下面争取第一反弹 Dieting 07-2407-24 15:21
- 85 0 [华曙高科吧] 垃圾垃圾垃圾 一辰行天下 07-2407-24 15:21
- 86 0 [天阳科技吧] 稳定币里最不稳定的股 XPMouse 07-2407-24 15:21
- 102 0 [南矿集团吧] 为什么中设可以。南矿不行 股友5I097U9868 07-2407-24 15:21
- 212 0 [海航控股吧] 购买天羽飞行训练公司是不是为了明年国产919飞 布吉新区 07-2407-24 15:21
- 110 1 [保利联合吧] 成交量没有过1.3亿之前拿好筹码 股友86390W22q5 07-2407-24 15:21
- 175 3 [海信家电吧] 难得,终于大涨了一回 H華子 07-2407-24 15:21
- 134 0 [星宇股份吧] 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,让一家业绩向好的龙头公司 诚实的花风浪10 07-2407-24 15:21
- 97 0 [华宝新能吧] 明天跌是机会给大家一个提醒 小股ding 07-2407-24 15:21
- 88 1 [碳酸锂吧] 这个品种晚上还开吗 捉股论金 07-2407-24 15:21
- 257 3 [露笑科技吧] 万手哥来了估计也破不了7.86买不完根本就买不完 科技是永远的神 07-2407-24 15:21
- 248 1 [祖名股份吧] 到海南开厂 A股队长 07-2407-24 15:21
- 410 11 [神剑股份吧] 伊,出来万手压单,不知道压盘必涨的道理吗?所 瑶利重组读秒 07-2407-24 15:21
- 80 0 [华电新能吧] 庄家30亿,今天就跑了10亿。不看好啊,换位置了 Chocolate820178 07-2407-24 15:21
- 102 0 [物产金轮吧] 可以涨了,今天全清了,磨死我了 熬夜钓鱼懒的复盘 07-2407-24 15:21
- 557 1 [华友钴业吧] 心塞,就炒这么几只票,半个月没到,卖飞了5只 lpnthwzy 07-2407-24 15:21
- 120 2 [大恒科技吧] 能不能连板呢?嘻嘻,期待 追风的荣薇 07-2407-24 15:21
- 341 5 [东方财富吧] 各位老师,尾盘那个12.9是卖盘吗。明天是不是完 公正的顾夏菊 07-2407-24 15:21
- 87 2 [中红医疗吧] 手套还是要看英科 lehuxlq 07-2207-24 15:21
- 326 2 [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(LOF)C吧] 垃圾 基民oBnA15 07-1807-24 15:21
- 73 0 [筑博设计吧] 明天能修复下吗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2407-24 15:21
- 104 0 [焦煤吧] 3800跌到700你们咋不说话了,不看高点,看低点 煤炭一手消息 07-2407-24 15:21
- 174 3 [纯碱吧] 今天这个长上影短期可能到顶了,回调到位再做 酒虽好不贪杯 07-2407-24 15:21
- 82 0 [科大智能吧] …… 股友wIDD2j 07-2407-24 15:21
- 86 0 [铜冠铜箔吧] 开启无量上涨模式 股友g9910A5638 07-2407-24 15:21
- 90 0 [福莱特玻璃吧] 期待一举冲破11.50的封锁线 杭州的老田 07-2407-24 15:21
- 224 4 [玻璃吧] 晚上能跌停吗 股友861763u1H1 07-2407-24 15:21
- 101 2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离场的都笑话别人哈,小心明天打脸 成熟的陶云卉 07-2407-24 15:21
- 126 2 [海南华铁吧] 26,换手率这么刺激? 好运常伴红彤彤 07-2407-24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