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金牌家居吧] 放心大胆的持有,马上突破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7-2507-25 11:44
- 112 4 [内蒙一机吧] 十个赞,就涨停! 八哥便民服务 07-2407-25 11:44
- 173 0 [温氏股份吧] 理性分析:此票一旦到19,风险系数急剧增大,10 欧阳满仓 07-2507-25 11:44
- 161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补涨停,周一就要吃大面了,量能太大了,除 A量化模型V 07-2507-25 11:44
- 142 0 [富特科技吧] 20日线已破,跑路了 青铜饕餮 07-2507-25 11:44
- 163 1 [镇洋发展吧] 主力资金吃相太丑了,涨幅又不大,大背景又是牛 猎者A 07-2507-25 11:44
- 130 2 [上海建工吧] 今朝椰叔又要吃不下饭了 贴心的王子轩 07-2507-25 11:44
- 474 2 [雪人集团吧] 我砸的不好意思 邵东清风哥 07-2507-25 11:44
- 147 2 [北摩高科吧] 短期就是横盘震荡了,没戏,不排除下跌到26.5 飞扬爱尔兰 07-2507-25 11:44
- 3160 3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电建成交额达1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1:44
- 156 4 [汇金股份吧] 洗的很彻底,牛市不换股,继续持有 柔情似水的文茵 07-2507-25 11:44
- 40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今世缘铁粉 07-2507-25 11:44
- 303 2 [上海家化吧] 买了 Zzggss 07-2507-25 11:44
- 117 0 [智立方吧] 又TM弱庄一个! 割一手血 07-2507-25 11:44
- 138 0 [荣盛发展吧] 下午房地产板块能起来看样 专业地产20年 07-2507-25 11:44
- 144 0 [中国银河吧] 主力喜提500亿 defen1 07-2507-25 11:44
- 122 0 [科泰电源吧] 奔着下面30.50的缺口去了 大本营444 07-2507-25 11:44
- 138 0 [欢瑞世纪吧] 4.9卖了赚几个西瓜解暑,这庄太牛逼了。让你又 财富他老跌 07-2507-25 11:44
- 142 0 [久量股份吧] 就一个顺德有,我们北方没发生,这小作文题材太 微涟拂晓 07-2507-25 11:44
- 126 0 [金春股份吧] 下午主力一路下跌出货,直至跌停! 循道惜福 07-2507-25 11:44
- 125 1 [巨星传奇吧] 喜欢T瞎T越做T成本越高 晕车司机 07-2507-25 11:44
- 141 2 [壶化股份吧] 这个价格卖的都是赔钱的,为什么要卖呢,没有雅 股市生活 07-2507-25 11:44
- 187 1 [地纬智能吧] 不要参与校企相关的上市企业! 牛股发动机 07-2507-25 11:44
- 203 1 [盛和资源吧] 7月27日至30日赴瑞典与美方举行经贸会谈,周一 爱吃独食的老汉 07-2507-25 11:44
- 121 1 [福日电子吧] 你在搞笑吗? 大度的纳兰泽哈 07-2507-25 11:44
- 147 2 [中创智领吧] 分个啥红。自己分自己的钱,只是把股价降低了。 十分努力之樱桃 07-2507-25 11:44
- 137 0 [獐子岛吧] 豹鱼回来了,日本股民不好吃。 青云桥 07-2507-25 11:44
- 133 0 [航宇微吧] 小航要点脸吗,只有跌的份高开就有跑路的,天天 股友71876C508C 07-2507-25 11:44
- 121 0 [韩建河山吧] 短时间不要频繁加仓操作,下个星期在考虑加仓还 有财de金龙 07-2507-25 11:44
- 128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必须放量解放5.75套牢盘才能走的远 狼行万里2019 07-2507-25 11:44
- 184 0 [重庆钢铁吧] 趋势不对,赶快撤退 我来悟一下 07-2507-25 11:44
- 134 2 [鸿博股份吧] 头疼!!!!!早上看见回本了立马抛了,这这这 赫尔墨斯套璐璐 07-2507-25 11:44
- 142 1 [中瑞股份吧] 老杨啊,不行咱换个程序吧,这么洗盘股东天天问 活泼的郑梦香 07-2507-25 11:44
- 245 1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涨天天涨,涨的日子多跌的日子少,真的是一 涨停板我涨 07-2507-25 11:44
- 123 0 [杭钢股份吧] 连续三天过不了9.49元。下周就危险了。中国讲究 股友epQ0P20677 07-2507-25 11:4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今天能秒杀阿尔法了 美如冠玉地小草莓 07-2507-25 11:44
- 154 0 [卫信康吧] 卖了!十三就回补了!会补早了吗?太磨了!左右 可爱的舒亿霖 07-2507-25 11:44
- 129 0 [ST华谊吧] 咋天在哪叫涨停的人呢,今天去哪了 飞行之王者 07-2507-25 11:44
- 175 1 [华新建材吧] 回调过头了,不太妙呢,华新在西藏产能比肩天路 ST牛牛2026 07-2507-25 11:44
- 701 2 [中矿资源吧] $中矿资源(SZ002738)$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7-2507-25 11:44
- 152 2 [景兴纸业吧] 就在这里呆着了出去挨打 炒股买糖糖哈 07-2507-25 11:44
- 99 1 [飞马国际吧] 马中股价最低股票,预期还未兑现,抄底飞马国际 Wz我是股市王者 07-2507-25 11:44
- 229 4 [新坐标吧] 拉高出货的一天 友爱的颜泽研 07-2407-25 11:44
- 121 0 [中国电建吧] 格局到了上午最后几分钟走了,留下的股友们发财 九九八八 07-2507-25 11:44
- 215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创新药 花生不生 07-2507-25 11:44
- 134 0 [联诚精密吧] 昨天,我已经提示跑路 股友X92W963790 07-2507-25 11:44
- 127 0 [明星电力吧] 下杀到3元再用矿炒一波 股友997nu87993 07-2507-25 11:44
- 137 0 [上海电气吧] 预测今天会大跌市场及韮王们担心周末的不确定性 莫年老头 07-2507-25 11:44
- 135 1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哪个胆大的小散买了,亮出你的图看看。 富可利市的李寻欢 07-2507-25 11:44
- 143 1 [贝斯美吧] 业绩增长股价不涨有个屁用 c3528181441695208 07-2507-25 11:44
- 128 1 [国机通用吧] 完蛋,人气也没有了999了,下午起不来,下周就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7-2507-25 11:44
- 135 2 [中远海控吧] 高点没走啊 勇敢的施淼14 07-2507-25 11:44
- 178 5 [阿石创吧] 看样子今晚有重大利好,我清仓了我要举报 股友y2O9521192 07-2507-25 11:44
- 186 3 [光库科技吧] 仕加光子涨了2.5倍今年。光库是龙头还在底部 高ssssss 07-2507-25 11:44
- 123 1 [捷捷微电吧] 大盘新高你连大盘不如 股友68132P8v37 07-2507-25 11:44
- 120 1 [第一创业吧] 主力资金出货明显,保命要紧 获利盘与套牢盘 07-2507-25 11:44
- 119 3 [健康元吧] 俺继续减仓留一成仓 阿宝风声水起 07-2507-25 11:44
- 296 14 [盛通股份吧] 有追高的兄弟吗,9.49追的 小散能做空了再玩 07-2107-25 11:44
- 125 0 [郑州煤电吧] 收盘4.41 杰哥88888 07-2507-25 11:44
- 131 0 [天和磁材吧] 标记 标记锁定 07-2507-25 11:44
- 123 1 [ST德豪吧] 又自导自演了一天 邪少李 07-2507-25 11:44
- 169 0 [遥望科技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行情现在绝望到了极点,现在在 財源廣进發发发 07-2507-25 11:44
- 239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仕佳光子神驰机电豪鹏科技纳微科技中钢天 黄金万两2018 07-2507-25 11:44
- 142 0 [明星电力吧] 赶紧卖了吧!千万不要听死多头的话,那么多涨停 股友556J7u0578 07-2507-25 11:44
- 135 0 [荣盛发展吧] 海南27只票,今天早盘买进的,都吃大面,除了中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7-2507-25 11:44
- 148 2 [澜起科技吧] 本周大盘涨了近2%科创指数2%点多垃圾跌3%多 云之少 07-2507-25 11:44
- 138 1 [*ST元成吧] 封单量少,成交量也不够,下午大概率还要开板 追龙之逆天改命 07-2507-25 11:44
- 52 1 [唯万密封吧] 这么高的换手率是好还是坏,胆战心惊的 踏浪擒龙手 07-2507-25 11:44
- 117 2 [通达股份吧] 补了一点点 堆金满堂的牛魔 07-2507-25 11:44
- 106 2 [氧化铝吧] 感觉这货早晚跟上队。 辨不清的世界观 07-2507-25 11:44
- 137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不要买减持股哟 一叶障目798 07-2507-25 11:44
- 135 0 [飞乐音响吧] 开盘秒炸,纯种量化票封板砸到亖,排板周一大面 用户gsjdhdnd 07-2507-25 11:44
- 142 0 [海尔智家吧] 26满仓了。等待填权行情。 与世无真 07-2507-25 11:44
- 173 9 [长城汽车吧] 看看你江淮祖宗,路上看不见一辆江淮汽车,股价 唱空鼎力一亿年 07-2507-25 11:44
- 126 0 [国泰海通吧] 烂泥 英气的云缈 07-2507-25 11:44
- 122 0 [山河智能吧] 没想到炸板的竟然是他 股友胡思乱想1765 07-2507-25 11:44
- 218 4 [南风股份吧] 明天回采8.73元之后再考虑 曾子大 07-2407-25 11:44
- 114 0 [海航控股吧] 这票织布就别想上去了最多两分织布一天 玩票心累 07-2507-25 11:44
- 110 0 [山河智能吧] 不会天地板吧 差预期 07-2507-25 11:44
- 152 1 [北化股份吧] 除非收盘站上17.67,否则最安全的位置是20天线 sc354hb 07-2507-25 11:44
- 117 3 [药石科技吧] 大神以往一周为期,今天最后一天了,清仓 泛泛而语 07-2507-25 11:44
- 371 2 [冰川网络吧] 【300533】冰川网络冰川网络在海南注册的三家子 从芯出發138198 07-2507-25 11:44
- 121 0 [宇信科技吧] 那一下是打水漂吗? iw2O0O 07-2507-25 11:44
- 662 0 [东方锆业吧] 我是一个才进入股市的小白,什么技术指标也不会 多看少动修心养性 07-2507-25 11:44
- 189 10 [美图公司吧] 明明可以慢慢出,如果出货的话,我慢慢买,10.4 山岚拾贝 07-2507-25 11:44
- 120 0 [巨力索具吧] 散户别进来,恶庄吃独食,机构游资进来都得被割 命里有时终须有9 07-2507-25 11:44
- 123 0 [唐人神吧] 改名吧,你不配这个名字 御海草原8526 07-2507-25 11:44
- 119 0 [延华智能吧] 哈哈 机器管家 07-2507-25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