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2 [国投丰乐吧] 这个股明天会大涨吗,7.2卖掉下午7.16又买回来 外卖抄手 07-2307-24 20:27
- 82 1 [中国中免吧] 好戏下午才开始呢 latinolalala 07-2307-24 20:27
- 951 9 [天赐材料吧] 套了三个月,发现一个规律,只要尾盘资金进入或 逐光而行1 07-1807-24 20:27
- 661 21 [小型纳指吧] 三个月内纳指绝对突破30000点,信我的一起发财 拥抱文明3 05-1607-24 20:27
- 113 0 [伟创力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伟创力资讯 07-2407-24 20:27
- 99 0 [泛海3吧] 这次应该会跌到0.2样子 简单就好囍 07-2407-24 20:27
- 101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祁禾拜倒刘健维膝下 平静的南宫小达 07-2407-24 20:27
- 273 0 [瑞达先进制造混合型发起式C吧] 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发力明显!短期11个点涨 有激情的袁玺4 07-2407-24 20:27
- 600 0 [江苏银行吧] 很多人根本就没明白银行为什么会下跌。群里的那 第1001个知情人士 07-2407-24 20:27
- 91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刚刚才公布的持仓,又换了,就是让我们猜不准他 金银成金de燕十三 07-2407-24 20:27
- 583 1 [山子高科吧] 有句话叫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做个不合格的韭菜 07-2407-24 20:27
- 824 3 [中兴通讯吧] 感谢主力,扭亏为盈,坚定持有! 阿丘GOGOGO 07-2407-24 20:27
- 114 1 [盛屯矿业吧] 8月不买,等着10元再追吗笑死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20:27
- 240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再拿一波,现在筹码不贵,期待后面能再涨涨 月若曦 07-2407-24 20:27
- 102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月收益都排到最后一名了,真TM丢人 股友0787oh6160 07-2407-24 20:27
- 151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A吧] 这样的量化就是心目中最好的量化,今天持续新高 埋头搞钱少说话 07-2407-24 20:27
- 181 2 [良品铺子吧] 兄弟们不是我唱空,看着形态不是很妙 总有归期 07-2407-24 20:27
- 241 4 [硅宝科技吧] 明天15-20个点涨幅,不服下次 复盘狂人 07-2407-24 20:27
- 294 9 [飞马国际吧] 大佬们,明天怎么看 新作龙5 07-2407-24 20:27
- 74 0 [国科恒泰吧] 豪无人性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7-2307-24 20:27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行情还没有完全企稳,跑来跑去的没有必要, Ehco 07-2407-24 20:27
- 217 0 [华夏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买$华夏中证基建ETF发起式联接C$的不少啊,看目 那年错过的你 07-2407-24 20:27
- 124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$金鹰策略配置混合$这就是个蛋 迅捷的龚麦克 07-2407-24 20:27
- 95 0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要活只能高开 股友69F5611h10 07-2407-24 20:27
- 1147 2 [海南华铁吧] 感觉应该多买点 特爱随 07-2407-24 20:27
- 116 1 [欧晶科技吧] 最近频繁大宗交易折价率这么高,准备砸盘挣钱吗 欲不灭则道不纯 07-2407-24 20:27
- 2293 7 [三一重工吧] 雅电对工程机械的需求量不一定很大,盾构机有一 n613913355299154 07-2407-24 20:27
- 195 5 [赤峰黄金吧] 在赤峰2个多月,成功躲过200多点大盘涨幅,并套 巴叔公 07-2407-24 20:27
- 108 2 [宏景科技吧] 这个庄家品行太差 跟股东减持没啥关系。。 赚钱只靠补仓 07-2407-24 20:27
- 139 0 [沪深300ETF易方达吧] 反弹行情选对基很重要,买指数就得选这种能做超 股友Dl56035356 07-2407-24 20:27
- 16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中国黄金发生这么多事情,沪金理应下跌消消火。 股友dn27990563 07-2407-24 20:27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,现在谁去接盘套住了就别想解套 股民36hfdyjvd 07-2407-24 20:27
- 124 0 [XD香飘飘吧] 香妹子,今天涨这么多,不要命了 楚楚动人的巧思 07-2407-24 20:27
- 557 0 [中国光大水务吧] 中国光大水务:陶俊杰因退休辞任多项职务 熊建 中国光大水务资讯 07-2407-24 20:27
- 98 1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只配4元 骑着砖头飞 07-2407-24 20:27
- 168 3 [中国能建吧] 进去了没理由,信不信明天有很多被套 股友113F23k758 07-2407-24 20:27
- 149 3 [惠城环保吧] 请问董秘,地球上还有更垃圾的票吗? 十年草根 07-2407-24 20:27
- 241 3 [*ST中岩吧] 请教一下各位封板涨停为何还有这么多人跑了呢? 股友1L903i7933 07-2407-24 20:27
- 612 7 [*ST亿通吧] 什么时候才能翻倍呀,愁人 T王来了 07-2307-24 20:27
- 7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[赚大了][献花][火箭] 八方如意地后羿 07-2407-24 20:27
- 101 0 [启明信息吧] 傻了吧唧。都在躲牛市。 诙谐幽默的乔淳美 07-2407-24 20:27
- 501 0 [铜陵有色吧] 国务院国资委最新表态:加强重组整合!本报记者 seven787 07-2407-24 20:27
- 110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共同行动起来!对偷吃行为坚决骂起来? 完美的何冬灵2 07-2407-24 20:27
- 99 0 [领湃科技吧] 尾盘电池板块往上拉,这货往下跳 壮志凌云之银杏 07-2407-24 20:27
- 2146 11 [工业硅吧] 广期所发〔2025〕239号各会员单位:经研究决定 hl518349276 07-2307-24 20:27
- 96 0 [国投智能吧] 减持真的服了 基民7cMUVi 07-2407-24 20:27
- 113 1 [多晶硅吧] 已经有套保盘进来了....且行切珍惜 能否赚点化妆品钱 07-2407-24 20:27
- 115 1 [永安药业吧] 0.91%不知道在怕什么,别玩了,存银行好了 n1432965663dcc054693 07-2407-24 20:27
- 170 2 [华米科技吧] 华米晚上要暴跌,持股的要小心了 紧抓核心股 07-2407-24 20:27
- 203 3 [步步高吧] 明天会走一字吗? 杭州96炒股养家 07-2407-24 20:27
- 1268 5 [梦网科技吧] 概念之王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20:27
- 190 4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康方和三生是王道 勇敢的柯禹17 07-2407-24 20:27
- 123 4 [君逸数码吧] 快来人救救这票吧 大金主888 07-2407-24 20:27
- 131 1 [信质集团吧] 主力正在慢慢建仓 雨辰24 07-2407-24 20:27
- 279 0 [华策影视吧] 实际控制人傅梅城计划自2025-06-06起至2025-09- 屠龙勇士David 07-2407-24 20:27
- 101 0 [铜冠铜箔吧] 坚持住,还有2天卖公司了 广州一代战神 07-2407-24 20:27
- 100 0 [韩建河山吧] 可惜没买,第一个涨停的时候,前一天就想买 让我暴富吧 07-2407-24 20:27
- 109 0 [紫天退吧] 紫天:目前暂不涉及雅下水电工程相关业务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2407-24 20:27
- 256 0 [东兴兴利债券A吧] 太狠了!! 股友ymtfvy 07-2407-24 20:27
- 96 0 [花园生物吧] 反内卷。。是你吗花园靓仔 福娃bobo 07-2407-24 20:27
- 109 0 [银河季季盈90天滚动持有短债A吧] 天天亏 股友90C5L36786 07-2407-24 20:27
- 183 0 [南方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联接A吧] 家人们谁懂啊,昨天卖了一半的$广发沪港深医药 龙岛理财 07-2407-24 20:27
- 46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风险低,波动小,稳健特性护航投资高安全 转眼已半生 07-2407-24 20:27
- 121 0 [亚太实业吧] 什么时候招重整投资人啊? 幸运星1888 07-2407-24 20:27
- 121 1 [浪莎股份吧] 明天我全仓进,因为浪沙的丝袜防蚊 股友i1728Q7580 07-2407-24 20:27
- 305 3 [海航控股吧] 这玩意明天百分之90不会板 有毅力的扬叶果18 07-2407-24 20:27
- 397 3 [山大电力吧] 千年大计,百年题材,万亿西藏电力大开发,山大 龙年大牛大吉 07-2307-24 20:27
- 127 0 [药明康德吧] 有一种越涨越便宜的股票叫药明康德 胖瓜111 07-2407-24 20:27
- 95 0 [天工股份吧] 3400点与3600点是一样的,和你没有关系! 有洞察力的俞嘉4 07-2407-24 20:27
- 635 11 [棕榈油吧] 今天晚上有好戏看了直接闷杀 拒不做韭菜 07-2407-24 20:27
- 529 9 [特斯拉吧] 为啥美股不分红 花开为富地苗人凤 07-1907-24 20:27
- 200 0 [天弘添利债券(LOF)C吧] 不太地道,感觉偷吃了不少。 基民1698C3037R 07-2407-24 20:27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避免A股单一市场波动,摩根纳斯达克C,助您资产 迷雾行者 07-2407-24 20:27
- 149 3 [国电南自吧] 凡有大量唱多大仙疯狂唱多的股票,必定是市场弱 股友23823y92G7 07-2407-24 20:27
- 95 2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,大家都不要买,看他怎么出货 娴淑典雅的望舒 07-2407-24 20:27
- 217 2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持有快四年了,入场时机不好,加上张坤这几年发 泉果t基金 07-2407-24 20:27
- 155 3 [红宝丽吧] 明天能小涨5个百分点不 赢麻了的韭菜丫 07-2407-24 20:27
- 274 6 [大中矿业吧] 接回 与光同行 07-2407-24 20:27
- 160 1 [国科恒泰吧] 垃圾东西 ST国科泰退 07-1107-24 20:27
- 511 0 [易方达信创ETF联接A吧] 赛道 | 信创震荡上行,机构称信创市场空间广阔 赛道观察家 07-2407-24 20:27
- 227 0 [华能水电吧] 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!2023-06-18三峡电站的调节 长江之子WH 07-2407-24 20:27
- 1806 8 [创业慧康吧] 创业慧康:公司2025年第一季度末股东总数为8238 创业慧康资讯 07-2307-24 20:27
- 122 1 [中国稀土吧] 我就想说你什么时候当龙头当大哥,什么都得看北 股友u63657Z033 07-2407-24 20:27
- 253 4 [世纪华通吧] 我发现了,只要是证券板块起来华通就歇菜。 X我是小强X 07-2407-24 20:27
- 4345 18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O 缘来真牛 07-2207-24 20:27
- 154 3 [德国DAX30吧] 看来不止我被套了 基民fujooU 07-2407-24 20:27
- 258 9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终于清仓了,垃圾 价投中芯国际 07-2407-24 20:27
- 789 2 [财经评论吧] 中电鑫龙:公司已有产品成功应用于部分国家重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