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通裕重工吧] 下一目标2.90 热闹爱看 07-2507-25 10:43
- 83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洗差不多了,期待下周拉升! 恒心的何虔 07-2507-25 10:43
- 85 0 [融发核电吧] 竟价跑的都是大聪明 股友V1A0328963 07-2507-25 10:43
- 90 1 [碳酸锂吧] 最好不要涨停,天天的慢慢涨,急速的上涨很快动 什邡三木 07-2507-25 10:43
- 110 1 [华微电子吧] 在跌停附近反复骗低价筹码,今天最后的子弹变成 空间AA 07-2507-25 10:43
- 100 1 [兴森科技吧] 这波冲17.77,坐稳扶好,我已经变多头了。 电池资深玩家 07-2507-25 10:43
- 287 2 [多氟多吧] 大胆预言一下,郭嘉要整合优质资产,控股民营优 鑫海同辉 07-2507-25 10:43
- 117 5 [中天科技吧] 分红是个伪君子。除权是你的股票,分红后卖掉还 东财网友1443513688619088 07-2507-25 10:43
- 77 0 [居然智家吧] 比较弱,中长线了 股友8510P61Z82 07-2507-25 10:43
- 77 0 [赛托生物吧] 倒八辈子霉了买它真无语 基民t19696003i 07-2507-25 10:43
- 98 0 [*ST天喻吧] 每天一样早上冲高中午回落 HX2899144664352474 07-2507-25 10:43
- 96 0 [广安爱众吧] 成功的躲过了市这垃圾 小股小散好 07-2507-25 10:43
- 89 0 [爱克股份吧] 这么恶心,嘛 轱辘到3QW 07-2507-25 10:43
- 238 0 [新致软件吧] 跑了 文静之小萝卜 07-2507-25 10:43
- 85 1 [沧州明珠吧] 换了小鱼,也是那个死样儿! 勇往值钱2025 07-2507-25 10:43
- 117 1 [上海电影吧] 明日开始大规模点映,今天股价已经说明了市场的 恍惚刹那间 07-2507-25 10:43
- 222 2 [恒华科技吧] 我已经割肉离场了,今天你应该要涨了吧? 有激情的翔飞蓝 07-2507-25 10:43
- 144 1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重工7月24日获融资买入9258.32万元,融资余 来年发财 07-2507-25 10:43
- 328 2 [中国电建吧] 7.25 3600点的市场哪里是机会? BaD 07-2507-25 10:43
- 1207 1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【富国基金张圣贤】创新药冲高回落,二波行情如 富国基金张圣贤 07-2307-25 10:43
- 108 0 [迪生力吧] 买股票就买最强的,这中杂毛股,离远点。 努力翻身8888 07-0207-25 10:43
- 83 0 [华微电子吧] 放量下跌,还要跌。 股友mHTHun6697 07-2507-25 10:43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涨两个点比涨停都难跑就对了 基民O3t2Z4 07-2507-25 10:43
- 102 0 [交通银行吧] 看到就是一百巴掌。 基民9996197mA0 07-2507-25 10:43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出了一半,不知道对不对 买得因柴呐 07-2507-25 10:43
- 81 0 [退市苏吴吧] 封90万,成交9000,这怎么开? 谁买谁吃大亏 07-2507-25 10:43
- 94 1 [联环药业吧] 塞力躺着真舒服,你们还蹲在这旱厕里 逻辑神中神 07-2507-25 10:43
- 109 1 [海南瑞泽吧] 抄底成功 股友o0nMrm 07-2507-25 10:43
- 102 1 [泸州老窖吧] 盘子那么大!资金量出逃,今天哪有那么多资金拉 股友970kZ78986 07-2507-25 10:43
- 118 1 [直真科技吧] 今天建仓国光电器剩下60万在直真!直真涨一个板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7-2507-25 10:43
- 65 1 [鼎捷数智吧] 终于轮到我大口吃肉 KevinJay 07-2507-25 10:43
- 543 9 [SOHO中国吧] SOHO中国持有物业120万平方米,股本52亿相当于 罚十元 07-1507-25 10:43
- 100 0 [亚太药业吧] 这个股前几天我很坚定持有,以为创新药是主线, 股票真的来钱太快 07-2507-25 10:43
- 112 0 [博思软件吧] 追不起了吧[坏笑][坏笑][坏笑] //@专业抓妖股10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07-2507-25 10:43
- 81 0 [拓普集团吧] 买了你和日发,完美错过机器人行情 低吸高抛呀 07-2507-25 10:43
- 100 0 [凯大催化(已切换)吧] 危险已至。 小杨苏茜 07-2507-25 10:43
- 79 0 [唯万密封吧] 机构接盘通常都是拿别人的钱谋自己的私利! 趋势O趋势 07-2507-25 10:43
- 75 1 [海南板块吧] 莽荒之地 金银高雅de李秋水 07-2507-25 10:43
- 175 3 [XD炬芯科吧] 送股分红的预告:什么时间?? 中流砥柱ABC 07-2507-25 10:43
- 110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被骗进来了要套多久? momo4976 07-2507-25 10:43
- 94 2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兵临城下,要突破了。 风口牛魔王 07-2507-25 10:43
- 529 7 [西部建设吧] 今日买点,7个跌幅参与反核,预期v型反转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07-2407-25 10:43
- 278 0 [中油资本吧] 站上均线加点小仓位 念念梵蓓 07-2507-25 10:43
- 83 0 [招商蛇口吧] 梭哈了,城市概念更新龙一股。压三套三环别墅, 股神张择端 07-2507-25 10:43
- 93 0 [蓝黛科技吧] 拉鸡蓝瘦,香菇科技别人大涨它大跌水买谁恶心 梭哈搞里头 07-2507-25 10:43
- 104 0 [科恒股份吧] 电池涨,稀土涨,,,你还跌跌不休!走了 鼓楼秋风 07-2507-25 10:43
- 71 0 [多晶硅吧] 每天涨,每天买多,感谢主力 股友7279R7800x 07-2507-25 10:43
- 72 0 [*ST天茂吧] 说了让大家逃,不听吧 鹿城兰陵王 07-2507-25 10:43
- 86 1 [杭钢股份吧] 恶庄 坦诚的岳菲栋 07-2507-25 10:43
- 321 1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$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$放两个坐着都比这两个基 念有闲愁 07-2507-25 10:43
- 151 5 [西藏城投吧] 我是高山哨所站岗的老兵了!新来的新兵蛋子你们 大鹏连日涨停起 07-2507-25 10:43
- 92 1 [广汽集团吧] 港股九块钱了,大A还会在7块钱晃悠 冰山渔翁 07-2507-25 10:43
- 64 1 [东方财富吧] 后面连跌半个月 浩存哥 07-2507-25 10:43
- 126 4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唱空的,你们是对的,这票就该死,就该退市 小散步步慢 07-2507-25 10:43
- 566 3 [XD康恩贝吧] 雄起 淡定小青年 07-2407-25 10:43
- 72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以期货形式的预约买电,还没开干就要收钱,人家 巴菲真没特 07-2507-25 10:43
- 101 0 [熵基科技吧] 输了官司的汉王科技都涨停了 小小钻子 07-2507-25 10:43
- 79 0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是奔着跌停去的吗??? 股友lKY6VN 07-2507-25 10:43
- 86 0 [红四方吧] 不上又不下, 股友F6675818U7 07-2507-25 10:43
- 291 0 [芭田股份吧] 不要追买, 趋势涨停主升浪 07-2507-25 10:43
- 105 0 [海科新源吧] 真是死骨一枚 铭铭铭虎虎生威 07-2507-25 10:43
- 91 0 [宁波海运吧] 动一下会死吗 股友2v55Z78638 07-2507-25 10:43
- 90 0 [北新路桥吧] 这货废了,割了 快人快语的柳婉 07-2507-25 10:43
- 85 0 [通裕重工吧] 割肉卖?!做得真好! 水游城水平方 07-2507-25 10:43
- 89 0 [中国中铁吧] 还以为抢到宝了,跌四天了 股友52Aq691313 07-2507-25 10:43
- 97 1 [正海磁材吧] 成了板 股友518222VH67 07-2507-25 10:43
- 105 1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天天落后于板块。 股友c9Y8001508 07-2507-25 10:43
- 88 1 [邵阳液压吧] 有一句rinima不知当讲不当讲 炒个串串 07-2507-25 10:43
- 85 1 [雅化集团吧] 都这奶奶样了还不跑,昨天发了一贴让你们跑,很 股友xpyt22 07-2507-25 10:43
- 94 1 [长华集团吧] 大哥,醒醒啦,该启动了! 不要在意那些 07-2507-25 10:43
- 124 1 [四川路桥吧] 本周放量30多亿,有的套了,估计又会缩量慢慢磨 誉荣的寿籥 07-2507-25 10:43
- 130 3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巨人网络好厉害,冠军! 股友121r13R893 07-2507-25 10:43
- 120 3 [广联达吧] 太弱了,没有关注,没有流动性溢价,走了走了 韭韭归壹 07-2507-25 10:43
- 103 2 [滨化股份吧] 也许会调整,也许日内调整,总会出人意料,好日 股友8q98N95170 07-2507-25 10:43
- 287 10 [中国能建吧] 本以为能喝口汤,没想到它连味都不让闻!还要打 涨停的黄老师 07-2507-25 10:43
- 108 6 [柳工吧] 含泪补仓,MMD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0:43
- 81 1 [安徽合力吧] 工程机械板块大涨,你又拖后腿了 bfd1ep60vb 07-2507-25 10:43
- 77 1 [嘉环科技吧] 我就看看这个缺口到底什么时候补上 龙虎榜最佳选手 07-2507-25 10:43
- 271 6 [协创数据吧] 兄弟们快跑,减持完毕了,大利空,开局就跑!! 一文朱公子 07-2407-25 10:43
- 157 1 [航高5吧] 短线航高回打到20日均线,20日均线目前是每天1 水果王子 07-2407-25 10:43
- 123 4 [雄韬股份吧] 希望16.73以上收盘 快快乐乐的笑笑 07-2407-25 10:43
- 150 2 [万泰生物吧] 疫苗发展和资本市场发展兼顾。共同发展, 刚强的余小达 07-1007-25 10:43
- 109 0 [通达创智吧] 不容易啊等了这么久终于突破主升浪启动没60个点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7-2507-25 10:43
- 88 0 [康尼机电吧] 改名叫水果价主力好听吗? 股友HUE7PO 07-2507-25 10:43
- 92 0 [ST得润吧] 是不是怀孕了 小谷爱理财 07-2507-25 10:43
- 109 1 [东方国信吧] 难得看你今天放一波量 安小然19948152 07-2507-25 10:43
- 97 1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卖早了,5.5卖了40手,亏11元 小散逍遥 07-2507-25 10:43
- 111 3 [粉笔吧] 兄弟们,3.5加仓,坐等翻倍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7-2507-25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