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德尔股份吧] 2025年以旧换新政策自1月初开始执行,较2024年 向左侧向右侧 07-2507-25 11:47
- 175 2 [光迅科技吧] 抛盘太大了,到底哪里来的?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多拉爱梦 07-2507-25 11:47
- 154 1 [联合光电吧] 预测一下,你只要买进,就套你;你不买,就会涨 股海张船长 07-2507-25 11:47
- 142 0 [辉煌科技吧] 孙子,你是在等我吗?10.50我再上车。 yanglianheng 07-2507-25 11:47
- 149 2 [设研院吧] 兄弟们,勘设股份下午会不会涨停板,没有开始涨 qwertyu168 07-2507-25 11:47
- 146 1 [神州细胞吧] 所有的小利好消息都是为了出货 股友r51A019320 07-2507-25 11:47
- 143 3 [继峰股份吧] 今天有希望 观月听风 07-2507-25 11:47
- 103 1 [兆易创新吧] 主力拉升一下出货,然后就一路向下,真垃圾,天 股友u20996X312 07-2507-25 11:47
- 212 3 [创业板指吧] 据统计,,,,,昨天,机构大户今天加仓7318手 坚韧的股投 07-2507-25 11:47
- 101 1 [宇通客车吧] 昨天晚上特斯拉暴跌,今天估计废废 迷人的洪柏 07-2507-25 11:47
- 220 3 [红星发展吧] 明天涨停17.55 北方股魔 07-2407-25 11:47
- 207 5 [华东重机吧] 自从买了这股,真是郁闷,外面大涨特涨,却在这 股友218791ol03 07-2407-25 11:47
- 173 0 [东贝集团吧] 3222 上班打酱油 07-1107-25 11:47
- 150 1 [莱斯信息吧] 大盘上涨中滞涨的股票一定有问题,在大盘稍微调 eggcup 07-2507-25 11:47
- 214 0 [通化东宝吧] 代谢,这个赛道真的是无敌了,能孕育出超级大企 石大观察 07-2507-25 11:47
- 371 0 [华贸物流吧] 兄弟们,自己想想 st战神 07-2507-25 11:47
- 127 0 [千禾味业吧] A股中每只股中真正的散户有100人不。 东吗丁啉 07-2507-25 11:47
- 120 0 [沧州大化吧] 现在涨不了,应该有合约 竞价出HALF 07-2507-25 11:47
- 119 0 [锦江在线吧] 断头砸 有机胡萝卜777 07-2507-25 11:47
- 92 2 [设研院吧] 昨天挣几个点,不够今天跌的,这是不让我走了吗 善解人意的某某某 07-2507-25 11:47
- 150 2 [奥比中光-W吧] 有哪位大神能告诉一下半年报啥时候公布? 祥湾小车 07-2507-25 11:47
- 131 0 [信捷电气吧] 早知道早上割了换其他正常的机器人股票五洲新春 股友31983xX191 07-2507-25 11:47
- 176 1 [信息发展吧] 这个能不能进?每天冲高回落,搞得我想进不敢进 大曾子2号 07-2507-25 11:47
- 119 0 [大禹节水吧] 机构做T的票 低调发育S 07-2507-25 11:47
- 373 0 [智飞生物吧] 莫慌,我来接20手,点火 风一样嘚大叔 07-2507-25 11:47
- 131 0 [国电南自吧] 炒股什么你的价值投资,都是耍心眼儿的,算计的 炒股只炒龙 07-2507-25 11:47
- 131 0 [建设工业吧] 大单流出下午埋人了 拍栏杆 07-2507-25 11:47
- 140 1 [长城汽车吧] 下来点,给机会再加仓 森马R 07-2507-25 11:47
- 189 1 [多晶硅吧] ,早上做空止损300点!刚刚收盘又做空,我吓死 趋势王一 07-2507-25 11:47
- 163 3 [光库科技吧] 一拉就砸,明天危险 股友x2R7966138 07-2507-25 11:47
- 207 4 [博汇股份吧] 周末公布强赎,周一大跌。还得回探10元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1:47
- 109 1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呀11.58的成本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股友5316O5772T 07-2507-25 11:47
- 96 1 [唯万密封吧] 我要翻红涨10个点才回本!!! 股友2965Y9l098 07-2507-25 11:47
- 132 4 [亚翔集成吧] 我是来分红的,长期持有。 zls卤山药 07-2507-25 11:47
- 124 3 [海马汽车吧] 完了491入的,要套多久 股友69t72c5910 07-2507-25 11:47
- 135 0 [豪能股份吧] 习惯性的毛病,跌时没有买,反而想卖,涨时想买 八方来宝贝 07-2507-25 11:47
- 157 2 [弘信电子吧] 看看鸿博,一堆万手哥、千手哥杀进 fcy2020 07-2507-25 11:47
- 324 0 [财经评论吧] AI领域为何成全球反垄断执法的新战场?监管利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1:47
- 171 0 [恒实科技吧] 雅下出来好多钱,你这点识别度不够呀,不是想减 股友878M7U3613 07-2507-25 11:47
- 136 0 [运机集团吧] 不停的减持 V吾谷丰登 07-2507-25 11:47
- 174 7 [中国能建吧] 二选一永远错,电建才是真龙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2507-25 11:47
- 2634 40 [海峡股份吧] 完美,低点接回来,8%个点的差价 A2618w 07-2207-25 11:47
- 132 0 [恒华科技吧] 高位的射击之星,还不跑? 股友72e259377g 07-2507-25 11:47
- 139 0 [杉杉股份吧] 下午13点开盘准时咋,每天都这样,今天会改变玩 精准追高小韭菜 07-2507-25 11:47
- 118 0 [鲁北化工吧] 等我从天通、中钨出来且等你们溃散时再来看看! 今秋红叶叶 07-2507-25 11:47
- 120 0 [尔康制药吧] 吃了,继续… 睿智的牛人 07-2507-25 11:47
- 168 1 [信德新材吧] 还有三分钟,我要拉直线了 乐观的浪飘树18 07-2507-25 11:47
- 295 11 [海南高速吧] 这票纯粹就是gou庄砸盘控价,只要敢拉就砸!前 主力请核我 07-2307-25 11:47
- 145 0 [海尔智家吧] 有的股票分红涨一点,这垃圾全跌回去 股友15C113673c 07-2507-25 11:47
- 187 0 [百合花吧] 注意,必须重视周K线图型,三只周线黑乌鸦,技 n900413734020500 07-2507-25 11:47
- 147 0 [亚宝药业吧] 翻看了一下,这股几年都没有涨停过一次,大a仅 股友BZV1Xo6306 07-2507-25 11:47
- 134 2 [格林美吧] 万人坑,坑万人 股友52aX202652 07-2507-25 11:47
- 164 3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不行了,要下行了敢块卖 股友ONQtYT 07-2507-25 11:47
- 574 0 [药明康德吧] 没想到刚刚的帖子这么火,我把卖出价格也发出来 马到成功LL 07-2507-25 11:47
- 138 0 [天娱数科吧] 有预期啊。就这么点?难道要尾盘抢筹吗 龙龙0820 07-2507-25 11:47
- 202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正在筹备稳定币,类似石油把人民币推向 才望利市de长十郎 07-2507-25 11:47
- 113 0 [长青科技吧] 出货 股友99350FP739 07-2507-25 11:47
- 147 1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行情好了他不涨,行情不好了他涨然后一会就 禁止蕉虑 07-2507-25 11:47
- 153 1 [广东鸿图吧] 特斯拉辅助驾驶测试最牛,大举押注采购中国零部 加量又加价 07-2507-25 11:47
- 145 1 [达安基因吧] 涨停是不可能的。。一个蚊子事件仅是检测,意义 百味观世界 07-2507-25 11:47
- 180 3 [新潮能源吧] 大家怕周五旧管理层出幺蛾子吧,再出幺蛾子,新 小人N 07-2507-25 11:47
- 154 3 [苏博特吧] 说的一点都没错,买到就完了 n341113724609730 07-2507-25 11:47
- 400 16 [欧线集运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,海南自贸港封关对欧线是利 股友C6Djx2 07-2307-25 11:47
- 131 0 [风范股份吧] 又开始一路阴跌了,奈奈的熊 每天搞点买菜钱 07-2507-25 11:47
- 125 0 [恒玄科技吧] 昨天刚割肉 聪慧的曾玥凌 07-2507-25 11:47
- 124 1 [美团-W吧] 持股体验最差的股票,没有之一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7-2507-25 11:47
- 159 3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又涨停! dnje888 07-2407-25 11:47
- 68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准备挨套吧。这主力我了解。 关外西风1 07-2407-25 11:47
- 132 0 [中际旭创吧] 天天冲高回落搞鸡毛呢 股友NnqNHO 07-2507-25 11:47
- 125 0 [*ST沐邦吧] 送我,我都不要,脏盟主在, 沐邦百亿市值 07-2507-25 11:47
- 117 0 [海南华铁吧] 滑铁卢 华尔街捡瓶子 07-2507-25 11:47
- 173 0 [中国广核吧] 绿色能源还是核电靠谱,大家不要急着买,我先帮 夏日炎炎无心睡眠 07-2507-25 11:47
- 146 0 [*ST高鸿吧] 旅什么游,赶紧回来上班啊 三脚瞄 07-2507-25 11:47
- 135 0 [信义光能吧] 真是腊机的要死,不一鼓作气打爆空头,还要来个 苟圣泼 07-2507-25 11:47
- 147 0 [牧高笛吧] 走出趋势了 很久以前113 07-2507-25 11:47
- 150 4 [光明肉业吧] 7.62挂单二万股,希望好心人把它买走 股友2p6GjE 07-2407-25 11:47
- 136 0 [浪潮信息吧] 妹你嫂子! 着急的谢程悦2 07-2507-25 11:47
- 159 0 [合金投资吧] 快,快作T! Leon20000 07-2507-25 11:47
- 123 0 [大东南吧] 清仓走人了 有魄力的魏赫5 07-2507-25 11:47
- 92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基本面这么好,小 击鼓传基 07-2507-25 11:47
- 129 0 [中成股份吧] …… 股友ybfp62 07-2507-25 11:47
- 201 2 [盛和资源吧] MP营业额13亿!市值700亿!国内稀土有待重估 QD小手川隆0532 07-2507-25 11:47
- 127 1 [北玻股份吧] 下午继续 终有资本再见了 07-2507-25 11:47
- 148 1 [万科A吧] 万科有毒吧?他还是地产板块吗?看看地产创了几 万科一散修 07-2507-25 11:47
- 319 4 [湖北广电吧] 湖北广电:庄家故意气中信国安,刚一减持,立马 多空搏击 07-2507-25 11:47
- 214 1 [港迪技术吧] 您好,董秘,贵公司技术产品能否用于大型项目施 港迪技术股友 07-2407-25 11:47
- 122 0 [恒为科技吧] 干掉31,你就起飞了 股友965880iH05 07-2507-25 11:47
- 147 1 [神州细胞吧] 怎么还有融资买入?各大券商融资额度不是都变为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