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2 [保利联合吧] 保利联合可流通股是52.52%,现在可流通股实际换 股友3319T0U291 07-2507-25 14:14
- 199 1 [中光防雷吧] 这股跟中船应急一个套路!一天拉升,第二天坑埋 南宁二代战神 07-2507-25 14:14
- 179 1 [厦门信达吧] 洗掉最后的不坚定分子,下周开始连扳之旅; 人生_只若 07-2507-25 14:14
- 178 1 [恒力石化吧] 标准出货模板 股友qw63826766 07-2507-25 14:14
- 156 0 [邵阳液压吧] 老乡别走,还没减持完 附加题 07-2507-25 14:14
- 443 1 [中元股份吧] 呕吼,又跌了,我又被吓回来了 A页面不存在 07-2507-25 14:14
- 131 1 [欣天科技吧] 今天抄底满仓了,止损价13.5,上看20 夏日南风穿堂过 07-2507-25 14:14
- 155 0 [宁波银行吧] nb 一树樱花落雨 07-2507-25 14:14
- 152 0 [泸州老窖吧] 早盘进来还是进早了 一梦如故 07-2507-25 14:14
- 148 0 [中百集团吧] 昨天涨的,今天一天跌回去了,下周还得跌,大阴 秦王子专业抄 07-2507-25 14:14
- 125 0 [西藏天路吧] 全是家人们接飞刀 长坂坡之战 07-2507-25 14:14
- 153 0 [亚太股份吧] 跑 股友G57T781673 07-2507-25 14:14
- 138 0 [景峰医药吧] 涨这逼样,还亏着呢! 远景为峰众山小 07-2507-25 14:14
- 142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在慢慢派发啊 股友PtOeFL 07-2507-25 14:14
- 140 0 [上海电影吧] 下周要起飞了? 韭菜昵称已被占用 07-2507-25 14:14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大哥,你拉倒涨停板,我给你点华子 我是韭菜6666 07-2507-25 14:13
- 147 0 [涪陵榨菜吧] 跑完了! 股友vobJMwAZ 07-2507-25 14:13
- 158 0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真强大啊,希望不要迎来量化的大砍刀 劝大家不要炒股 07-2507-25 14:13
- 173 0 [立新能源吧] 盘子不大,这股的振幅能在所有股中排名第一, ali0atbgvuk 07-2507-25 14:13
- 151 0 [全志科技吧] 我以为你能像寒老大一样威武,结果就是一水货 股友n328376c59 07-2507-25 14:13
- 137 0 [焦煤吧] 硅铁涨停 吖本2 07-2507-25 14:13
- 233 1 [山煤国际吧] 恐慌性的下跌,不必或许担心, A股黑洞 07-2507-25 14:13
- 169 2 [索通发展吧] 中报会不会有分红 只做长线耐住寂寞 07-2507-25 14:13
- 197 2 [天山股份吧] 炒个股票,无非赔赚,不怕死的再来500手,赌他 挣点就洗脚 07-2507-25 14:13
- 141 0 [山河智能吧] 市场比以前要差多了呀,大屁股只要开一字就爆头 你应该像刺客 07-2507-25 14:13
- 137 0 [神农种业吧] 估计会砸到尾盘 买不到买不完 07-2507-25 14:13
- 134 0 [东方电气吧] 低吸吸了一嘴毛 以灏蒽之名 07-2507-25 14:13
- 155 0 [龙溪股份吧] 一会没看手机,错过一个亿 股友35k58r5313 07-2507-25 14:13
- 163 0 [好上好吧] 看布林线,要造老鸭头形态,至少要横盘两个月不 西鲲鹏 07-2507-25 14:13
- 137 0 [海南瑞泽吧] 一只要ST的票,咋这么多人看好,钱多 勤快de珊妮 07-2507-25 14:13
- 138 0 [海南瑞泽吧] 算了吧,昨天没追,今天也不抄底了 割不了韭菜 07-2507-25 14:13
- 149 0 [中文在线吧] 发了一个套就走 聪颖的康杰 07-2507-25 14:13
- 145 0 [高争民爆吧] 天路龙头无疑了,换手充分,明天继续板了。高争 至简法则 07-2507-25 14:13
- 157 1 [中国核电吧] 一滩泥 股友DGfIXv 07-2507-25 14:13
- 161 2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下午涨停不过分吧 股友66358Z3O67 07-2507-25 14:13
- 122 1 [阳光城3吧] 阳光城所有股民每人给我一千万多好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7-2507-25 14:13
- 163 0 [中顺洁柔吧] 又到了托单必跌的环节 股友wm8mo6 07-2507-25 14:13
- 126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哥说要砸盘了 股友X6sBVv 07-2507-25 14:13
- 137 0 [汇通集团吧] 下周一跌停,快跑 看风景546 07-2507-25 14:13
- 169 0 [中远海能吧] 缺少催化剂啊,唉! 潮食客 07-2507-25 14:13
- 175 3 [淳中科技吧] 兄弟们看着闹心不? 老A炒股 07-2507-25 14:13
- 151 0 [国轩高科吧] 就在五日线磨 股友Z38NS7 07-2507-25 14:13
- 137 0 [多晶硅吧] 一山更比一山低 大空头11 07-2507-25 14:13
- 192 0 [东方精工吧] 谁都知道周末人工智能有利好,然而此票还不涨, 风流星 07-2507-25 14:13
- 141 0 [海螺水泥吧] 我错了,我昨天不应该追高买入,能不能投降输一 赚钱买yu7_yu7 07-2507-25 14:13
- 159 0 [葵花药业吧] 风紧,扯呼! 随时准备割肉 07-2507-25 14:13
- 156 0 [玻璃吧] 神说,不够,继续!神又说,不停,于是加速。神 基民8863316ql1 07-2507-25 14:13
- 144 0 [景峰医药吧] 晚上出公告,起飞 八一街二哥 07-2507-25 14:13
- 138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买这个股就是送钱,这才是龙头 股友020T7567W2 07-2507-25 14:13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在主力的带领下,荣获跳水比赛第一名,恭喜 好奇的温心宇 07-2507-25 14:13
- 166 1 [白云山吧] 小李适合开公交车不适合开药厂 股友cUFfTp 07-2507-25 14:13
- 132 0 [上纬新材吧] 一百见 n142042702694acf 07-2507-25 14:13
- 137 0 [大唐发电吧] 一点人性都没有了,吃相难看 股友3CkfRk 07-2507-25 14:13
- 144 0 [太辰光吧] 赶紧破100吧 会如何 07-2507-25 14:13
- 159 0 [动力源吧] 在做顶了吗 热情似火的苗梦旭 07-2507-25 14:13
- 155 0 [楚天科技吧] 今年犯软蛋啊,卖了东软蛋,又买了个楚软蛋 趴菲特888 07-2507-25 14:13
- 132 0 [R东方1吧] 想买的要挂5毛2。尾盘要是偷袭。也只有先手才能 一个贴十个赞 07-2507-25 14:13
- 164 0 [天龙股份吧] 这货今天咋这么像7月17日的走势 老黑子618 07-2507-25 14:13
- 152 0 [江淮汽车吧] 这是故意引诱大家买涨停 一块肥烧白 07-2507-25 14:13
- 116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我不是炒股高手,也不懂什么复杂策略,但我知道 久远的173 07-2507-25 14:13
- 149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股好像跟谁都没关系了哈 善良之豹子头 07-2507-25 14:13
- 177 0 [佩蒂股份吧] 突破失败,把我挂在了山顶;唉...... 藤壶炒股 07-2507-25 14:13
- 192 3 [综艺股份吧] 不跟人工智能集合竞价你开那么高干嘛 出色的乾哥 07-2507-25 14:13
- 163 0 [甘肃能化吧] 口水流一地 须弥山科莫多 07-2507-25 14:13
- 151 0 [晓程科技吧] 跟die板块。 韭菜盒子816 07-2507-25 14:13
- 131 0 [上纬新材吧] 还不停牌 特臂阿童木 07-2507-25 14:13
- 151 0 [国债期货吧] 快跑 小臭ju 07-2507-25 14:13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早跑了,天天还来这里看看。周一要还是跌停 隔壁老曾啊 07-2507-25 14:13
- 232 0 [海正生材吧] 恭喜科创板,创新高了,板块前途,一片大好! warner77583129 07-2507-25 14:13
- 228 1 [民生健康吧] 口服维生素B1后,人体会通过汗液排出代谢产物, 寂猎者 07-2507-25 14:13
- 203 1 [蓝盾光电吧] 有没有可能拉尾盘?! 股王刘德华 07-2507-25 14:13
- 145 1 [韩建河山吧] 钱这么好挣吗你们[滴汗] 诸葛小亮 07-2507-25 14:13
- 181 2 [R东方1吧] 周三买进去,今天想跑的举个手 买票不要着急 07-2507-25 14:13
- 177 1 [厦门钨业吧] 中烯马上涨停厦污又不跟!中钨涨停它又不!你厦 走马观花路过 07-2507-25 14:13
- 180 1 [华东重机吧] 上午7.20买的,等8元再卖 不辞辛劳之狮子 07-2507-25 14:13
- 173 2 [中集车辆吧] 没有量不会有行情的。 股友8Z8178962D 07-2507-25 14:13
- 168 1 [正川股份吧] 各位股神,缩量涨停走还是不走? 药师佛显灵 07-2507-25 14:13
- 145 3 [山河智能吧] 西藏天路。撤单买你,草,两头都没买进,不然今 问道由心 07-2407-25 14:13
- 152 0 [聚辰股份吧] 差不多了,下周一上行 ly20060105 07-2507-25 14:13
- 155 0 [汤姆猫吧] 死啦鸡不停地大单砸盘出货,彻底死QIAO翘啦,卖 老冇888 07-2507-25 14:13
- 157 0 [甘李药业吧] 顶背离啦 股海大浪哥 07-2507-25 14:13
- 163 0 [领湃科技吧] 砸盘之前拉一波,绝无后 日进高升的卡卡西 07-2507-25 14:13
- 164 0 [徐工机械吧] 强势股补跌完成,市场进入最后杀跌阶段 岁梦半尺见3 07-2507-25 14:13
- 162 0 [焦煤吧] 好一个反内卷,直接干出5连板 快乐无忧之精灵 07-2507-25 14:13
- 173 1 [庄园牧场吧] 燕塘乳业有限公司是怎么了 道之简悟天成 07-2507-25 14:13
- 155 2 [湘电股份吧] 接货了接活了,韭菜们,都给你们 贪婪小弟爸爸 07-2507-25 14:13
- 277 4 [上海三毛吧] [哭][哭][哭] 小阴谋大阳 07-2507-25 14:13
- 156 0 [贵州茅台吧] 还在看多的韭菜成了笑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