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6 [奥康国际吧] 这个票此刻还有八百多万涨停,但我不敢赌,怕我 股友7628I2Y855 07-2507-25 14:16
- 91 2 [金洲3吧] 今天应该还是平盘 虚心的桂圆 07-2507-25 14:16
- 169 0 [两面针吧] 关注的几个票都新高翻倍了,就这还在跟蜗牛爬 知行要合一吖 07-2507-25 14:16
- 137 0 [中国电建吧] 鸭儿哦 铜雀春深锁2乔 07-2507-25 14:16
- 141 0 [拓维信息吧] 2连板 多多涨停板 07-2507-25 14:16
- 151 0 [京沪高铁吧] 去抄底贵州茅台了 n216213752338670 07-2507-25 14:16
- 160 0 [均胜电子吧] 还是香山更强 BiBi韩 07-2507-25 14:16
- 176 0 [雪榕生物吧] 大盘回调这个股也不会变成腻子了,大家留着他干 气宇轩昂的龚琦 07-2507-25 14:16
- 143 0 [亚玛顿吧] 这走势就没意思了,早知道买东信和平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2507-25 14:16
- 166 0 [瀛通通讯吧] 大盘都飞起来了,这还在墨迹 奋起之秀 07-2507-25 14:16
- 143 0 [冰川网络吧] 没机会,下跌趋势,下周三才有机会涨 北交翻十倍 07-2507-25 14:16
- 8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光了!服了! 基民g2a3577157 07-2507-25 14:16
- 156 0 [长城军工吧] 建设工业也在涨 股友66676i5x83 07-2507-25 14:16
- 144 0 [襄阳轴承吧] 走了,留下的涨停发财。拜拜 买个冒险球 07-2507-25 14:16
- 138 0 [徐工机械吧] 快跑吧昨天割了每天都要跌 标致的薛雅漪 07-2507-25 14:16
- 158 0 [广汇能源吧] 明年就没分红了……今年为了分红买的,分的也是 coco66666 07-2507-25 14:16
- 1938 0 [中科曙光吧] 这几天大数据etf159739居然悄悄涨了这么多,我 成长画境深 07-2507-25 14:16
- 179 0 [岩山科技吧] 资金已经做出选择了,就等周末消息落地,若消息 仞穿家人 07-2507-25 14:16
- 144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你m上压下托,对倒出货。 轻松的汤子轩 07-2507-25 14:16
- 136 0 [欧菲光吧] 板块起飞了,都带不动 周的耿耿 07-2507-25 14:16
- 138 0 [东方电气吧] 退钱给我,不玩了! 专注的枫树 07-2507-25 14:16
- 163 0 [激智科技吧] 不涨的原因是我在这里呢 吉祥如意中国梦 07-2507-25 14:16
- 158 2 [山大电力吧] 庄家对自己太狠了 千里走单骑的大哥 07-2507-25 14:16
- 144 0 [伊利股份吧] 一点一点割肉 金牙佬发大财 07-2507-25 14:16
- 139 0 [雅克科技吧] 垃圾,板块都涨不过 笑逐颜开的顾泓咏 07-2507-25 14:16
- 186 1 [科思股份吧] 《科思股韵》金波织就日升梭,银梭穿行玉瓶歌。 winta1234 07-2507-25 14:16
- 180 1 [山西焦煤吧] 上8是必然的,看看这次能不呢到9,未知。目前看 有学习意愿的兰泽 07-2507-25 14:16
- 449 0 [海联金汇吧] 这票这公司最终是做汽车边角料的公司,各位看清 股友125860y7M7 07-2507-25 14:16
- 342 5 [中国银河吧] 前两天人家给我推荐证券,说中银就挺好,我搜了 垚垚坤境 07-2507-25 14:16
- 291 2 [多晶硅吧]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:摒弃招投标中最低价中标观 股友a3939I9531 07-2507-25 14:16
- 82 1 [安通控股吧] 请问这个是物流股吗? 拉萨军团86 07-2507-25 14:16
- 119 1 [哈尔斯吧] 要是横有多高竖有多长的话,后期这股应该涨幅不 疾风知劲草201550 07-2507-25 14:16
- 139 3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随时停牌上主板 小虾米吃大鱼 07-2407-25 14:16
- 152 0 [信科移动-U吧] 冲呀 孤之僧 07-2507-25 14:16
- 141 0 [光线传媒吧] 我十二个票就这个绿色 股友686107v09d 07-2507-25 14:16
- 143 0 [天华新能吧] 太皮 有领导力的吕可5 07-2507-25 14:16
- 148 0 [*ST赛为吧] 上方那么长的上影线,还要再熬熬 日进斗金女王 07-2507-25 14:16
- 149 0 [中青旅吧] 没有涨的理由 放生居士 07-2507-25 14:16
- 143 0 [多晶硅吧] 焦煤,碳酸锂百分百涨停,尾盘碳酸锂直线拉涨! 扛着麻袋买大G 07-2507-25 14:16
- 150 0 [越秀资本吧] 看到广州亚运会合作伙伴来的,能吃肉吗 甜豆好 07-2507-25 14:16
- 172 1 [大丰实业吧] 完了,完了,完,了,重要时事说三遍 富贵万能的神 07-2507-25 14:16
- 162 1 [中国能建吧] 马上反包 龙泉剑客 07-2507-25 14:16
- 154 0 [紫光股份吧] 你马得有点弱弱了吧 骑牛寻股牛转钱坤 07-2507-25 14:16
- 166 2 [软通动力吧] 刘天文 趴趴熊0225 07-2507-25 14:16
- 1318 6 [医疗ETF华宝吧] 怎么样? 钻进坟墓K歌 07-2507-25 14:16
- 556 1 [影石创新吧] 华源证券给予影石创新增持评级:智能影像设备龙 影石创新资讯 07-2507-25 14:16
- 172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0.6是烫嘴还是烫脚,1分2分的自己玩多长时间了 发大财的小富婆 07-2507-25 14:16
- 755 3 [商汤-W吧] 再看看abn在折腾啥?你们自己判断 wabmw 07-2507-25 14:16
- 179 1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C吧] 经理,你有在操作吗,求给条活路吧 积极的魏若琴 07-2307-25 14:16
- 144 0 [金盘科技吧] 醒醒吧裟鼻庄家 金麟Q 07-2507-25 14:16
- 141 0 [中钨高新吧] 冲高回落被海南机场抢去了,我去 用心的柳溪淼 07-2507-25 14:16
- 149 0 [金现代吧] 今天是周五的下午,当心跳水 追涨专业户冲冲 07-2507-25 14:16
- 146 0 [中光防雷吧] 没有任何反弹,已死了 我命我天 07-2507-25 14:16
- 156 0 [三七互娱吧] 没热点了游戏该喘口气了 温和友善的汪雅晔 07-2507-25 14:16
- 139 0 [尔康制药吧] 你也学振东呗明天继续十个点 股友20y811p035 07-2507-25 14:16
- 154 0 [汤姆猫吧] 这一轮牛市就赏大家2个点哈哈 股友03y52a2806 07-2507-25 14:16
- 170 2 [海联金汇吧] 走了,怕有大利空 重生之我是小白 07-2507-25 14:16
- 178 1 [药明康德吧] 头一次在药明康德理解到慢就是快的意思 输时间不能输钱 07-2507-25 14:16
- 176 3 [金田股份吧] 一泻千里,7块见! 三友股东 07-2507-25 14:16
- 271 5 [泰恩康吧] 不要进场 热情的魏洋3 07-2507-25 14:16
- 141 0 [中大力德吧] 可能确实是张多了,正常来说上炜长成这样,起码 买入就拉板 07-2507-25 14:16
- 163 0 [古井贡酒吧] 好不容易站上去,一天压回去了太狠了 恒心的戚杰 07-2507-25 14:16
- 164 0 [海峡股份吧] 还不如海南机场,今天清仓,亏了几万元,换股去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16
- 3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任何时候跑,都是正确的选择,已经到达筹码密集 套的不敢上 07-2507-25 14:16
- 135 0 [中国能建吧] 没人买卖了 股友RkRcIq 07-2507-25 14:16
- 143 0 [会畅科技吧] 真垃圾,说嘛呢,自己买的,等着吧 抢夺财宝 07-2507-25 14:16
- 178 1 [航天发展吧] 小盘股控起盘来是真轻松啊。就这里磨一磨不着急 倔强的小熊1 07-2507-25 14:16
- 176 3 [ST南都吧] 让我回本吧,放过我吧,想不开了 我不服真不服 07-2507-25 14:16
- 275 6 [内蒙一机吧] 赶紧买入,一定会有惊喜的,24元无悬念 股友336Y29678L 07-2507-25 14:16
- 213 4 [青松建化吧] 明天瀑布 ztztxt 07-2407-25 14:16
- 129 0 [多晶硅吧] 看样子新规用没有,尾盘继续拉升,抄底做波段的 股友85L93i5320 07-2507-25 14:16
- 141 0 [赣锋锂业吧] 要不是周5期货就封板了!天齐盘尾有可能封板 超级成长为皇 07-2507-25 14:16
- 140 0 [焦煤吧] 又要板。。。。 没有时间炒股了 07-2507-25 14:16
- 223 0 [A50期指吧] 今年大A的首要问题就是空翻多呗!左侧3674点4就 股友YfoTIt 07-2507-25 14:16
- 177 1 [保利联合吧] 哦豁一觉醒来,雅下水电只剩西藏天路,保利联合 股友弟弟 07-2507-25 14:16
- 154 1 [欣龙控股吧] 何德何能成为板块领跌龙头 中级炼金师 07-2507-25 14:16
- 221 4 [楚天科技吧] 开启主升浪了 股友C700827w52 07-2507-25 14:16
- 387 2 [南方原油A吧] 还以为你要飞呢? 木土杜姐 07-2507-25 14:16
- 156 0 [惠云钛业吧] 看板块也没咋涨,为啥不反内卷啊 股友22ZRok 07-2507-25 14:16
- 145 0 [*ST八钢吧] 磨豆腐磨了一天了 柳熠壮 07-2507-25 14:16
- 85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谁在用银行砸上证不得好的 文静秀气的幽篁8 07-2507-25 14:16
- 130 0 [上纬新材吧] 清仓了。感谢主力,10亿变成100亿 包赢技术持有者88 07-2507-25 14:16
- 130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多少?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7-2507-25 14:16
- 145 0 [中证银行吧] 周线光头光脚中阴线 股友0W951n8573 07-2507-25 14:16
- 145 0 [建工修复吧] 走啦走啦 雷厉风行的戚涛 07-2507-25 14:16
- 139 0 [中农联合吧] 17.77冻住了吗?我以为死机了 挣饭钱好自在 07-2507-25 14:16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现价3355,哆丹轻仓进场,笋3348(个人建议,仅 无忧2537074385 07-2507-25 14:16
- 133 0 [海南机场吧] 看看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2507-25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