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恒瑞医药目前在创新药研发方面取得了哪些成果? 网世野资讯 07-2507-25 18:35
- 190 1 [胜利股份吧] 俩市最后一个得了烂股 股友56w83568z7 07-2507-25 18:35
- 273 1 [沥青吧] 沥青2509:沥青延续高位震荡整理,趋势形态偏多 投资界的老船长 07-2507-25 18:35
- 492 49 [双杰电气吧] 这吧里就有这么一个人。整天就攻击海岸磐石。凡 有自制的阳蓝紫 07-2407-25 18:35
- 116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还是创新药这里有戏啊,收益也是不断增加中。 喜气洋洋的汤艳 07-2507-25 18:35
- 200 0 [彩虹股份吧] 委托4.5,估计是我的100手把势吓的走下行了 股友u12295W315 07-2507-25 18:35
- 200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怎么没有龙虎榜的呢? 股市指南针 07-2507-25 18:35
- 157 2 [鼎泰高科吧] 像诱多 股友mGAhK0 07-2507-25 18:35
- 400 3 [佳力图吧] 一割就涨,我要亏死在牛市了@半兽人4 栗文斯顿 07-2507-25 18:35
- 170 0 [中联重科吧] 一波后进入了正常调整,继续跟踪… 乐观的烟飘灵18 07-2507-25 18:35
- 179 0 [张江高科吧] 不懂晚上的隔夜挂单,也是不会交易的 果断的耿寄琴 07-2507-25 18:35
- 852 2 [欣龙控股吧] 主力你就这样玩? 山鬼稠 07-2507-25 18:35
- 218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7月25日半导体直线狂拉!港股半导体板块走强? 股友971208L7v3 07-2507-25 18:35
- 209 0 [翔港科技吧] 这货没人鸟了,估计要往上走一点,引点人来接盘 贴心的小辉辉 07-2507-25 18:35
- 64 0 [百年育才吧] 百年育才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百年育才资讯 07-2507-25 18:35
- 165 0 [中岩大地吧] 回补缺口,回归正常才是他的路 扬帆牛海 07-2507-25 18:35
- 499 1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:斥资17.26万港元回购2.2万股 中集集团资讯 07-2507-25 18:35
- 216 2 [高争民爆吧] 复盘看趋势,豆包静静画出轨迹来 云汐漫光 07-2507-25 18:35
- 223 4 [药石科技吧] 今天能突破吗?能收45.8最完美了 不凡王者 07-2507-25 18:35
- 129 4 [铂科新材吧] 走了,谢谢主力大哥,祝你们赚大钱 巨子之怒 07-2407-25 18:35
- 183 0 [步步高吧] 扛不住啦啊,周一拉几个点让我跑吧 管住手锁住 07-2507-25 18:35
- 176 0 [泸州老窖吧] 这波下去了就奔着跌破100然后反弹115继续新低 主力轻点砸 07-2507-25 18:35
- 226 1 [比亚迪吧] 这是一个雷王股,短短一周爆了三次雷,不能玩, agfhjdkgdk 07-2507-25 18:35
- 258 0 [现代健康科技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更改申请表格 现代健康科技资讯 07-2507-25 18:35
- 177 0 [上海电气吧] 解套了一毛没挣赶紧走了 勤勉的邱清平 07-2507-25 18:35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九天+683,半导体继续等风来,汇金加码,要信 跑快点 07-2507-25 18:35
- 426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好市发生呀 07-2507-25 18:35
- 159 0 [塞力医疗吧] 捅了量化窝了 我必崛起 07-2507-25 18:35
- 171 0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股这么垃圾。还挡不住古巴里这么多人在叽叽 时日周月 07-2507-25 18:35
- 345 0 [山河智能吧] 市场唯一的换手板,以为会和天路一起伴生打开市 涅槃很辛苦 07-2507-25 18:35
- 14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看大盘这样应该有戏 屏海临风 07-2507-25 18:35
- 230 2 [贝斯美吧] 你的药可以杀佛山传染病的那个虫吧,下个星期来 股友810h939X73 07-2507-25 18:35
- 250 5 [筑博设计吧] 我来唱多,周一大涨。 开盘就买 07-2507-25 18:35
- 740 6 [武商集团吧] 热烈庆祝7/29,武商江豚会员店开业大吉! 股神巴菲猫888888 07-2507-25 18:35
- 929 2 [滨江集团吧] 冲不上去,还要下来,今天继续维持强震荡走势, 梅纳尔克 07-2407-25 18:35
- 351 1 [游戏ETF华夏吧] 太猛了,一路卖飞 无刀老韭菜 06-3007-25 18:35
- 701 2 [天路转债吧] 也算是参与了雅下概念 习惯打满仓 07-2507-25 18:35
- 233 3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资金两天出逃16亿,这货彻底废了!!!!!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7-2507-25 18:35
- 173 1 [东方电气吧] 周一可能还有大跌 基民CGhaug 07-2507-25 18:35
- 231 2 [平高电气吧] 下周迎接二浪上涨 价值投资者888 07-2507-25 18:35
- 166 1 [英国富时100吧] 今天还会红吗 红柿子1267 07-2507-25 18:35
- 161 2 [格林美吧] 再涨再卖,不大跌不进 股友52aX202652 07-2507-25 18:35
- 149 2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跌多涨少,是个人都能做经理了,一天天的不知道 恭喜斗金得钱大方 07-2507-25 18:35
- 424 6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集团的食盐纯度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,其井 闲看云卷舒 07-2307-25 18:35
- 213 0 [标普500吧] [微笑][微笑] //@股市大割2035 :【20250725】今 股市大割2100 07-2507-25 18:35
- 163 0 [高争民爆吧] 这股价不减持真可惜,炒到天上去了, 股友g40Glu9853 07-2507-25 18:35
- 166 0 [*ST亚振吧] 来st华西又是地位涨到20 雷厉风行的柳小白 07-2507-25 18:35
- 87 0 [荧德控股吧] (1) 建议授出发行及购回股份的一般授权; (2) 建 荧德控股资讯 07-2507-25 18:35
- 293 0 [永辉超市吧] 周一看大盘能不能带起来吧 机遇攀升者 07-2507-25 18:35
- 180 0 [海格通信吧] 低迷起码一个月。忍 股友0919889c1u 07-2507-25 18:35
- 379 6 [浙江东日吧] 应该是庄故意这样的,没什么好担心的,主力故意 有礼貌的清月树13 07-2507-25 18:35
- 186 1 [利民股份吧] 亏损严重,今天早上买高了 招财成金地康南 07-2507-25 18:35
- 370 7 [巨力索具吧] 下周补缺!6.28 觀佛讀書 07-2507-25 18:35
- 425 1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建仓1520天,仍未回本 基民038C6a5359 07-2507-25 18:35
- 197 4 [新亚电子吧] 我真服了一割就拉监控我? 三路长荭 07-2507-25 18:35
- 265 9 [橡胶吧] 全是唱多的,看样子时机到了,加空就是干 理性的炒股人 07-2507-25 18:35
- 416 0 [*ST亚振吧] 这 西西里人 07-2507-25 18:35
- 211 0 [湖北能源吧] 听说大家都在这里躲牛市啊,最近唱多dog还在没 股友1Qu3nK 07-2507-25 18:35
- 169 0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拉上去 敢敢打憨憨 07-2507-25 18:35
- 810 1 [上海机电吧] 结合2025年7月25日上海机电龙虎榜数据及市场资 AFTGE 07-2507-25 18:35
- 473 1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如果持股不动,7月4号我数量6.6万股,成本,3.8 武汉文君 07-2507-25 18:35
- 248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A吧] 妥妥的股基黑马,期待着吧。 股市里的夜视者 07-2107-25 18:35
- 109 0 [中星集团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召开日期 中星集团控股资讯 07-2507-25 18:35
- 178 0 [多晶硅吧] 产能利用率40%.硬拉五个板,不要说什么为了行业 老羊皮A 07-2507-25 18:35
- 359 0 [时代天使吧] 操作真太垃圾 股友exuLcF 07-2507-25 18:35
- 165 0 [海伦钢琴吧] 啦啦啦啦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8:35
- 173 0 [宇新股份吧] 吃个涨停都不吃到,垃圾股 洪湾结缘 07-2507-25 18:35
- 278 4 [ST金顶吧] 今天尾盘抢了7成仓位,下周开始涨了就一成左右 喜聚财 07-2507-25 18:35
- 171 0 [锦龙股份吧] 这样的走势糟糕透顶 我又要胡说了 07-2507-25 18:35
- 217 2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感觉破位了 倔强的韭菜帝 07-2507-25 18:35
- 223 1 [贵航股份吧] 利空 股友FY6nhn 07-2507-25 18:35
- 209 2 [正裕工业吧] 想到14块买回,想到14.1买回,偏偏14.16买回, 股友L07q105508 07-2507-25 18:35
- 803 11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$海外科技LOF(SH501312)$ 龍头运 07-2507-25 18:35
- 388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7月25日主力资金流向:……全筑股份+1亿 芜湖帅哥 07-2507-25 18:35
- 154 0 [海立股份吧] 给小张腾地哈炒的这么疯能是海里吗 股友GnOFwy 07-2507-25 18:35
- 172 0 [欧菲光吧] ,赚了1分,好不习惯啊,3040这波彻底被这货耽 股友05h0358f91 07-2507-25 18:35
- 255 2 [唐人神吧] 仔细想想,为什么连5都撑不住,都是抛盘,这是 股友3M299N5198 07-2507-25 18:35
- 201 3 [中兴通讯吧] 中芯国际和你选了你差得有点远啊 看我一剑开天 07-2507-25 18:35
- 183 0 [浪潮信息吧] 1万多家人午后撑起一片天,博一恩 弓長尛女亭 07-2507-25 18:35
- 179 0 [博亚精工吧] 企稳了? 透视123 07-2507-25 18:35
- 493 1 [天佑德酒吧] 公司在西藏有何业务布局,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开工 天佑德酒股友 07-2207-25 18:35
- 216 0 [寒武纪吧] 7-2申报会计师关于审核问询函的回复(中科寒武纪 寒武纪资讯 07-2507-25 18:35
- 263 1 [西藏天路吧] 看到西藏天路今天的换手率,让我想起了3月份的 开飞机车大炮 07-2507-25 18:35
- 253 2 [华宏科技吧] 周线级别的吊颈线,玛德,怎么会买到这种垃圾, 股友MN66623198 07-2507-25 18:35
- 207 2 [中钢天源吧] 这个量能要想涨,必须高于目前量,你们觉得可能 招财斗金的丘处机 07-2507-25 18:35
- 221 1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之前拿得有多稳,现在涨得就有多爽,这波没白等 储蓄小资君 07-2507-25 18:35
- 304 2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还好我清仓了,10大重仓中仅有的一支美股都没有 平平安安的石榴花 07-2107-25 18:35
- 177 0 [恒宝股份吧] 韭菜每天就看利好,能不被收割,你要去低位接我 股友02F8H55725 07-2507-25 1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