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0 [棕榈油吧] 自选10几个品种全部下跌这是商量好了么 创艺制版 07-2507-25 22:41
- 265 0 [腾讯控股吧] 每一次下蹲,都是为了跳得更高,加油了,腾讯的 天下第一亏 07-2507-25 22:41
- 191 3 [华电新能吧] 什么时候下来?快到我接的位置了,马上准备资金 勤勉地刺槐 07-2507-25 22:41
- 266 2 [多晶硅吧] 周一准备迎接跌停吧,还好昨天全部止盈了。 股友12iD109501 07-2507-25 22:41
- 232 3 [豆粕吧] 有没有搞错,美豆暴跌,内盘平开?操,太邪门了 冰雪聪明的跳脱4 07-2507-25 22:41
- 302 1 [博实股份吧] 3200点的时候21元现在3600点了16.37元还是机器 井山观股 07-2507-25 22:41
- 179 3 [XD中盐化吧] 8.45减仓一半。 话投研 07-2507-25 22:41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外汇局:6月中国外汇市场总计成交25.55万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41
- 450 0 [财经评论吧] 再拉930亿反制清单,欧盟已在为“谈崩”做准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41
- 658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5日全国共发行14只地方政府债,共计716.554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41
- 613 0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AI算力业务成果显著,英博数科智算中心 芜湖帅哥 07-2507-25 22:41
- 271 1 [锰硅吧] 夜盘大跌,瑟瑟发抖了! 帅大叔t4ffrv1692 07-2507-25 22:41
- 270 1 [太极集团吧] 他有基孔肯雅热药吗 大王叫我来巡山山 07-2507-25 22:41
- 43 1 [海南华铁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回调你还是跌 巴菲特徒弟no1 07-2507-25 22:41
- 183 2 [黑芝麻吧] 又是混了一个星期了 南方洪森 07-2507-25 22:41
- 1045 7 [中油工程吧] 为啥不信呢,一摸一样的走势,你以为这次就不一 股友1Qu3nK 07-2507-25 22:41
- 262 1 [东方电气吧] 18.32才能接 果敢坚毅的枕书 07-2507-25 22:41
- 201 1 [国机重装吧] 短线资金强撑三个涨停板,这二天高位出货了! 股友BKrXXA 07-2507-25 22:41
- 336 2 [浙江建投吧] “雅下水电概念”集体回调,浙江建投也不能“独 伶俐乖巧的青崖1 07-2507-25 22:41
- 286 0 [焦煤吧] 上涨时就是多头趋势,下跌时就是空头趋势,没有 老股民二号 07-2507-25 22:41
- 363 0 [超威半导体吧] 看看你爷爷,学一下好吗? 纯爱战士666 07-2507-25 22:41
- 261 0 [COMEX黄金吧] 没事我子弹很充足请继续做空暴跌 浴血抢烧鸭饭 07-2507-25 22:41
- 286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二锅头就靠你了,加油 基民Y1jLY0 07-2507-25 22:41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经合组织秘书长科尔曼获连任 将开启第二个五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41
- 326 0 [北芯生命吧]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北芯生命科技 北芯生命资讯 07-2507-25 22:41
- 266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兴股票挺稳的,公司运营有章法,长期持有挺安 俏皮爱念茜 07-2507-25 22:41
- 273 0 [酒钢宏兴吧] 不等了今天尾盘满仓买入博个星期一反攻 主打稳健医疗 07-2507-25 22:41
- 234 0 [烧碱吧] 跌停 股友u5SwCd 07-2507-25 22:41
- 100 0 [维立志博-B吧] 提名委员会组成变更及委任首席独立非执行董事 维立志博-B资讯 07-2507-25 22:41
- 241 1 [焦煤吧] 别怕周一大哥多晶硅救你 新鲜的蓝韭菜 07-2507-25 22:41
- 229 0 [玻璃吧] 抄底啊头铁们不到南海不回头 期货首席操盘手 07-2507-25 22:41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钯金跌破120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41
- 697 6 [保利联合吧] 没事统记了一下1000w以上卖单共4笔合计5021万, 股友7I1971156W 07-2507-25 22:41
- 1399 10 [甘李药业吧] 这个卖单 上海人增持50次 07-2507-25 22:41
- 407 6 [工业富联吧] 我卖飞了。本想22元卖等回调了再买,没想到现在 有爱心的荭草 07-2407-25 22:41
- 234 0 [烧碱吧] 我2780的空没挂上,没有发财的命 股友51P728T511 07-2507-25 22:41
- 409 3 [星图测控吧] $星图测控(SZ920116)$ 静观家 07-2507-25 22:41
- 607 12 [世纪华通吧] 赶紧跑! 股友OCtM8h 07-2207-25 22:41
- 221 1 [联化科技吧] 红太阳起来了,联化科技还憋着呢 樱花酿酒 07-2507-25 22:41
- 344 5 [中创新航吧] 快成仙股了,根本没人买,只有卖卖卖,卖两千五 气宇轩昂的曾展朔 07-2507-25 22:41
- 256 1 [技源集团吧] 多狗如牛,你们买了没有,这个股就没有庄,你们 能吃面就行 07-2507-25 22:41
- 247 1 [焦煤吧] 天天涨停,然后跌了2个多点,主力不愿意了,拼 快乐的冉虔1 07-2507-25 22:41
- 248 2 [焦煤吧] 目前只要收跌,上涨动力就不足了。一个期货,从 阿泽的看看 07-2507-25 22:41
- 345 2 [特变电工吧] 其实我是看不懂这个票的能买到你纯粹是我百度了 涨停不要停123 07-2507-25 22:41
- 585 2 [华微电子吧] 我之前就发帖子说过所谓的8元,7元,6元都是散 股友629cZ22506 07-2507-25 22:41
- 1882 2 [上海电影吧] 影视股持续拉升,上海电影涨停 上海电影资讯 07-2507-25 22:41
- 243 0 [法拉第未来吧] 中美新能源汽车出海唯一桥梁,故事非常好。 有信心就好 07-2507-25 22:41
- 242 1 [西藏旅游吧] 只说一句,旅游板块中的长盛轴承! 股友d859992z79 07-2507-25 22:41
- 1018 2 [世纪天鸿吧] $世纪天鸿(SZ300654)$ 股友l1981583e0 07-2507-25 22:41
- 244 0 [甲醇吧] 2523到位开开加多 天定必输局 07-2507-25 22:41
- 382 0 [晶瑞转债吧] 真是心塞,早盘赚3000,收盘只剩1600了 道理都懂得 07-2507-25 22:41
- 234 0 [烧碱吧] 跌停 敬畏规律恒久不变 07-2507-25 22:41
- 265 0 [润都股份吧] 目前还处于吸筹建仓阶段 大A吹哨人 07-2507-25 22:41
- 275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还生产口罩吗 工行一枝花 07-2507-25 22:41
- 256 0 [螺纹钢吧] 跑吧,再不跑更惨,基本面没变 有判断力的鲁淇12 07-2507-25 22:41
- 257 0 [瑞贝卡吧]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!猜没有用,顺其自然吧! 股友TyAkwy 07-2507-25 22:41
- 243 0 [爱慕股份吧] 两天分时一模一样 股友0P9015g793 07-2507-25 22:41
- 238 0 [沪镍吧] 主力就是 股友5l98H29095 07-2507-25 22:41
- 245 0 [焦煤吧] 不是基本面变好了,是资金利用所谓反内卷搞得偷 稻花香里说丰年76 07-2507-25 22:41
- 239 0 [纯碱吧] 多头快跑啊 愉悦的猎人 07-2507-25 22:41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钨高新 时来运转899 07-2507-25 22:41
- 243 0 [棉花吧] 幸好跑得快 寂静猎手ping 07-2507-25 22:41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萨拉托夫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3人死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41
- 237 0 [烧碱吧] 这大绿棒子 幕后姓吴 07-2507-25 22:41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巴勒斯坦总统:对法国将承认巴勒斯坦国表示欢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41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本周共对84起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41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启动陕西地质灾害防御Ⅳ级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40
- 210 1 [双林股份吧] 双林会不会有雷?天天跌。 基民wskNtx 07-2507-25 22:40
- 58 1 [意约数字吧] 意约数字最强大化系统魅力价值无限!值得上市 股友715x27C121 07-2507-25 22:40
- 408 1 [华勤技术吧] 上市满两年解禁减持,员工持股平台给老员工发红 独酌的D 07-2507-25 22:40
- 1108 4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建工投资建设运营的首条高速正式通车 安徽建工资讯 07-1407-25 22:40
- 917 1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,利空出尽,库存(后期只会减少,转利 价值投资的龙一 07-2507-25 22:40
- 455 1 [东方新能吧] 我查了DPSK,说这股乐观估计2026年底可以到5-6 种葱就种山东大葱 07-2507-25 22:40
- 237 0 [焦煤吧] 空头平的少,多头平的多,多头夺路而逃啊 财运善贾的火舞 07-2507-25 22:40
- 227 0 [玻璃吧] 要跌停了 穿过流水1231997 07-2507-25 22:40
- 283 0 [R汇车1吧] 汇车1非ST面值退市、决对三板龙头、三板30%的成 迟来的正义 07-2507-25 22:40
- 204 2 [国机重装吧] 那个雅下水电概念呢???? 浑天仪 07-2507-25 22:40
- 893 1 [山西汾酒吧] “青花汾酒30”复兴版升级款上市 山西汾酒资讯 07-2507-25 22:40
- 220 2 [百纳千成吧] 去年光线传媒的电影打开了春节档炒作,百纳千成 新时代新生 07-2507-25 22:40
- 311 0 [COMEX黄金吧] 好机会,机会又来了 多次拒绝倪妮 07-2507-25 22:40
- 249 0 [白糖吧] 也就算你坚强的能不能守住自己的底线逆势翻盘 一品刺客 07-2507-25 22:40
- 232 0 [氧化铝吧] 要跌停吗? 股友13109n883V 07-2507-25 22:40
- 240 0 [碳酸锂吧] 呵呵,玻璃高点来了25手空。没想到周五就下来了 挣够一亿就退休 07-2507-25 22:40
- 1713 12 [中铁工业吧] 这么一致的卖盘大单,只有量化能干得出来 水木秦淮6886 07-2507-25 22:40
- 293 0 [金圆股份吧] 不出利好就是最大的利好 美好的孟俐凌 07-2507-25 22:40
- 287 1 [纸浆吧] 一根大阳都拉不出,大阴就有份,你说惨不惨纸浆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7-2507-25 22:40
- 669 8 [法兰泰克吧] 都拍到照片他们家的机器进场了,看好就拿这吧, 鸣少木 07-2507-25 22:40
- 340 7 [纯碱吧] 1380的空还能回本不,太难了 基民MUSU7V 07-2507-25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