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从最高的95.88到今天差不多跌了40%了,还不调整 凡易研究 07-2607-27 14:00
- 273 4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海南的机遇现在都没搞明白就销户得了,第二个香 五星老兵 07-2507-27 14:00
- 124 1 [贵阳银行吧] 高收益高分红。低市盈率低净值。长线持有到明年 买哪只都能赚钱 07-2407-27 14:00
- 166 0 [拓维信息吧] 涨停都没有,谁买的人气,dy推的?没一字卖了卖 股友8U063786I3 07-2707-27 14:00
- 314 0 [拓斯达吧] 两个好消息是,一优必选进入多头形态二这股上方 水中书生 07-2707-27 14:00
- 218 0 [中芯国际吧] 15年后中芯就能跟台积电相媲美。H股今年先到100 股友kswUf1 07-2707-27 14:00
- 351 5 [包钢股份吧] 周一不涨停以后中标的企业怎么话呀?应该是雅江 美星堂 07-2707-27 14:00
- 1212 6 [常山药业吧] 股吧中有人热血沸腾展望常山几年内能达万亿几万 江南一笑倾城 06-0507-27 14:00
- 17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【我国大模型数量居全球首位】财联社7月27日电 有风度之双鱼座 07-2707-27 14:00
- 555 0 [太极股份吧] 太极股份的ai软件和ai智能体都有哪些业务体现? 仓佑嘉措008 07-2707-27 14:00
- 265 1 [神剑股份吧] 大利好Ai具身智能并购重组优质资产注入9.3/10.1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2707-27 14:00
- 341 8 [温州宏丰吧] 明天一字板涨停毫无悬念!大家拭目以待吧... 兑妞乱弹琴 07-2707-27 14:00
- 320 5 [*ST天茂吧] 老师推荐说能涨到10元,买买买 ST狙击哥 07-2707-27 14:00
- 174 1 [华能水电吧] 华能水电:融资净偿还3611.32万元,融资余额20. 华能水电资讯 07-2607-27 14:00
- 243 3 [博敏电子吧] 每次周末必发垃圾信息诱导散户接盘,要小心了。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07-2507-27 14:00
- 1136 6 [海立股份吧] 4个月前让你们潜伏这股,其实我用心良苦,上海 我又又又赚钱了 07-2707-27 14:00
- 167 0 [焦煤吧] $焦煤主连(DCE|jmm)$ 高贵得布谷鸟 07-2707-27 14:00
- 172 0 [农产品吧] 横盘七年了…… 宁宁梦 07-2707-27 14:00
- 729 0 [国民技术吧] $国民技术(SZ300077)$ 一股长航 07-2707-27 14:00
- 612 5 [R欣泰1吧] 其实出个好的重整方案,欣泰有可能复活,目前看 老三板投资 07-2007-27 14:00
- 180 1 [庄园牧场吧] 跌到9.68进货100手,目标赚个5000跑路,千万别 赚钱买小G 07-2707-27 14:00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晒操作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7-2707-27 14:00
- 18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上周懂车帝对智驾车进行的测试,特斯拉的纯视觉 时尚的纳兰 07-2707-27 13:59
- 178 0 [赛科希德吧] 可着劲儿地减持,高估了? 股友28C7x29988 07-2707-27 13:59
- 155 0 [上工申贝吧] 去买科技股这个股死庄千万别碰 有魄力的戴言8 07-2707-27 13:59
- 204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电子行业:全球AI竞赛开启,看好海内外AI产业链 股友971208L7v3 07-2707-27 13:59
- 221 4 [西藏天路吧] 人家几个亿都不慌,你几万块钱慌啥都不知道 勤俭节约de皮卡丘 07-2707-27 13:59
- 362 3 [玻璃吧] 焦煤的操盘手看起来很强,实际真的蠢,天天拉涨 股友262768O23M 07-2707-27 13:59
- 192 0 [西藏药业吧] 短期有回调压力,但底部筹码未动,当是洗盘了。 贝焦堵图 07-2707-27 13:59
- 150 0 [直真科技吧] 越亏损越涨! 股友c0d0033565 07-2707-27 13:59
- 203 1 [东方财富吧] .犹豫再三,还是按下了晚上的隔夜挂单的确认键 果断的耿寄琴 07-2707-27 13:59
- 235 2 [潮宏基吧] 在股市里面不用做聪明人,涨敢卖跌敢买就可以了 牛气冲天25666 07-2507-27 13:59
- 531 5 [凯美特气吧] 有点大豪科技当初18连阳线的感觉了,最低看20 江以北的北 07-2407-27 13:59
- 182 0 [重庆啤酒吧] 兔子你挖空心思想让别人为你的失败承担责任哈哈 投资水熊虫 07-2707-27 13:59
- 230 0 [股市实战吧] 11.10元,机构专用账户(大宗交易)买入价。靠 丰州牛郎 07-2707-27 13:59
- 1777 9 [ST晨鸣吧] 可信不? Stat黄星 07-2707-27 13:59
- 511 3 [欣旺达吧] 专利败诉,德国禁售,估计短期承压啊!等到年底 Absboy 07-2707-27 13:59
- 581 27 [招商蛇口吧] 明天,涨停 为自由干杯 07-2207-27 13:59
- 173 1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15个点割肉出了 布吉岛816 07-2707-27 13:59
- 357 1 [幸福蓝海吧] 20亿票房肯定是会有的,荔枝破10亿,戏台破5亿 不要怕涨起来 07-2707-27 13:59
- 215 0 [中国人保吧] 我准备换股,青农商行现4.2的市盈率,0.56的净 哈哈mm 07-2707-27 13:59
- 382 3 [依米康吧] 21.9的本,今年无望了。 股友692G0i5577 07-2607-27 13:59
- 319 2 [同方股份吧] 股价每股7.73元,前头加一,每股17.73元就好了 基民6vi5626786 07-2607-27 13:59
- 318 3 [紫天退吧] 现在评论区里的股民都是新面孔,在停牌近四个月 金玉斗金的段智兴 07-2707-27 13:59
- 296 0 [双杰电气吧] $双杰电气(SZ300444)$ 时空穿越DL 07-2707-27 13:59
- 865 1 [山河智能吧] 现场作业实锤,这是山河智能的。另外还有铁建的 笑逐颜开的爱泽哈 07-2707-27 13:59
- 428 5 [宝光股份吧] 明天高开低走收盘绿 账户已注销 07-2707-27 13:59
- 261 3 [国科军工吧] 军工导弹,和平时期用航天事业,战时用于保家卫 王美莉 07-2607-27 13:59
- 1568 3 [普利特吧] 请问公司lcp纤维织成布以后的用途在什么地方? 普利特股友 07-2407-27 13:59
- 216 2 [北方稀土吧] 所有的幻想都象夜梦中说了一遍。炒作也精疲力倦 人生666 07-2707-27 13:59
- 224 1 [岩山科技吧] 之前差点退市,现在摘帽,资本恶炒,资本还能再 人生何有 07-2707-27 13:59
- 308 0 [四维图新吧] 这下该吃肉了吧 抄底2100 07-2607-27 13:59
- 747 4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只想空仓 07-2607-27 13:59
- 153 0 [直真科技吧] 今天晚上剩余的仓位全部挂隔夜单,明天全部杀进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2707-27 13:59
- 357 1 [英诺特吧] $英诺特(SH688253)$ 靠股票技术挣钱 07-2707-27 13:59
- 201 2 [铜冠铜箔吧] 如果我是铜陵有色领导的话,我缺钱不会减持,我 傅啦A梦7601 07-2707-27 13:59
- 269 4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、? 悟V道 07-2707-27 13:59
- 327 3 [海投5吧] 大家把单子挂起来 两广顶级财团 07-2707-27 13:59
- 494 4 [中铁特货吧] 黄粱一梦,看看能蹭点啥概念 中铁昆叔 07-2707-27 13:59
- 110 2 [中粮资本吧] 中油又赶上来了,等下又要反超了,早知道早上抄 不绿不绿我不绿 07-2507-27 13:59
- 206 2 [南兴股份吧] 大家都对他很有希望,周一肯定下跌。股票反着买 股友82500Y06K3 07-2707-27 13:59
- 983 3 [太钢不锈吧] $太钢不锈(SZ000825)$ 若水流向天 07-2607-27 13:59
- 575 6 [*ST中岩吧] 周五跌停就是好事,不跌停才麻烦呢,静等周一开 炒出lc76 07-2707-27 13:59
- 731 10 [大禹节水吧] 机构密集调研,雅江项目参与的概率很大,周一不 低调发育S 07-2707-27 13:59
- 245 2 [苏博特吧] 苏博特主力已经出货了,这个叫(请叫我小可耐) 宁静致远星星 07-2707-27 13:58
- 413 5 [焦煤吧] 夜盘交易,期货公司一般不会强平,按照这个跌幅 心细如尘的雷智妍 07-2707-27 13:58
- 865 14 [酉立智能吧] 浙江温州市区打新合作,一人一半,凑680,争取1 聪慧睿智的望舒 07-2707-27 13:58
- 1535 9 [焦煤吧] 若今晚多头龙头焦煤继续强势没出现明显的回踩, 上山下海 07-2507-27 13:58
- 180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最近北交所的票出了五遂,其他都是趴窝 干就红了 07-2707-27 13:58
- 163 0 [柳钢股份吧] 明天只有竞价弱转强,触发量化买盘就稳了 红透半边天1234 07-2707-27 13:58
- 240 0 [财经评论吧] 千亿基金矩阵、百万平物业助力,浦东人工智能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3:58
- 55 1 [黄金吧] 周三空单吓跑后美盘前不能站稳3430一线3422多撤 天生赢家兰姐 07-2407-27 13:58
- 145 1 [技源集团吧] 目标调整30000 细心的冷有 07-2707-27 13:58
- 279 3 [北汽蓝谷吧] 懂车帝测试北汽有车参加了没有? 目标一年两倍 07-2707-27 13:58
- 786 3 [天安新材吧] 众擎人型机器人借壳天安上市,拭目以待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7-2707-27 13:58
- 1036 3 [壶化股份吧] 雅江周一卷土从来 佛照楼 07-2707-27 13:58
- 168 0 [DR华建集吧] 静待佳音 大道有形我无形啊 07-2707-27 13:58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家门口”设立临时业务受理点,居民“零距离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707-27 13:58
- 151 0 [大丰实业吧] 机哭人完了智元完蛋了 富贵万能的神 07-2707-27 13:58
- 159 0 [东方甄选吧] 老铁说我是含……泪……拉……妹……子的手跳舞 渣拉渣拉渣拉选 07-2707-27 13:58
- 184 0 [上海银行吧] 你买买试试,套不撕你 纯真质朴的苗萱潼 07-2707-27 13:58
- 216 0 [诺普信吧] 诺普信已经是饮料行业了,对标的是东鹏特饮这样 一秉至公的何菲4 07-2707-27 13:58
- 290 4 [达安基因吧] 星期一必须一字板 王革义 07-2707-27 13:58
- 251 1 [张江高科吧] 等待最重要 能众生的人有几个 07-2707-27 13:58
- 1013 1 [达安基因吧] 已经贴到小区门口了,一直没买,只是关注 Theway11 07-2707-27 13:58
- 244 3 [博汇股份吧] 周一大跌抢反弹,下周人工智能起飞,准备好子弹 机灵的邱艳 07-2707-27 13:58
- 95 2 [中粮资本吧] 散了吧,礼拜一再来看看 全当娱乐哈 07-2507-27 13:58
- 184 3 [西藏天路吧] 大伙参与不了这厮的可转到参股机器人独角兽宇树 洞察力先生 07-2507-27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