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尔康制药吧] 反弹一波低于一波就该跑 NJ911 07-2507-25 14:14
- 137 0 [雪人集团吧] 无语,这是使劲出货,不带停的 股友073307Ur08 07-2507-25 14:14
- 175 0 [豫园股份吧] 骗子公司快退市了。 股友RfiB6J0598 07-2507-25 14:14
- 138 0 [北方稀土吧] 和四大行谁更有气质 美得冒烟 07-2507-25 14:14
- 157 0 [南玻A吧] 南玻B升势终结,南玻A将紧跟其后 财源来财de张良 07-2507-25 14:14
- 146 1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或下周会有大级别调整下跌。落袋为安吧。 lo200910 07-2507-25 14:14
- 153 1 [浙富控股吧] 今天太惨了 炒股哦哦 07-2507-25 14:14
- 168 1 [*ST利源吧] 流入1200万就拉一分钱? 股友y926l32578 07-2507-25 14:14
- 214 1 [通用股份吧] 这种“线"股,分分钟可以拉板:涨停或者跌停。 我行我素一根筋 07-2507-25 14:14
- 164 1 [百诚医药吧] 百诚是不是研发了那个蚊子的药了啊?这次蚊子事 蔡文姬555 07-2507-25 14:14
- 112 2 [朗迪集团吧] 主力砸盘不给力啊! 东财网友3202513292398210 07-2407-25 14:14
- 167 0 [飞亚达吧] 割了,希望留下的发财 炒股赚学费1 07-2507-25 14:14
- 161 0 [芒果超媒吧] 4月7日以来,大盘指数一路向上涨,芒果独具一格 向上的柯悦辉 07-2507-25 14:14
- 140 0 [盛和资源吧] 22.10进场 股友397083OH60 07-2507-25 14:14
- 145 0 [蓝英装备吧] 这个也很牛逼了 股友6cA2916581 07-2507-25 14:14
- 135 0 [达安基因吧] 穷笔庄。走了 基民9679525o0U 07-2507-25 14:14
- 146 0 [股指期货吧] 妈了逼都在跌就你涨得强势生的 bless6587037 07-2507-25 14:14
- 184 2 [华阳新材吧] 要是拉涨停就牛逼的 股友SaxXQS8133 07-2507-25 14:14
- 159 1 [康缘药业吧] 底部获利筹码已经松动出局 股友k505855A35 07-2507-25 14:14
- 169 1 [中际旭创吧] 东山精密很顶 你说得不对 07-2507-25 14:14
- 165 1 [科翔股份吧] 算力硬件股反弹显盈科技、中富电路涨超20个点 股友06059Pd877 07-2507-25 14:14
- 160 1 [机器人吧] 先睡个午觉,看收盘了 点石成金地张良 07-2507-25 14:14
- 127 0 [华电新能吧] 能不能硬气一下 股友EbGuhA 07-2507-25 14:14
- 152 0 [招商南油吧] 金融机构股,狠 基民iybYiT 07-2507-25 14:14
- 144 0 [北方稀土吧] 37.8又来接盘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07-2507-25 14:14
- 241 0 [中富电路吧] $中富电路(SZ300814)$ 笑嘻嘻摘果子 07-2507-25 14:14
- 247 6 [天阳科技吧] 点错了,25.39卖了,咋办 大花同学 07-2507-25 14:14
- 247 4 [纯碱吧] 我空了,这么多货!不可能天天大涨 马上欢 07-2507-25 14:14
- 131 0 [上纬新材吧] 板了 股友8301179UU0 07-2507-25 14:14
- 135 0 [宜搜科技吧] 在大批量出货,还得跌跌跌!!! 社会初 07-2507-25 14:14
- 143 0 [*ST赛为吧] 大盘涨时,赛为不动,大盘指数一跌,赛为就暴跌 清泉的仰菲 07-2507-25 14:14
- 151 1 [氧化铝吧] 周五最后半小时要搞直线杀吗?好恐怖 涨的快感 07-2507-25 14:14
- 222 4 [宇信科技吧] 多则几个亿,少则几千万,还在继续流出,主力这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7-2507-25 14:14
- 146 0 [万向钱潮吧] 千万别买这玩意儿 n1418714325580420135 07-2507-25 14:14
- 138 0 [四方精创吧] 韭菜们.洗盘啊.快接啊 才情卓绝的玄影9 07-2507-25 14:14
- 135 0 [焦煤吧] 怎么能这么坚挺啊。 期市搬砖 07-2507-25 14:14
- 152 0 [涪陵电力吧] 越看越张气 股友225cV95263 07-2507-25 14:14
- 135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65880e2Y63 07-2507-25 14:14
- 154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跑的不亏,国外核聚变疯狂涨,国内就是一坨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07-2507-25 14:14
- 142 0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股友2y312z1095 07-2507-25 14:14
- 151 0 [海航控股吧] H1预盈4500-6500万,同比扭亏,行业复苏趋势确 采南a 07-2507-25 14:14
- 179 0 [联建光电吧] 压盘就在10档中。为什么压盘 股海求生321 07-2507-25 14:14
- 3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哥们,起来吧 钱从四面八方来给 07-2507-25 14:14
- 162 0 [东吴证券吧] 头一回搞证券搞的这么好。 WALTER1982 07-2507-25 14:14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,我加仓了,主力你随意 牛皮财运 07-2507-25 14:14
- 130 0 [华电新能吧] 如果这时候拉个涨停,这票就能翻倍。 蹲坑等风 07-2507-25 14:14
- 150 0 [佳先股份吧] 买上纬新材16个点不香吗? 股友330uC62520 07-2507-25 14:14
- 169 1 [山河智能吧] 50万手大佬有没有回马枪了哦。 象管家 07-2507-25 14:14
- 301 4 [长江电力吧] 三月份天风证券连跌十三天,看你能不能破记录 开心的比比东 07-2507-25 14:14
- 251 3 [宏华集团吧] 烂票 n455813740774200 07-1007-25 14:14
- 148 0 [锰硅吧] 熟悉猛硅回来了 吉格格 07-2507-25 14:14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恐高,正常现象,减仓是正确的。 芝麻开花节节高吖 07-2507-25 14:14
- 132 0 [四方精创吧] 果然不负众望,砸吧砸吧,第二个雄帝 股友l32I219939 07-2507-25 14:14
- 165 0 [阅文集团吧] 阅文 上善若水啊 07-2507-25 14:14
- 289 5 [西藏天路吧] 雅下水电站直接受益者其实只有两家,天路和西电 K线绅士 07-2507-25 14:14
- 230 0 [海天味业吧] 昨天的大宗交易折价11%成交,跟我之前买的博雅 买博雅毁一生 07-2507-25 14:14
- 136 0 [嘉亨家化吧] 冲冲冲冲冲 通财八方 07-2507-25 14:14
- 135 0 [达安基因吧] 完了,下周低开了 左看花落谁家 07-2507-25 14:14
- 15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主力化整为零的洗盘吧?个计这次会破五十, 弓弦乐长 07-2507-25 14:14
- 148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外卖股都在跌 问股何所欲 07-2507-25 14:14
- 130 0 [南方路机吧] 高度挑战者吗 捂股丰得 07-2507-25 14:14
- 138 0 [多晶硅吧] 都跑硅铁去了 满仓纳斯达克 07-2507-25 14:14
- 136 0 [上海电气吧] 还亏损!什么时候能回本呢 橙子688 07-2507-25 14:14
- 148 0 [索宝蛋白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。 牧童不见横牛背 07-2507-25 14:14
- 144 0 [甘李药业吧] 康弘才是王者 股海大浪哥 07-2507-25 14:14
- 160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买入的今天卖了回调继续加仓看好你 股友26qjugf 07-2507-25 14:14
- 165 1 [国货航吧] 买这逼货容易气疯,多亏昨天卖了,心情愉悦买的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14
- 230 3 [华东重机吧] 所以,我要不要T?? 南乔三生 07-2507-25 14:14
- 159 1 [东方锆业吧] 你也起飞啊 基民JxPoHC 07-2507-25 14:14
- 601 3 [兰石重装吧] $兰石重装(SH603169)$ 理性的朱茁 07-2507-25 14:14
- 174 0 [科大讯飞吧] 全仓干、我相信中国人工智能全球第一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4:14
- 145 0 [回天新材吧] 大胆预测今天收盘价10.06左右 云深真不知梦 07-2507-25 14:14
- 141 0 [东方嘉盛吧] 乌龙指吗 股友fXiOUl 07-2507-25 14:14
- 146 0 [中稀有色吧] 搞不国北方 n989813715334624 07-2507-25 14:14
- 162 0 [国际医学吧] 昨天5块6没过啊,今天看样子也难呀,幸亏板块是 小班长68 07-2507-25 14:14
- 179 1 [苏奥传感吧] 庄家很会控盘 温柔的周佑超1 07-2507-25 14:14
- 155 1 [华胜天成吧] 一直都不强势。 财富积累平常心 07-2507-25 14:14
- 209 1 [海尔智家吧] 下周一再跌一个点,周二金针探底。周三继续涨 钱就轻如鸿毛0140 07-2507-25 14:14
- 210 4 [ST同德吧] 天天换手这么大。就是上不去。等你红盘。我来给 财运纳福de韩信 07-2507-25 14:14
- 111 0 [云天励飞-U吧] 新希望预计2025年上半年扭亏为盈归母净利润6.8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2507-25 14:14
- 138 0 [西藏天路吧] 80个,去掉柚子的还有60个,周一谁接盘?GJD接 有毅力的炯 07-2507-25 14:14
- 159 0 [新叶股份吧] 先跑一半 以后嘎嘎嘎 07-2507-25 14:14
- 155 0 [西昌电力吧] 中生一样 鸡导员 07-2507-25 14:14
- 134 0 [张江高科吧] 早知道买你了,海立没你强 柠檬y 07-2507-25 14:14
- 129 0 [山大电力吧] 盘中不断新低 A市小渣男 07-2507-25 14:14
- 165 0 [西藏矿业吧] 狗在卖 不玩短线 07-2507-25 14:14
- 155 0 [比亚迪吧] 赶快跌,跌透了! n14342540538b9ca8825 07-2507-25 14:14
- 137 0 [瑞普生物吧] 这个庄真正的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冲动的巧秀曼 07-2507-25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