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5 0 [中国电建吧] 天杀的量化,挂单比散户有优势太多了,主力三个 红色我要红色 07-2507-25 22:32
- 254 0 [江钨装备吧] 周一看谁跑得快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2507-25 22:32
- 418 6 [中国电建吧] 下周一直接跌停 旺旺特工队 07-2507-25 22:32
- 240 1 [沪银吧] 摩根大通期货空头主力被我大内资大哥骑在头上摩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2:32
- 323 2 [山大电力吧] 就像溺水的人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,现实是啥利好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07-2507-25 22:32
- 603 5 [华友钴业吧] 45冲进去的,吃大肉,周一不会跌停板洗盘吧? 基民DnM90x 07-2507-25 22:32
- 476 1 [汇成真空吧] 股市晚评 | 2025年7月25日行情复盘,把握板块机 东方凯哥 07-2507-25 22:32
- 394 5 [奥飞娱乐吧] 感觉今年火曝,周一不来板讲不过去 HX6733094338563312 07-2507-25 22:32
- 209 2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集合竞价干嘛了?最后一笔 佼佼皮 07-2507-25 22:32
- 234 0 [纯碱吧] 每次回调都是加仓的机会,守住就行,八月底2000 股友2C1512x202 07-2507-25 22:32
- 235 1 [*ST沐邦吧] 底部出利空,大家想想,庄要筹码 幽默的曹泽哈 07-2507-25 22:32
- 335 2 [西藏天路吧] 流出16个亿,还可以涨停,这到底是怎么操作的?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2:32
- 355 1 [华自科技吧] 这个概念挺适合你的简直就是量身给你做 股友9a5869k172 07-2507-25 22:32
- 272 1 [温州宏丰吧] 利空兑现,就是利好。下周一先下探然后拉升,坐 William668 07-2507-25 22:32
- 275 3 [帝科股份吧] 原来比聚和股价高15%,现在比聚和低10%,这个差 乐山乐水 07-2507-25 22:32
- 188 1 [恒瑞医药吧] 自从披露葛兰加仓三生和恒瑞时起,这两只票就没 查理芒果 07-2507-25 22:32
- 229 0 [焦煤吧] 听勇哥的,回调就做多 悟道2025 07-2507-25 22:32
- 229 1 [R东方1吧] 就17亿~都慌啥。一人买点,都能把公司买了 全球长线选手三板 07-2507-25 22:32
- 232 0 [工业硅吧] 不该走的,空 坚韧的潇洒 07-2507-25 22:32
- 225 0 [沪镍吧] 主力跟屁虫大爷,如果焦煤收复今天跌幅,您回得 一地新鸡毛 07-2507-25 22:32
- 256 0 [广合科技吧] 不学好!实力不行 慷慨的薛豪影 07-2507-25 22:32
- 333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:自2025年7月28日交易时起,非期货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32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银行业协会原党委委员、秘书长黄润中被开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32
- 414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陈锐刚:积极推进研发铂、钯、氢氧化锂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32
- 38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对某客户采取强行平仓等监管措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32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大商所调整焦煤期货JM2509合约交易限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32
- 304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白银日内走低1%,现报38.63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32
- 24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诚实的落雨海11 07-2507-25 22:32
- 229 0 [PVC吧] 吃掉泰军 生意积玉得李寻欢 07-2507-25 22:32
- 352 0 [天岳先进吧] 抢跑华为!阿里本周发布AI/AR眼镜?据智能涌现 股友Bbx1sI 07-2507-25 22:32
- 244 0 [中国中免吧] 空仓看戏,这跟阴线没有十天扭转不回来 HunterMax 07-2507-25 22:32
- 236 1 [玻璃吧] 再也不想做了 草根爱养基123 07-2507-25 22:32
- 264 1 [三丰智能吧] 一个立案,把人气顶起来了 点石大展得黄忠 07-2507-25 22:32
- 268 1 [东方电气吧] 高位见顶出货下行,行情结束。 清风休息66 07-2507-25 22:32
- 278 1 [辉隆股份吧] 你好!请问你们公司有灭蚊产品吗? 股友R8sdeu 07-2507-25 22:32
- 1863 7 [西部矿业吧] 西部矿业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18.69亿元,同比增 西部矿业资讯 07-2507-25 22:32
- 119 1 [中化国际吧] 休息一下上位新材也是做树脂的 dhdhh63447331 07-2407-25 22:32
- 4604 38 [赛力斯吧] 余承东:问界M8纯电版将首发华为自研电驱 赛力斯资讯 07-2307-25 22:32
- 234 0 [焦煤吧] 一个晚上成交1350亿,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, 基民k76IsG 07-2507-25 22:32
- 271 0 [跨境通吧] 杨建新蛋在减持 浮世绘2022 07-2507-25 22:32
- 610 0 [博云新材吧] [图片] 万事暴富de丁春秋 07-2507-25 22:32
- 279 0 [山河智能吧] 机构专用,专砸游资! 端仙庄主 07-2507-25 22:32
- 12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不是又调仓换股啦 基民kzv1VW 07-2507-25 22:32
- 127 0 [再鼎医药吧] 审核委员会行动通告及2025年中期业绩公告的发布 再鼎医药资讯 07-2507-25 22:32
- 297 0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很快就不是大股东了,很快股票就被人收集 股友8209i58E13 07-2507-25 22:32
- 229 0 [玻璃吧] 分时线上第三浪的大跌开始 ni888888add6656 07-2507-25 22:32
- 123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好,今天终于止。 顺十十V 07-2507-25 22:32
- 171 1 [山外山吧] 山外山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度 山外山资讯 07-2507-25 22:32
- 206 2 [福龙马吧] 这个董秘是摆设吗?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回复投资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7-2507-25 22:32
- 998 22 [*ST中岩吧] 请教高手,昨天我打这个板到底错在哪里! 一光年86 07-2507-25 22:32
- 334 0 [财经评论吧] 广期所:调整碳酸锂期货LC2509合约交易限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32
- 272 1 [COMEX黄金吧] 快点跌吧!跌回1000才好呢!我看你国库里面囤的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2:32
- 202 6 [纸浆吧] 今晚5600可能要到了 胡北人 07-2507-25 22:32
- 731 2 [吉大通信吧] 吉大通信:公司将密切关注雅鲁藏布江下游水电工 吉大通信资讯 07-2407-25 22:32
- 260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中兴短期要发力,股票拉升在即,别错过! 敢作靖娴 07-2507-25 22:32
- 225 0 [纯碱吧] 跌停! 红钻石与绿钻石 07-2507-25 22:32
- 263 11 [国联水产吧] 在不加仓没机会了,2点钟前张停 柯察张 07-2507-25 22:32
- 280 4 [江西铜业吧] 分红怎么还没到账?一般几天能到账? 股友lhT7WP 07-2407-25 22:32
- 224 0 [焦煤吧] 少赚40个点,草 万沙成塔 07-2507-25 22:32
- 253 2 [ST太重吧] 前两天卖了,看到立案调查的股都怕 经纶高雅de裘千仞 07-2507-25 22:32
- 425 13 [天富龙吧] 【东方财富】尊敬的客户:您好,您尾号6611的证 神阿救救我32995 07-2507-25 22:32
- 213 3 [浙富控股吧] 这种违规减持性质太恶劣了另外t+1简直就是这类 我是真萧炎啊 07-2507-25 22:32
- 609 33 [广汇能源吧] 5.8补仓后5.75再补仓,静待花开 股友u0698232W6 07-2307-25 22:32
- 242 0 [凯撒旅业吧] 金谷信托开始跑路了!龙虎榜显示金谷信托减持了 专吃带血筹码 07-2507-25 22:32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油价不错 活泼何艳 07-2507-25 22:32
- 256 1 [设研院吧] 本来天路不开的话还有预期,这下无了,老庄接回 白马探花0101 07-2507-25 22:32
- 247 3 [广东宏大吧] 先调整到33再说 股友57w370m071 07-2507-25 22:32
- 335 5 [ST豆神吧] 全仓26万单调你,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回本的丘大叔 07-2507-25 22:32
- 274 2 [玻璃吧] 跌这么狠,真怕你周一拉个大阳啊,虽然概率不会 天才少年zzz 07-2507-25 22:32
- 133 1 [星竞威武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星竞威武资讯 07-2507-25 22:32
- 303 0 [凯因科技吧] 今日医药板块不行啊,凯因科技还算努力的,下周 三六九加加油 07-2507-25 22:32
- 231 1 [R东方1吧] 就一句话:爱咋咋滴,跌停就补。 山在海的那边 07-2507-25 22:32
- 195 1 [浙江建投吧] 这毛退了也好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~ 那你最近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2507-25 22:32
- 371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2025.07.25账户操作简报: 1.账户总资产较上交 指间峰谷 07-2507-25 22:32
- 242 0 [华新建材吧] 用利好又套一波散户,随然我没买但我要骂一生一 基民Y1jLY0 07-2507-25 22:32
- 232 0 [焦煤吧] 就爱看神仙打架 高级知情人士 07-2507-25 22:32
- 239 1 [焦煤吧] 这么大的量才减仓1.9万 HHEEDDAA 07-2507-25 22:32
- 240 1 [焦煤吧] 看到今天白天多晶硅不跟涨,就知道到头了,空就 股友r25053n632 07-2507-25 22:32
- 230 1 [PVC吧] 一会再拉回去,多单又得拍大腿了 zhuiaideli 07-2507-25 22:32
- 432 1 [COMEX黄金吧] 周五有事耽搁,美盘做一单见好就收!3347附近的 淘金者志新 07-2507-25 22:32
- 6279 47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市的雨天太烈了,就像是这个夏天一样,债基目 阳光空气与你 07-2407-25 22:32
- 267 0 [云南锗业吧] 华为超节点的关键 harden1313 07-2507-25 22:32
- 244 1 [沪银吧] 跌停都回不了本。 莫贪心生活会更好 07-2507-25 22:32
- 234 3 [铁建重工吧] 一天时间亏二十点,说是牛市,这个是不是外星股 八韭菜特 07-2507-25 22:32
- 486 4 [光启技术吧] 套牢盘层层叠叠!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牢房里的 憨憨老农 07-2507-25 22:32
- 639 1 [中欧颐利债券A吧] 固收+大佬张翼飞离任了…… 基尔摩斯 07-1807-25 22:32
- 268 0 [佛塑科技吧] 垃圾资讯真多,闲的 清醒qX 07-2507-25 22:32
- 65 0 [旅游ETF富国吧] 轮也轮到了 看到机会 07-2507-25 2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