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大连电瓷吧] 不需要夸大希望董秘能够说得更详尽以回应股民的 藏巴拉嗡阿轰 07-2407-24 20:28
- 81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真的要转换了,今天大A就你一只是绿的吧!基金 基民K299273G05 07-2407-24 20:28
- 106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一字跌停, 股往金来1014 07-2407-24 20:28
- 174 0 [期货吧] 孤雨晚间(07.24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7-2407-24 20:28
- 104 0 [金宏气体吧] 转债不同步拉根本涨不起来! Dak18161 07-2407-24 20:28
- 95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育苗进展如何?大佬透露一下 端庄大气的施瑶炳 07-2407-24 20:28
- 173 0 [华安国企改革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大盘3600多,你天天创新低?还是人吗 基民fPJV4Z 07-2407-24 20:28
- 129 0 [华勤技术吧] 从最低55元,到最高92元,涨了60%多,调整一段 我就喜欢中国红 07-2407-24 20:28
- 104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傲农,傲视群雄,明天第一个涨停 千年老庄 07-2407-24 20:28
- 224 2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净值今天又去了一半多(至少1%左右),请问陈志明 炒股赚钱520 07-2407-24 20:28
- 98 2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,这时候谁要接十年解不了套 阿靳金 07-2407-24 20:28
- 356 4 [联环药业吧] 明天可以数板了 一眼猫咪 07-2407-24 20:28
- 219 2 [元力股份吧] 说好不超过10个交易日,今天已9个了。今天下午 陕zhang 07-2407-24 20:28
- 121 1 [中国电信吧] 这种只能关起门自己玩,打算清仓了,都持有半个 股友77q280237o 07-2407-24 20:28
- 137 2 [天府文旅吧] 30号出消息,各位再忍耐几天,别被洗下车了 忍着吧嗯 07-2407-24 20:28
- 98 0 [蔚来-SW吧] 热烈欢迎,做空蔚来,蔚来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十缺大和尚 07-2407-24 20:28
- 100 1 [国电南自吧] 恶庄敬请A杀,甚至退市,我一万元陪你到底。 静谧悠然的王顺昊 07-2407-24 20:28
- 283 1 [华邦健康吧] 对控股子公司减持,实质就是转让子公司一定比例 股票搬运 07-2407-24 20:28
- 176 2 [海天股份吧] 6月24日,海天股份公布,公司与四川大学签署校 共同盈利 07-2407-24 20:28
- 458 13 [申通快递吧] 我是真不适合炒股,10.70就想买,一直犹豫,在 向上的欧灏漪 07-2407-24 20:28
- 982 5 [指南针吧] 券商IT冲高回落:市场节奏与监管平衡的博弈券商 初心永不变AAA 07-2307-24 20:28
- 93 0 [国科恒泰吧] SB 股友MDAeEO9415 07-1707-24 20:28
- 87 0 [国机重装吧] [拜神] 赢的传人4780 07-2407-24 20:28
- 112 1 [壶化股份吧] 明天下杀-9,全仓买入 股友g96V366988 07-2407-24 20:28
- 839 7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控股在海南省的战略布局深度融入海南自贸港 有魄力的夏源16 07-2407-24 20:28
- 985 39 [多晶硅吧] 各位下辈子再跟你一起战斗了 股友V32119228m 07-2407-24 20:28
- 166 1 [华安研究智选混合A吧] 太没水平了 逐财谈灵猿 07-2407-24 20:28
- 169 2 [悦康药业吧] 明天是否可以一举带量突破前期高点?拭目以待吧 猩猩001 07-2307-24 20:28
- 97 0 [九鼎新材吧] 做T就做成,拉机中的拉机 股友89229o3x57 07-2407-24 20:28
- 771 3 [罗牛山吧] 猪肉反内卷,叠加今晚新出的反内卷政策,高看一 有钱地云里金刚 07-2407-24 20:28
- 120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本来想买看到出净值这么晚就放弃了 我的选择没有错 07-2407-24 20:28
- 117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股不行啊,光伏都涨麻了,这股还在底部 牛市冲神 07-2407-24 20:28
- 614 7 [中钢天源吧] 稳了,全岛封关在即!海南概念股集体爆发中钢天 股友UsnQ4u 07-2407-24 20:28
- 193 3 [积成电子吧] 农村出利好了,明天能涨停不 喜欢埋伏等涨停 07-2407-24 20:28
- 135 0 [国泰中证光伏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买的人太多了吧 被稀释成啥样了 真的不方卞哥哥 07-2407-24 20:27
- 109 0 [美迪西吧] 最高价和咋天一样 n192513487979896 07-2407-24 20:27
- 158 2 [四方精创吧] 高位分歧还有大阴线加速下跌 欢乐T王 07-2407-24 20:27
- 156 2 [佳云科技吧] 大股东不注入点海南资产吗? 股友2361h55g32 07-2407-24 20:27
- 117 6 [莱绅通灵吧] 这还是牛市吗? 独具慧眼的冯亚特 07-2407-24 20:27
- 216 2 [国投丰乐吧] 这个股明天会大涨吗,7.2卖掉下午7.16又买回来 外卖抄手 07-2307-24 20:27
- 82 1 [中国中免吧] 好戏下午才开始呢 latinolalala 07-2307-24 20:27
- 951 9 [天赐材料吧] 套了三个月,发现一个规律,只要尾盘资金进入或 逐光而行1 07-1807-24 20:27
- 661 21 [小型纳指吧] 三个月内纳指绝对突破30000点,信我的一起发财 拥抱文明3 05-1607-24 20:27
- 113 0 [伟创力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伟创力资讯 07-2407-24 20:27
- 99 0 [泛海3吧] 这次应该会跌到0.2样子 简单就好囍 07-2407-24 20:27
- 101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A吧] 祁禾拜倒刘健维膝下 平静的南宫小达 07-2407-24 20:27
- 273 0 [瑞达先进制造混合型发起式C吧] 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发力明显!短期11个点涨 有激情的袁玺4 07-2407-24 20:27
- 600 0 [江苏银行吧] 很多人根本就没明白银行为什么会下跌。群里的那 第1001个知情人士 07-2407-24 20:27
- 91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刚刚才公布的持仓,又换了,就是让我们猜不准他 金银成金de燕十三 07-2407-24 20:27
- 583 1 [山子高科吧] 有句话叫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做个不合格的韭菜 07-2407-24 20:27
- 824 3 [中兴通讯吧] 感谢主力,扭亏为盈,坚定持有! 阿丘GOGOGO 07-2407-24 20:27
- 114 1 [盛屯矿业吧] 8月不买,等着10元再追吗笑死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20:27
- 240 1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再拿一波,现在筹码不贵,期待后面能再涨涨 月若曦 07-2407-24 20:27
- 102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月收益都排到最后一名了,真TM丢人 股友0787oh6160 07-2407-24 20:27
- 151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A吧] 这样的量化就是心目中最好的量化,今天持续新高 埋头搞钱少说话 07-2407-24 20:27
- 181 2 [良品铺子吧] 兄弟们不是我唱空,看着形态不是很妙 总有归期 07-2407-24 20:27
- 241 4 [硅宝科技吧] 明天15-20个点涨幅,不服下次 复盘狂人 07-2407-24 20:27
- 294 9 [飞马国际吧] 大佬们,明天怎么看 新作龙5 07-2407-24 20:27
- 74 0 [国科恒泰吧] 豪无人性 骑扬亨通得傅红雪 07-2307-24 20:27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行情还没有完全企稳,跑来跑去的没有必要, Ehco 07-2407-24 20:27
- 217 0 [华夏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买$华夏中证基建ETF发起式联接C$的不少啊,看目 那年错过的你 07-2407-24 20:27
- 124 0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$金鹰策略配置混合$这就是个蛋 迅捷的龚麦克 07-2407-24 20:27
- 95 0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要活只能高开 股友69F5611h10 07-2407-24 20:27
- 1147 2 [海南华铁吧] 感觉应该多买点 特爱随 07-2407-24 20:27
- 116 1 [欧晶科技吧] 最近频繁大宗交易折价率这么高,准备砸盘挣钱吗 欲不灭则道不纯 07-2407-24 20:27
- 2293 7 [三一重工吧] 雅电对工程机械的需求量不一定很大,盾构机有一 n613913355299154 07-2407-24 20:27
- 195 5 [赤峰黄金吧] 在赤峰2个多月,成功躲过200多点大盘涨幅,并套 巴叔公 07-2407-24 20:27
- 108 2 [宏景科技吧] 这个庄家品行太差 跟股东减持没啥关系。。 赚钱只靠补仓 07-2407-24 20:27
- 139 0 [沪深300ETF易方达吧] 反弹行情选对基很重要,买指数就得选这种能做超 股友Dl56035356 07-2407-24 20:27
- 16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中国黄金发生这么多事情,沪金理应下跌消消火。 股友dn27990563 07-2407-24 20:27
- 87 0 [上纬新材吧] 吃独食,现在谁去接盘套住了就别想解套 股民36hfdyjvd 07-2407-24 20:27
- 124 0 [XD香飘飘吧] 香妹子,今天涨这么多,不要命了 楚楚动人的巧思 07-2407-24 20:27
- 557 0 [中国光大水务吧] 中国光大水务:陶俊杰因退休辞任多项职务 熊建 中国光大水务资讯 07-2407-24 20:27
- 98 1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只配4元 骑着砖头飞 07-2407-24 20:27
- 168 3 [中国能建吧] 进去了没理由,信不信明天有很多被套 股友113F23k758 07-2407-24 20:27
- 149 3 [惠城环保吧] 请问董秘,地球上还有更垃圾的票吗? 十年草根 07-2407-24 20:27
- 241 3 [*ST中岩吧] 请教一下各位封板涨停为何还有这么多人跑了呢? 股友1L903i7933 07-2407-24 20:27
- 612 7 [*ST亿通吧] 什么时候才能翻倍呀,愁人 T王来了 07-2307-24 20:27
- 7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[赚大了][献花][火箭] 八方如意地后羿 07-2407-24 20:27
- 101 0 [启明信息吧] 傻了吧唧。都在躲牛市。 诙谐幽默的乔淳美 07-2407-24 20:27
- 501 0 [铜陵有色吧] 国务院国资委最新表态:加强重组整合!本报记者 seven787 07-2407-24 20:27
- 110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共同行动起来!对偷吃行为坚决骂起来? 完美的何冬灵2 07-2407-24 20:27
- 99 0 [领湃科技吧] 尾盘电池板块往上拉,这货往下跳 壮志凌云之银杏 07-2407-24 20:27
- 2146 11 [工业硅吧] 广期所发〔2025〕239号各会员单位:经研究决定 hl518349276 07-2307-24 20:27
- 96 0 [国投智能吧] 减持真的服了 基民7cMUVi 07-2407-24 20:27
- 113 1 [多晶硅吧] 已经有套保盘进来了....且行切珍惜 能否赚点化妆品钱 07-2407-24 20:27
- 115 1 [永安药业吧] 0.91%不知道在怕什么,别玩了,存银行好了 n1432965663dcc054693 07-2407-24 20:27
- 170 2 [华米科技吧] 华米晚上要暴跌,持股的要小心了 紧抓核心股 07-2407-24 2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